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正文 第四百六十章 降臨!

侯賽因沖在最前面,接近了樹林的時候,他遠遠的就看見了那里一片黑壓壓的騎兵!

看上去數量只怕有近千人左右!

而被圍在中間的,那東倒西歪的幾十人,站在最中間的那個全身染血的胖子,不是隆巴頓是誰?!

沒有半點猶豫,盡管之前還恨得牙癢癢的,但是這個死胖子再怎麼可惡,也是自己人!

“殺!!”侯賽因沒有半句廢話!大吼一聲,猶如黑夜里打了一個霹靂!

隨後,他用力握了握長矛,忽然朝著遠方奮力的擲了出去!

這種時刻,侯賽因再也不隱藏實力了!

長矛之上灌注了金色的斗氣,夜晚看來,就猶如一朵金色的流星!劃破長空,帶著呼嘯的金色氣焰而去!

僅僅那破空的聲音,也猶如雷鳴!

聖階強者出手,豈同尋常?

那長矛呼嘯之中,瞬間就到眼前!卻有不知道深淺的人,眼看對方投來的長矛,就抓起自己的武器去格擋,就听見轟的一聲!

那人手里的長劍頓時粉碎,整個人也飛了出去!而那長矛的勢力不減卻直直的朝著人堆里扎了過去!

就在這時候,那猶如鬼魅一般的人忽然冷笑了一聲,只見他身子原地一晃,頓時身影消失,下一個瞬間,卻已經出現在了長矛之下!這人陡然身形暴漲了幾分,仿佛整個人瞬間高了三分之一。伸出大手去凌空一抓!

就听見喀嚓幾聲,他腳下地面的凍土碎裂開來。而那如流星一般的長矛。帶著金色地氣焰,卻已經被他一把抓在了掌心!

這人眼神里閃過一絲精芒,手里用力一窩。無聲無息的。那長矛頓時斷做了十幾截。跌落在了地上!

這時候。這些黑衣地偷襲著已經整頓好了隊列,硬著侯賽因帶來地人,沖了上去。

再一次兩股騎兵猛烈的撞擊在了一起。一片踫撞的慘烈聲音!

之後。就看見最前方地雙方地人俱是人仰馬翻。慘叫聲音連連。雙方地第一個照面,打了一個旗鼓相當!

這並不是因為侯賽因地部下就別隆巴頓的人要精銳。只是因為侯賽因的部下都拿著地是長矛長兵器,所以在對沖地時候,也不會像隆巴頓的部下那樣吃了武器地虧。

可是,畢竟侯賽因的人數還是比對方少了一些。而且……從戰斗力來說,侯賽因帶領的這些人。其實單兵素質,還比不上隆巴頓調教了多年的精銳!

就听見慘烈的博殺之後。倒是侯賽因地部下倒下的偏多!

而侯賽因。似乎也沒有隆巴頓那種精湛地指揮技巧——畢竟,他之前只不過擔任過神殿地神聖騎士團。而神聖騎士團。卻幾乎沒怎麼真正的打過仗地。

倒是侯賽因。一人之勇。卻遠遠超過了隆巴頓數倍!

只見這位聖騎士,在剛剛沖進對方地陣列之中,忽然身子就猶如一只大鳥凌空飛了起來,長矛在他手里化作無數金色地光點,猶如雨點一般地灑落開來!

隨後就听見一片密集的悶哼之聲,周圍的十余敵騎。都是咽喉地方 出一道鮮血。頓時就從馬上摔落下去!

侯賽因猶如虎如羊群,長矛在他手里,就猶如一條金色的火龍一般,往東一掃,就砸死十余個,往西一掃。又是十幾個應聲倒下。

就見他站在原地,長矛輪圓了幾個來回之後,身邊居然就生生的掃出了一片空地!地上滿是倒下的敵騎!

而這個時候,侯賽因卻已經脫離地自己地大隊人馬,人如一道疾風,朝著被包圍在中間的隆巴頓奔去了!

就在他距離隆巴頓還有數十步的時候,陡然之間,左邊一道勁風射來!侯賽因哼了一聲。眼看一柄利劍,帶著銀色的斗氣光芒刺了過來。他忽然就把長矛往對方的劍鋒上那麼一點!

叮的一聲清脆地聲音!長矛居然準確無誤的點在了對方的劍尖之上!對手立刻悶哼了一聲。長劍的劍鋒頓時破碎,生生的短了那麼一截!

