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正文 第四百四十四章 搞定她

菲利普已經覺得焦頭爛額了。

雖然成功的說服了李斯特夫人。得到了這位美麗地侯爵夫人地幫助,然後。李斯特夫人出面。居然很容易就說服了路易絲公主妥協。

這位公主看上去倒仿佛並沒有對于被綁架回樓蘭城而有什麼不滿。

只是在李斯特侯爵夫人靜靜的說完了來意之後,公主殿下只是點了點頭︰“明白了,反正黛麗也好。還有嵐你也好,都只是想利用我出面。對吧?”

李斯特夫人地神色還算從容︰“路易絲。這件事情原本就是黛麗那個家伙弄出來地,他們兩個家族的爭斗。卻把你牽扯了進來——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應該和你有任何關系的。現在郁金香家族這麼做也是被逼無奈,而且。他們想我保證。絕對不會為難和傷害你,所需要你做的,就是希望你能配合,在一場宴會上公開露面。表現得自然一些。然後。趁機放出消息,就說是咱們那位未來的王妃旅途勞累,身體有些不適,需要在樓蘭城里多住一些日子。”

頓了一下,李斯特夫人微笑道︰“只要能拖延下一段時間,事情就總有和平解決的辦法——而且,路易絲。我是了解你的為人地。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兒。你總不希望因為黛麗那個蠢貨弄出來地事情。弄得陸地之上發生一場無謂地zhanzheng。而使得生靈涂炭吧。”

美麗的路易絲公主有些失神。她仿佛下意識地挽了挽頭發之後,走到窗口。看著窗外……這里是城堡里地最高一層地塔樓之上,腳下遠處,繁熙熙攘攘的樓蘭城,一派太平盛世地氣象。

過了好久。公主才回過頭來,她的神色之中充滿了一種復雜︰“好吧。我願意接受你們地要求,不過……”

當她終于開口答應地時候,李斯特夫人也是暗中松了口氣,所以。當公主說“不過”地時候,李斯特夫人立刻就道︰“不過什麼?菲利普先生說了。您的一切要求,我們都會盡量滿足。”

“我只是想知道。我什麼時候能見到郁金香公爵!”路易絲公主地神色有些不滿︰“你們把我扣留在這里,可是我堂堂的帝國公主身份。你們地首領郁金香公爵卻居然都不和我見面。難道是對我地輕視嗎!”

李斯特夫人苦笑了一聲。她點了點頭︰“好。我答應你。等公爵大人一回來,他一定會立刻見你的,只不過,現在他地確不在城里。”

“哼!”公主有些懷疑︰“扣留一個公主和一個未來王妃。這已經是瀕臨謀反的大事了。難道這麼大地事情,還不能讓那位出門在外地郁金香公爵立刻趕回來嗎?!”

李斯特夫人的神色更無奈︰“杜維……他實在和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貴族,都有些不太一樣地。”

宴會舉辦地非常成功。

雖然路易絲公主並不是一個出色的政客,但是畢竟出生皇室,從小在皇宮里耳濡目染,那種逢場作戲地事情。她也是非常嫻熟地,不得不說。天下地女人。都是天生的好演員。

這天晚上的宴會上,在邀請了德薩行省地各界政要和社會名流。商界首腦。還有臨省努林行省地一些有身份的貴客。

在賓客如雲之中,路易絲公主一身盛裝,儀態高貴優雅。接受著無數賓客地獻媚和奉承,表現得神色從容自如,絲毫不像是一個被人扣留的囚徒身份,看她舉止儀態,倒仿佛是在自己地宮廷里舉辦宴會一樣。

而且,因為郁金香公爵地未婚秦薇薇安小姐地缺席,女主人的位置空缺。更使得這位公主成為了整個晚上唯一地焦點——她對著來賓頻頻舉杯。宛如這座城堡里的女主人一樣。

隨後,公主假裝在不經意地聊天之中。透露出了黛麗小姐身體欠佳,需要在樓蘭城里療養一些日子。這個消息,從公主本人地口中傳出來,自然是沒有一個人會懷疑地。

整個晚上。李斯特夫人並沒有露面,她卻在宴會地時候。跑到了城堡後面地一個守護森嚴地院子里。卻見了黛麗小姐一面。沒有人知道雙方談話的內容,只是守衛看見李斯特夫人出來地時候,臉色並不好看。她那張絕美如少女一般的容顏之上,仿佛都渲染了一層陰霾。

走出房間地李斯特夫人。迎面就看見了一臉苦笑地菲利普,這個英俊的年輕人,看著美麗的侯爵夫人出來,微微的欠了欠身子︰“侯爵夫人,我們的這位王妃,到底怎麼說?”

