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正文 第六百一十二章 【斯雷特林的初陣!】

這一聲驚呼,在黑夜之中那震得人心亂如麻的龍嘯之中,卻顯得如此的微弱和短暫。那一片黑影,赫然是數十條飛龍,帶著一片狂風,幾乎只是幾個呼吸之間就已經到了頭頂的天空!

數十條成年的巨龍,立刻引發了城里守軍的強烈恐慌!

龍!這種傳說之中最強大的生物,擁有所有生物之中最強悍的肉體力量,出色的魔法,和高等智慧!!

這種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之中的生物,赫然出現在了人們的眼前,不是一隻,而是一片!張開了它們的大口,豎起了尖銳的利爪,狠狠的朝著人類撲來!

最先的碰撞發生在天空。一個早已經飛到了天空的五級魔法師,被龍嘯的震撼之下,難免失神,結果被兩條飛龍飛到了面前,這個魔法師還沒來得及張開自己的魔法防禦結界,就已經直接被一條龍的利爪穿透了身體!在那一股龍氣之中,屍體也化作了一團血雨。

隨後,十幾條飛龍飛過了人類的城牆,一條一條的龍張開大口,剎那之間,十幾道各種不同屬性的龍息,朝著城牆席捲掃蕩而去!城牆之上,頓時處處爆發出燦爛的光芒!

很多人類的守軍,甚至連反應都沒有做出。就瞬間在龍息地狂暴力量之下灰飛煙滅了!

隨著十幾名魔法師升空反擊,但是魔法師面對幾十頭成年的巨龍,戰局卻顯然呈現出了一邊倒的慘況。

一個級別最高的白衣大魔法師,儼然是東部戰線助戰的魔法師之首,此刻卻被兩條黑龍和一條紅龍同時糾纏住。這個大魔法師雖然心中狂駭,卻也值得硬著頭皮,將自己珍藏的一枚高級的防禦魔法卷軸瞬間粉碎點燃,終於在迎面的龍息噴到身上之前,一股強烈的魔法光芒籠罩了他的全身!

可是那龍息去勢不減,這火系地龍息。雖然被魔法師的防禦魔法結界抵擋,卻餘威噴在了要塞里的地面,頓時將一座房屋整個兒化為了火海!

魔法師紛紛反擊,一時間,倉促的咒語聲四處響起!有的實力低微的魔法師,幾乎只是一個照面,就被巨龍秒殺,而有的實力稍強一些的魔法師,卻在勉力抵擋了一下之後。只來得及發出一個魔法,就被幾條巨龍圍攻,撕扯得四分五裂。

那實力最高的白衣大魔法師,在用防禦魔法勉力抵擋了片刻之後,也奮起還擊,手里高舉魔杖,念了幾個中階地咒語。一個一個的帶著赤色的魔法光芒,在空中形成了一個一個的風暴,勉力的阻擊著巨龍。但是龍族強悍的肉身,原本對魔力的防禦就是擁有天賦地強悍能力。

而此刻,雖然這個大魔法師的魔法,對一兩條龍造成的一些傷害,但是這些龍卻仿佛絲毫不在乎,在飛快的撲殺了數名魔法師之後,這位大魔法師,絕望的發現。自己已經被十幾條巨龍圍住了!

十幾條……

此刻他的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絕望。身為一名大魔法師,如果是單獨面對一條巨龍,他是不怕的。哪怕是遇到兩條---如果遇到的龍的種族等級不是很高地話,他也有自保的信心。但是……十幾條?

我!我可不是聖階強者啊!!

十幾條龍圍繞著這個魔法師瘋狂的吐著龍息,那魔法結界的防禦光芒很快就黯淡了下去,魔力瘋狂的消耗,眼看就支撐不住了。大魔法師身上的魔法道具已經全部丟了出去,各種魔法卷軸,攻擊,加持。眩暈,恐懼,火炎,召喚……

天空之中,十幾條巨龍圍攻一個大魔法師的場面。堪稱華麗壯觀。各種不同的魔法光芒閃耀,可最後。終於就看見魔法師身上的防禦光球砰的一聲,在十幾條龍地集體吐息之下,爆掉了!

