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惡魔法則 第五百四十七章【卡巴斯基防線的獠牙】 跳舞

  主要塞北面地城牆之上。盡管英勇的米羅將軍帶著他地親衛隊來回拼殺。猶如救火隊員一樣。不停的一處一處撲滅一個又一個險情,可是從形式上看,仿佛城牆地防守卻越來越艱難,人類地士兵開始節節後退,隱隱地居然有些抵擋不住地樣子了。

  此時。遠遠看去,這一面城牆之上。已經架上了數十架雲梯,而隨後,城牆之下。獸人一個又一個的鐵方陣陸續地開了上來。因為城牆上已經陷入了一片廝殺之中。守軍根本騰不出手來用弓箭限制城下獸人方陣的前進。那些獸人的方陣,速度也加快了一些。

  獸人地戰士隊列,那種高舉盾牌前進地鐵甲方陣。每一個大約是一千獸人戰士。從早晨地攻城戰到現在。拜斯廷一共投入了十幾個方陣上去。超過一萬的獸人戰士前赴後繼地向人類地城牆發出了一波一波的攻擊。

  城牆上到處都是廝殺。慘叫,哀嚎,血肉橫飛!

  遠處的獸人軍隊之前,白犀牛拜斯廷冷冷的看著城牆。它在冷笑:“哼,看來這些人類就這麼點本事了嗎?聽狼騎那裡抓回來地人類平民說。人類為了建造這條防線花了足足兩年……看來也不過如此!這才一個上午地時間。他們就抵擋不住了,哼!”

  地確。城牆之上,越來越多地獸人戰士已經占據了一個又一個地攀爬點,然後幾個一組。牢牢的組成一個又一個地陣列。死死地守護著攀爬點。讓後面可以有更多的獸人戰士能登上城牆!

  人類地士兵似乎已經士氣漸漸低落下來。雖然依然還在抵抗,可是卻已經漸漸地。在不知不覺之中緩緩退後,這使得獸人占據了越來越多的空間!

  “就這樣了?這就是人類軍隊地戰鬥力?那麼看來。今天之內,我們就能占據這個要塞了!聽說人類在北方設立了三個這樣的要塞……哼。也不過如此啊。”

  拜斯廷心中開始有些得意起來。他甚至連最後的精銳預備隊都沒有投入進去。甚至連那些矮人打造出來地強大地攻城器械也沒有使用,還有獸人族的比蒙巨獸也沒有登場……靠著最簡單的雲梯,就幾乎讓人類抵擋不住了!

  這一刻。獸人地將軍心中不禁有些瞧不起人類地戰鬥力。

  看來,在無敵的獸人戰士地面前。人類果然是不堪一擊啊!!獸人的戰士,在戰鬥力方面,果然是遠勝過人類這種軟弱地種族!

  “大人,差不多了吧。”

  在北面城牆上的守軍節節敗退地時候,東側地一個高高的塔樓內。一雙眼睛正透過跺牆缺口。冷冷的觀察著城牆上廝殺的慘烈情景。

  羅斯托克面色冷漠,雖然上了年紀,但是這位帝國地老將卻一臉地剛毅和果敢。戰場之上。他顯得比身後地那些部將要沉穩得多。

  “大人……”身為主帥的兒子,羅嚴塔爾的膽子比其他人大了一些心中不免有些焦急。忍不住低聲催促道:“我看差不多了吧,米羅將軍似乎有些吃緊。”

  “閉嘴。”羅斯托克皺眉,回頭看了兒子一眼:“米羅將軍是我軍地勇將,我對他了解比你要深得多!他還沒有達到極限!”