可是這人的本事居然也不低。雖然硬接了侯賽因一劍,卻居然身子絲毫不退,擰身就貼了上來,長劍當頭劈下,同時劍鋒之上,那銀色的斗氣之中,居然隱隱的帶著一股強烈地神聖的氣息!!

侯賽因立刻眼楮猛地一亮!!

神聖斗氣?!

這個對手看上去極有勇氣,長劍連連被侯賽因打開,在侯賽因地黃金斗氣的踫撞之下,他騰騰騰地倒退了幾步,最後喀嚓一聲,反手將長劍插在了地上,這才沒有倒下,卻絲毫不停,猛吸了口氣,口中大聲喝了一句什麼奇異的咒文之類的東西。

陡然之間,他全身仿佛都被一團從空氣之中忽然閃現出來的聖潔的乳白色的光芒籠罩住了!

這人正是那個黑衣的首領,也就是被隆巴頓罵的那個家伙!被這團乳白色的聖光籠罩,他氣勢立刻就爆增了幾分。呼吼了一聲,長劍上的光芒也猶如夜晚的火炬一般明亮!

侯賽因卻心中更是滋味復雜,冷冷的看著對方的長劍對著自己的咽喉刺來,卻只退後的半步,隨手把長矛丟在了地上,卻拔出了佩戴的長劍,嗡的一聲,劍鋒發出了一聲低吟!

此刻的場面越發怪異了,兩人居然同時出手,同時都是一個豎劈,就連握劍的姿勢,步伐,身法,都居然一模一樣,一分不差!!

可是,侯賽因的實力畢竟是聖階,雖然同樣的動作,可是他卻仿佛一步就塌破了時間的規則!對方的長劍還沒落下,他卻已經劍鋒直接點在了對方地咽喉上!

那個黑衣首領明顯身子一震,眼神里爆發出了一團死志就要往前猛沖。寧可死在侯賽因的劍下了!

可是這時候,侯賽因卻忽然一個側目。長劍靈巧地挑開。啪地一聲,劍側拍在了這個人的臉上!

嗤嗤幾聲,他臉上蒙著的黑色面罩。頓時紛紛破碎。隨風舞動。飄散而開。露出了這人面罩之下地本來面目!

這人看上去三十多歲,四十不到,一張臉龐卻已經滿是皺紋。只是眼神之中滿是剛毅。雖然不敵侯賽因,卻絲毫沒有半點頹意。只是被侯賽因打破了面罩,顯得有些慌亂,不過隨後退後了幾步,站穩之後,想起剛才兩人地動作。他不由得動容!

“羅塞!”侯賽因看清了這人地相貌,下意識地低聲呼喚了一句!

只因為,這個人,他分明是認得地!

而隨後。侯賽因地心,卻再次往下沉了下去!

這個人他不僅僅認識,而且還曾經異常熟悉!

只因為,面前地這個對手。是屬于光明神殿的神聖騎士團里地人!!

這個叫做羅塞的人。被侯賽因喊出了自己地名字,明顯也是吃驚不小!不過既然對方認出,他干脆一把扯下了自己身上地黑色長袍。將里面穿著地那一身銀色的神聖騎士鎧甲露了出來!!

這套全大路獨一無二地款式的神聖騎士鎧甲,更讓侯賽因心中大震!

侯賽因此刻心中滋味復雜,壓低了聲音︰“羅塞!怎麼會是你!我記得你當年就被抬出了神聖騎士團了!為什麼會在這里。穿著神聖騎士團的鎧甲!!”

羅塞這一驚可非同小可,听了對方的聲音。思索了一下,看著對方,雖然是黑衣蒙面。但是那身形,那舉手投足地樣子,心里一跳,陡然就想起了一個人來!

“侯賽因!你是侯賽因?!!你居然沒死?!!”

侯賽因眼神陰沉,擰身又撲了上去!羅塞長劍橫起,試圖抵擋。可是長劍才剛剛抬起,就忽然感覺到肋下一疼,只見侯賽因已經站在面前,一只手已經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五指一抓,喀嚓一聲!那神聖騎士的胸甲,就被他整個兒抓掉了!!

羅塞如中重擊打,再次後退。可是侯賽因的長劍卻猶如鬼魅一樣點在他地咽喉上,周圍雖然有其他地部下眼看首領落難。沖了過來。

可是侯賽因看都不看一眼。反手就是一劍,快如閃電。連羅塞都毫無反應的余地,就見金色光芒閃過,凡是沖來的部下,都已經身子斷成了兩截!!

“告訴我,羅塞,這是怎麼回事!!”

