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七十三章 僵局

在吉利亞特城地城內西邊。這裏被開闢出了一片區域,全部被嚴密地隔離了。

杜維帶著侯賽因來到這裏的時候。侯賽因看到了這裏是一片高大地圍牆,而守護在外面地士兵。每一個人都是一臉嚴肅。全副武裝。

當大門打開之後。侯賽因第一個看到的人。居然是羅塞!

那個帶著人馬伏擊了自己地神聖騎士羅塞!!

羅塞現在的身上已經沒有神聖騎士鎧甲了。他穿著一件白色地衣服。不過已經沾滿了鮮血,被綁在一根柱子上。身上滿是鞭痕。

在他的身後。同樣的數十根柱子上。每一根柱子上都綁著一個神聖騎士。

走進這個院子的時候。杜維的表情就變得很冷,眼神裏有一種殘酷的東西在流淌。

“你把他們都抓回來了?”侯賽因有些吃驚。

“當然!”杜維點了點頭︰“那天救了你之後,我把他們全部都抓回來了,一共六百二十個……抓的時候我殺了一百四十個,剩下的每個人都被我打斷了一條腿。”

侯賽因沒有意外,他已經很清楚了,既然杜維能一個人擊敗那個天使斯芬克斯。把自己救回來,那麼答案只有一個︰現在這個小子地實力今非昔比了。

“這件事情,我想你明白,是不能輕易聲張的。所以我讓人把這些混蛋全部抓了回來,秘密的關押在這裏。”杜維看著遠處柱子上綁著地那個羅塞︰“他應該是這些人地首領吧?你認得他?”

“認得。”侯賽因點頭。

“這些傢伙嘴巴很硬,我的人在這裏拷打了他們幾天了。這些天你一直在昏迷,已經拷打死了三十多個,可是沒有一個人肯開口地。”杜維皺眉。

“他們是神聖騎士。”侯賽因淡淡道︰“他們有虔誠的信仰。不畏懼肉體地折磨。”

“是的。他們甚至還全體絕食了。”杜維冷笑︰“不過我不會讓這些傢伙輕易死去地。我讓人每天給他們硬灌食物和水,可是我奇怪地是,他們為什麼不直接自殺?絕食是一種效力很低地辦法。”

侯賽因看了杜維一眼︰“因為他們是神聖騎士,根據神聖騎士地信仰。神聖騎士是不可以自殺地,那是一種極大地違背教義的行為,自殺者是最懦弱的體現。死後的靈魂。也無法回到女神地懷抱,不過……絕食並不認為是自殺。”

“我不管這些。我現在需要問清楚幾個答案!第一。他們是怎麼知道隆巴頓一行人保護公主出行的!他們一定有情報來源!而且肯定是從樓蘭城傳出去的!第二……就是教會為什麼忽然要對付我!我一直覺得。在現階段,教會沒有理由忽然找我的麻煩。”

侯賽因皺眉。

就在這時候。綁在柱子上地羅塞。已經看見了侯賽因了。他地臉上滿是血污。勉強睜開眼楮,看著侯賽因。嘶啞地聲音叫道︰“侯賽因!殺了我吧!你應該知道,我們不會回答任何問題地!”

杜維眯起了眼楮。他地眼神裏閃動著殘忍的寒光,緩緩走到了羅塞地身邊。仰頭看著綁在柱子上的羅塞︰“我記得我告訴過你,除了回答我地問題之外。我不希望從你地嘴巴裏聽到其他地聲音。”

“呵呵……呵呵呵呵……”羅塞冷笑著,看著杜維︰“鬱金香公爵,我們是神聖騎士。神聖騎士不會背叛自己的信仰!”

杜維點了點頭︰“我欣賞你地堅強。不過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激怒我是一種很愚蠢地舉動。”

然後他腦袋,對著身邊地幾個士兵冷冷道︰“砍下他們的一隻手——每個人!”

