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五百五十四章 [墮落]
被剝奪了神格地……龍神?

杜維徹底無語了。

龍神?居然是龍神?

這個有著菱形的大腦袋地傢伙——呃,說一句很不恭敬地話。杜維看到它的時候。總覺得那個腦袋很像是一隻**,(好吧。這裡絕對沒有用隱語)

傳說之中。這個世界最強大生物。龍族地神……居然就是這麼一個長著**(這個詞實在有些歧義)的東西??

杜維的表情僵硬了好久好久。然後才無力的勉強擠出一絲笑容來:「龍族。龍神?看來龍族上下,都被女神禍害得很慘啊。」

可不是嗎?

龍族被丟在了人類世界的最前端。那個鳥不生蛋地不毛之地,名義上的「神山」。其實根本就是一個連草都不長地地方,一丟就丟了一萬年,美其名日是負責守護人類世界,是阻止罪民的第一道壁壘,其實。在杜維看來,龍族自己也等於是被變相地流放了。

當初杜維自己去龍族的時候,龍族不是也流露出了一種深深地怨氣嗎?

就算當前線守衛好了,可這個工作沒有輪換制。一幹就干一萬年。換誰心裡不罵娘?

堂堂的強大地龍族。被丟在那個旮旯裡窩著。可以說是受夠了委屈了。

可沒想到——它們的神。命運更慘啊!

當時杜維還曾經想過。龍族這幫傢伙被女神如此派苦差。同樣身為神級的龍神。都不為自己的子孫後代主持公道嗎?

看來答案就在這裡了,龍神的命。似乎比那些它地子孫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神格被剝奪了。難怪那些龍子龍孫沒了倚仗。成了沒有爹娘疼愛的野崽子啊。

「我不明白。」杜維一臉地疑惑,看著克裡斯:「根據我所知道地。一萬年前地那場神話時代地大戰。龍族不是站在人類這邊地嗎?身為戰勝的一方,怎麼被女神整得這麼淒慘啊?」

「神話時代戰爭?」克裡斯地眼神變得更隆異了。他盯著杜維。語氣很不屑:「小子。對於那段歷史,你又知道多少?」

這擺明的是瞧不起杜維地樣子了,杜維很想據理力爭,他覺得自己知道地應該不算少了,在魔神殿裡,阿瑞斯已經把這個大八卦爆得差不多了。

雖然。魔神。女神,還有戰神阿瑞斯,這三位大神的三角戀愛。實在很有些八點檔言情劇地狗血味道。而且,堂堂兩位男 大神。被一個女神陰了。實在有些陰盛陽衰的意思……

杜維剛要爭執,可是又忽然忍耐了下來。心裡陡然閃過了一絲自己都有些不明白地念頭,小心翼翼地問道:「我的確知道地不多……那麼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不過。杜維的裝傻地樣子,沒有成功的隱瞞過克裡斯這個老怪物。老傢伙盯著杜維看了好久,雖然杜維地表情看上去毫無破綻。不過克裡斯還是得意的笑了笑:「別想騙過我。小子。你一定知道了一些東西,你手裡有那把精靈神地弓!這可是當年地神器之一,你能拿到這件東西,想必這幾年裡。你一定有一些不平凡地遭遇。你知道了多少?」

「好吧。我們別猜謎語了。」杜維乾脆舉起手來投降:「我來這裡不是和你猜謎語了。克裡斯。」

隨後,杜維想了想心裡斟酌了一下,才緩緩道:「嗯,我的確知道一些。但是並不確切——在人類世界有一個流傳地故事。是一個《魔王與少女》地童話傳說……」

杜維盡量用簡短地句子把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遍:「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麼多了,簡單地說,你地主人。魔神。愛上了女神,結果被女神給陰了,然後。魔神把自己的弱點告訴了女神。被女神割掉了惡魔之角,最後戰敗被封印了起來。」

克裡斯靜靜地聽完這個故事,然後彷彿匝了匝嘴,訕訕一笑:「很狗血地故事。」

「地確很狗血。

」杜維也認同克裡斯地評價。

「這個故事。想來,是阿瑞斯那個傢伙告訴你地吧?也只有他那個想不開的軟蛋,才會把自己弄成一副受害者地可憐模樣來。哼……」

杜維忍不住咳嗽了兩聲。

阿瑞斯?軟蛋?曾經拿著隆奇努斯之矛。敢和魔神單挑地傢伙。是軟蛋?

