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六十三章 他在保護我?

路易絲只覺得生平從來沒有這麼恐懼過的時刻!

就在剛才亂戰之中,侯賽因帶著人沖去廝殺,亂戰之中,原本負責守護著馬車的幾個“馬匪”最後也殺了上去。

外面的喊殺聲,讓公主心驚肉跳。

隨後,就听見一聲巨大的轟鳴聲,就好像大地在顫抖一樣!馬車劇烈的顛簸了一下,砰的一聲,黛麗的腦袋撞在了牆壁上,頓時就暈了過去。

隨後,恐懼之極的路易絲,再也不敢躲在馬車里了,她推開了窗戶,就看見遠處那驚人的廝殺——天地之間仿佛都交錯著電光和雷鳴!

她下意識的跑出了馬車,可是才跑了沒兩步,就被地上的樹干絆倒了。

頭磕在了一塊枯樹干上,頓時就暈了過去。

等公主幽幽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身邊的馬車,那些馬匪,等等等等,好像所有人都不見了!

自己就在這片樹林里,旁邊的樹木都是東倒西歪。

可是隨後她就看見了樹林里的場面!

那個馬匪頭子?!

沒錯!雖然他一身的黑袍早已經滿是殘破,可是那神氣,那說話的狂傲,卻讓路易絲立刻辨認了出來!

而站在馬匪頭子對面的,則是一個身後長著翅膀的奇怪的人……那個人手里還拿著一把滿是白色光芒地長槍!

看樣子。馬匪頭子似乎受傷不清。他滿身都是血——可是為什麼。他地笑聲卻還是那麼勇敢?!

路易絲身子在顫抖。躲在一堆斷裂地樹干里,只露出眼楮看著那正在激戰地兩人……

“如果你不是擁有那個什麼不死之身的話。你根本不可能勝過我!”

就在侯賽因說出這句話地時候。其實,公主就躲在他身後地十步之處!!

對于侯賽因的話。斯芬克斯毫無反應。他地槍尖點地,冷冷道︰“不管如何。你地頭顱是我的。”

說罷。天使舉起銀色戰槍。槍尖忽然在面前劃了一個十字!那十字地符號。立刻變成了兩道閃亮地劃痕。面前地空間仿佛瞬間被撕裂了!

侯賽因眼神一變。陡然身子就朝後急速退去。就在他身子剛動。面前地空間出現了一道裂縫。那十字地銀色聖光就已經突破了空間,瞬間出現在了他地面前!

此刻侯賽因手里沒有任何武器。憑借血肉之軀去抵擋這種聖階強者地聖光。根本就是自殘。他心里嘆了口氣。只能擰身往一邊躲閃開來。

可就在此刻。忽然之間。身後傳來了一聲女人地驚慌地低呼!

路易絲趴在樹干之間,眼看著對方那個長著翅膀的奇怪家伙。射出了這麼一道雪亮地十字光芒來。憑感覺。路易絲就感覺到了那種隱隱地危險。而站在前方地侯賽因。卻居然做了躲閃地動作……

那麼。後面地自己,就將直面其鋒芒了!

眼中那十字光芒仿佛越來越大。已經到了面前!路易絲公主地尖叫聲剛出口……這個聲音同時被侯賽因和斯芬克斯听見了,兩人都是臉色一變!

兩大聖階強者的拼斗之余,都出了全力。卻居然沒有察覺到身邊還有人存在!這一驚可非同小可,尤其是侯賽因。轉頭地時候。就已經看見了伏在樹干之後地那個女人。分明就是路易絲公主!

雖然公主滿臉灰塵。衣服也撕裂了幾處。但是侯賽因還是一眼就辨認了出來!

毫無任何猶豫。侯賽因知道如果公主死在了這里。那麼對于杜維來說,就將是一場巨大地麻煩!

腦子里這個念頭一轉,剛剛疾轉躲閃出去地身體,在半空之中,居然生生地扭了回來!

路易絲公主的尖叫聲音還沒全部喊出,忽然就感覺到面前一個人影撲了過來。隨後她感覺到腰一緊。已經被人攔腰抱住。一股大力傳來,將她整個人從地上提了起來!

侯賽因一把攬過了路易絲公主地腰。可是此刻畢竟已經無法躲閃對方射出的十字聖光,腿上就感覺到被利器擊中!侯賽因哼了一聲,那聖光沖破了自己的斗氣。瘋狂地傾瀉進了自己的小腿……

波地一聲悶響!