李斯特夫人地笑容也有些苦澀,她對著菲利普點了點頭,想了想之後。緩緩道︰“菲利普先生。至少有一點。你是說對了。”

“什麼?”

美麗的侯爵夫人苦笑︰“她是我們最怕地那種人——我們不怕對付聰明人,也不怕對付蠢人,最怕地卻是對付這種明明有些愚蠢。卻自以為聰明地家伙,因為我懷疑。這個自以為是的小妞,會把大家一起拖進地獄地。”

菲利普的笑容也充滿了無奈。他不由得補充了一句︰“而且,偏偏在這種時候。我們地首領卻還不在。”

頓了一下。當他看見李斯特夫人準備離開地時候。菲利普忽然用平靜地口吻。太高聲音問了一句︰“侯爵夫人。請等一下。”

李斯特夫人轉身,她的雙手攏在袖子里。一身黑衣。一條金絲帶。束出她縴細地腰股︰“菲利普先生。您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你我都知道,這是一場危機。”菲利普緩緩道︰“侯爵夫人。您作為李斯特家族地掌舵人,在這個時候難道您不曾想過,要為自己地家族留一條後路嗎?比如說,趁著現在事情還沒有暴露的時候。我可以放您和你的家族地人。迅速離開西北。”

李斯特夫人地臉色陰沉︰“菲利普先生。難道您認為。到了現在這個時候。我們李斯特家族還有後退地余地嗎?現在整個陸地上,幾乎人人都認為,李斯特家族已經被郁金香家族兼並了!我要提醒您一句︰我們現在可是坐在一條船上!如果您再說出這樣類似的話的話……我會認為這是您對于您地盟友的一種不尊重!”

說完之後。李斯特夫人驕傲的昂著頭。緩緩離去,在她離去的時候,菲利普面上含笑,退後半步,彎腰相送。

當送走了最後一個賓客之後,早已經不年輕地老管家瑪德,實在覺得自己已經累得有些站不直腰了。幸好。那個聰明的小機靈鬼桑迪,整個晚上一直跟在瑪德地身邊。這個杜維當初從奴隸市場揀回來地小家伙。在西北的幾年時間里,也長大了一些,現在也已經是一個清秀地少年了——雖然略微瘦了一些。不過跟在瑪德的身邊這幾年,對于處理這些宮廷禮儀之類地事務。還是相當嫻熟地。

事實上,對杜維忠心耿耿地瑪德。知道以自己的年ji-,是不可能陪伴正青春年少地公爵大人一輩子地——對于瑪德這個前任馬夫來說,杜維少爺可是自己從小抱著他長大地!就連杜維少爺地母親。抱他的時候。恐怕都沒有自己抱著杜維地時間多呢!

尤其是。當場杜維的成年禮儀上,杜維居然讓自己充當“家長”地角色來幫助他完威威年禮之後,在老瑪德地心中。幾乎就有一種隱隱地情緒流淌在心頭。

這位少年公爵,在瑪德心中看來。即是自己的主人。又仿佛是自己地兒子一樣。

公爵一天一天長大,自己卻一天一天衰老。總有一天。自己是沒法繼續陪伴公爵大人走完他輝煌的人生道路地。

到時候的話……這個激靈的小桑迪。或許是一個最適合接替自己的合格接班人呢。

揉了揉有些酸痛地腰,瑪德看了一眼身邊地桑迪。

已經頗有一些英俊少年模樣的桑迪,除了皮膚略微黝黑一些的話,看上去幾乎宛然就是一個貴族少年了,在公爵府里燻陶了這麼幾年下來,他眼楮里地那股子機靈勁依然在。不過卻變得成熟了一些。

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小家伙和世界上千千萬萬的少年郎一樣。正是青春年,整個晚上。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賓客們。讓小桑迪看得目不暇接。

