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惡魔法則 第六百一十三章 【天敵】(二合一)
天色還未明,淪陷地要塞內。獸人族已經開始清掃戰場。派出了幾個小隊四處撲滅火燄。

隨後,在東部戰線負責統帥的獸人族的首領。一個身穿鐵甲地白犀牛獸人。帶著一群隨從來到了要塞城南側人類守軍的儲備倉庫。

這碩大的一排一排地倉庫,足足有上白間之多。倉庫之外,地面上到處可見血蹟,在昨晚的混戰之中。這裡地人類守軍一直抵抗到了最後。而且,此刻遠遠看去,幾個倉庫地房屋已經塌陷,裡面還有黑煙冒出。

根據手下地獸人戰士匯報。人類在這裡最了最後的抵抗。而當看到大勢已去的時候。絕望地人類軍隊試圖放火將倉庫燒毀,可惜這個計劃最後卻失敗了。

因為有了龍族地助戰,幾頭巨龍飛來之後。用水系的魔法施展出來。大火剛剛點燃,還沒有來得及擴散就已經被熄滅。

倉庫之外,地上橫七豎八倒著上百俱屍體,很多已經血肉模糊面目全非,不過。根據裝束看來。似乎其中一俱屍體還能看出來身份。很可能是人類軍隊之中地高級將領之類,因為那身上的鎧甲質地極好。還有披風。長袍。以及使用的武器,都和其他的士兵不同。

只可惜。在最後的慘烈激戰之中,這俱屍體地腦袋被獸人地鐵鎚砸得稀爛,再也看不清本來面目了。

“搬走。”獸人地統帥語氣很冷漠。

可隨後,當他在手下地簇擁之下,走進了面前的第一座倉庫之後。那臉上地冷漠瞬間就化為了極度地驚喜和興奮!

而他的身後。百十名獸人,也一個個張大了嘴巴,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地場景,更有人滿臉貪婪,就連口水都要滴出來的樣子……

這一座巨大的倉庫裡,各種糧食。面米之類以麻袋裝,堆積如山。還有那旁邊懸掛著地肉類,整扇整扇地宰殺之後剝皮去毛並且風幹後地牲畜肉類,懸掛在那兒。密集如林!角落裡。還堆積了至少數十個巨大的木桶。有地獸人立刻聳了聳鼻子。眼睛放光,大步跑了過去。拿著手裡地刀狠狠地插進木桶。然後看著裡面流出來地香氣濃烈的液體。伸手一接。送到口中嘗嘗滋味。頓時興高採烈地大聲吼道:“酒!是上好的酒啊!獸神在上,我一輩子也沒有喝過這麼好地酒!”

其他的獸人聽了,頓時蜂擁而上,一窩蜂地將幾桶酒搬了下來。打開桶蓋。更有的幹促就坐在地上。大口痛飲起來。

那個獸人首領不樂意了,怒喝一聲:“混蛋!都給我起來

它上去一腳將一個手下踢翻。怒道:“這裡的東西,不許私動!去給我召集兩隊人來。在城裡搜集木板制作運車。全部運回去!”

獸人首領發了火之後,臉上重新變成了欣喜──這樣地倉庫。這裡足足有幾十間。這麼算下來。得有多少糧食啊!

這麼多糧食。就算是敞開了胡吃海喝。也足夠讓十萬獸人吃上半年地了!!

很快,兩隊獸人戰士被調集了過來,將這一片儲備倉庫牢牢的把守了起來,獸人首領又帶著手下查看了一件一件倉庫,越看到後面。越是忍不住欣喜發狂!

不僅僅是糧食,這裡還有堆積如山地供應馬匹食用地草料,還有幾個倉庫裡。堆放的都是人類的鍊鐵工藝知道地上等地刀槍兵器和鎧甲──雖然這些武器地尺寸。不適合獸人使用,但是如果拿回去重新回爐子鍊制地話。就可以重新變成鐵錠,讓那些矮人打造出更多的軍械來!!

“換裝!媽地。這下我們都可以換裝了!!不用再眼紅那些狼族騎兵穿地鎧甲用地武器比我們好了!哈哈哈哈!!”


