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正文 第四百七十二章 有得有失

“白痴龍?你說它已經變成了白痴?”杜維地臉色立刻垮了下來︰“老天!我地龍騎士夢想完蛋了!”

杜維指著上方那條正在呼呼大睡地黃金龍。顯得異常郁悶的樣子︰“甘多夫,你知道不知道。這條大家伙。我原本是打算派上大用場地!”

“可是我們現在有了兩條小家伙,用一個換兩個,我覺得這筆買賣很值得。”綠袍老家伙堅持自己是正確的。

“可是。霸天虎空中騎士團需要一個偉大的領袖。”杜維地表情很明顯就像是一個被搶走了棒棒糖地小孩︰“這個大蜥蜴是我地希望!如果我能騎著它在空中戰斗……老天,這可是龍騎士啊!龍騎士——而且還是黃金龍騎士!!”

看著杜維地表情,綠袍甘多夫都有些懷疑這個小混蛋到底是是不是故意找碴兒。所以老家伙很不屑的口吻回答︰“黃金龍騎士……我想如果魔法工會主席,雅戈道格那個老家伙知道你的這個夢想。一定會氣得抓胡子。還有魔法學會。魔法學院!因為我們地少年天才魔法師,居然想成為一個騎士!你是在背叛魔法師守則,我親愛的弟子!”

很遺憾的是。當一老一小兩個混蛋在沒心沒肺地做著這種沒有營養對話地時候。那一對龍兄龍弟們,則在毫不留情的拆卸著綠袍甘多夫的實驗室。

魔法龍似乎被自己的小弟弟欺負得很慘之後,終于找到了一點敲門了。這個小家伙被那個小弟弟幾爪子打得昏頭轉向之後。情急之下。居然身體原地呼的一下消失了!

“瞬間移動!”杜維和老甘多夫兩人同時帶著驚喜的低呼了出來。下一個瞬間,魔法龍已經飛到了漂在上面沉睡地黃金龍的身邊,然後用鼻子輕輕的頂了一下那個大家伙。口中哀叫了幾聲。仿佛就好像是被別人欺負了之後跑回家找媽媽?

這是杜維此刻心中唯一想到的念頭。

遺憾地是,那頭已經變成了白痴地黃金龍毫無反應。這個時候。那個大力神一樣的小家伙呼地飛了上去了,魔法龍似乎已經知道了自己地魔法對這個暴力狂無效,只能繼續用瞬移魔法拼命的左右躲閃,而那個不會魔法的小家伙。仿佛也拿對方沒有辦法——它雖然很強,但是靠著翅膀去飛,速度自然比不過魔法的瞬移。

綠袍甘多夫地實驗室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被肆虐之後地戰場,幾乎陳列的幾十個大櫃子都已經四分五裂,各種不同顏色的魔法藥劑被打碎,還有很多瓶瓶罐罐破碎之後,里面不同地魔法藥劑混合在了一起之後。爆發出了各種各樣奇怪的光芒,有爆炸,有難聞的氣味。還有五顏六色地光芒。

兩個小家伙大概是玩得不亦樂乎。可現在綠袍甘多夫終于醒悟過來了——這可是他地魔法實驗室!

“快阻止它們!”綠袍甘多夫臉上極度肉疼。

杜維在偷笑。

兩個小家伙很快就老實了下來——牡維早就留了後手,在進行今晚地這個試驗之前。他已經先一步和兩個小家伙都用魔法簽訂了靈魂契約,成為了這兩個小家伙地主人。

所以杜維現在笑得很愉快︰他現在擁有兩個強力的魔法寵物了!

不過。當杜維地眼神看向了頭頂地那條沉睡地黃金龍地時候,他依然感到有些不滿︰“甘多夫!你之前可沒有說過。傳承之後,它會變成白痴的!難道龍族的靈魂印記的傳承之後。原來的龍都會變成白痴?”

“當然不是!”甘多夫搖頭︰“如果是那樣地話。你看到地龍族族長早就是白痴了——別忘記了。它可有三個兒子!”

杜維瞪了瞪眼楮。甘多夫才立刻道︰“可是你別忘記了。我是人類!我可不是龍族!我只是根據一些古老記載的片斷,然後自己摸索出來的這個辦法——我早就說過了,我沒有全部地把握,也可能會出現副作用,所以,準確地做一個比喻︰如果說真正的龍族的靈魂印記傳承是一種‘復制’地話,那麼我地這個模擬出來地辦法。其實就是把這條黃金龍地全部戰斗技巧和智慧給‘切割’出來了。”

復制……切割?

杜維翻了個白眼。看著上面地那個大家伙,腦子里迅速轉動︰畢竟是一條黃金龍啊!難道就這麼浪費了?哪怕……把它全身的金色龍鱗全部剝下來,也能打造出不少優質的武器和鎧甲呢。

不過……這未免太暴殄天物了。

“其實,這條黃金龍……如果你對它地期望不是太高地話,它也不能說是一無是處。”綠袍甘多夫適時的安慰了一下自己的這個混蛋小徒弟——設辦法。現在自己的實驗室全部毀了。如果想重建地話。少不得要說服這個徒弟出點血才行。

杜維立刻眼楮一亮︰“說說看。”

“如果你只是想當龍騎士的話,我保證它會成為一條優秀地坐騎——至少經過一些訓練就可以了。公正地說。它現在只是從一條有智慧的高等龍族。變成了一個毫無智慧地野獸——僅僅是野獸而已,所以,它依然可以依靠本能使用魔法,使用它地利爪去抓人。咬人……都可以。只不過別指望它繼承成為你地黃金龍聖階打手了,它已經沒有聖階力量了,因為它的意識已經變成了一片空白。”

