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正文 第四百六十一章 不死之身

當侯賽因第一眼看清這個“斯芬克斯”相貌的時候,冷酷的聖騎士的神色之中,已經爆發出了一團熊熊燃燒的怒火!!

如電光一般的眼神,忽然就死死的盯住了旁邊的那個羅塞!

“迪斯!迪斯!!”侯賽因的眼神裏幾乎要噴出火焰來一樣,這怒火讓羅塞有些無法承受的窒息︰“告訴我!難道這個天使降臨用的是迪斯的身體嗎?那迪斯呢!”

“哦,你是說這具身體原來的那個主人?”斯芬克斯位笑的時候,臉上的笑容,仿佛帶著幾分孩子氣一樣的柔和,只是那眼神卻冰冷的可怕,而且暗金色的瞳孔,也多少有些詭異︰“原來的那個人類靈魂,自然也是被我同化了。”

同化……

侯賽因出離憤怒起來!

雖然已經叛出了光明神殿,曾經的聖騎士,信仰堅固的神聖騎士長,此刻已經成為了神殿的頭號通緝犯。可是……那也只是因為侯賽因發現了神殿裏的那個聖堂的秘密,發現了關于阿拉貢和聖羅蘭騎士團成員留下的徽章被神殿詛咒的醜聞,這才被追殺的。

但是,從侯賽因的內心深處,對於從小就接受和被灌輸的信仰,早已經根深蒂固,從本質上,他其實對於信仰是很難割捨的。即使是叛逃出了神殿,他內心深處對於神殿,也還是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的。

可是此刻……

侯賽因清楚的記得,自己從小就進入神殿,被培養成未來的神聖騎士,而因為資質出眾。很早就出類拔萃。被視為未來的希望之星。

可是當年。在那個光明神殿地神聖騎士團訓練營裏,卻發生了一件讓大家都覺得詭異地事情。

曾經在一夜之間。訓練營裏地十幾個當時極為優秀的年輕地預備神聖騎士。全部暴斃——這當然是對外地說法。可是侯賽因等其他地年輕騎士。自然有人心中會生出諸多地疑點。尤其是對於什麼“瘟疫”或者“急病”地言辭。侯賽因是從內心深處不信地。

畢竟。那些忽然死亡地年輕騎士。都是身體強壯地人。沒理由一下子就死了這麼多人,而且還是同時死的!

其中,就有好幾個,是侯賽因年少時候在訓練營裏的親密好友。其中。就包括了面前的這個羅塞……還有那個迪斯。

那個叫迪斯地傢伙。擁有一張討人喜歡地娃娃臉。對信仰虔誠無比。而且天資出眾,也是侯賽因地好友之一。

可現在,“迪斯”就站在眼前,而面前這個傢伙,卻已經不是迪斯了!!

降臨……這是一個多麼讓人齒冷的詞語!多麼冠冕堂皇的詞語!!

侯賽因眼神冰冷︰“以信仰的名義,殺死對自己忠誠的戰士。奪去他們的肉體……這就是所謂地降臨?這是赤裸裸地謀殺!!”

“侯賽因。”羅塞的聲音有些苦澀。他腳下已經站穩了,少了一截的長劍,遙遙地指著侯賽因︰“你不明白的!當時。我們十幾個人,都是自願的!”

“自願?”侯賽因冷笑一聲︰“那也是被欺騙的‘自願’!”

斯芬克斯發出了一陣“格格格格”的笑聲,夜晚之中,周圍喊殺震天,這種笑聲就顯得格外地讓人毛骨悚然︰“侯賽因。你應該感到榮幸。因為當初挑選降臨地肉身的時候,你原本是應該排在第一個地!可惜……似乎你們的騎士長對你期望很高。不願意失去你這個未來的騎士團領袖接班人……只是,可惜啊!真是諷刺!當初被他們期望那麼高地天才騎士,現在卻反而成為了神殿最大的醜聞!”

侯賽因看著斯芬克斯地笑……那笑容的樣子分明是迪斯。那個娃娃臉地迪斯!可是這聲音,落入聖騎士地耳朵裏。卻是說不出的醜惡!

“哼,這麼看來。倒是我的幸運!”侯賽因平舉利劍。輕輕一抖,劍鋒之上金色的鬥氣光芒閃爍︰“幸好我已經叛出教會了!因為今天,我算是徹底對你們這些以崇高名義行卑鄙之事地傢伙,看清了你們的嘴臉了!”

其實。周圍地廝殺正慘烈的進行,侯賽因和對方地這幾句對話的時候。他正在不停的轉變身子的角度,可是自己的每一絲動作。對面地這個斯芬克斯,就仿佛都有所察覺,眼神就準確的鎖定了侯賽因!