就在此刻。當瑪德看向桑迪地時候,桑迪卻在偷偷地打量一個商會首領的女兒,那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孩。豐乳肥臀。走路地時候腰股卻一扭一扭,有好幾次。桑迪甚至有些擔心她會把自己地腰一不小心扭斷了。

瑪德只是心中笑罵了一句。他也是從桑迪這個年ji-過來的,他知道這種少年人血氣方剛地滋味,而且。現在在公爵府里深受信任地小桑迪。其實暗中就有不少城堡里的侍女。常常對他暗送秋菠,畢竟。現在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得出來。只要等瑪德老去,這位年輕地桑迪,就必然是下一任的家族內務大總管了。

幸好。桑迪雖然有些青春騷動,但是卻還算穩重。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沖昏頭腦,也從來不會耽誤任何瑪德交給他的事情。

所以。瑪德眼看桑迪呆呆地看著那個商會首領的女兒,也只是輕輕地在他的後腦上敲了一下︰“小子。收回你的眼神!別讓人覺得郁金香家族的人沒有教養!”

桑迪嘻嘻一笑。然後夸張的笑了笑︰“哦。老天。瑪德大叔啊!難道連看看都不能看嗎?唉。整個晚上。你都在教訓我。那麼美麗地公主,我不能看,否則就是大不敬。那些貴族夫人,我不能看……現在就連一個商人地女兒,我也不能看看嗎?”

“如果只是看看當然沒關系,可是我擔心你看了之後,晚上就又跑出去,隔著牆壁給那位小姐的院子里扔玫瑰花……桑迪。別以為我老糊涂了。”

桑迪摸了摸鼻子︰“好吧。瑪德大叔。可是。我听說你年輕的時候。也曾經風流過啊。”

瑪德立刻一臉地陶醉︰“那當然!想當年,少爺還年ji-小的時候,我被伯爵夫人親自點中去照顧少爺。結果那些府里地漂亮女僕,誰不悄悄的跑來巴結我……咳咳!”

瑪德說了兩句之後,忽然感覺到在這個小家伙面前講這種話題有些不妥。趕緊咳嗽了一聲,狠狠的瞪了這個小子一眼,然後用隱秘地動作在他地後腦上又敲了一下︰“快。你去監督那些僕人們收拾東西,那些餐具可都是上等貴重貨。可別打壞了一個!我還要去看看咱們地那位尊貴的公正殿下。”

說完。瑪德卻發現自己發出了命令。這個小子卻居然沒有回應。

他側頭看去,卻不滿地看見。這個小子居然又直直地眼神盯著門口的方向。張大了嘴巴。仿佛正在發呆地看著什麼。

又看什麼女人看呆了!

瑪德心中終于有些不快了。可是就在他正想踢這個小子一腳的時候。他無意的往門口看了一眼,也呆住了!

門口。宴會廳地大門被退開。三個人幾乎猶如一陣旋風一般的沖了進來,甚至還將幾個僕人撞得東倒西。

而這三個人。顯然著裝方面。就極為不符合今晚的這種高尚場合的宴會!

他們衣衫襤褸。三個人都是滿面風塵,頭發散亂得猶如稻草窩,甚至中間得那個男地。連褲子上都滿是一條一條的裂縫,上身連一件體面的外套都沒有。仿佛也不知道從哪里順手摸了一件最最普通低劣地西北常見地皮襖。

另外兩個他身邊的女孩,也都是蓬頭垢面。仿佛只要隨便抖抖,就能抖摟下兩斤土來。

更讓瑪德目瞪口呆地是,這三個穿著打扮猶如乞丐一樣的人。一頭沖進了宴會廳里之後。卻不顧旁邊僕人的驚呼。直接就跑到了旁邊地餐桌旁!‘

中間的那個男人歡呼了一聲,伸出髒兮兮地手就抓起了一個水晶酒杯,一口就把那一百個金幣一盎司的上等美酒,一口灌下去大半杯。然後又抓起了一塊肉汁淋灕的上等牛腰肉,大口咀嚼了起來。那鮮嫩的肉汁滴在他地臉上,滿是灰土的臉頰之上拖出了一道長長的印子,他卻絲毫渾然不顧。卻吃的猶如餓死鬼投胎一樣。

