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四百八十九章 【騎士協會會長】
(今天第一章~) 

  第四百八十九章  



  事實上,這位「亞歷克斯‧德爾‧瓦約裡‧德隆」騎士閣下,的確在帝都的貴族圈子裡有很大的名聲,而且,如果要說到熟悉的程度,認識他的人絕對比認識魔法工會主席雅戈道格要多很多倍! 

  這位大陸騎士協會會長,德隆騎士閣下,在帝都的貴族圈子裡有很多有趣的外號。 

  比如「騙子德隆」:這位可憐的騎士協會會長經常出沒在各種貴族聚會和宴會之中,然後他會不厭其煩的推銷他的騎士協會,立出各種各樣有趣的名義來給大陸騎士協會募捐。雖然大陸騎士協會已經徹底沒落成了一個名不副實的空架子,但是也有不少有錢的貴族願意在這種事情上顯示一下自己的慷慨,畢竟,「大陸騎士協會」這個招牌還是多少有些號召力的。 

  可惜的是,這位德隆騎士往往在募捐到一些錢之後,就會消失一段時間,而同時還流傳著他中飽私囊的一些不利醜聞,比如他在帝都某個街道上的秘宅,還有一些靠他養活的女人之類的消息。 

  再比如,這位德隆騎士閣下,還有一個著名的外號叫做「花心騎 士」,可以說,德隆先生擁有一張上天賜予的漂亮臉蛋,這張臉蛋,在他年輕的時候。是保證他勾引各種貴族少女地一個資本。而且,畢竟是但凡是少女懷春地時候總是有一些浪漫的英雄色彩的,而這個時候。一名英俊地,風度翩翩的騎士,往往能打動那些少不更事的少女心懷。

  可惜的是,這位德隆騎士實在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花心傢伙,他也因此惹過不少麻煩,而且。幸好他現在年紀漸漸大了。靠著這張老白 臉,也騙不到什麼無知少女了。 



  至於德隆騎士的第三個有趣地外號是「最可笑地九級騎士」。 

  沒錯,德隆騎士身為大陸騎士協會的會長。他的騎士等級是九級!雖然沒有達到聖階。但是九級地實力,也絕對可以稱地上是大陸的頂尖強者行列了!要知道,當年侯賽因被稱為大陸第一騎士的時候,也不過是九級而已。 

  可惜的是。德隆先生地「九級」等級,並不是考核出來的。而 是……世襲地! 

  沒錯!你沒看錯,是「世襲」!! 

  騎士等級也可以世襲嗎? 

  如果是別人當然不可能。可是在騎士協會裡,千年之前就有鐵律一直保持著規定:凡是擔任大陸騎士協會會長,那麼騎士等級自動晉陞為九級! 



  至於我們這位德隆先生真正的實力……天知道。反正從來沒有人看到過他出手過。唯一可以作為證據的是。幾年前因為在某個風月場所裡。這位英俊的騎士協會會長和別人爭風吃醋,結果雙方發生了一些規模不大地摩擦,而傳說這位「九級騎士」在事後一個月都沒有出門露 面,有人懷疑他是回家養傷去了。 

  德隆騎士地第四個可笑的外號是「商人騎士」。 

  騎士和商人聯繫在一起。可以說是一件破天荒的事情了。可是我們的德隆騎士,就偏偏把這兩件事情完美地聯繫在了一起:眾所周知 的,大陸上的兩大職業,魔法師自然是最吃香的。可惜大部分人是沒那個命地。而這種時候。帝都裡很多豪門貴族地子弟,那些紈褲子弟,為了在平日裡充充門面,弄一些光彩的頭銜來當當招牌。在一切特殊的場合裡能出出風頭:比如勾引某家貴族小姐的時候,比如在家族長輩面前顯示自己能力地時候。又比如在朋友之間聚會的時候用來炫耀…… 

  什麼?你只是一個紈褲子弟,沒有什麼特殊地能力?沒關係!去找德隆先生吧!只要你願意給騎士協會捐贈一筆金幣。那麼他會慷慨的送給你一個「騎士稱號」。比如。捐贈一千金幣,可以給你評定一個 「四級騎士」。八千金幣就能買到一個「六級」。兩萬金幣……恭喜你,你已經步入大陸頂尖強者地階級了。你可以得到一個「八級騎士」地徽章!而且還是「正版」!是大陸騎士協會官方授予你地合法的騎士等級!任何地方都絕對承認!這可不是什麼假冒偽劣地冒牌貨!你所有地認證都是有大陸騎士協會官方出具的文件證明,徽章也是貨真價實 地!  

  結果,因為德隆騎士這位會長的存在,這些年來,帝都的貴族子弟圈子裡,出現了很多古怪的「騎士」! 

  你會看見某某伯爵的小兒子,才十八歲就已經是六級騎士了。或者看見某某侯爵的公子才剛成年就已經是「八級強者」了!而這些可笑的頭銜,則為我們的德隆騎士帶來了大筆的開銷花費。 

  至於世襲的「護國勇士」這種頭銜,已經是一千年前阿拉貢陛下開國的時候留下的老招牌了。 

  而那個「羅蘭之劍騎士團」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儘管你會笑,但是你不得不承認,這個羅蘭之劍騎士團,在歷史悠久的程度上來開,可以說是大陸上唯一的一個可以和光明教會的神聖騎士團媲美的古老騎士團了! 

  因為這個羅蘭之劍騎士團,是從羅蘭帝國開國之前的統一戰爭之中就存在了!而且據說在開國戰爭的時候,這個騎士團的確是人才濟濟,還立下了赫赫功勞! 