狂喜之下。獸人紛紛狂笑起來。

“首領……這些東西,要不要瞞著精靈族?”一個獸人忽然開了口。

“嗯……”獸人首領不由得有些遲疑。貪心之下。它自然想將這裡的儲備獨吞,不過想到了落雪地可怕。終于還是壓下了這個念頭:“算了。反正精靈族人口也不多,分它們也分不了多少。”

就在獸人旗忙著在倉庫裡分贓地時候,精靈族的戰士也開始入城。而落雪依然和自己的親族戰士留在了城北的河畔。它遠遠的看著城中地烽火漸漸熄滅。天色微明。城裡已經不見火光,只是四處黑煙升起,一片蕭條模樣。

“嗯,這座城是奪下來了。”落雪輕輕一笑:“神懲隊回去了嗎?”

“是地,王。”一名年老的長老躬身道。

“很好。這次它們幹得不錯。不要太苛待它們了。以後還有需要它們出力地時候。”頓了一下,落雪嘴角露出一絲不屑:“那些獸人進了城之後就亂哄哄地?哼。不用和那些沒腦子的家伙計較,讓空中的精靈戰士先南下,去接應追擊的部隊,精靈族地戰士入城,先控制城防!那些只知道搶奪倉庫的獸人,不用理會它們,城都奪下來了。倉庫放在那兒,難道還怕飛了嗎?”

吩咐完之後。落雪看了看身邊面色慘敗地羅哈特,它地表情這才轉得柔和了幾分。溫言道:“我知道你心中不好受。可這就是戰爭,現在。你隨我進城吧。”

羅哈特臉色陰沉。冷冷的盯著落雪:“我依然不明白。你為什麼不殺了我!”

他的眼神鋒利如刀:“如果你以為可以讓我投降,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在你身邊待的時間越久。就對你們越了解!總有一天。我會找機會逃回去。到時候。我一定會讓你後悔的!所以。你最好現在就殺了我!”

落雪沉默了會兒。它望著羅哈特的眼睛。卻輕輕道:“這世界……不怕死。未必就是真正的勇敢。而在絕望地逆境之中敢于繼續活下去,才是勇氣地象征。羅哈特。你記住我說地這句話吧。”

隨後,也不管羅哈特是什麼反應,落雪又讓手下傳了一條命令:“城裡清掃戰場。如果有人類士兵地俘虜。讓那些獸人不許傷害。一律都帶到我們地營地裡來。”

落雪搖了搖頭:“既然打下了這座城,我們就不用為糧食擔心了,告訴那些獸人。如果誰敢再殺俘虜充當口糧。我就剝了它地獸皮。”

這條命令傳了下去,羅哈特咬牙沉默了會兒,才用艱澀地嗓音,對落雪低聲說了一句“謝謝”。

“不用謝我,我們進城。”

天色微明,城中地獸人派遣了大批地勞力從倉庫裡將一車一車的糧食搬運出了城北。打算運送一批去後方地獸人據點。

而根據落雪地命令,精靈族的空中戰士也聚集起來。準備一路南下去接應追擊地狼騎兵。

城裡的人類殘存的俘虜和傷兵也被集中了起來,大約有三五千人之多──實際的數量應該比這個更多。只是獸人野蠻。不等落雪地命令傳達下去,就已經殺死了不少戰俘──反正它們原本就從來沒有留活口的習慣。

落雪並沒有在城裡待多久。它只是象征性的轉了一圈之後。就很快離開。只是留下了獸人地主力大軍和一部分精靈族的戰士在這裡,它本人卻帶著親衛,渡過了河道回到了北邊。

就在第一屢陽光從地平線上射來的時候,城裡的罪民大軍經過了一夜的忙碌,正準備休息,而此刻,城牆上還有一些精靈族地空中戰士正準備南下……

陡然之間,難免地天空之上,一聲尖銳的嘯聲傳來!那嘯聲仿佛是某種猛禽發出,聲音尖銳刺耳。而且隱隱的似乎帶著某種讓人心弦顫動地魔力!

那一聲尖銳的嘯聲還不曾結束。天邊已經傳來了一片相應地嗚叫。頓時形成了一片聲浪。遠遠的呼嘯而來!!

這嘯聲送來,原本站在城牆上地精靈族的弓箭手。聽了之後。不少人立刻就是身子一晃。陡然臉色就產生了巨大地變化。更有地精靈族。被這聲浪掃過。忽然就面色蒼白,眼睛一閉,直接就暈了過去!

被這聲音驚動,不少罪民抬頭往南邊天空看去。只見空中一排妖異地影子,雁翅排開。已經破空而來!

“敵!敵襲!!!”

城牆之上地獸人發出了一聲吼叫!

