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三十三章 大雪山下的薇薇安


樓蘭城裡,菲利普對於公主殿下和黛麗小姐的回來,這個消息居然沒有刻意保密!

恰恰相反,他反而派人傳出了消息,對外宣稱:因為公爵夫人的好客和挽留,原本已經決定離開的路易絲公主和黛麗小姐,決定在鬱金香家族多逗留一些時日。同時兩位尊貴的女士,被公爵夫人邀請住進了鬱金香城堡裡。

同時,暗中菲利普下令派了軍隊緊密的監視城裡的宗教所,監視那位聖女殿下。而在略微遲疑了一下之後,菲利普又派人把李斯特家族也監視了起來。

得知了路易絲公主和黛麗小姐去而復返的消息,第一個上門來的不是別人,而是李斯特夫人!事實上,這些日子以來,自從那次宴會,見到了落雪之後,李斯特夫人回去之後就生了一場病!似乎這些天,李斯特夫人的情緒和身體都不太好。一直深居簡出。沒有人知道李斯特夫人是被那位落雪嚇住了。

而現在,得到了消息的李斯特夫人,立刻來到了公爵府裡。接待她的是菲利普先生!

「菲利普先生,我要求一個解釋!」李斯特夫人板著臉:「從昨晚開始,我的家族駐地被鬱金香家族的軍隊監視了!難道鬱金香公爵對待忠心耿耿地盟友。就是這樣的態度嗎?!」

菲利普只是笑了笑:「尊貴的夫人,這樣的做法,只是為了保護您的家族而已。」

李斯特夫人忽然眼睛一亮:「難道……路易絲公主和黛麗小姐是被你們請回來的?!」

聰明地侯爵夫人,立刻就猜想到了,這裡可能發生了什麼特殊的事件。

而且……薇薇安邀請兩位住進公爵府?笑話!別人不知道薇薇安的底細,李斯特夫人怎麼會不知道?薇薇安根本就沒有任何貴族的習氣!貴族之間的邀請。薇薇安那個小丫頭怎麼會懂得?

自己在西北住了快兩年了,也沒看那個小丫頭邀請過自己一次呢!

「事實上,的確出了一點事情。」菲利普也不隱瞞這位侯爵夫人。因為現在,李斯特家族幾乎已經和鬱金香家族完全的聯繫在了一起,雙方是坐在同一條船上。

很快,菲利普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縱然李斯特夫人心思細膩,聰明絕頂,可是聽了這件事情,也不由得變色!

「菲利普先生,難道您不知道這事情有多嚴重!!」她已經霍然站了起來。盯著菲利普:「拘禁一位王妃和一位公主!除了謀反之外,我想不到任何的可能性!!」

「所以我現在需要您的一些幫助。」菲利普苦笑道:「消息傳出去之後,樓蘭城裡地不少有身份的人,都要求來城堡裡覲見公主和王妃。可這種事情。我們擋了一兩次。也不好一直阻擋,否則的話,就會暴露了。所以,我需要您的幫忙。」

李斯特夫人沉默了會兒:「你……要求我說服路易絲公主?」

「是地。」菲利普淡淡道:「那位黛麗小姐,我是絕對不會讓她在人前露面地!但是路易絲公主就不同了。她和我們家族沒有任何恩怨,這件事情,本質上和她也沒什麼關係,她也是被那個黛麗小姐利用了而已。所以,我打算請您去說服公主殿下先和我們合作。我會在城堡裡舉辦幾次宴會。然後邀請一些當地的有身份人來參加。讓公主殿下在宴會上露露面,就可以了。」

「可是,我有一個要求。」李斯特夫人淡淡道:我要求見公爵夫人。見見薇薇安小姐!菲利普先生,並不是我不相信您,可畢竟您再深受公爵的信任,您畢竟只是一位家臣!我不能聽了您的一番一面之詞就為你做什麼!既然見不到公爵大人,我至少要見見薇薇安小姐!」

菲利普臉色更加古怪了。

過了好久,他才嘆了口氣:「很遺憾……不行!因為,薇薇安小姐,現在也不在城裡!她在好幾天前就離開了。」謊。

薇薇安的確在好幾天前就離開了!

就在那天宴會之上,杜維忽然趕回來,和落雪碰面之後,就把薇薇安藉口支出了房間。薇薇安事後就知道了落雪是一個危險人物!而杜維隨後就和落雪一起離開消失,多日未回這樣的局面,薇薇安身為杜維的未婚妻,她如何能坐視不理?

如果說杜維遇到了危險,那麼薇薇安絕對是第一個願意去找他的人。

可問題是,薇薇安並不知道杜維去了哪裡。

不過,幸好,這個問題很快就有了答案!

就在大約七八天之前,有一些自稱是「沙漠之狐」的傭兵團地人來到公爵府求見菲利普。這些人自稱是在西北遇到了一位名字叫做「哈利波特」地鬱金香家族裡的人,並且對方交給了自己一些事情去做,完成之後,就可以來到城堡裡領賞。

這件事情讓薇薇安知道了——別人不知道,可是薇薇安卻是知道的,這個所謂地「哈利波特」是杜維的御用化名。很快,小丫頭就親自把那幾個自稱是「沙漠之狐」傭兵團的人請了進去面談。

當幾個傭兵得知面前的這位美麗的女魔法師,就是整個西北都大名鼎鼎無人不知的公爵夫人——薇薇安小姐。幾個傭兵幾乎就已經幸福得要暈過去了。

媽地,以後誰還敢說我們「沙漠之狐」是三流傭兵團!我們可是鬱金香公爵夫人的座上賓啊!

