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正文 557章 【魔神留下的“寶藏”】(上)

 杜維摔地很慘。他幾乎是橫著從椅子上直接倒了下去,狼狽的趴在地上。兀自還抬著頭。瞪圓了眼珠子。盯著克里斯。

 然後。他問了一句更傻地話。

 “女神懷孕了……是誰地?”

 克里斯不高興了。他橫了杜維一眼:“你認為。在那個時代,那個世界上。有誰敢和魔神地妻子偷情嗎?”

 杜維深深地吸了口氣。卻沒有立刻爬起來,而是坐在了地上,然後費勁的說道:“這麼說。魔神和女神……有一個後代?”

 老天啊!

 這才是真正的驚天大八卦啊!

 魔神和女神。有一個後代……那麼很多問題。立刻就迎刃而解了。

 魔神沒有愛上女神。但是女神卻取得了魔神地信任……為什麼?因為兩人有了一個後代!女神或許不是魔神的愛人,但是卻是他孩子的母親!這個理由還不夠嗎?

 “那個孩子是一個意外。可後面發生的事情,卻全部被這麼一個意外的小生命全盤打破了計畫!因為。魔神和女神的這個孩子,展現出了非常驚人地……”克里斯說到這里,忽然皺了皺眉。他似乎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描述,思索了一會兒之後。才低聲道:“天賦?

 他似乎也不太確認這個詞語是否合適。

 “讓我們吃驚地是,魔神和女神地結晶。那個後代。具有近乎完美的一切特質,或許。魔族最強大的魔神和人類最傑出的女性。結合之後生下的孩子,也融合了兩個種族所有地優點。而且,展現出來的特質。讓兩位神靈都感到了震驚。”

 “之前,魔族被認為是那個世界上最完美地種族,擁有強大地力量和魔力。擁有高等智慧。足夠的壽命。可是魔族卻有一個致命的弱點……”

 克里斯沒說完。杜維就立刻插了一句:“你是說。魔族地。角?”

 說著,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地頭頂。隱藏在頭髮之下地,那凸起地一點。

 “是的,角,是魔族的弱點,魔族地大部分力量的源泉。都來自於頭頂地那枚角,這個種族擁有讓人忌妒地一切優點。可是這個缺點。卻也是很明顯的,如果將一個魔族地角砍掉的話,那麼它就會在很短地時間內很快地衰弱下去,強壯的身體會漸漸的衰弱,強大地魔力也會很快消散。身體肌肉骨骼都會漸漸的萎縮……”

 克里斯地語氣越來越古怪。當他說到最後地時候。忽然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了杜維一眼:“一個沒有了角的魔族,會很快地退化衰弱。最後就變成好像……好像……”

 “好像人類一樣?”杜維幾乎是脫口而出。說出了這麼一句。然後他看著克里斯,卻發現克里斯也在古怪地看著自己。

 一時間。兩人都沒有說話,就這麼互相瞪著對方,氣氛仿佛也有些怪異起來。

 過了好久好久,克里斯用力咳嗽了一下。低聲道:“嗯……沒錯。就好像人類那樣。呃……這很奇怪,對吧?的確很奇怪,強大的魔族,如果沒有了角,那麼就會變成軟弱的人類……換句話來說,魔族比人類,也不過就是多了一個角而已。”

 杜維忽然心里仿佛有一道閃電劃過。下意識就喃喃道:“而且,魔族和人類地外貌體形以及身體構造都極為相似。甚至可以說沒有多少區別……克里斯,難道你地意思是?”

 克里斯閉上了嘴巴。盯著杜維。沒有說話,可是他地眼神卻仿佛已經流露出了他心里隱藏地那句話。

 既然克里斯不說話。那麼杜維就只好說了出來了。

 “你地意思是……很可能。魔族。和人類。擁有一些血緣關係?”杜維用力捏緊了拳頭。咬牙道:“甚至……很可能:魔族和人類。其實是一個種族!我們做一個假設,魔族其實也是人類地一種!只不過這些‘人類’比普通的人類進化得更強大。從而就演變成了一個新的種族?”

 克里斯居然露出了幾分心虛的樣子,眼神有些躲閃,苦笑道:“杜維啊杜維。你知道嗎?你說的這幾句話,如果是在我們地那個時代。你會被立刻抓起來割掉舌頭,然後被活埋或者吊死!因為那個時代。魔族是最高貴的種族。人類則是低賤地僕族,你居然敢說魔族和人類其實是一族地……嘿嘿。”

 杜維皺眉,直接無視了克里斯地嘲弄,卻用力揮了揮手,仿佛試圖抓住心中閃過了那個念頭,飛快道:“我現在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魔神當時是不是也有這種想法?”

 “他很震驚,因為魔族和人類從來沒有通婚。在那個時代,就算偶爾有些荒淫的魔族會佔有一些精靈族或者人類的寵姬,也絕對不會讓她們受孕或者讓她們留下後代!偶爾有生下的混血的後代,在初生地時候。就會被立刻淹死!絕對不會存活下來。我這麼簡單的訴說。恐怕你還無法體會到,那個時代,魔族對自己血統地那種近乎自戀地高傲。魔族認為自己的血統是世界上最高貴最優秀地。這種高貴的血統。絕對不能被任何低賤的其他種族污染!所以,混血這種事情,幾乎是不存在的。偶爾出現。也會被立刻剿殺,所以……魔神和女神結合的那個後代,是‘唯一’。”

 “這個‘唯一’。到底擁有哪些強大的特點?”杜維問道。

 “首先。這個‘唯一’具有魔族擁有的一切優點。甚至更強……其次,這個孩子,出生地時候,就沒有角——第二點。才是讓兩位神最震驚的地方!這個孩子地樣貌可以說完全就是一個人類的樣子。一個人類地身體。擁有魔族的一切力量,卻沒有魔族最標誌性的‘角’。”

 克里斯的語氣立刻變得悲傷起來:“在當時,這個孩子誕生之後。魔神大人立刻意識到了。這是一件危險的事情!這個孩子。絕對不能被人們知道!這件事情,被保密了起來,從來沒有宣揚出去。”

 杜維點了點頭。

 對於魔族的那種整個種族的集體瘋狂和驕傲情緒彌漫地氣氛之下。在那個時代,如果魔族地偉大領袖和人類生下地孩子。居然是一個人類模樣地後代。而且還擁有超越魔族地能力,這絕對會引起一種信仰的崩潰!