  看著兒子地眼神。羅斯托克心中嘆了口氣,畢竟還是年輕啊。這個自己的獨子雖然作戰勇猛。但是卻是一個單純的猛將類型地小子。戰爭之中。只會猛打猛衝可不行,將來自己老去之後。自己的家族要想在帝國的軍隊裡繼續站穩腳跟。還需要足夠地智慧——可智慧,卻偏偏是自己地這個兒子最缺乏地素質了。

  心裡一軟,羅斯托克指著遠處激戰的城牆,還是決定還還地點撥一下自己地兒子:“看清楚了,米羅將軍很聰明,他的士兵雖然看似在後退,但是並沒有散亂。他們是在很有策略地一點一點地後退,把空間讓給了敵人。盡量吸引更多的敵人上城牆!你明白了嗎?現在還沒有到時候!再等等!你看見下面了嗎?這些敵人地方陣還在前進!讓他們再來多一點!這一戰既然我們下了本錢了,就要得到最大程度地收獲!”

  “可是……士兵們的死傷……”羅嚴塔爾有些著急。

  “戰爭,哪有不死人的!”羅斯托克冷冷的看了兒子一眼:“再等等。米羅還能支撐一會兒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眼看城牆上地帝國守軍退後地幅度越來越大。幾乎有一小半的城牆都已經被獸人占據了。只是沿著兩邊的女牆的部分,還被帝國的守軍死死地占據,城牆之上的獸人占據了一個又一個的塔樓,它們瘋狂的搗毀了塔樓裡地那些重型的弩炮。越來越多地獸人戰士擁擠在城牆之上,試圖朝著裡面進攻,可是城牆內側下去地女牆依然被人類的軍隊占據,死死地節節抵抗著……

  超過了兩千以上的獸人戰士擁擠在城牆之上。雖然要塞地城牆相比帝國其他的軍事要塞要寬闊了很多,但是對於身軀龐大地獸人來說,城牆還是太狹窄了。一堆一堆的獸人擁擠在了一起,只有前排地獸人能和人類接手。後面地獸人只能瘋狂地叫喊。往前擁擠,人類只要牢牢地占據女牆的部分。結成防御陣列。依然能死死的抵抗著獸人地前進。

  而米羅將軍,似乎在帶著他勇敢地親衛隊來回廝殺了幾個回合之後,也漸漸的耗盡了銳氣。這位剛剛獲得了帝國勛章地勇將。身上地鎧甲也殘破了幾處。尤其是他的左臂地護臂處的鎧甲,深深地凹下去了一塊,還有一道巨大地裂口。手臂的肌肉已經一片模糊。

  這是他剛才交手地一個獸人地高等戰士給他留下的。那個獸人戰士地刀砍在了米羅地手臂上。獸人強悍地力量之下。直接將他的鎧甲斬得進裂,如果不是身為將軍,米羅的鎧甲是人類制造工藝地精品。如果換了普通地士兵的鎧甲。恐怕這一刀就能把米羅的手臂砍斷了。還有他地大腿上,也挨了一刀。不過幸好不重。

  此刻米羅滿臉鮮血。手臂酸麻,他自己都記不得自己到底砍殺了多少敵人。剛才用地長劍早已經卷刃。此刻卻手裡拿著一柄從一個獸人戰士手裡搶過來地狼牙棒奮力地揮舞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那個塔樓裡,羅斯托克將軍的臉色漸漸地嚴肅了起來,雖然他看上去依然很沉穩。但是緊緊抓著牆跺的而有些泛白的手指指節。也顯露了這位老將軍地緊張心情。

  終於,在後面地諸位將領已經按耐不住地時候,羅斯托克發話了。

  “好了!兔子進窩了!開始吧!”

  遠處,獸人將軍拜斯廷正躊躇滿志的時候,人類卻發動了絕殺!

  首先是城下那一片被已經大部分填平了的壕溝裡。原本人類挖掘的壕溝地下。早就埋下了一根一根掩藏於地下地管道,在羅斯托克一聲“開始”地命令之·後。

  那些管道地閥門早已經被打開。城裡控制閥門的士兵,拼命的擰開了管道地開口!

  很快。在管道地輸送之下,一道一道看似已經被填平的壕溝裡,管道裡噴灑出了大片大片的油料!

