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四十五章 黛麗受難記

(今天第一更)

第四百四十五章黛麗受難記

黛麗小姐最近的日子,當然是過得極為不開心的了。

在被抓回來的最初幾天,這位美麗的未來王妃,心中是很頹喪,充滿了一種失敗感的。

這種失敗感主要來自于那個粗魯的二百五將軍隆巴頓。那個家伙根本不顧一切,自己的什麼計策也好,威脅也好。遇到了這種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二百五,那就是毫無用武之地了。

那個家伙不分青紅皂白,先殺一通再說。這樣的做派,如果是在帝國的軍隊里,這種不識時務的混帳,早就被掃地出門了吧。

哼,也只有郁金香家族才有這種混蛋。

在經歷了最初的驚恐和沮喪之後,被關在地牢里的黛麗小姐,很快就一點一點的鼓勵著自己,強迫自己恢復起信心來。

畢竟,從小接受過家族的培養,黛麗也不是普通的軟弱女子。

在她看來,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有更輝煌的人生要繼續走下去……她可是未來的攝政王王妃呢!雖然據說攝政王在一些私下場合里曾經說過不想加冕為皇帝——不過沒有人會把這種話當真的。所以,自己今後不但是王妃,還將可能成為皇妃!

甚至,將來自己生下一兒半女之後。甚至有可能成為帝國地繼承人!

雖然現在辰皇子已經有了查理皇子和一位小公主,可是若干年之後的事情誰知道呢?听說現在攝政王對王後並不是很親密,而且,听說王後這兩年的身體也不是太好……

說不定,將來自己也是大有機會的。

越想到這里,黛麗心中就忍不住生出幾分後悔來——自己為什麼要跑到西北來干這件事情?這麼危險的事情。早知道就派一個家族里的其他人來做好了。

可是……也是自己太貪心了。這個盜取地機密……黛麗不知道出于什麼用心,他自己也很想得到一份——以備將來!己。可是隨著被關押在這里的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三天之後,黛麗小姐終于不可壓抑的覺得自己快要支撐不下去了。

畢竟,她不是特殊培訓出來的間諜或者奸細。畢竟,她也是從小嬌生慣養錦衣玉食的貴族少女。

可惡的郁金香家族的人,難道他們一點貴族的禮節都沒有嗎?自己堂堂地貴族身份——按照羅蘭大陸的傳統,就算是貴族被俘虜的,也應該得到和身份相匹配的待遇才對!!

可是這些西北野蠻人是怎麼做地?

居然把自己囚禁在了這麼一個冰冷地地牢里!見鬼……他們把自己當作了身份低賤的犯人了?

這個鬼地方,甚至見不到太陽!房間里四面不透光,只有一點昏黃的油燈。每天有人進來添一些燈油而已。

此外,冷冰冰的四面牆,加上一張床——這就是房間里所有的一切了。

在最初被關進這里的時候,黛麗還曾經被狠狠的羞辱過——她在強忍了半天之後。終于忍不住去敲門。然後盡量用鎮定的語氣,去問那個守衛︰她需要方便。

結果那個面目冷漠的守衛只是點了點頭。過了會兒,外面就有人抬進來了一個大木桶。來人冷冷地告訴黛麗︰要方面地話,就用這個。每天會有人來把木桶拿出去清洗的。

得到的這個回答,讓黛麗氣得臉色漲紅——雖然生氣,但是在強忍了半天之後,黛麗還是不得不屈服了。盡管,她心中已經把全體郁金香家族地人全部罵做了野蠻人。

這個時候,黛麗心中唯一的希望。就是那個郁金香公爵杜維。能盡快的來見自己。畢竟,杜維是羅林家族里長大的,是文明世界的人。想來這個家伙的做事手段,應該不會像這些野蠻人一樣了吧。

可是,黛麗卻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事實上,在黛麗被抓的七天之後,杜維就回來了。

可是,杜維卻並沒有立刻去見這位未來的王妃。

甚至,黛麗之後受到了一些讓人惱火的野蠻待遇,還是杜維本人親自下令的!地牢里,黛麗無法準確的掌握時間,所以她只能根據每天送餐三次,來判斷一天時間的過去。可是就在自己被關的第八天……

這天送餐的人打開了牢門,丟進來的食盤,黛麗只看了一眼,幾乎就要氣得暈過去了!

這些混蛋郁金香家族的野蠻人!他們難道把我當成豬嗎?!!

雖然之前幾天被囚禁,食物也比較簡陋,但至少還是勉強能下咽的人食!有面包,有熱湯!

可是今天的食盤里,只有一塊黑  的東西……黛麗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她立刻辨認出來,這是一種用麥殼磨成粉末之後做出來的“面包”,在南方,只有在饑荒的時候,才有人會吃這種東西!而在正常情況下,這種東西都是被用來喂豬的!

開始的時候,黛麗很是展示了一下自己身為貴族的驕傲。她一腳將食盤踢翻,然後昂著高貴的頭顱走到了牆角的床上坐著……

不過,很快,她就為這種驕傲的舉動付出了代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開始覺得肚子餓得難受。

而且黛麗驚慌地發現……似乎那些郁金香家族的人想餓死自己?之前每天還送三餐,可是今天,只送了一次那種“豬食”——就一次?!

在咬牙忍受了一天之後,黛麗雖然臉上依然保持著冷漠,可是心里卻已經有些後悔了。

被踢翻的食盤就在門口,那塊黑糊糊的黑面包。就掉在了地上,沒有人去砰它,雖然上面沾了一些灰,不過……

黛麗立刻用力搖了搖頭,同時心中告誡自己︰黛麗啊黛麗!你可是身份高貴的女孩,是未來的帝國王妃!怎麼能向這種低賤地東西低頭呢!