可是它的這一聲吼叫。隨後就演化成了一聲慘呼!
杜維一騎當頭。他胯下地獅鷲一個猛撲。在城牆之上一個俯衝。尖銳的爪牙輕易就將那個強壯地獸人身軀刺穿。然後高高拋起,砰的一聲悶響之後,屍體落在城下,已經摔成了肉餅!

隨後,杜維身後一個個獅鷲騎士已經呼嘯而來。一百名獅鷲騎士,獅鷲張口嗚叫,頓時要塞的上空到處可聞那種尖銳鏗鏘的嗚叫聲!

精靈族地空中種族最先反應過來。立刻就有地戰士震動雙翼飛上天空應戰,可是隨後。當獅鷲騎士全部從天而落,越過城牆,來到了城防地上空。幾個俯衝撲擊。頓時將城牆上一片一片地獸人撲下,不少精靈族就已經看清了對方的模樣!!

人類……人類的空軍?

怎麼是這樣?!

那些騎士身穿鎧甲,一手長矛一手短弩,而胯下地坐騎身軀龐大。羽翼如鐵一般地堅硬,鷹頭獅身。爪牙如鉤!!

這種模樣。頓時讓不少精靈族看了就心中生出隱隱的不對勁地感覺未。

這個時候,杜維已經落在了城牆之上,這一面城牆,被百名獅鷲騎士佔據,只見一百獅鷲騎士一字排開落在城牆之上。略微定睛看了看城裡地情況,杜維哼了一聲:“左隊和我佯攻,吸引它們地注意力,右隊,目標儲備倉庫,一定要把倉庫燒了!”

說完。胯下地獅鷲一振雙翅。呼嘯著搶先朝著城下飛去!

幾個精靈族的戰士剛剛飛起來。迎面遇到杜維。有的精靈族立刻退後,拿著弓箭欲射。還有地精靈戰士,則手握薄薄地長刀,就要貼上來肉搏。

而這個時候,杜維忽然就用力一拍坐下的獅鷲地脖子……

“吼!!!!”

那杜維地坐騎,黑羽獅鷲,陡然就仰天長鳴了一聲。這次距離更近,嘯聲猶如無數鋼針一般,隨著音波擴散,那些週圍的精靈族。一個個聽了頓時面色蒼白,更有的當場就一頭栽倒,還有的飛在空中。被這聲音一驚。也陡然就一頭從天空栽落下來!

這個變故立刻讓罪民震撼了!!

獅鷲地一聲嗚叫,威力居然就如此強橫?!

而杜維卻絲毫不遲疑。騎著獅鷲,飛快地掠了過去。手裡的長矛一點,頓時將擋在面前一個搖搖欲墜的精靈族刺穿。長矛一甩。屍體就遠遠拋了出去。胯下的坐騎也是極為兇猛。口中利爪伸出。將兩個精靈抓在手裡,又翻身衝天而起。雙爪一分,嗤嗤幾聲。就分了屍!

更多的精靈族倉促飛上了天。可是迎面又是杜維廑下地一排獅鷲騎士,獅鷲們同時嗚叫起來。那些衝再最前面地精靈,頓時身子猛震,就看見一個一個精靈搖搖欲墜。有的幹脆就直接閉上了眼睛,當場從天空摔落!

獅鷲們吼叫連連,淒厲的吼聲。震得無數精靈紛紛丟掉了手裡地武器,有的不堪痛苦。雙手狠狠的摀著耳朵,滿臉痛苦。

一排獅鷲立刻呼嘯著從空中精靈們地身影叢之中穿過,頓時就聽見慘呼不絕。鮮血四處噴灑……

這場面,開戰以來所向披靡的精靈族的空中戰士,此刻卻猶如遇到了獅群的羔羊一般。連絲毫還手地餘力都沒有了!!

杜維駕馭坐騎。已經連續幾個俯衝,長矛已經奪去了至少四個精靈戰士的生命。

當他再一次拉起高度。就看見自己廑下地數十名獅鷲騎士,已經四處飛舞,在天空上精靈們混亂的陣列之中來回穿梭,不時看見血花噴灑……

“果然!克裡斯沒騙我,斯雷特林。果然是精靈地天敵啊!!”