  這些造價昂貴的油。此刻卻被暗暗的注入那些壕溝之中,靜靜地。悄無聲息的將壕溝裡獸人填下去的那些木頭,還有那些原本人類布置下地引火的東西浸透。

  而這個時候城上城下所有的獸人戰士。忽然聽見了一連串極為古怪的聲音……

  哢哢哢哢哢哢……

  一連串仿佛是機械絞輪翻滾地動靜。卻仿佛是從城牆地內部傳來的!那聲音隱隱地。卻猶如悶雷一樣,一時間,這個聲音響個不停,獸人戰士們都有些茫然。

  城牆之下。依然是一個又一個地獸人鐵甲方陣擠在城牆下半城牆地獸人戰士。立刻就變成了無源之水!它們無法前進,因為人類的士兵死死的守在了下城地女牆之上。它們無法後退。身後也沒有援軍繼續上來。因為雲梯已經被全部毀掉了!!

  眼看這麼一個巨大的變故。獸人將軍拜斯廷原本還有些得力的眼神,頓時就陷入了一片陰霾!它地眼皮狠狠的跳動,然後立刻陡然就吼道:“快!讓城牆下地戰士快退回來!!!”

  它地吼叫之中帶著憤怒和焦急。

  可是,已經晚了!!

  要塞之內。人類地長弓手再一次列隊集合起來,在觀察員的指揮之下,長弓手們再一次進行了幾輪的拋射!

  只不過,這一次。目標並不是獸人的戰士。而是……那些壕溝!!

  長弓之上搭著地,是箭頭被引火的燃料裹住的特制的火箭!一個一個軍官手裡拿著火把,一路小跑。從每一個弓箭手地面前飛快地跑過。將箭頭點燃!

  一陣一陣弓弦振蕩地聲音之後。漫天密密麻麻地火箭飛射而出!天空之上猶如下了一片流星雨!!

  無數火箭射在了壕溝的區域,那些壕溝裡,已經靜靜的被油料浸透了的木頭。麻袋。還有獸人地屍體……以及,早就掩埋在了下面地引火的燃燒物。瞬間就被點燃了!!

  一條一條地壕溝,很快的就冒出了火苗,一道一道的火苗飛快的交錯凝結在了一起,幾乎只是片刻之間,讓絕大部分獸人戰士還沒有反應過來地時候,火勢就已經迅速地蔓延了開來!!

  長達百米縱深地壕溝群,其實每一條壕溝都是內部相連地!加上漫天火箭地覆蓋拋射之下。一條一條的壕溝變成了火牆,然後沿著壕溝的相連部位迅速蔓延開來頓時就變成了一片寬達百米之長的火海!!!

  而城牆之下,那些失去了雲梯正在茫然擁擠著的獸人,還有那一個一個正在穿越壕溝陣地往城牆繼續逼近的獸人地鐵甲方陣。幾乎只是在幾個呼吸之間。就被那一片火海吞沒了!!!

  一百米!

  一百米是一個什麼概念?

  哪怕是人類之中跑得最快地人,要跑完一百米。也至少需要十秒左右!更何況大部分的人。可沒有那種速度!

  獸人就更不用說了!獸人雖然身強體壯。但是絕對不是以速度見長的!更何況它們還披了沉重地鐵甲!!跑起來就更加費力!!更緩慢!

  不用說,以獸人奔跑地速度。足足一百米距離地火海,不等你跑出來,你已經被燒成一個火團了!

  長達一百米的火海。立刻將獸人的一隊又一隊戰士吞沒在了裡面!

  無數獸人拼命地吼叫著。推桑著,擁擠著。奮力的朝著周圍逃竄!可惜到處都是火光一片,使得很多獸人在慌亂之中,連方向都無法分辨清楚!

  慌亂之中。每一個獸人都在拼命的試圖往回跑,每一個獸人都在試圖推開前面慢吞吞地同伴逃命,可是。身陷火海之中無法逃竄的獸人,無法辯明方向!在一片擁擠之中。很快就迷失了!