很快,薇薇安就從這些傭兵那裡得到了杜維的行蹤。而這些傭兵口中敬畏的那個單槍匹馬殺跑了大隊馬賊的白衣女武士,毫無疑問就是自己的姐姐喬喬了!

心慌意亂地薇薇安沒有心思再和這些傭兵說話,杜維答應這些人的條件,薇薇安全部讓人兌現了給他們之後。小傻妞立刻回到了城堡後面,收拾行囊,決定出去尋找杜維。「西北……杜維他去西北幹什麼呢?」

這個問題,薇薇安是無法想通的。畢竟,落雪的追殺事件,是發生在杜維離開之後,沒有人知道。

不過,幸好,這個時候,城堡裡的另外一個人。卻很巧合的改變了整件事情的走向!

給予薇薇安提示的不是別人,而是艾露!這位前任大雪山弟子!

艾露自從留在了杜維這裡之後,平日裡倒是和薇薇安接觸的不少。尤其是是在含月離去之後,艾露對杜維的做法很是傷痛。城堡裡也沒有其他多少女眷。而薇薇安地和善單純,則給了艾露不少安慰。而且,一個是大陸的天才女魔法師,一個是大雪山巫王的弟子,互相之間,平日裡頗有一些法術上的交流。

當艾露那天去找薇薇安,發現薇薇安已經收拾了行囊準備出門地樣子,自然而然就開口詢問。薇薇安沒有撒謊地習慣,也直言相告。結果。艾露得知了杜維跑到西北沙漠去了。而且,聽那些傭兵的說法,似乎杜維還打算跟隨一個商隊去草原……

「草原?難道……」艾露心中一驚。脫口就道:「難道他打算去大雪山?!就是這一句話,讓兩個女人,決定一起出門了。如果自己要離開城堡,那麼菲利普絕對會試圖挽留自己。畢竟,身為公爵夫人,如果還像從前那樣到處亂跑,實在有些不成體統。所以,薇薇安做出了生平的第一個「不乖」的決定——偷偷跑路!

雖然不認得西北的路,不過幸好,她有了一個嚮導:艾露!

於是,兩個女人,在悄悄離開了城堡的三天之後,才菲利普發現:公爵夫人居然不見了!

當派遣出了人馬和霸天虎小隊到處尋找的時候,那個時候,薇薇安和艾露兩人早已經穿過了西北走廊,往草原的方向進發了!頭爛額的試圖說服李斯特侯爵夫人幫忙地時候,薇薇安和艾露兩個女孩,已經站在了距離樓蘭城幾千里之外地大雪山腳下!

抬頭仰望這那高聳入雲的山峰,薇薇安心裡也對這大自然的奇蹟有些敬畏:「艾露……你說,杜維他們真地上去了嗎?」

艾露定了定神,說實話,這個有些頭腦簡單的女刺客,心中也有些慌亂,畢竟自己現在是大雪山叛徒的身份,之前被杜維俘虜之後,糊裡糊塗的被杜維迷惑了心智,幫著杜維假扮大雪山巫師矇騙了草原使者的事情,也不知道暴露了沒有。而更早之前,自己偷偷下山去刺殺西北軍團長的事情,更是自己的私自行為。

熟悉老師白河愁性子的艾露,知道自己如果回去的話,多半會受到大雪山的嚴厲懲罰,就算老師格外開恩,把自己扔到某個雪蜂之上,面壁思過個七八年,那都是算輕的了。

「這個……我們一路上不是和那些牧民打聽了嗎?的確有三個人往雪山來了,似乎其中的一男一女,就是公爵大人和你的姐姐啊。」艾露心中也有些惴惴不安。

更重要的是,從那些牧民口中問道的消息,和杜維喬喬兩人走在一起的,一個穿著黑色袍子的傢伙,從那些牧民的對那個人的身高,容貌的描述,很容易,就讓艾露想起了一個人:魯高!!

畢竟,魯高矮小的身材,實在太容易辨認了。

如果杜維和喬喬兩人落在了魯高的手裡,就算是薇薇安和艾露再單純,也知道肯定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對於薇薇安來說,她心中只是單純的焦急和擔憂杜維的安全。

可對於艾露來說,這心思就複雜得多了。一來呢,站在大雪山腳下,想起老師白河愁的威嚴,就讓她心中不寒而慄,望而卻步。可另外一方面呢,想到杜維落到了魯高的手裡,艾露的心中,更是生出了一股難以描述的牽掛和擔心……那個可恨的少年公爵!他……他那麼聰明,那麼可惡,怎麼會落到別人的手裡呢!

不管如何,兩個女孩對望了一會兒,依然踏上了攀登雪山之路。

有艾露這個大雪山弟子領路,兩人沿著崎嶇陡峭的山路一路往上,可是很快,在轉過了一個彎口之後,薇薇安看著遠方,忽然飄然而下的一個人影,不由得「啊」的驚呼了一聲!

上面,一個修長纖細的身影彷彿一陣輕風一般飄來,到了近處,只見來人那張絕美的讓女人都忌妒的臉龐,還有那一聲高貴飄逸的氣息,卻正是薇薇安當日在城堡裡見過的那位「落雪先生」!

只是此刻,這位落雪先生的臉色卻甚是陰沉,尤其是那臉頰之上,原本近乎完美的臉龐,卻多了一絲細微的傷口,幾滴殷紅的鮮血,掛在那傷口的邊緣,他卻彷彿忘記了擦拭一樣,就連那眼神,都似乎有些失神落魄的樣子!

(嗯,今天第一章送到晚上還有第二章

各位,月票還距離對手只落後兩百了,各位能否再用力一點呢?

來吧,再用力一點,我頂得住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