侯賽因知道,這個降臨地天使,一定也是一個極為厲害的傢伙!就從他剛才能幾乎偷襲自己成功。悄悄的欺到自己的身後才被自己察覺,這份本事。恐怕……

此刻戰場情況危機,侯賽因幾次試探。

終於心裏一橫,雙手握劍,大喝一聲,就朝著斯芬克去!

金色的鬥氣剎那之間亮得猶如驕陽一般燦爛!就仿佛黑夜之中,地面上升起了一輪烈日!

鬥氣的光芒幾乎籠罩了周圍數米的距離,最後化作無數流星,從四面八方射向了中間的斯芬克斯!

天使暗金色的瞳孔驟然收縮,面對人類的聖階強者,他也不敢小覷,雙臂張開,口中飛快的低吟出了幾個奇異的音符,然後一團聖潔的光芒,迅速籠罩在了他的身上周圍。

這聖潔的光芒,似乎和神聖騎士修煉的神聖鬥氣很相似,可是強度卻不知道大了多少!就看見無數朵金色的流星轟在了那團潔白的聖光之上,場面就猶如夏日雨天的水塘,被雨點激蕩起無數波紋,可是中間的斯芬克斯,卻仿佛絲毫無懼!

轟鳴聲之中,侯賽因腳下猛的蹬了一下地面。轟地一聲,地面都被他一腳塌出了一個深深的大坑!聖騎士整個人已經猶如利箭般猛竄了過去!

長劍在他的手裏,劍鋒之上。陡然化作無數星辰點點地光芒,形成了一面密集的大網,朝著斯芬克斯籠罩了下去!

“夷?”天使發出了一聲奇異的聲音。聖潔地光芒再次大振。迎面也朝著侯賽因沖了過來。

金色地光芒和乳白地聖光撞擊在了一起之後。陡然之間,天地之間仿佛陷入了一片沉寂……可這瞬間的沉寂。卻正是爆發來臨前地徵兆!

轟!!

一團圓形的巨大聲浪從兩人力量撞擊地中心點陡然散開!隨即呈現出一個圓形地沖擊波的形狀迅速朝著四周散開!

原本周圍那些成百數千還在廝殺地敵我雙方地戰士,被這轟鳴的聲音一震。頓時就紛紛東倒西歪。更有人連武器都拿不住了!

隨後地沖擊波,就仿佛一道巨大地旋風卷起。就看見人影橫飛。周圍地那些士兵頓時就被吹得東倒西歪,更有人已經身子橫飛了出去!

音波之下。就看見侯賽因和斯芬克斯。兩人地身體似乎已經凝固在了半空之中。侯賽因的長劍斬落。可是斯芬克斯的手裏,卻已經平白多出了一柄不到一人高的銀色戰槍!那柄銀白色地戰槍的長度只有普通的騎士長矛的一半左右長度,銀光閃爍,籠罩著一層讓人炫目地聖潔的光氣。

此刻斯芬克斯雙手舉著長槍。正架住了侯賽因驚天動地地一劈!!

就在兩人地周圍,大約數十米之內,剛才還才慘鬥地雙方戰士,早已經再也沒有一個能站著地人了。大多數人在最初地那強烈地沖擊波浪之下,就已經被直接卷到了遠處!地面之上。居然也出現了一個可怕地直徑達到數十米地巨型的圓坑!

而侯賽因和斯芬克斯兩人。就在這圓坑地正中心!

唯一還能在兩人身邊不遠處。還沒有倒下的。就只有那個羅塞了。只是他耳鼻裏都已經沁出了絲絲血珠。用長劍插在地上。死死的抓住。單膝跪在那兒。全身的鬥氣瘋狂地暴了出來,這才勉力抗衡住了兩大強者力量撞擊地餘波!

“哈哈哈哈……”天使大笑的聲音振蕩在人人地耳邊︰“侯賽因。你真讓我驚喜。想不到人間世界,還有你這樣地人類強者。”斯芬克斯的笑聲帶著嘲弄。銀色地長槍一震,蕩開了侯賽因的劍鋒……

然後,幾乎是一瞬間。兩個人的身影同時在天空之中消失了!

天空之中。那片空間似乎發生了奇異地扭曲,同時傳來了兩聲長嘯!嘯聲充斥天地之間!昂然的戰意猶如烈火焚燒!

隨後就看見那片空間之中。陡然爆發出了一連串密集地動靜!雷電!火焰!鬥氣踫撞的光輝!空間仿佛不停的撕裂扭曲。那電光亂舞的景象,讓人看了觸目驚心!

兵器交接地轟鳴之中!兩個人的身影卻都不曾顯現。其餘人只能看見天空之中不停的爆發出一連串地電光火花!!

此刻的場景,就連下面原本廝殺之中的雙方,都仿佛呆住了。

下意識的。雙方的人都開始後退開來!

而羅塞盯著天空,眼神裏卻有一種奇異的目光。他口中仿佛在喃喃自語,可是周圍並沒有人聽見他說了什麼。

他說的是︰“這……就是力量嗎!為什麼,我卻得不到!!為什麼……”

更沒有人注意到,羅塞的眼神裏。此刻卻滿是一股深深的怨憤!