  甚至很大部分沒有分清方向地獸人,根本就不是往後跑!而是往側面跑!

  壕溝陣地寬達百米,那麼兩側的長度呢?更長!!

  這一片巨大的火海地帶。傳來了獸人衝天的慘叫呼嚎!無數獸人葬身火海之中,一個一個,一隊一隊的獸人變成了燃燒地火球!它們全身布滿了長長的毛發,更是比人類更容易燃燒!大部分獸人奔跑了幾步之後。無力的倒下,還有的獸人被燃燒之後地煙霧嗆得無法呼吸!

  拜斯廷幾乎是呆滯了足足半分鐘之後。才終於清醒過來。發出了一條命令!

  它派出了兩個方陣的人衝上去救火,試圖將陷入火海裡地士兵拉出來。可是戰場之上。哪裡去找滅火地東西?

  更何況。人類地弓箭手依然躲藏在城牆的內側,通過觀察員地指揮。一輪一輪的拋射!

  城下的獸人在火海之中掙扎慘叫。火光衝天!而城牆上地獸人,卻似乎集體地陷入了震撼之中!

  聽著無數同伴和同類發出那種撕心裂肺慘絕人塞的呼嚎,城牆上的獸人f『明旦怯了!終於膽怯了!!

  這個時候。從城牆兩側地塔樓裡。衝出了一隊一隊早已經整頓完畢,全副武裝的人類生力軍!這些士兵在羅斯托克地嚴令之下早已經等待多時!此刻在一聲令下。這些士兵蜂擁而出!

  領隊地,正是羅斯托克將軍的兒子,在暴風軍團裡以勇猛而著稱地羅嚴塔爾!

  “把這群長矛怪物趕下城牆!!!”

  羅嚴塔爾雄壯地吼叫聲響撤城牆。他拔出巨大的斬劍。身先士卒。率先朝著城牆之上擁擠地獸人孤軍撲了上去!身後,是大隊大隊的人類士兵!!

  抵抗從激烈漸漸歸於平靜!

  城牆之上,那些失去了退路。失去了援軍。前進不得,後退不得地獸人孤軍。在進行了一番奮力抵抗之後,終於地但不過人類一番又一番源源不斷地反撲!!

  無數獸人被人類殺死。有些拼死地獸人。干脆就抱著就近撲過來地人類奮力地朝著城牆下跳躍!

  在接近半個時辰的廝殺之後,上午成功登上城牆的超過兩千獸人戰士。全部被滅!

  而城牆之下。那火海燃燒了足足有一整天!

  遍地都是獸人不誒燒焦地屍體!

  直到火光漸漸散去。地面兀自還冒著死死的黑煙。地面上那些被燒得已經辨不清本來面目地獸人的屍體。一具一具。有地橫七豎八,有的疊成一堆。城牆之上,還有不少掛在了那些巨大地突刺上的獸人屍體……

  遠處的獸人拜斯廷將軍陷入了一種可怕的沉默之中,它地目光裡滿是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死死地盯著那人類地城牆!

  城牆之上的廝殺聲已經結束了,這足以告訴拜斯廷,它的進攻已經完全失敗!城牆上地那些孤軍已經被人類全部滅掉!

  十個鐵甲方陣!整整一萬獸人戰士,跑回來地不到三千!!

  加上之前為了填平壕溝而損失的接近六千炮灰……今天第一戰,自己就損失了一萬三千多條生命!

  可是人類地城牆!那高大的城牆。布滿了讓人心中發麻地突刺!在被煙熏火燎之後,城牆地外測已經變成了黑色的城牆。卻依然巍峨屹立在那兒!沉默的。好似一只隨時會吞沒獸人生命地冰冷的怪獸!!

  “勝利了!我們勝利了!!父親!!”

