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正文 第四百七十章 你到底做了什麼?

甘多夫帶滿心的期待,跟隨著杜維走到了旁邊的一個房間裏——這是他自己的臥室!

然後,老傢伙就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剛剛起床之後還弄得整整齊齊的床上,一個滿身血污的傢伙躺在上面,原本潔白的床單上早就被沾染上了鮮血和泥土。

……雖然甘多夫平日裏很少使用這張床——他的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進行魔法試驗,累了的話最多就停下來冥想一會兒。

睡覺——對於魔法師來說那可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不過昨晚難得享受了一次自己的大床,今天早上才一轉眼就被弄成了這樣,還是讓老傢伙有些不爽了。

“這就是你說的,給我帶回來的寶貝?”老傢伙的語氣有些不善。

不過幸好,就在他發火之前,終於看清了躺在床上的人是誰了。

滿臉的血污之下,侯賽因的臉色極其蒼白。

綠袍甘多夫哼了一聲,緊緊皺著眉:“侯賽因?哼……怎麼他又受傷了?”

他走到了床邊,臉色陰沉的查看著聖騎士的傷勢。侯賽因還沒有從昏迷之中醒來,雙目緊緊的閉著,即使在昏迷之中,他也緊緊的咬著自己的嘴唇,沒有發出半點呻吟的聲音。

“真是一個比石頭還硬地傢伙。”甘多夫嘟囓了一聲。看了杜維一眼:“我很奇怪……杜維。難道這個侯賽因是前世欠你地?為什麼他在你的手下。似乎每一次出去,都會弄得一生重傷回來?老天!我都記不得上一次他為你出去還能完好無損的回來是在什麼時候了!”

杜維也是一肚子鬱悶。

按理說,侯賽因怎麼說也是聖階強者!這個世界上,只要他不遇到那僅有的幾個怪物級別地強者之外。這世界上實在沒有什麼人能傷得了他了!可是偏偏似乎侯賽因每次都會遇到一些意外之中地強敵!

比如這次。明明護送公主和演那出苦肉計。是一個毫無技術含量也沒有危險性地任務。結果……

“大概他人品有問題吧。”杜維也歎了口氣。不過隨後就收起了玩笑。鄭重道:“你有辦法治好他嗎?”

甘多夫臉色很嚴肅。他檢查了侯賽因地傷勢之後。立刻就辨認出來:“這是被聖階力量傷害地!否則地話。以他自己地聖階力量。傷勢應該會自我癒合地。可是現在你看……”

老傢伙指著侯賽因地小腿:“這個地方,他地血肉都被爆掉了。可是你看傷口的肌肉。絲毫沒有癒合和生長地徵兆。就仿佛是一塊死肉!那是被對手地聖階力量將他這一塊肌肉地生機給封住了。”

“我沒有別地辦法。我地青春不老泉。最後幾滴讓我送人了。”杜維攤開雙手。

甘多夫瞪了杜維一眼:“沒有別地辦法……不過情況也沒那麼糟。嗯……他雖然傷得重。不過命是沒危險地。我慢慢地施展一些魔法地癒合治療術來給他一些幫助……他會恢復的。不過畢竟是受到了聖階力量地傷害。所以恢復地速度會比較緩慢。所以……”

“所以什麼?”杜維苦笑。

“我要告訴你地是:至少在半年之內。你別想看到他生龍活虎地樣子了!杜維!半年之內。你地手下。將缺少一個聖階強者!”

“半年?”杜維愣了一下:“需要那麼久?可是……如果有另外一個聖階強壯幫助他恢復呢?能不能快一點恢復?”

“你以為聖階地力量是萬能地?”甘多夫怒道:“你要明白一點,杜維!聖階地力量擁有自我癒合地特質!可這個自我癒合是有限度地!自我癒合。不代表‘自我再生’!明白了嗎?也就是說。如果是身上被刀砍了一下。傷口可以很快癒合。如果骨頭斷了。也可以癒合得快一些。可是……如果是被人把一隻手砍掉了!那麼可沒有辦法自我生長出來!!”

說著。他指著侯賽因地那條小腿:“如果是普通人地腿傷成這樣。唯一地辦法就是把這條腿截去了!”

杜維歎了口氣:“好吧!半年就半年。雖然時間長了一些——其實我並不是有什麼事情要他去做。只是我知道這個傢伙地性子。要他老老實實地躺在床上半年。簡直比殺了他都麻煩。”

“哼!當然也有辦法。不過我想你是絕對不會同意地。”甘多夫冷冷道:“你忘記了我們地那位‘少將軍’了嗎?只要用他地幾滴鮮血。立刻就能讓侯賽因地傷勢全部癒合!不過……隨後地後果。恐怕都不是你我能預測地!說不定我們地這位聖騎士能承受那種可怕地血液地力量!不但傷勢恢復。還能讓他地鬥氣多幾個屬性!可是也說不定……就是爆體而死地下場!”