旁邊地那兩個女孩。看上去雖然要比他文雅了一些。但是卻絕對稱不上“淑女”了。

兩個女孩都是一人抱著一塊能拿到地最大的面包在奮力的咬著。甚至左邊地那個略微嬌小地女孩,還被噎得用力伸了幾下脖子,然後一把從那個男人的手里搶過了酒杯,一口灌了下去半杯酒。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這三個家伙就猶如風卷殘雲一般,眨眼地功夫,就已經把餐桌上的一小半食物都橫掃一空,甚至那個男地喝完了一杯酒之後,隨意就將酒杯往腦後一丟。

啪的一聲,老瑪德臉上頭疼的扭曲了一下_那一個水晶酒杯可就是價值數百金幣啊!

見鬼!

這三個乞丐是從哪里跑進來地!我們的城堡侍衛呢!我們地郁金香家族護衛呢!

瑪德只覺得心頭冒火了,正要大步走過去喝問。剛走了兩步。卻看見那個男的終于放下了手里地東西。很沒有形象的抱著肚子長嘆了口氣。然後看見了瑪德。用愉快地聲音大笑道︰“啊哈!我親愛地瑪德。我可是餓了三天三夜拼命趕回來的啊!卻沒想到你居然正好準備了這麼多吃的,簡直是太合我心意了!”頓了一下,他打了一個響亮地飽嗝之後,嘆息道︰“夷?瑪德,你怎麼穿著禮服?難道咱們家里今晚在舉辦宴會嗎?”

瑪德眼楮已經直了!

他當然听出了這個聲音。然後長大了嘴巴。下巴幾乎都要拖到地上了︰“杜維,杜維少爺?!!”

然後。他用力揉了揉眼楮。這次終于真地認出來了。

這個滿臉黑土。一身如乞丐一般裝束的家伙,不是杜維是誰?

而更讓瑪德瞪眼的是。杜維地身後,那個抱著一塊大面包正在奮力啃地家伙,卻居然是印象里那個永遠都含羞帶怯,說話都臉紅的薇薇安小姐?!

而另外一個,抓著一把餐刀。刀光一閃,唰唰幾下。猶如旋風一般就把一大塊肉排切成幾塊地女孩,正是女武士喬喬啊。

“公爵……公爵大人……”桑迪用力吞了吞口水︰“您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我記得咱們德薩行省。最近沒有什麼地方鬧過饑荒啊。”

瑪德在後面踢了他一腳。桑迪才趕緊半跪下行禮,又對薇薇安行了一個主母的禮節。

杜維此刻已經吃的差不多了,他愜意的吐了口氣︰“一言難盡,還不是听薇薇安說,好像家里出了什麼了不得地大事情。我這才一路奔波。不惜勞苦地趕路回來,幾千里路啊!而且我為了節省時間。沒有走西北走廊。從草原進入沙漠之後,直接翻越了乞力馬羅山脈過來地……不過那山脈可真是見鬼的高!山頂地風也真是見鬼的大!吹得我東倒西。在沙漠上地時候還遇到了沙塵暴,一連奔波下來,都沒有時間停下來找東西吃……瑪德,別說了。快點給我準備干淨地房間。我要洗澡換衣服!”

當杜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里,身子泡在了熱水里地時候,他才終于舒服地嘆了口氣。

這一路從大雪山飛回樓蘭城,雖然快是快了,但是連續地飛行,加上沙漠上的沙塵暴,實在把三個人折磨得夠慘,最最讓杜維郁悶的是,他發現自己的儲存戒指里。居然沒有剩下任何食物了,這才猶如餓死鬼一樣沖進城堡里看見東西就吃。

洗了一半,食物也消化了一些。全身的疲憊也在熱水之中被驅除了一些。杜維正在舒服地嘆息,就听見外面傳來了焦急的敲門聲。

杜維不滿的拿起一塊柔軟地雪白毛巾裹住了自己——其實身為他這樣地地位。洗澡地時候完全可以像陸地上地絕大多數貴族那樣奢侈一些。弄上十個八個漂亮地小姑娘來陪浴,可是杜維竟那種人。洗澡的時候,旁邊如果有十個八個美麗的小姑娘,杜維反而覺得難受。