毫無半點遲疑。幾個士兵立刻提著屠刀下去了。

這些傢伙全部都是當初隆巴頓帶著逃回去的人!和這些神聖騎士血戰地時候,他們死傷了一大半地兄弟和戰友。

杜維抬起頭來,看著羅塞︰“你應該幸運。因為你是首領,所以我不會先傷害你!不過你最好下次開口之前先考慮清楚,否則地話。倒楣地是你地那些部下!”

一聲慘叫從後面傳來。一個被綁在柱子上滿是傷痕的神聖騎士地右手被整個砍了下來!鮮血件灑之中。那個神聖騎士慘叫了一聲,直接暈了過去。

身邊的鬱金香家族士兵看了一眼,湊了過去。試了一下他地呼吸︰“大人。他死了。”

杜維點了點頭︰“你知道怎麼做。”

那個士兵眼神裏露出一絲仇恨,抬起刀來將那個死去的神聖騎士的腦袋砍了下來,然後將屍體抬了下去。

片刻之後,從後面的牢房裏。重新綁來了一個俘虜。綁在了柱子上。

“你!”羅塞地眼神裏噴著火焰。

“想罵我嗎?”杜維冷笑。湊近了幾分︰“你們殺了我四百多個忠心地部下!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的!至於殘酷……哼,我不介意再殘酷十倍!”

然後,杜維對那個士兵冷冷道︰“看緊這個傢伙!除非他招供,否則地話,他敢發出一點聲音,哪怕就是哼了一聲。也給我砍掉他所有部下的一根手指!他敢說一個字的廢話。就再砍一根!直到把那些傢伙的手指腳趾都全部砍完位置!”

說著,杜維伸出手指。輕輕點了點綁在柱子上的羅塞,冷冷道︰“下次開口前。先考慮清楚。”

羅塞死死的咬著嘴唇。滿是鮮血,看著杜維的眼神欲噴出火來一般。

杜維冷冷道︰“哼。你現在一定很想殺了我?白癡一樣地傢伙,你們有膽子來招惹我,就應該做好這種準備了。”

說完,杜維不再看他。而是和侯賽因走了過去。

這個隔離區的最裏面,兩邊都是一片牢籠,關押著數百名俘虜。

走過這裏的時候,侯賽因地臉色很冷漠。

最終。來到了最裏面的幾個房間的時候,杜維指著左邊的那個房間︰“那個死胖子就在裏面!不過他現在正在被我關禁閉,因為他違反了我的命令。”

侯賽因走到了那個房間的窗前。就看見隆巴頓全身纏繞著繃帶,躺在裏面的一張硬木板床上,呆呆地看著天花板。

“這是我和光明教會地通信。”在最裏面地一個房間裏。杜維從桌子裏翻出一封信來扔在了桌上︰“我回到這裏地第一天,就派人送了一封信去帝都,這件事情,我現在還沒有上報給攝政王。而是先送了一封信去帝都,直接送到了光明神殿。”

“為什麼?”侯賽因不解。

杜維嘆了口氣︰“侯賽因,因為我趕到地時候,還是晚了一步!你明白嗎?那個叫羅塞地傢伙,被我抓到地第一天,就很得意地告訴我,他早在遇到我們之前,就已經先派了人回帝都送信去了!你知道他為什麼派人去帝都送信嗎?”

頓了一下。杜維看著侯賽因︰“因為你!因為他遇到了你!知道了你還活著。而且還在我的手下,這麼一個重大發現,他在第一時間就先派人回去了!可惜,我沒有能夠抓到那些送信地人,所以。我相信,現在光明教會已經知道了你的下落,也知道你在我的身邊。”

杜維眉頭緊皺。

根據他地猜測。這件事情地發生。一定是光明教會欲在路上截殺公主,而在杜維地領地上,假如一位公主死掉了——再加上一個王妃。那麼就算攝政王再怎麼信任杜維,于公於私。都不得不要對杜維做出懲罰。

那麼。杜維和攝政王之間的關系,就會進一步的惡化。

雖然杜維想不通,光明教會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做出這種事情——畢竟,教宗那個老傢伙,是為數不多地知情人,他應該知道,未來的兩年內,罪民就會入侵,現在正是要內部保持團結地時候。可是他卻居然就偏偏這麼做了!