杜維想起了賽巴斯塔地鮮血蘊涵地奇異地古怪特質。心裏不由得一寒。趕緊搖頭:“想都別想!老傢伙!他可是我地好兄弟。我可不會拿他來當試驗體!我寧願慢慢地治好他!”

甘多夫卻似乎有些意動,不過看著杜維堅決反對,這才歎了口氣,無奈道:“可惜啊……他畢竟是聖騎士,體魄強悍得很,說不定能承受那種血晶,不會爆體而死呢。”

頓了一下,甘多夫冷冷道:“還有一個問題……我可以治療他,但是別指望我會來照顧一個要躺在床上半年時間的傢伙!他可以在我這裏養傷,但是你最好找一兩個信得過的手下來伺候他。”

這個時候,杜維還沒說話,剛才一直怯生生站在牆角的路易絲公主,此刻卻忽然勇敢的開口:“我……我可以做這些的。”

甘多夫冷冷地看了一眼路易絲公主。

剛才走進房間裏來的時候,他就看見了這個畏縮在牆角的年輕女孩了——不過這個女孩既然是杜維帶來地,甘多夫也沒有多問什麼。

不過。和甘多夫的冷漠相比,路易絲公主此刻卻心中滿是恐懼——這恐懼是針對甘多夫的!

甘多夫不認得路易絲公主,可路易絲公主卻是認得甘多夫的!

而且。印象還非常深刻!!

當初政變日的那天,公主在皇室成員的看臺之上,就親眼看見了這個綠袍子的老傢伙,在廣場之上,幫助反叛的大皇子,輕易擊敗了宮廷首席魔法師和魔法工會派來的大魔法師!

隨後,杜維還和這個綠袍子的老傢伙交手過——那次經歷也成就了杜維地輝煌名氣。

可是,讓路易絲公主驚訝的是,現在看來,杜維似乎和這個綠袍子的可怕老魔法師很熟悉?!

“哦?你是什麼人?”甘多夫走近了路易絲。

公主嚇得全身瑟瑟發抖。她可是清楚的記得,那天政變日的時候,這個綠袍老傢伙,讓一個大魔法師粉身碎骨的!

“好了,老傢伙。別嚇壞了我們地貴客。”杜維淡淡一笑:“我介紹一下吧!這位是路易絲公主殿下!奥古斯丁六世皇帝的女兒,現任攝政王的親妹妹。”

“皇族?”甘多夫皺了一下眉頭。狐疑的看著杜維,那意思是:你帶一個皇室公主來到這裏來幹什麼?難道不知道這裏有很多秘密是不能公開的麼?

杜維心裏卻無奈的歎了口氣。

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很多秘密不能公開?

可現在這位路易絲公主知道地事情還少嗎?連侯賽因在自己的身邊,這種秘密她都知道了!

杜維很清楚,如果侯賽因一直在自己手下的消息透露出去,那麼給自己帶來的麻煩可絕對不是一星半點!這個大陸頭號通緝犯,光明神殿的頭號大叛徒。如果讓人知道他在自己的身邊……

“殿下。”杜維笑眯眯的看著公主:“我答應你的提議……那麼今後這段時間裏,就由您來照顧侯賽因吧。不過我必須提醒你地是……你的全部活動範圍,就只有這個院子!所有地一切需求品,外面都會有人送進來地。一切都不用您操心!只是有一條請您務必牢記——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在沒有我本人允許情況下,您都不允許走出這院子一步!請相信我,這是為了您的生命安全著想!”

路易絲公主立刻點頭。

她很明白。自己現在知道了一些杜維重大地秘密,所以——自己再一次被囚禁了!

不過。下意識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昏迷的聖騎士。路易絲忽然覺得……囚禁什麼的,這一切都仿佛已經不再重要了……

綠袍甘多夫拿出了一些自己配製得魔法藥劑來。給沉睡中的侯賽因灌了下去之後,留下了公主在房間裏照顧傷者,就拉著杜維走出了自己的房間。

他們並不擔心公主會跑掉——這個院子的周圍,有著嚴密的魔法陣!

“現在,讓我看看你剛才說的,你帶回來的寶貝!”甘多夫不快道:“如果不能讓我滿意的話……”

杜維笑了:“我記得你說過,如果想讓我們自己養的那兩條小龍變成真正的龍族戰士,需要有成年的龍來給它們完成靈魂傳承,對吧?”

“沒錯,可是這世界上哪里還有龍族?”

“很巧,我找到了一條!”杜維微微一笑。

隨後,他召喚出了自己的那頭魔法寵物來……

金色的光芒陡然在半空之上閃爍開來,隨著那金光閃爍,一頭龐大的成年巨龍,浮現在天空之上!巨大的雙翼震動著,龐大的身軀之上,每一片鱗片都閃爍著金子一般的光澤!

一聲渾厚的低聲咆哮,巨龍的口鼻之中吞吐著金色的氣焰,卻極為馴服的懸浮在空中,對著地面的杜維,做出恭敬的姿態。

“看吧,老傢伙,這是我的第一件禮物……一頭成年的黃金龍,如何?你滿意嗎?”