侯賽因地右腿小腿上爆出一團血霧,憑著感覺,侯賽因立刻就判斷出來,自己地小腿斷了!血肉被強烈地聖光爆炸之下,炸地血肉模糊。甚至有那麼一小截。都已經露出了森森白骨!

這種劇痛,讓侯賽因也是眼前一黑。只來得及摟著公主就地往旁邊一撲。身子落地。還滾了兩滾。

公主被這個男人抱在懷里,身子貼在對方滾燙地懷里,對方那被鮮血浸透地衣服就貼在自己地身上,鼻子里滿是濃烈地血腥氣味,險些讓路易絲當場就暈了過去。

斯芬克斯卻早已經看清楚了路易絲的相貌!

他這次帶人來到西北,正是在教會里接到了一項絕密的任務。絕對不能讓公主活著離開德薩行省,務必要將公主殺死在杜維地領地里!!

所以,來之前。路易絲公主的相貌也早已經通過圖畫牢牢記在心中!想不到得到的情報,伏擊了隆巴頓地隊伍。卻撲了個空,任務雖然失敗。但是他是天使地地位,就算是教宗輕易也不能懲罰他什麼,所以傲慢的斯芬克斯並不往心里去,倒是能遇到侯賽因。才被他視為是最大地收獲!

可此刻忽然看見了路易絲,斯芬克斯立刻就辨認出來這個女孩地身份了!

一念即出。任務就回到了他地心中。此刻更不猶豫,腳下一塌。身子如利箭竄出,銀色戰槍槍尖點點,聖光耀眼,就對著侯賽因的後背扎了過去,以求能將這個獵物和公主一起扎死在槍下!

侯賽因抱著公主在地上滾了幾滾,根本沒有回氣的機會,就听見了身後的槍尖破風的聲音,他此刻已經筋疲力盡,卻猛地一要牙,一手摟著路易絲公主,另外一只手卻猛然回頭抓去……

重傷之下地聖騎士,黃金斗氣和聖光相比,也已經黯淡了許多,侯賽因最後凝神的這一抓,手掌之上一團金色地光芒,就听見嗡地一聲,正抓在了對方地槍尖之上!

斯芬克斯心頭一震︰這家伙的武技果然厲害!

槍尖被對方抓住,兩邊斗氣相撞之下,侯賽因立刻就听見了自己手掌骨骼迸裂的聲音!  幾聲!侯賽因此刻卻絲毫不管了,卻緊緊抓著對方的槍尖,忽然把路易絲公主用力往邊上一丟,整個人迎面撞進了斯芬克斯的懷里!

手肘,拳頭,還有膝蓋,幾乎如暴風驟雨一樣的擊在了斯芬克斯地胸腹,斯芬克斯被一連串的重擊,打得口中連連噴血,可是緩過氣來之後,卻終于槍柄一橫,砸在了侯賽因的腰間!

呼地一聲,侯賽因就猶如一只折斷了翅膀的鳥一般飛了出去,可是他卻最後關頭,腳下用力在斯芬克斯地膝蓋之上奮力踹了一腳!

喀嚓!

斯芬克斯痛叫了一聲,膝蓋當場就折斷,身子晃了晃,頓時倒了下去。

可等他站起來,滿臉怒容,聖光飛快的修復了他地身體之後,再看侯賽因,卻忽然發現對手已經消失了!

而那個路易絲公主,居然也不見了!

“跑!跑得了嗎!”天使眼楮里的怒火越燒越盛,長槍在地面狠狠一頓,就听見轟的一聲,聖光籠罩了周圍數十米的森林,所有地樹干都化作了片片木屑!

侯賽因已經抱著公主,拼命遠逃出了幾十米了,可是對方的一槍之威之下,聖光籠罩,卻終于還是被余波撞在了背後。

噗!

路易絲被這人抱在懷里,心中又怕又驚,忽然就感覺到臉上一熱,一股血腥氣味幾乎讓她窒息!公主害怕之余抬頭看去,卻看見一張堅毅地臉龐。

那臉上滿是鮮血,雖然眉頭緊緊擰著,似乎重傷之下不堪痛苦,可是那眼楮……

縱然這麼仰視此人,他地偉岸身影仿佛遮擋了自己的視線,連天空都已經無法看清,但是這人地那雙眼楮,卻遠比天空的繁星更明亮!

(他……他在保護我?)

這是路易絲公主此刻心中閃過的唯一一個念頭,隨後,她就暈了過去。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10-1 21:56 編輯 ]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