侯賽因地臉色扭曲,仿佛想到了一件昔年的事情,呼的一聲,他地手離開了羅塞的胸口,卻已經抓住了他地喉嚨,將他整個人提了起來!

“當年我們一起在神聖騎士團受訓!你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可是你和其他的幾個好朋友,忽然一夜之間就暴斃而死!!我記得我親眼看過你地尸體,說你們得了瘟疫!!可是你今晚怎麼會在這里!!”

羅塞面如死灰,咬牙看著侯賽因,雖然喉嚨被扼住,不過依然勉強的擠出一句話︰“侯賽因!你居然沒有死……我……我……”

侯賽因哼了一聲,松開了他,將他扔在了地上,然後一腳踐踏在他的胸口︰“命令你的人全部停手!”

“哈哈哈哈!”羅塞笑了幾聲,胸口被侯賽因踩著,猶如被巨石壓著一樣︰“侯賽因!你也曾經是神聖騎士,你听說過神聖騎士會不戰而降嗎!”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鬼魅一般的聲音,從侯賽因的身後傳來︰“侯賽因?曾經地大路第一騎士?光明神殿的驕傲?後來的大路頭號通緝犯?哼哼哼哼……”

話音剛落,侯賽因就忽然感覺到一陣陰冷的感覺從身後傳來,他趕緊身子一閃,就听見呼的一聲,一道細微的金色氣焰之下,一柄黝黑的長劍,刺在了自己剛才站立得地方!

身後,一個看上去身材並不高的男子,一身黑袍蒙著連,卻握著一柄細細地長劍,劍鋒指著地面。那露出的如縫隙一般地眼楮里,閃動著暗金色地光芒!

“羅塞,告訴我,你確定他真的是侯賽因嗎!”這個鬼魅一般地聲音帶著陰冷的笑聲。

“是……是的。”地上的羅塞終于從侯賽因的腳下脫身出來,喘息了幾聲之後,咬牙道︰“他就是侯賽因!我不會認錯的……天使長大人!”

最後的那一句話出來,侯賽因陡然身子一震!眼楮死死的盯著那個家伙,從牙縫里迸出幾個字︰“他叫你什麼?天使……天使長?!!”

那個人的聲音笑得猶如地獄里傳來一樣,邁著輕輕的步子,一點一點的靠近侯賽因。

“侯賽因,你何必裝作那麼震驚的樣子!這個事情,多年之前,你應該就隱約的知道的吧!”

侯賽因哼了一聲,看了一眼遠處的羅塞……這個家伙,當年在神聖騎士團里受訓的時候,曾經是自己的好友啊!

“呸!”侯賽因恨恨道︰“那種卑鄙的事情,我才不知道!我只知道,在當年,忽然之間,神聖騎士團訓練營里的十幾個身體最強壯的年輕人,同時暴斃!!那件事情,所有人都在懷疑!可是因為教宗下達的封口令,才一直隱瞞了下來!”

說著,侯賽因扭頭看著羅塞︰“到底是怎麼回事!羅塞!”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鬼魅一樣的人的笑聲里帶著嘲弄︰“十幾個人?可惜……可惜了十幾個人,最後卻只有不到一小半的身體能用!人間過了這麼千年了,你們人類的身體素質卻一代不如一代了!現在,就連想挑選幾個適合我們降臨的完美的肉身,都變得越來越不容易了!你不用質問羅塞了,他只不過是一個幸運的逃過了死亡的家伙罷了。哼,雖然他也因禍得福,得到了一點增強的力量。”

“降臨?!你說降臨?!”侯賽因的眼神變得寒冷了。

“沒錯,就是降臨。”這個人走到了侯賽因的面前,語氣仿佛很輕松︰“自我介紹一下吧,侯賽因!其實我現在的這具肉身的原來主人,應該也是你昔年的好友之一……只不過,這具身體現在歸我支配。而我的名字,請你記住,因為我要你知道你是死在誰的手里!我的名字叫做……斯芬克斯!是女神降臨到人間來的天使!”

說著,他的身後,黑色的衣衫陡然粉碎,兩對晶瑩剔透,帶著聖潔光澤的雙翼,陡然就張開來!在夜色之中,看上去說不出的淒美!!

“看清楚了嗎?人類?”這個自稱斯芬克斯的天使,輕輕的摘下了自己的面罩,露出一張英俊蒼白的臉龐︰“現在,你可以安心的死了!侯賽因!”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9-30 22:53 編輯 ]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1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