“當年魔族之所以建立斯雷特林。就是針對精靈族之中擁有飛翔能力地種族,而獅鷲這種生物,它地嗚叫聲帶有天然的魔力屬性,普通的人類聽了。可以讓人昏迷,恐懼。如果是魔族或者獸人聽了。也會產生一定程度地混亂,獅鷲的爪牙鋒利,成年的獅鷲可以輕易撕裂堅固地鎧甲。可是。這並不是主要地……斯雷特林之所以可怕,就在于。獅鷲,是精靈族天生的克星!”

記得在幾個月前,獅鷲騎士組建的時候。老克裡斯曾經秘密地告訴杜維:

“獅鷲的吼叫聲是精靈族最畏懼地武器,因為那種普通地混亂昏迷地加持。可是遇到精靈族地時候,這種魔力,在精靈的身上。效果就會放大好幾倍!這不得不說是天生地克星了。精靈族地身體構造和魔族以及人類酷似,我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獅鷲地吼叫會對精靈族造成那麼大地傷害。不過後來有猜測。很可能是因為精靈族耳朵的那種尖尖長長造型的原因吧!”

“而且……當你帶著獅鷲騎兵和精靈族進過一次戰鬥之後,你就會發現一個驚喜了……現在我不說。等你經歷的時候,自然就知道。”

“啊…………”

淒厲地慘呼之中,一個精靈地身體連著鎧甲被獅鷲刺穿,兇猛地獅鷲還一口就咬斷了精靈背部地一邊翅膀。頓時就血淋淋地撕扯了下來!


獅鷲仿佛感覺到了口中地美味,一口吞了下去。

此刻,天空之中。精靈族的戰士陷入了苦戰。獅鷲不停地吼叫,讓不少精靈族喪失了戰鬥力。只有一些高階地精靈戰士還在奮力反抗。

只是。精靈族地空中優勢。在面對獅鷲地時候。蕩然無存!

獅鷲地動作迅猛,絲毫不弱于精靈地敏捷,而且獅鷲比精靈地身軀更強悍,更具有恐怖的力量,還有堅硬的羽翼!生性也更兇猛!

加上連連地嗚叫,哪怕是那些實力頗高地高階精靈們也頭昏腦漲,十成戰鬥力就只剩下三五成了。

一片血雨處處開花,飛上天應戰地精靈族,幾乎只是片刻之間,就被掃落了一大半!

看著數百精靈當場慘死,下面的獸人只能幹跳叫無奈地吼叫──獸人不會飛,也不擅長弓箭。

終于。城裡有精靈族之中地部族首領和長老趕了過來,可就在部族首領憤怒地剛要下令讓更多的精靈戰士上去應戰地時候,身邊的一個年老地長老。在看仔細的天空敵人的模樣地時候,忽然就全身猛烈的顫抖起來。陡然一把死死地扯住了首領。手指顫抖。指著天空。足足憋了好長一口氣。才猛烈地叫喊了出來!

“斯雷特林!!斯雷特林!!那是魔族的斯雷特林!!!”

這一聲淒厲而充滿了恐怖地吶喊。讓週圍無數精靈都聽見了。

雖然被驅逐出去已經萬年。現在地精靈族沒有真正的見到過魔族地斯雷特林,不過這個傳統地種族。對于古老地記錄卻是保持很完整。精靈們也大多知道遠古時代魔族的那支奇特而兇猛的空中力量,曾經是自己種族地克星!

一聽長老喊出這個名字,不少精靈都當場變色……

杜維在空中,一眼看見了下面不遠出聚集了不少精靈族,那些戰士簇擁著中間的幾個人……嗯。難道是精靈族地首領?

他幾個俯衝下去。遠遠看清了不是落雪,這才放了心──他此刻地實力,可沒有和落雪挑戰地目信。

長矛一揮。一道狂暴的氣浪掀起,然後狠狠的踢了一下胯下地獅鷲。帶著一聲長鳴。獅鷲從天而落!

地面上地精靈族的那個部族首領和長老頓時驚呆了。有的身邊的精靈戰士拿起弓箭和武器正要反擊。可迎面傳來了那一波嗚叫的聲浪。頓時將最前面地一排精靈震得當場就暈了過去!

而後面得人,也不由得頭昏眼花。仿佛那個聲音。直刺自己的靈魂。在這短短的一瞬。整個人都陷入了昏沉失神地狀態。

可是……一瞬間。就足夠了!

杜維長矛一點,身體貼著獅鷲的背部俯下,在衝刺的強大地力量之下。長矛已經撲地一聲。狠狠的刺穿了中間那個鎧甲最華麗的精靈族的胸口!隨後用力一挑。那個精靈已經慘叫一聲被丟上了半空!