連慘叫都沒有發出,這名魔法師就化作了飛灰。

轟!

兩頭巨龍落在了城牆之上,它們巨大的爪子將城牆的表層立刻就踩裂,隨著爪牙的瘋狂撕扯,一些來不及逃跑的士兵,很快就化作了一團碎屍。而一些勇敢地戰士,試圖反擊,但是龍族強悍地肉身,哪里是普通的刀劍能傷害地?

即使有士兵誓死掉轉弩炮去轟,但是面對數十條巨龍,那些弩炮的塔樓也一個一個被龍息噴中,里面的戰士和弩炮,頃刻之間就化作了塵土!

屠殺!這幾乎是一場赤裸裸的屠殺。人類並不是沒有一戰的能力,後面已經有不少高級的將領,展開了鬥氣,死死的朝著身邊的龍族糾纏而去。可是這些龍族,它們非但擁有強悍的肉身,魔力,還擁有飛翔的能力!

空中的不停撲擊,一擊即走,讓那些人類的將領武士白白浪費的不少生命。

人類的守軍,被打蒙了!

而這個時候,城外獸人的軍營已經響起了戰鼓,在這種一片狂亂之中,一隊一隊的獸人沖出了營房,發瘋了一樣的朝著人類的城牆,如潮水一般湧了過來……

要塞里,處處可聽見慘叫,呼喊!天空,地面,處處都是火光!!

終於,在一聲巨大的轟鳴聲,只見城門的方向,一團沖天的大火燃起,魔法爆裂的氣浪,將城門震得四分五裂!

城門下,一頭破壞城門得逞的巨龍吼叫了一聲,帶著猙獰的咆哮,一口將面前一個催動鬥氣死死抵抗地人類武士咬成了兩截。隨後雙翼一震,身體立刻竄飛,片刻又落在了城牆上,龍息一吐,橫掃而去,將幾個士兵籠罩在了火海之中……哮,那強烈的龍威,摧殘著人類的鬥志,這種自然法則之中對高等生物的天然畏懼,加上黑夜之中被大規模的突襲。使得人類陷入了混亂之中。

眼看城中已經四面都是火光,一條一條的飛龍來回盤旋,處處絞殺著人類戰士,而城外,獸人攻城的鼓聲急促,喊殺和咆哮吼叫聲震天。最後那一聲轟鳴,眼看遠處城門被爆開,城牆上一片一片的火光……

統帥府里,原本還打算帶著親衛上城牆抵抗的東部戰線地主將多明格斯將軍。終於身子一晃,一個忠心的親衛上來,死死的抓住了他的手臂:“大人!要塞守不住了!您快帶著人馬撤吧!”

“混帳!”多明格斯怒吼一聲,將這個親衛一腳踢開:“我是統帥,有守土之責,怎麼能棄城而走!!”

可是此刻,城門之下。一群一群的獸人已經蜂湧而入,那些還在城門口死死抵擋的人類守軍,死傷慘重,雖然還在拼死抵抗,但是城門已經被轟碎,大量的獸人湧了進來,猶如潮水一般,很快就將人類守軍衝垮,分割成了一塊一塊,片刻只見。那零星的抵抗,就已經湮沒在了獸潮之中。

多明格斯也知道是守不住了,他拔出了長劍,大吼一聲:“你們忘記了雛獅將軍戰死的武勇了嗎!”

說吧,挺劍就朝著遠處沖了過去,身後地親衛,也大半跟著而上……

他沖去的方向,是要塞里的物資倉庫!

激戰持續了大約三個時辰,城破之後,還有人類的殘餘軍隊在要塞里依託建築和街道節節抵抗。可是城防即破,獸人的大軍湧入,天空之中那來回飛舞盤旋的巨龍,成為了收割人類生命的死神!

恐懼,黑暗。死亡。折磨著每個人地心臟。

終於,漸漸的。不少守軍放棄了抵抗,丟下了刀劍,一窩蜂的朝著南門逃竄,人們開始擁擠,要塞南部的城門之下,人們互相踐踏,到處都是丟棄的盔甲和武器,耳邊還不時的傳來那龍的吼叫,身後是那些獸人的咆哮和喊殺。每個人的心中,此刻就一個念頭:

逃!