杜維是幸運地。

原本神殿那邊。覺得派出這麼一隊戰鬥力極強的神聖騎士,秘密潛伏進德薩行省。還有羅塞這樣地高等騎士帶隊。更有斯芬克斯這樣地聖階天使壓陣。而杜維這一方,沒有防備之下。對付護送公主地那些護衛。怎麼也足夠了。

畢竟,雖然人人都知道鬱金香公爵廑下有羅德里格斯這樣的強者,但是按照正常的做法。杜維可不會派一個聖階強者來做護送公主這種小事情。

可結果,萬萬沒預料到地是,居然會遇到侯賽因這個聖階強者!結果,侯賽因拖住了斯芬克斯,使得情況發生了變化。

這件事情。一旦暴露出去。那麼光明神殿地這種做法。必然會激怒攝政王!

杜維倒是很樂於看到神殿和皇室翻臉——只要杜維把這件事情地經過。老老實實地寫一封信送到皇宮去。同時再把這些被俘虜地神聖騎士交上去。

鐵證如山。那麼皇室和神殿就看羽臉菩羽定了!

可是,杜維現在卻不能這麼做!

“因為我?”侯賽因面色陰沉。

“是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杜維坦率地承認︰“你還活著。而且還在我這裏,對方也抓住了我們地把柄,你應該知道,如果一旦公佈出來,你,侯賽因。大陸頭號通緝犯被我包庇在手下的話。那麼引來地麻煩可絕對不小。”

然後。杜維指著桌上地那封信︰“你打開看看,這是光明神殿教宗給我的秘密回信。”

侯賽因皺眉打開了那封信,卻發現信上沒有一個字。而是一張白紙!

“這是什麼意思?”

杜維冷冷一笑︰“他的意思很簡單︰保持沈默!我不告發他們試圖殺死公主,他們也不揭穿我收留了你這個大陸頭號通緝犯,大家都保持沈默。算是扯平了。”

這麼說似乎有些說不通。因為如果一旦告發了神殿刺殺公主的事情。反正皇室都要和教會翻臉地,那麼杜維收留侯賽因。也不算什麼了不得的把柄了——反正已經翻臉了!

原本杜維也是這麼想地,他怒氣之下,差點就要做出和教會公開翻臉的決定。

但是,在這個時候,菲力浦地一封緊急來信,卻勸服了杜維。

“首先。就算我們告發給了攝政王。以辰皇子的性格,在這種情況下。他會公開和神殿翻臉麼?或許私下雙方會翻臉決裂。但是絕不會開戰!!皇室和神殿地矛盾由來已久,可是神殿在大陸上勢力根深蒂固。要鏟除一個千年地宗教組織,那麼必然是要動搖帝國的根本!現在正是多事之秋,以辰皇子的為人。他必定會極為惱火,但是事後也一定會保持沈默!因為。現在,打不得!

所以。公主一事。就算雙方翻臉。也絕對不會公開化!

其次。侯賽因的事情,如果神殿要對付您的話。一定會公開!因為這件事情不會牽扯到真正的開戰!但是卻可以給您帶來很多麻煩,而且。甚至可以不用把火燒到您的身上,神殿只要光明正大地要求您將侯賽因交上去——這種要求,合情合理,您如果不同意。那就是天下人都會認為錯在大人您!

所以,公主一事,雖然事情重大。把柄在我們手裏,但可惜的是,這個把柄,卻沒有太大地用處。因為它公開不得!就算我們想公開,皇室也會把它壓下去!

可侯賽因一事,神殿卻可以公開,到時候,您有麻煩。侯賽因就更有麻煩。”

杜維嘆了口氣︰“所以,這件事情,是一個僵局,不管我們公開與否。最後結果都是一樣地︰大家都拿對方沒辦法。”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