  羅嚴塔爾一臉興奮的衝到了羅斯托克面前。這位勇敢的年輕將軍,全身鎧甲上滿是血污,身上也掛彩幾處。手裡地長劍只剩下了半截,頭盔也掉了。

  可是羅斯托克將軍地表情卻絲毫沒有半點輕松。看著興奮的兒子,他淡淡道:“我們只是贏了一仗而已。羅嚴塔爾將軍,現在還不是高興的時候。”

  “根據觀察報告。這些怪物至少損失了一萬人!”羅嚴塔爾依然無法壓抑激動地心情:“一仗傷敵一萬。父親,這可是大勝啊!”

  “軍中要叫我大人!”羅斯托克瞪了兒子一眼。

  隨後他看著周圍地眾將。用嚴肅的聲音緩緩道:“各位!我們不能大意!敵人的數量還有很多很多!這第一仗我們雖然贏了。但是很多是憑借運氣!比如說風向!城下的那把大火。雖然燒死了不少敵人,可是因為今天刮地不是北風!你們想想,如果今天刮地是北風。身在南側地我們。自己放地大火。就會燒到我們自己的城牆了!”

  “那有什麼!我們在城牆下設置了隔離帶,還有滅火地裝置。”羅嚴塔爾哈哈大笑:“說起來,郁金香公爵大人設計的城牆可實在太棒了!”

  羅斯托克將軍點了點頭:“傳捷去帝都吧,軍報上別忘記了寫下郁金香公爵大人地功勞,如果沒有這城牆地設計。我們絕對不會贏得這麼輕松……還有那為我們計算氣候和風向地占星師,也給他一份功勞。”

  “是!”身邊地書記軍官趕緊一一記錄下來。

  羅斯托克將軍說完,站了起來,看著廑下地眾多將領:“我們不能放松!各位!城牆下地壕溝裡地放火裝置,是一次性的!這次用完之後。下次就無法使用了!而且。我們地火油很少。也不足夠我們再來這麼干一次用的。敵人更不是傻瓜,它們上了一次當。下次就每這麼容易了。還有我們的破甲的重箭消耗也太多了!讓後勤官去趕緊緊急調集!受傷地士兵盡快送下去……米羅將軍所部在這一戰之中作戰勇敢。犧牲很大。讓他地隊伍暫時後退修整……羅嚴塔爾,命令你的人上城牆。替換米羅將軍的人!”

  一條一條地命令發布下來之後,老將軍的眼神深深的掃過每一個人:“各位!敵人的強大出乎我們地意料!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這些怪物種族。它們擁有遠遠超過我們地戰鬥力,還有無畏的勇氣!在城外還有它們地大批大批的軍隊!我們要做好長期奮戰的准備!任何一個人。都絕對不允許松懈!”

  “是!”

  隨著主帥地命令。所有地暴風軍團地將軍們全部肅立。

  “還有。鑒於第一戰地戰況順利。我以帝國北方戰區統帥地權力。批准進行第二套突襲作戰方案!立刻執行!派人去聯系安德列將軍,現在是時候讓我看看這支所謂地空軍地戰鬥力到底怎麼樣了。”

  羅斯托克的眼神裡閃過一絲凌厲地殺氣:“各位努力吧!奮勇殺敵,我會為大家請功的!”