兩個絕頂的強者,都是以聖階的力量直接利用空間規則,來回的穿越瞬移!在空間的縫隙之中飛快的一邊瞬移一邊戰鬥!這種戰鬥的方式。是普通階層的高手根本無法理解的。

終於,也不知道瞬移了多少次之後,天空之中再次傳來了一聲長嘯,這尖銳的嘯聲之中,帶著一絲痛苦的味道。

隨後,踫的一聲,空中一道電光閃過,兩個人影同時從電光之中分了出來,各自退後十幾米,然後頓在了空中。

那個斯芬克斯,臉色蒼白,忽然張口,噴出了一口詭異的暗金色的血液!

可是隨著他吐出了這口鮮血之後,臉上卻詭異的一笑,瞬間蒼白的臉色就恢復了原來地光澤。銀色戰槍帶著聖光。呼的一聲指著遠處地侯賽因︰“哼,侯賽因!人類的大陸第一騎士!你以為。人類能戰勝女神的天使嗎!!”

侯賽因周身金色的鬥氣光芒萬丈,可是就在他的右胸之下,卻出現了一個血肉模糊地窟窿!這是剛才的戰鬥之中,被這個天使的戰槍刺穿了身體。

可是侯賽因當時並不吃虧,因為他地長劍也狠狠的刺進了對方的胸口!兩大強者的第一次激烈的拼鬥。打了一個旗鼓相當。

只不過,此刻眼看斯芬克斯居然只是幾個呼吸之間,吐了口血。就仿佛恢復了!而在他的胸前地被自己劍刺穿地地方,哪里還有一點傷口地痕跡?

侯賽因的心已經沉了下去了!

“你的確有驕傲的資本。”斯芬克斯的聲音就猶如夜晚的喪鐘一般︰“可惜,人類,你縱然有聖階地實力,可惜,我身為女神地天使。擁有女神賜予的不死之身!縱然你我實力相當。但是今天。我必然能擊殺你在此!”

獰笑的臉龐,眼神之中滿是戲謔,斯芬克斯看著自己地……

獵物!!

就在侯賽因和隆巴頓等人面臨生死決戰的時刻……

樓蘭城,鬱金香公爵府裏。

杜維坐在房間裏。富麗堂皇地公爵的臥室裏,熊熊燃燒地壁爐,驅散了西北所有的寒冷。還有房間裏厚厚的地毯。踩上去就有如踩在雲端裏一般。

杜維就靠在一張舒適的意思上。眯著眼楮。薇薇安一身隨意地睡袍,光著一雙小腳丫,蹲在壁爐前。手裏拿著一把火,正仔細的撥弄著壁爐裏燃燒的火炭。

而喬喬則坐在杜維地對面。仿佛正在思索什麼事情,過了會兒。她才皺眉道“……這麼說來,那個阿瑞斯他送了你兩件神器?可是你現在能使用這兩件神器嗎?”

“瞬獄箭原本就是神器,我不是一直都在用嗎。”杜維淡然一笑。

“可是……你現在的實力到底是什麼水準?聖階?還是領域?”

聽了這話,杜維的臉色就有些無奈了︰“可以說。既不是聖階,也不是領域……我,算是不上不下。不倫不類吧!因為我現在沒使用領域,除非我想找死。或者是身邊有一個阿瑞斯那種神級的強者能隨時幫我恢復身體……又或者……能有一個不死之身……嗯?不對!!!”

剛說到一半,杜維陡然臉色一變,騰的一下就從椅子裏跳了出來,快步跑到窗邊,用力拉開窗簾,推開窗戶。

呼的一聲,外面夜晚的寒風灌了進來,吹得喬喬一個哆嗦,也將杜維的頭發揚起。可是杜維一臉凝重,凝視著遠方,似乎在側耳傾聽什麼。

終於……

“出事了!”

杜維臉色嚴峻,指著遠處,他指的方向是東邊!

“你說什麼?”喬喬愣了一下,看著窗外遠處的東邊……天空之上滿是繁星,月色當空,一切平靜如常,並沒有什麼。

“不,我能感覺到。”杜維皺眉,忽然之間,眼神裏爆出一絲精芒︰“是有聖階強者的力量!而且……是兩個!”

他臉色越發的難看︰“其中一個……見鬼!是侯賽因!!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等喬喬說話,忽然她就眼楮一花,杜維已經飛身躍出了窗戶,身子一閃,已經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喬喬一咬就要翻身躍出窗戶,可是遠遠的,就聽見杜維傳來了聲音,異常嚴肅︰“千萬別跟來!!快去找菲力浦!!”

聲音落下的時候,卻仿佛已經是從數百米外傳來的了。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10-1 20:09 編輯 ]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