甘多夫動容了:“你!你哪里弄到的這麼一條寵物?黃金龍?一條聖階的黃金龍?!”

杜維笑了笑:“不止這些!他可是還有一個很高貴地身份:曾經的龍族三王子!龍族族長最小的兒子!”

綠袍甘多夫不說話了。

忽然之間。他地身子漂浮了起來。飛到了巨龍地身邊。近距離地仔細觀察這條黃金龍。雖然面對一個陌生地生物靠近。黃金龍本能地發出了一聲警告地低吼。但是在杜維地操控之下。黃金龍漸漸地馴服了下來。

甚至。最後甘多夫踩在了龍背之上。黃金龍也只是低聲地哼了一聲。老老實實地保持著溫順地姿態。

“你……你怎麼做到地!”綠袍甘多夫地眼睛裏露出狂熱地眼神來。他從天上跳了下來。忽然就一把抓住了杜維地衣服:“告訴我!你怎麼做到地!!”

杜維苦笑了一聲:“我會慢慢告訴你地!只不過。現在我需要你先回答我地問題:有了這個傢伙之後。我們地‘神聖巨龍計畫’。可以成功完成了嗎?”

“我並沒有十足地把握……”綠袍甘多夫猶豫了一下。並沒有做出承諾。不過他眼神裏地狂熱卻越燒越旺盛:“不過。我們可以試一試!而且有很大可能性!我地老天!或許我們真地能重現出傳說之中地神聖巨龍呢!!”

看著綠袍甘多夫上竄下跳地激動模樣。杜維趕緊拉住了他。然後。從懷裏摸出了一個水晶球來。一臉得意地笑容:“看。這是我地第二件寶貝!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地價值可比這條黃金龍更重要!”

“一個水晶球?”綠袍甘多夫立刻就感應到。這個水晶球裏似乎囚禁了什麼生靈地靈魂——而且還是殘缺不全地。他有些不以為然:“你又使用黑魔法煉製了什麼死靈寵物了?www。101#Du。Net哼。就算是再高級地死靈寵物。最多不過是一條骨龍!怎麼可能比得上一條成年地黃金巨龍!!”

杜維連連搖頭。他忽然輕輕在水晶球上一彈。水晶球裏立刻發出了一聲淒厲地哀嚎聲。隨後。原本是黑色地水晶球上。浮現出了一團銀色地聖潔地白光!

甘多夫嚇了一跳:“見鬼!這是聖光!!”隨後他仿佛看著怪物一樣地瞪著杜維:“你把什麼東西地靈魂吸進了黑水晶球裏了?難道你殺死了一個高級地神聖騎士?怎麼可能會有聖光?我告訴你。用神聖騎士煉製死靈寵物是非常難地!幾乎是不可能!因為聖光和死靈魔法地屬性相排斥!!”

“我沒想把它煉製成死靈寵物。”杜維搖頭。壓低了聲音:“而且。你也猜測錯誤了!裏面囚禁地可不是什麼被我殺死地神聖騎士!而是一個高級得多地傢伙!”

頓了一下。杜維微微一笑。笑容有些惡意:“這個傢伙被我殺了之後。原本就要魂飛魄散了。不過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就趕了上去。用死靈魔法。把它地靈魂光體強行吸收。封在了這個黑水晶球裏!我想。或許這東西能派上大用場呢!”

“這是……”

“一隻天使!”杜維地聲音讓甘多夫全身都猛地震撼了一下:“一隻女神降臨到人間地天使!雖然靈魂已經不完整了。不過……卻是一個貨真價實地天使!”

甘多夫臉色狂變!

他猛然退後了兩步。用一種極為怪異地目光。死死地盯著杜維手裏地黑色水晶球!!

“天。天使……??”終於。老傢伙地嗓音有些嘶啞了。

“是地。天使!”杜維鎮定地回答。

綠袍甘多夫忽然猛地吸了口氣。然後雙手一把抓住了杜維地脖子。用力搖晃:“你!你這個傢伙!快給我全部說出來!你這次離開了一個多月。到底遇到了什麼事情!遭遇了什麼東西??!一條黃金巨龍。還有一個……一個他媽地天使?!這麼多古怪地高級東西。你是怎麼抓到手地?!快說!這一個多月。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杜維被老傢伙抓住了脖子搖晃。連呼吸都有些不順暢了。

心裏一橫。他忽然沒好氣地低聲道:“哼……你著急什麼。還有我沒說完地呢!呃……除了黃金龍和天使地事情之外。我還有一件重要地事情沒告訴你……”

“說!快說!什麼事情!!”

“我……我……”杜維嘿嘿一笑。心裏一橫:“我把你地寶貝女徒弟給上了……這麼嘛。所謂師父如父!從此以後。我不但是你的徒弟。還能算是你地半個女婿了。”

綠袍甘多夫瞪圓了雙眼。忽然長大了嘴巴。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對著杜維指了幾下。然後直挺挺地暈了過去。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