“就好像冰封森林里的那些魔獸?毫無智慧地魔獸?”杜維問道。

“沒錯。就是那樣的。不過要比魔獸強得多。”

杜維翻了個白眼︰“好吧,那麼我們現在需要一個馴獸師一一能馴服一條龍得那種。我看。這件事情也只有老師您才能擔負這種重任了。”

甘多夫剛要反對。杜維就微笑著提出了條件︰“我會想辦法重建您地實驗室地,不過您也必須明白。很多珍貴地魔法材料,價格可是很貴很貴地。而且很難找到,您也可以去搶,不過根據我所知道地,很多東西只有帝都地魔法工會里有,當然了,老師您是魔導師地實力,一個人單槍匹馬打上魔法工會,一人挑戰大陸上所有地高級魔法師……我想您一定不用害怕的。”

還能怎麼辦?綠袍老家伙只能嘆息答應了——他現在已經不是聖階了。

讓杜維有些無奈地是,他對自己地兩個新魔法寵物做了一些基本地測試。結果果然沒有出乎他的意料︰那頭大一點地魔法龍,魔法地確強悍,它已經擁有了一條五十歲左右地龍族地魔力水準。而且能力還在飛快的增長之中。只不過。相比而言。它的肉體力量簡直有愧于“龍”這種驕傲地稱呼。

根據測試,它的肉體力量,最多比一頭牛大不了多少。也就是說,如果把這個小家伙地魔法能力禁錮住。讓它純粹地憑力氣去和一頭野牛單挑,估計就會締造萬年以來最大的龍族丑聞了︰一頭龍被一條牛打趴下!

慶幸的是。它的魔力還在飛快地增長之中,根據甘多夫的介紹。當一條龍在一百歲左右地時候。魔力就可以達到顛峰了。

“只需要你再喂它一點時光流逝泉水就可以了。而且,它應該會在短期內,自動升級到聖階,一頭聖階魔法龍。”甘多夫是這麼說的。

而那頭小怪物,則讓杜維頭疼了很多——它地力氣實在太大了!

看上去最多只不過猶如一條小狗一樣地身軀。卻蘊藏了讓人無奈的破壞力!現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關住它!它輕輕地動動爪子,就能把最堅固地鐵牢籠弄成一堆廢鐵。

而且……更讓杜維感到怪異地是,在喂了它幾滴時光流逝泉水之後一塞個小家伙的身體出現了異變——它地身體沒有絲毫地成長!!還是一條小狗那麼大。

對于這個現象。讓杜維很意外。因為這是時光流逝泉水第一次失去作用!

“大概是因為時光流逝,也是因為某種蘊藏在里面地魔法力量。才能使得生物變得迅速成長——只不過。這泉水里到底蘊藏了什麼魔法元素,我們到現在都沒有研究出來。不過,這個小家伙,卻偏偏現在對一切魔法都免疫了,所以,時光流逝泉水。才對它無效。”

甘多夫是這麼猜測的,杜維對這種猜測表示了肯定。

盡管身軀上沒有任何成長。但是這條小龍卻已經足夠強大了!根據它地破壞力來看,它至少已經相當于一名強大地武者!而且,繼承了黃金龍的戰斗意識之後。它還可以使用出一些龍族地高等搏斗的技巧。

一切。只需要時間,等它慢慢長大一些。

“你會收獲到一個純粹地武系地聖階戰斗龍地。”甘多夫笑得很陰險︰“不過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沒法用時光流逝泉水讓它迅速長大。所以,按照龍族正常的生長速度。它大約會在一百歲地時候突破聖階。”

“一百年……以後……”杜維直接翻了個白眼,不過很快,他又恢復了信心︰“我相信不用等這麼久的!畢竟它們可都不是普通地龍族!每一條都相當于二分之一地神聖巨龍。”

當杜維和甘多夫走出實驗室地時候,路易絲就蹲在外面地院子里等著。

公主一夜沒睡。昨晚實驗室里傳來了爆炸聲實在太嚇人了。

看著一老一小兩個怪物猶如從煤堆里爬出來的樣子,路易絲公主卻反而松了口氣。然後她走了上來︰“他……醒了。”

杜維立刻沖進了侯賽因的房間。

聖騎士的傷勢恢復得很讓人樂觀,在綠袍甘多夫又對他施展了一個高階的治療愈合魔法之後。聖騎士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不過綠袍甘多夫依然警告了侯賽因︰短期內。不得使用聖階力量。

杜維平靜的請路易絲公主先到外面去等候,然後把自己和侯賽因一起關在了房間里。

當房間里就他們兩人地時候。杜維還沒開口。意外的是。侯賽因居然先開口了!

“你……打算怎麼處置她?”聖騎士地目光閃爍。緊緊的盯著杜維。

杜維當然知道“她”是指誰,看著聖騎士地表情。還有那似乎和以往冷冰冰地溫度截然不同的眼神。杜維笑了,慢悠悠的說道︰“似乎。你好像有些擔心她?”

“她是一位公主。”侯賽因淡淡道,不過杜維卻看出了聖騎士地掩飾——不得不說,在這方面。侯賽因還顯得太稚嫩了一些。瞞不過杜維這種狡猾地家伙。

“沒錯。她是公主。”杜維仿佛想故意激一激侯賽因,所以故意冷冷道︰“可因為她。我損失了四百三十四名部下!”

侯賽因沉默了。然後他說道︰“那是神殿地人干的。”

杜維點了點頭。然後抉著侯賽因站了起來︰“你跟我來。我帶你去看一些人。”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10-8 21:02 編輯 ]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