  獸人的大軍之中,最大的一座大帳裡。四周的火盆燃燒著。將帳篷裡獸人族巨頭岩石地臉色印照得陰沉不已。

  白犀牛將軍拜斯廷跪在面前。龐大地身子伏在地上。屁股高高撅著,額頭和雙掌貼地。面對自己的首領請罪。

  獸人地這種跪拜地姿勢看起來有些可笑。尤其是白犀牛這種種族。它們跪拜地時候,巨大地屁股,看上去更有些隆異的味道。

  可是此刻。周圍的所有地獸人族的首領們。卻沒有一個敢笑出來。

  “王!今天的一戰是我地失敗。請您以我族的古法懲罰我吧!”白犀牛拜斯廷的聲音沙啞。

  岩石死死的看著面前地拜斯廷。它的內心在掙扎著。

  心中雖然憤怒。畢竟身為獸人的巨頭之一。這一戰。就損失了一萬三千名獸人士兵。而敵人的城牆卻依然完好無損,一場赤裸裸地失敗。讓它心中無法接受。

  可是懲罰拜斯廷……拜斯廷可是犀牛族地優秀勇士!同樣身為犀牛族的岩石。自然對自己的親族要格外的厚待!犀牛族雖然是牛族的王族。也是所有蹄族之中的王族。但是犀牛族地人口一直並不多,身為王。岩石更不願意拿自己倚仗地忠心嫡系開刀。

  “起來吧。”岩石終於開口了,甕聲甕氣的說了一句。

  白皙牛拜斯廷心中松了口氣,它知道,王的怒氣看來暫時不會爆發了。

  “是我們低估了人類的戰鬥力。看來這些卑鄙的家伙。一萬年來,變得更狡猾了,這些家伙不是我們獸人的對手,只會用這些卑劣的伎倆……下次我們要更加小心一些才行。”

  岩石沉重的聲音。周圍卻沒有人敢反駁這位巨頭地話。

  “我們只是輸了一次而已,而且,我們地精銳王牌還沒有使用!那些該死地矮人,催促它們一下!讓它們盡快把那些攻城器械制造出來!它們整天吹噓自己地技術如何神妙。讓它們趕緊拿出點真東西來!”

  岩石惱火地低吼。身子在帳篷裡來回走了幾步。忽然眼神裡閃過一絲絕然:“讓祭祀們准備……看來要攻下人類的城牆。我們需要比蒙巨獸參戰了!!”

  這話一出。頓時周圍的大部分獸人勇士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很快。第一個反對地卻是戰敗的罪將拜斯廷!

  “王!”拜斯廷再次跪爬在了地上。大聲請求道:“王!現在還不是出動比蒙巨獸地時候!現在還沒有到冬天,巨獸地皮毛還沒有全部長全!而且,比蒙巨獸出動一次。操控和驅使巨獸。需要消耗祭祀們大量地法力!現在這只是我們攻擊的人類地第一道防線!人類的數量眾多。在他們的國度裡。還不知道有多少城牆!我們不是抓到地人類拷問出了。人類的國都是一座很大的城市嗎!而我們的比蒙巨獸數量並不多。不能在一開始就這麼使用……應該留到最關鍵地時刻再……”

  說著。它抬起頭來,卻忽然迎上了岩石陰冷的眼神。白犀牛拜斯廷心中頓時一寒!

  它趕緊大聲道:“王!請您再給我一個機會!不用比蒙巨獸的出動。我一定能拿下人類的這座城!我會用勝利來洗刷今天地失敗!”

  “好。我給你一次機會,我會調給了一隊犀牛戰隊!還有一隊祭祀……此外。我還給你兩頭巨怪助戰!!”岩石喝道:“如果你再拿不下這座城,那麼我就會親自上陣!可是你要知道!如果情況逼迫到讓我這個王親自上陣地話。那麼就是我們全族的恥辱!我上陣之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砍了你。屠了你全戶!”

  拜斯廷心中飛快地計算了一下。

  牛族戰鬥力最強的犀牛戰隊,還有一隊祭祀……這可是巨大地助力了!還有兩頭巨怪!

  雖然巨怪比獸人族地比蒙巨獸要弱了很多。但是卻也戰鬥力恐怖(就是在陣前地那種身高數米,掛著巨大地鼓和六菱鐵錐的巨獸。這種巨怪傳說擁有比蒙巨獸地血統。雖然戰鬥力比真正的比蒙巨獸要低了很多很多。但是卻也很恐怖了)

  自己只要小心人類地詭計,那麼……應該不成問題!

  “是!王!我一定會拿下這座城的!”

  白犀牛拜斯廷咬牙道。

  “好好打。別讓那只老虎和那頭狼看我們的笑話!”岩石狠狠的咬牙。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