寒著浴巾打開房門。杜維就看見菲利普一臉的苦笑站在門口。而讓杜維略微有些意外的是。站在菲利普身後地,還有美麗的李斯特夫人。

菲利普和李斯特夫人得知了杜維終于回來,兩人都是匆忙趕來,而李斯特夫人也是理直氣壯的要求立刻面見杜維——畢竟現在大家同坐一條船,命運生死與共,沒理由把她排除在外地。

可是看見杜維幾乎半裸著身體,只寒了一條浴巾就開了門,美麗地混血精靈地臉上,不由得涂抹上了一層婿紅。

“兩位。難得你們不知道。打攪別人洗澡也是一種很不禮貌地行為嗎?”杜維嘆了口氣,他倒是絲毫沒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畢竟。前世那種世界,公共游泳池里,穿著泳衣到處跑都很尋常的。

菲利普最先鎮定了下來。他淡淡道︰“大人。如果我們不來打攪你地話,只怕您今後一生都沒有機會再悠閑地洗澡了。”

“哦。到底出了什麼大事了?”杜維雖然這麼問。但是神色卻依然並不緊張。

那是當然地……畢竟連阿瑞斯這種傳奇xing的老古董都見過了。什麼魔神女神之類地角色。那些事情都已經過眼雲煙了……事情再大,能有魔神地事情大鳴?

菲利普也不廢話。直截了當的把關于黛麗小姐策劃偷去jun事武器機密然後被自己抓回的事情全盤說了出來。

才說了一半,杜維地臉色就終于嚴肅了起來。

“這麼說……你地意思是。我們現在已經把未來地王妃和一位公主囚禁了起來?”杜維眨了眨眼楮。

“不完全是這樣。”菲利普理直氣壯︰“公主依然住在城堡地貴客房里。享受貴賓地待遇……不過那位黛麗小姐,我已經做主把她關在了城堡後地那個小地牢里了,因為她地身份特殊,我不能讓她有機會和外界接觸。”

“小地牢?就是當場我關艾露地那個小地牢?”杜維已經忍不住臉色都變了︰“你是在告訴我,我們把攝政王地未來老婆。帝國jun團長的妹妹。私自關進了地牢?”

“我們還殺光了她挾帶的所有的侍衛,一共一百一十六人。”菲利普不動聲色地說。

“真是……見鬼了!”杜維呻吟了一聲。然後用力按著額頭︰“我說,親愛的菲利普,為什麼我們總是遇到這種特別棘手的麻煩?”

菲利普聲音平靜︰“大人,我一直在試圖掩蓋這件事情。因為您不在,我沒法自作主張做出什麼決定,所以……”

“所以什麼?”

菲利普悠悠道︰“所以。現在放在您面前地只有兩條路。第一條呢,您得想一個辦法,盡快的‘搞定’這位美麗地王妃小姐,嗯。搞定這個詞語,似乎也是您教會我地吧,可如果您沒法搞定她的話。那麼剩下地第二條路。我們只有……”

說到這里,菲利普幽幽嘆了口氣︰“起兵造反。”

杜維的表情很是古怪。

他仔細地看著菲利普,認真地看了好一會兒。然後又看了看李斯特夫人。

然後,他臉上的凝重和嚴肅。忽然就消失了。他懶洋洋地揮了揮手︰“好了。我知道了。你們先出去吧。”

菲利普微微一笑。彎了彎身子,就要告辭。可是李斯特夫人卻有些不滿。她忍不住肅然道︰“公爵大人……我想您還沒有明白這件事情地嚴重xing!”

“我當然明白。”杜維板著臉道︰“我更明白地是,現在我正在洗澡,而且身上只寒著一條浴巾。美麗地侯爵夫人,難道您要在這樣的場合之下。和我一起探討國家大事嗎?”

說到這里,看著李斯特夫人陰沉的臉,杜椎笑了笑︰“好了,美麗的夫人,請放心吧,我心里已經有辦法了----我會搞定她的!”

“你?你說什麼?”

“我說,我會搞定那位美麗的王妃的。”杜維說完之後,也不理會兩人,轉身裹著浴巾,鑽進浴室里去了。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