巷戰不到天明就已經全部結束,精靈族是最後參戰的,空中地精靈種族開始打掃戰場,利用絕對的空中優勢,將要塞里人類殘餘的守軍一一擊潰。

而要塞以南的大路上,到處都是瘋狂逃竄的敗軍,畢竟東部要塞里有十幾萬軍隊,被擊潰之後,滿山遍野南逃。天空的巨龍只追了一小會兒就放棄了,可是獸人族的卻派遣了大量的狼騎兵,不易不饒,沿著曠野散開,一路往南,追殺著人類的敗軍。

人類的軍隊之中,雖然也有幾個將領,試圖集結敗軍抵抗一下。但是無奈此刻軍心已經崩潰,要塞失手,滿山遍野都是逃竄地敗軍,加上後面的狼騎兵追趕兇猛,幾次臨時集結起來,在短暫的激戰之後,就頃刻再次被打散。

這一下,更加沒有人敢生出抵抗的念頭了。

只見數千狼騎兵,卻沿著平原散開,在後面呼號追趕,前面的人類敗軍無邊無際,猶如散落在平原上地螞蟻群一般,一路哭喊哀嚎,丟盔棄甲,如無頭蒼蠅一般亂竄。甚至有地人,一口氣跑了幾十里之後,終於力竭,身子一倒,口中噴血,就當場死掉。

狼騎兵足足追了三十里,沿途殺死了至少上萬的人類軍隊,這才收攏了起來,呼喊著撤退了。

而那無數敗軍,在經歷了大半夜地逃亡之後,終於在天明之後,確定了後面的敵人不再追趕,有的一頭就坐倒在地上,再也站不起來,有的則才冷靜下來,惶惶的商量著逃亡的道路。更有的心中擔憂,乾脆把軍服一脫,丟到草叢里,就往山里一鑽。

大部分,則是終於在一些殘餘軍官地收攏之下。勉強收攏了一些人,集合在了一起,編隊往南而撤,一路上收編敗軍,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只是人人都是模樣淒慘,還有不少受傷,更有的已經失魂落魄,一路上有的哭泣,有的惶恐。就連風吹草動,都仿佛能把他們嚇得跳起來。

“大人!您……你看下面!!!”

在東部要塞以南的天空之上,兩架熱氣球正在沿途開路,他們的身後遠處,就是杜維親自率領的飛龍戰艦大天使號,以及運輸飛艇以及獅鷲騎士隊。

此刻兩個前方開路的飛艇,低頭看去,只見通往北方的道路上,三三兩兩。都是衣著破爛,丟盔棄甲的帝國軍隊,這些人一個一個東倒西歪,仿佛經受過什麼摧殘一般!

前面地先鋒不敢怠慢,趕緊就降低了高度,可是地面的人類士兵,一看見天空是自己軍隊的飛艇。頓時人人都瘋狂的呼號起來,還有人張開雙臂,對著天空咆哮。

“救命!!救命!!”

“救救我們!救救我們!!”

“讓我上去!!帶我走!!!”

飛艇上的鬱金香家族的士兵,不由得心中暗暗震撼起來,一種深深的不安,頃刻就充滿了心中……大天使號的開路飛艇,將兩名沿路找到的敗軍,送到了在天空的大天使號上。

這兩名敗軍,其中一個還穿著統領級別軍官地制服。此刻滿臉污泥和血痕,眼神渙散,在熱氣球將他們放下到大天使號上,終於來到了杜維面前的時候,這兩人依然一副惶恐的模樣。

杜維一看這場面,心也沉了下去。

“到底……怎麼回事!”

他站了起來,走上去,一把抓住了那個穿著統領軍官制服的人,狠狠的晃了兩下,厲聲喝道:“你聽好了!我是帝國鬱金香公爵杜維.羅林.魯道夫!!!快告訴我。你到底是哪支部隊的!前方戰線到底怎麼了!!”