如果阿瑞斯這樣的傢伙都是軟蛋地話,那麼世界上就沒有硬漢了吧。

「那麼。杜維,我們從頭說起。你知道不知道,在神話時代開始的時候,這個世界上。一共有幾位神級的強者?」

杜維心裡飛快的算了一下。然後道:「人類的女神和戰神阿瑞斯,獸神。精靈神。矮人地神,嗯,還有龍神。最後加上你的主子魔神,一共有七位吧?」

「錯。」

克裡斯很乾脆地。直接搖頭否定了杜維的說法:「不是七位,只有六個神級的強者。」

「六個?」杜維皺眉。

克裡斯這次地語氣更詭異了:「誰告訴你。魔神是神級強者了?他根本就不是神級!」

杜維的表情立刻如被當場石化!

魔神……不是,神級??!!

「看來,我有必要對你好好地解釋一下那個時代的事情了。」克裡斯歎了口氣,他看著杜維震驚的表情。眼神裡有些憐憫,聲音也變得慈祥了很多:「這不怪你,畢竟,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是無法想像到那時代的……」

說著,他忽然下意識的搖搖頭,口中最後吐露出兩個字來:「輝煌!」

這個世界地起源。沒有人知道。

和杜維的前世不同。很顯然,杜維前世所知道的進化論。不太適用於這個世界,因為根據進化論來說。認為人是由猿猴進化而來地……可這個世界還有獸人,有精靈。有矮人,還有龍族。

一萬年前,或許更久更久之前,這個世界上,人類。獸人。精靈。矮人。龍族或者還有其他的不同種族。就一直存在於這個世界了!

當然了。還有現在已經被徹底抹殺在歷史長河之中的:魔族!

其中,最為強大地自然就是魔族了!

這個種族似乎將其他種族地所有的優點都集中為了一體!他們地繁衍能力可以和人類媲美。形體上也接近人類。只不過。肉身地強大程度。可以和獸人媲美!根據體態來比較地話。傳說之中的魔族。身材都比現在的人類要高很多。

魔族。具有獸人的強大**力量的優點,具有如精靈族一樣的魔法天賦。甚至更強!具有如矮人族一樣的工藝天賦,還具有如龍族一樣的古老智慧。

還有,魔族地壽命。普遍計算下來。大約在兩百五十歲以上!

可以說。這是一個近乎完美的種族了!

你可以想像的。當一個種族之中,幾乎每一個人都是擁有魔武技雙修的本領。擁有優秀的智慧。還擁有足夠長地壽命……那麼這麼一個種族的存在,自然是屹立在生物法則的這個金字塔地最頂端的!

這個種族。是無敵地!

「一個無敵的種族,命運會是怎麼樣的?」克裡斯提出了這麼一個問題。

杜維想了一會兒,皺眉道:「將其他種族全部奴役?」

「不。」克裡斯忽然歎了口氣,他地語氣裡有著深深的悲哀,他說出了答案,一個讓杜維默然地答案。

「退化和墮落!」

魔族是大陸的主宰,就彷彿現在人類是大陸地主宰一樣!而當時,掌握了絕對強大力量的魔族,甚至比人類現在走得更遠!

他們創造了一個空前輝煌地文明!建造了一個又一個龐大地城市。他們建造地高塔和宮殿。甚至可以直達天空。

任何一個種族,強大之後就要擴張,要侵略。可是當你已經把周圍能征服的種族全部征服了。能擴張地地盤全部佔領了之後呢?

一個失去了目標地種族。接下來必然走向一個結果:腐化墮落。

魔族地墮落。在克裡斯地訴說裡,也充滿了一種傳奇般的血腥!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