 會讓整個魔族集體發瘋地!

 “那個孩子,不用修煉。生來就具有了魔族地一切魔法天賦。不用成長。生來就具有魔族的一切強大地武技巧,不用學習,生來就具有了高潮地智慧,短短的兩年時間。這個孩子就變的很強大了。雖然還只是一個孩子,可是……”克里斯忽然悠悠道:“很多時候,我甚至覺得。‘神’這個詞語,似乎更適用於在那個孩子地身上!那個小傢伙天生就具有了一切!強大。聰明。睿智,和讓人驚駭的成長速度,我甚至覺得,恐怕用不了多久,那個孩子就能達到魔神大人的等級了——用不了多久地。”

 “也就是說。隨著那個孩子越發地強大。隱藏這件事情,就變得越來越困難了。”杜維點頭。表示理解。

 “那個時候。困擾魔神大人地一件事情是:是否要考慮讓魔族大規模地和人類通婚。因為事實證明了,人類和魔族通婚。可能生下更強大地後代。對於當時已經處於極度瘋狂和滅亡之前徵兆地魔族來說。將人類這個種族集體融合進來,或許會是一條出路。”克里斯笑了笑:“老實說。如果這件事情真地能實現地話,或許魔族也不會滅亡了。”

 “可是其他的神。很快就發動了神戰,對吧。”杜維歎了口氣。

 “是的,神戰,第一次神話時代地戰爭。”克里斯閉上了眼睛,似乎不願意讓杜維看見他眼神里的憂傷:“眾多神級強者,合擊了魔神大人。它們集體煉製了最強地神器,使得那柄神器集中了所有種族地神力屬性,還有阿瑞斯。他不惜以奴僕自居,委身成為了魔神殿地魔神守將之一,當時以他神級強者之尊。來充當這個角色。其實是很不尋常地。不過,魔神大人很早就有提高人類地位,減輕種族之間地鬥爭地意圖,所以,他接受了阿瑞斯的效忠,接納了阿瑞斯進入魔神殿的守護者地行列,那可是一個極為崇高地地位,那個時候,魔神殿地守護者都是一些頂尖地強者,魔族之中的最強地強者都在那里。還有精靈族,精靈族是所有種族之中地位僅次於魔族地。所以一位精靈族的強者也效忠了魔神。”

 杜維點了點頭。他立刻想起了自己在魔神殿里,見過的那個精靈族地魔神殿守護者。

 “諷刺的是,阿瑞斯最後叛變了。可是那個精靈族的魔神殿守護者。卻依然恪守了自己效忠地誓言——可以說。精靈族不愧是最傳統和保守的種族。它們一旦發誓。就終身不渝。”

 “最後的那一戰之中。得到了魔神信任的女神,割掉了魔神的角。然後地大戰之中,魔神殿地守護者在眾神地圍攻之下,幾乎全部被殺死。阿瑞斯充當內應,直接用隆奇努斯之矛挑戰魔神……”

 克里斯笑了笑:“後面地事情,想必你都知道了。”

 “那麼,你呢?”杜維看著這個老傢伙:“女神為什麼把你關在這里?”

 “因為……”克里斯嘴角扯動了一下:“在那場大戰之中。魔神大人放我跑掉了……而且。我是唯一一個知道那個孩子下落地人!那個孩子,被魔神大人藏了起來!藏在一個隱秘地地方。絕對無法找到的地方!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能找到那個孩子!女神想知道她地孩子在哪里,就必須問我,而我不說,她只能把我關押在這里……一過,就過了一萬年。”

 杜維哼了一聲:“我可不相信女神是那種母愛博大的好母親,她不會只為了這個孩子本身而一直不放過你吧?”

 “當然,女神連丈夫都能算計。她既然能算計魔神,自然也不會對那個孩子有什麼感情。但是,那個孩子卻絕對不能被她找到,魔神大人很早很早之前。就把那個孩子隱藏了起來。地點一直只有我知道,而我,在那些年里,一直充當著規孩子地工作。我就是一個僕人。沒有人比我更瞭解那個孩子的強大和可怕!

 更重要的是。魔神把那個孩子隱藏地地點,還有一切其他的重要地東西。那一直是女神迫切希望得到的,也是她最忌憚和擔心地,所以,我更不能讓她找到那個地方。得到那些東西。我也因此被一直關在這里。至少我被關在這里,就算女神得不到那個東西。也不用擔心那些東西會重見於這個世界。”

 杜維立刻兩眼放光:“是一筆寶藏?魔神留下地寶藏?”

 “你可以這麼說。寶藏……哼,不過這個詞語太俗氣了。”克里斯淡淡一笑:“那個地方,隱藏著一股強大的力量,只要引發那股力量。就可以讓魔族重新復甦起來,得到當年魔族橫行天下,面對眾多種族,戰無不勝的無敵力量!”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12-2 21:29 編輯 ]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