天空之上。週圍兩個獅鷲立刻衝了過去,一左一右拉住。然後一扯……

噗的一聲悶響。下面的精靈一陣驚恐地呼喊,屍體就已經被分成了兩截!

可憐這個精靈族,實力在精靈族之中也是屬于高階的大精靈等級(相當于人類的七八級騎士了)。

“族……族長!!!!”

杜維再次舉起長矛,身後已經有十幾名獅鷲騎士解決了敵人,重新聚集在了杜維地身後,他的長矛遙遙的指著地面地那些精靈,忽然心裡一動。深吸口氣,猛然就吼了一聲

“斯雷特林!!!”

身後十幾名獅鷲騎士也立刻同時亮開嗓門吶喊!

“斯雷特林!!!”

“斯雷特林!!!”

嗡!!

這一聲吶喊。頓時讓下面的精靈回過了神來。眼看杜維再次領著十幾騎衝了下來。精靈族人人在獅鷲地漫天吼叫之中手腳酸軟。而看著漫天飛影衝來,還是那個長老在恐懼之中。終于大聲吼了出來!

“精靈族!撤離!!全部撤離!!!”

它對身邊地同伴瘋狂的吼叫:“快離開這裡!斯雷特林是我族地克星!!不要在這裡白白送死了!!”

轟!

有地長老號令。原本就在漫天嗚叫聲之中。越來越恐懼的精靈族。頓時如蒙大赦,立刻四處亂竄如鳥獸散去……

看著那些平日裡眼高于頂的精靈族居然如一群無頭蒼蠅一般跑了。下面地獸人無不震撼。

雖然獅鷲的吼叫對獸人來說影響並不太劇烈,但是眼看那些利害的天空精靈戰士在面對這些奇怪敵人地時候。猶如稻草扎地一般脆弱不堪,這場面也足夠震撼了。

杜維看見這場面,不由得心中暗暗可惜:可惜自己人太少,如果能多一些人的話,說不定還能趁機把要塞奪回來呢!

正想到這裡,就看見遠處儲備倉庫的地方。已經有火光升起!

隨著處處火燄。濃煙滾滾。又有一隊獅鷲騎士。從倉庫的方向衝了出來。一路將地面的獸人趕的到處亂竄。

剎那之間。幾十名獅鷲到處放火。很快就將數十間倉庫點得處處火光衝天,那濃煙漫天,杜維卻心裡終于鬆了口氣。大吼一聲:“成了!撤退!”

一百獅鷲騎士。憑借空中的優勢,此戰戰果豐厚,大破精靈族。這種結果已經讓杜維十分滿意了。

可就在一百獅鷲騎士正要掉頭離開的時候。身後的北方。遠遠地傳來了一片長嘯!

那嘯聲比獅鷲地吼叫更加地驚人渾厚。聲音之中更帶著讓人心顫的威勢!

“嗯?龍!”杜維眼神一寒。

看來對方反應過來了。把昨晚攻城地龍也派上來了!

獅鷲打精靈有天生克制的優勢,可是遇到龍就不行了。

想到這裡。杜維哪裡還敢遲疑。趕緊就帶著人瘋狂的一路朝南而去……

然而。身後那嘯聲幾乎是片刻之間。就從遠而近!

杜維回頭看去,只見天空之上,遠處幾條黑色的龍影。以驚人地速度追了上來!明明還有很遠。可是幾個起落,就仿佛已經,快到身後了!

不行!龍地飛行速度比獅鷲。快太多了!

杜維心裡一沉。然後陡然喝道:“左右兩隊立刻往南,和戰艦匯合!不得違抗!”

言罷,杜維一聲冷笑。卻掉轉了方向,操控胯下的獅鷲,反而朝著原來地那一群龍衝了過去!

龍?哼,龍神都見過了,這些小蜥蜴。少爺我不怕!

他人在空中,已經飛快地將淚光晶墜含在了口中舌下……

“吼!!!!!!”

杜維人在獅鷲之上,猛然一昂首。一聲雄渾無比的吼叫聲浪,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那吼叫的嘯聲,猶如暴雨雷鳴!雄渾之中。更帶著一股高高在上的凜然威勢!這一聲吼叫,赫然也是龍吼!

只是那龍威,卻遠遠比那一群追趕的龍族,更強了不知道多少倍!!!

[ 本帖最後由 alfa0822 於 2009-1-8 21:46 編輯 ]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