  擁有一千年歷史的騎士團,現在大陸上就兩家:神聖騎士團,和這個「羅蘭之劍」。 

  可惜的是,因為騎士協會的沒落,這個羅蘭之劍幾乎已經名存實 亡。  

  從數百年之前開始 



   蘭之劍」就只剩下一個招牌了。到現在為止,這一  騎士團。全部的成員就只有德隆騎士一個人! 

    



  是地,沒錯,我們的大陸騎士協會會長,九級騎士德隆閣下。他身兼「羅蘭之劍騎士團」的團長和成員等等所有職務——他是一個光桿司令。  

  當然了,撇出這一系列的不光彩地外號之外。德隆騎士其實在帝都的貴族圈子裡還是有一些人脈地。比如說,很多人貴族在酒後都願意拿這位小丑一樣的人物來尋開心。 

  比如……打賭。 

  關於這位德隆騎士的賭注可謂是五花八門:有人拿德隆騎士的真正實力來打賭,賭他真正地實力到底是幾級!根據多年累計下來的賭金計算,賭他只有中級騎士實力的賭注大約有三萬多金幣。賭他只有低級騎士的實力地賭注,大約有九萬多金幣。而足足有近三十萬金幣的賭注,是賭這位德隆騎士根本就是一個冒牌貨:他多半連劍都不會使呢! 

  更加讓人哭笑不得的是,德隆本人似乎對這種有損他名譽的賭博很不在乎。甚至他自己還花了幾千金幣來下注,賭他自己沒有九級地實 力…… 

  而且,很多貴族的宴會,都願意邀請這麼一位「大陸騎士協會會 長」來出席。他貴族們地眼裡,德隆騎士是一位妙人。他會鬧出很多笑話,很多有趣的話題,看著他出醜,看著他丟臉。是一件很有趣的很享受的事情。 



  沒錯,大陸騎士協會會長,現在在眾人眼裡。就是這麼一個小丑!

  不過要順便提一下地是:雖然大陸騎士協會已經沒落了數百年了,但是最近一年多。德隆騎士的社會地位終於有了一些提高了。 

  這一切,倒是要真的好好感謝一下這位英明地攝政王! 

  數百年來,騎士協會的沒落。其實是猶豫大陸地政治格局平穩,社會安定。等等一系列的因素造成的。 

  所有學武地人,往往都是為了一個目標,用杜維前世的一句話來說就是:學得文武藝。賣於帝王家! 

  學武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出人頭地! 



  可惜。大陸上和平了數百年了。沒有什麼大規模地戰爭,任憑你學得一身精湛的武技。卻沒有地方發揮! 

  當兵入伍嗎?沒有打仗的機會,可能你在軍隊裡混個十幾年,也最多混到一個低級小軍官就到頭了! 

  而且,除了官方渠道之外,去幹傭兵,或者走私? 

  抱歉,之前地羅蘭帝國法律裡,傭兵組織都是屬於非法組織,是要受到帝國法律打擊地團體! 

  結果,造成了尚武之氣漸漸低 ——沒看前兩年杜維在帝都奴隸市場上逛了一圈,那麼多低級武士甚至不得不賣身求一口飯吃嗎?就算是練到了中級騎士地能力,也不過是給貴族們當當保鏢護衛罷了。出人頭地,那是別想! 

  武者的社會地位急遽下降,騎士協會自然也就沒落了。 

  而感謝英明地辰皇子,他在兩年前宣佈了「傭兵團組織合法化」法律之後,使得大陸上的武者們終於有了一條活路!這一年多來,大陸上騎士協會終於有了一點繁忙的樣子了,越來越多的不得志的武者,都跑到騎士協會去申請考核騎士等級,然後就可以去一些傭兵組織報名加 入,從此就能混一口飯吃了。 

  所以,在很多酒會場合裡,德隆騎士都會舉著酒杯高呼「攝政王萬歲」這樣的口號。 

  「我愛攝政王!這毫無疑問!如果我是女人,我真想嫁給他,哈哈哈哈……」——某一次酒醉之後,這位大陸騎士協會會長說出了這種很失身份的醉話,隨後也便成了帝都貴族圈子裡的一個公開的笑話。 

  &#

  現在,在手握這個龐大帝國軍政大權的十幾位核心權貴的面前,這位大陸騎士協會的會長,今天穿戴了他最隆重的一身行頭和鎧甲,身後的那條紅披風顯然也是剛剛漿洗過的。 

  這個傢伙單膝跪在辰皇子的面前,做了一個極為傳統的標準的,騎士像君主效忠的禮節——不得不承認,德隆騎士的禮儀還是非常到位 的,絲毫挑不出半點毛病來。 

  「起來吧,我的『護國勇士』。」攝政王的口氣也不由自主的有些輕佻,事實上,德隆騎士的各種妙趣橫生的事跡,辰皇子都很清楚,不過隨後他意識到了自己的態度不夠嚴肅,他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讓自己盡量顯得威嚴一些:「德隆騎士,我想今天應該是一個讓你興奮的日子,因為,為了重振帝國的尚武之風,恢復榮耀的騎士精神之魂,我決定,重建大陸騎士協會!!身為這個國家的攝政王,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立國之根尚武之風死亡!更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大陸騎士協會,這個擁有千年歷史的古老行會沒落!所以……我決定,要重建 它!」 

  說著,看著德隆騎士臉上激動的表情(天知道他是不是裝出來 的)。 

  攝政王再次拍了拍手。 

  隨後,從大殿的側門,兩個身形彪捍的金甲宮廷武士大步走了出 來,他們的身上扛著一柄造型奇特的長槍! 

  所有人看見了那柄長槍,都立刻收起了笑臉。 

  因為,這是…… 

  騎士之槍!隆起努斯之槍!! 

  (今天第一章送到~ 

  晚上稍後繼續更新~~)

[ 本帖最後由 shoopond 於 2008-10-16 19:42 編輯 ]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