可是,黛麗無奈的發現,當肚子里空空如也的時候,再想保持高貴的姿態,實在是有些難度的。

所以。當黛麗心中終于抵抗不住饑餓的折磨,忍不住想︰就吃一小口……

可惜,當她終于下定決心的時候,再轉頭看去。卻發現。就在這地牢的門口地上,www。101du。net兩只黑糊糊的老鼠,卻正趴在那兒,歡快的啃食屬于自己地那塊黑面包!

這個發現讓黛麗忍不住驚呼尖叫了出來……

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怕老鼠,黛麗自己也是一樣。而且,她在驚恐之余也更氣惱的發現︰自己的食物沒有了!

雖然老鼠只是啃掉了一點點,但是就算黛麗再怎麼餓死……她也絕對不願意去吃老鼠啃剩下地食物地!!

所以,驕傲的未來王妃,只能坐在床上。板著臉生氣。里。

就在這地牢的天花板之上,一塊磚頭可以被輕輕挪開。杜維的眼楮就藏在磚頭後,他坐在一個秘室里。仔細的看了黛麗半天。

然後,杜維笑了一笑。

他的身後地上,兩只老鼠正在哆哆嗦嗦的趴在那兒。杜維轉身看了看這兩只小東西︰“別怕,小東西,我不會傷害你們的。”

杜維用德魯依法術,操控老鼠去搶了黛麗的晚餐。他仿佛覺得很高興地樣子,又仔細地看了一會兒黛麗悲慘傷心的樣子。然後,他才離開。

這一天晚上,未來王妃黛麗小姐在地牢里餓著肚子,最後迷迷糊糊的倒在了床上睡著,睡夢之中,她甚至夢見了家里那個胖胖地慈祥的廚娘做的自己最喜歡吃的甜布丁……

可惜,天亮之前,黛麗還是被無情的吵醒了!

門口傳來了一陣鬧騰的聲音。

 啷一聲,沉重的地牢大鐵門被打開了。隨後在雜亂的腳步聲沖進來的時候,黛麗一個翻身,迷迷糊糊的醒來。她第一個反應卻反而是松了口氣——那個郁金香公爵,終于要見自己了嗎?

可是很快,她的表情就變成了驚恐!嘴里發出了尖叫!!

幾只手伸了過來,毫不留情的將嬌柔的黛麗小姐從床上提了起來!那粗魯的動作,簡直就仿佛抓小雞一樣!

然後,還沒等黛麗小姐叫出來,一只手已經扒掉了黛麗小姐長裙的肩帶!

在黛麗小姐剛剛叫出第一個音符的時候,她的上身已經光溜溜的,赤裸著胸膛,讓她此刻心中什麼驕傲高貴都全部忘記了!她就仿佛被嚇壞了的小動物那麼淒厲的尖叫著。

他們……他們要侮辱我的身體了!他們要侮辱我的身體了!!

黛麗的心中,這是唯一的一個念頭!

她開始下意識的抵抗著。可惜她畢竟是一個柔弱的貴族少女。

在她感覺到自己的最後一條小內衣都離開了自己身體的時候,黛麗已經嚇得連叫都叫不出聲了。所以,她很干脆的腦袋一歪,暈了過去。

可惜,這種時候,就連昏迷都無法帶給她絲毫的逃避!

不到片刻,嘩啦一聲,半桶水就潑在了黛麗的身上!

被剝光了衣服的黛麗,就好像一條光溜溜的小羔羊一樣。看上去很是可憐。而那處子動人的嬌嫩身體,加上她著名的美貌,身子可憐的蜷縮著——這姿態,就連躲在密室里偷窺的杜維,也忍不住心中咯 了一下。

被半桶涼水潑在身上,黛麗立刻醒來了。可這次,她終于看清了這些扒光自己衣服的人。

原來,並不是想象中的一些色鬼,而是清一色的六個穿著僕人服侍的健壯女僕!

六個女人……黛麗略微放心了一點。至少暫時沒有失身的危險了。

可是隨後,接下來的遭遇,幾乎是直接把黛麗的最後一丁點剩下的自尊心,都被扔在了地上狠狠的踐踏!

六個健壯的女僕,先後從外面提進來好幾大桶熱水。然後,在六個健壯的女僕手里,黛麗就仿佛是一條小寵物一樣,被丟來丟去。

六個女僕每人手里都抓著一把大大的毛刷子,然後,就仿佛是給馬駒洗澡一樣,在黛麗的身子上奮力的刷洗起來……

黛麗覺得自己又快要暈過去了。

那些毛刷子,仿佛是故意的一樣,似乎都故意的在自己的胸前驕傲的一對小蓓蕾上刷來刷去,甚至還有一把刷子,卻已經在自己羞人的地方來回刷了幾回了……

最後,黛麗驚呼了一聲,兩個女僕已經一人抓住了她的一條腿,把她倒著提了起來,然後剩下的女僕,就拿著大刷子,從可憐的未來王妃的大腿根部,女孩兒家最羞人的隱秘部位,開始大力的刷洗起來……

黛麗一聲驚呼,可聲音發出了一半,卻不由自主的,變得古怪了起來。在幾把刷子不停的粗魯的刺激著自己嬌嫩的身體之下。黛麗覺得自己的全身,都在一種奇異的感覺之下,戰栗起來……

更讓黛麗感到可怕的是,這種戰栗,她自己絲毫無法控制,仿佛是來自于靈魂深處的一種恐懼……或者其他的什麼。

無聲無息的,黛麗終于哭了,她流出了眼淚,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軟弱的,屈辱的眼淚。

直到了這一刻,黛麗,她才像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

她感覺到自己是真的怕了!

(各位,跳舞我終于回到家里了。這是今天第一章,晚上還有哦

有月票請砸)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