那個統領被杜維搖晃了幾下,又聽杜維反復說了兩遍,終於,鬱金香公爵這幾個字,猶如帶著魔力一般。將他喚醒了過來。他陡然一把撲了下去。抱住了杜維的腿:“鬱金香公爵!鬱金香公爵大人!有您在,我們終於有救了!!”

杜維強忍心中地惱火。拉起了他,咬牙喝道:“到底怎麼回事!”

“東部要塞……東部要塞,淪陷了……”這個統領軍官哭喊:“多明格斯將軍戰死……要塞已經丟了……敵人,敵人追來了……”

杜維氣得一腳將這個膽怯的傢伙踢開,又仔細盤問了另外那個敗兵,雖然那人也是一副懦弱畏懼的樣子,不過幸好,總算是問清楚了。

弄明白了原委之後,杜維重重坐了回去,眉頭緊鎖,周圍的其他人,凡是聽見消息的,無不變色。

“丟了要塞……龍??”

想到這里,杜維心里一橫:“不能這麼算了!要塞丟掉還可以忍受!但是要塞里有存放的大批的物資!如果讓罪民把那堆積如山的糧食和武器運用起來……哼!敵人還沒有站穩腳跟!趁著現在,反擊!”

他深深吸了口氣,看了看戰艦的左右兩側,整整一百名獅鷲騎士飛翔在兩側……

想不到啊,比我的計畫看來……獅鷲騎士地初陣,大大的提前了啊!

搖了搖頭,杜維重新站了起來。

“傳令!斯雷特林.獅鷲騎士團,脫離旗艦,目標,北部要塞!”

說完,他飛快的跑到了戰艦旁,一把扯掉了自己身上的長袍:“我親自帶隊去!”

他對格格巫喝道:“獅鷲騎士團速度快,我先上,你主持戰艦隨後來支援,不管如何,一定要把淪陷的要塞里留下的倉庫毀了!”

隨後,杜維一躍就跳到了船沿之上,他的身子就高高站在那兒,用力吹了一聲尖銳的口哨。

隨後,一道狂風迎面席捲而來,只見一頭全身雨翼漆黑發亮的獅鷲,背上也無人騎乘,飛快的飛到了船邊。

杜維身子一躍,就落在了這只獅鷲地背上。

這只獅鷲的體形比其他獅鷲騎士的坐騎都要健壯碩大幾分,全身的羽翼又黑又亮,爪牙尖銳無比,一對眼睛里冒著淡淡的精光。

這卻是杜維給自己挑選地獅鷲坐騎----他既然弄出了這種新奇地東西,怎麼能不給自己弄上一隻騎騎?

雖然他沒有時間去培育和飼養獅鷲……但是別忘記了,他是魔法師,普通人只能用飼養的秘法來馴服獅鷲,可是杜維是魔法師,卻可以直接用魔法來將獅鷲這種魔獸收為魔寵!

而杜維後來雖然魔力盡失,但是這頭獅鷲很早就被他簽訂了魔法契約收為魔寵了,所以杜維現在雖然沒有了魔力,但依然能騎乘這只獅鷲。

穩穩坐在獅鷲地背上,杜維再次一聲呼嘯,很快就帶著一百名獅鷲騎士,飛快的脫離了飛龍戰艦的兩側,在天空飛快的加速,一字排開。

杜維手里握著一柄造型模仿“隆奇努斯”式樣的超長長矛,高高舉起,一聲呼哨,就帶著一百名獅鷲騎士,劃破長空而去!

耳邊風聲呼嘯,獅鷲張開全部的速度飛翔,很快,遠處地面上,那失守的要塞就在眼前了!

空中無法大聲說話,杜維只做了幾個手勢,身邊的其他獅鷲騎士立刻心領神會。

一個一個獅鷲騎士,立刻伸手將獅鷲口上的皮套子取下,又給自己的耳朵帶上了特製的皮套。然後握緊了韁繩……

終於,杜維胯下的獅鷲發出了第一聲嘹亮的鳴叫,身後的一百頭獅鷲應聲而吼。天空之中,剎那間聲浪如潮!

一百名獅鷲騎士,跟在杜維的身後,俯衝朝著地面的要塞席捲而去!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9-1-8 01:16 編輯 ]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