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正文 第六百三十四章 巨變 (下)

 那漠視的眼神,已經將多米內斯徹底激怒了!它無法理解,這人已經在自己的刀鋒之下了,卻為什麼還能如此……如此冷漠?!

 一時間,它不由的有些呆住了。

 過了片刻,這個白袍巫師卻終於歎了口氣:“唉……我輸了,這局棋我還是輸了,可惜,可惜……”

 說完,他搖了搖頭,眼神里閃過了一絲詭異,他的身子忽然就在刀鋒之下,迅速的融化掉了!變成了一灘血水……多米內斯頓時心中生出一絲警兆來,大喊了一聲:“退後!”

 可是已經晚了!

 只見地上,這個白袍巫師身子化作了血水之後,幾乎只是眨眼之間,就溶入了冰雪之下,隨後就看見這整面平臺,迅速迸裂,化作了無數粉末!!只是瞬間的功夫,這座平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下面,則是萬丈深淵!!

 站在平臺周圍的數百名狼騎,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頓時就紛紛掉落下去!

 聽著腳下傳來無數慘呼,多米內斯的身子卻已經彈了出去,落在了臺階之上,遠遠的看著那已經消失的平臺……自己明明輕易的殺了對方兩個高手——是高手沒錯!從對方施展出來的魔法程度來看,應該是實力不俗的強者了。可是對方。被自己殺了,卻仿佛毫無半點波動,就那麼冷漠地態度……還有之前那個拿著冰柱的年輕人類……

這雪山之上的人類,怎麼一個一個都是這種怪物?!

 身為狼族的巨頭,多米內斯不是沒有見過勇敢不怕死地勇士。

 可哪怕是勇士,也並不是真地不怕死,而是在勇氣地激發之下,可以壓制住心中對死亡地恐懼而已。

 但是這些雪山上地人……那冷漠得近乎死灰一般地眼神,卻顯然,他們是真正地。沒有將生死放在心里!

 再往上走了片刻,多米內斯等人,又遇到了各色古怪地雪山門人。

 這些雪山門人的實力都頗為不俗,身為大雪山地弟子,這些人大多都擁有不少古怪的本領,一路上,凡是遇到地這些大雪山的人,都給狼騎造成了不少傷亡。

 可偏偏殺了這些大雪山人之後,狼騎之中卻絲毫沒有半點擊殺敵人之後的勝利地喜悅,反而是心中深深地湧出了一股莫名地畏懼!

 這些人……這些人……他們是人類嗎?

 並不是這些身經百戰地狼騎心理素質不夠強,而實在是,這些大雪山人,太過可怕了!

 就好像:兩個人面對面地喝茶,其中一個人很隨意的說了一句: “咱們死吧。” 另外一個就很隨意的拿出了一把刀,抹了脖子……

這樣地場面,任憑誰見了,心里能不發毛嗎?

 更讓一個狼騎地隊長頭皮發麻的是,當它帶著幾個人,殺死了一個人類——當時那個人類正在抱著一堆冰柱。在一個火堆旁邊烤火!

 那個人將一枚一枚冰柱放在火堆上烤!

 這個舉動,如果在平日里。誰看了都會認定對方一定是腦子有問題。

 可這個人類。卻仿佛做得很認真,就連多米內斯,都忍不住問了一聲:“你在幹什麼?”

 “挑選兵器。”這個人類地回答語氣極為平靜:“這些冰柱不夠硬。我要挑一根最硬地。火烤不化地才行。”他地語氣很是認真,可偏偏是這種冷靜和認真地語氣,才更加讓人心里發毛。

 最後,這個人類死在了幾個狼族高等戰士的圍攻之下,他臨死之前,居然還向殺自己的狼族戰士笑了一下:“謝謝你。”

 多米內斯以及諸多狼族戰士。都已經明白了一個事實:

 這座山上,仿佛居住地人類。全部都是頭腦不正常地瘋子!!

 一路之上,狼族損失了近千的戰士,殺死了數十名這樣地“瘋子”。按理說。這樣一路往上,幾乎順利地一直就殺到了山頂了,可是,越往上走。眾多狼騎地心里。卻越發的沉重,絲毫沒有半分高歌猛進地喜悅感!

 終於,來到了山頂的那個巨大地平臺之上……

“來者何人!敢擅闖我大雪山!!”

 聲音清脆悅耳,卻帶著厲聲質問的口氣,那深深的敵意和殺氣,卻反而讓多米內斯沒來由地心里鬆了一下。

 獸神保佑!終於遇到一個正常人了……

否則再這麼殺下去,不等殺光對方這些敵人,自己手下這些戰士的心理都要崩潰了!

 艾露依然是那身紅色的短衣,可是外面卻已經披了一條猶如當年白河愁那樣的長袍,臉上依然掛著那副鐵面,站在平臺上最大地那座岩石上,冷冷地看著從臺階上走來的這一群強敵。

 多米內斯幾乎是激動滿面,飛快地就跳了出來,長刀遠遠的指著艾露:“我!要見!大雪山主人!”

 艾露坐在那兒,輕輕抖了抖手腕,手腕上的鈴鐺清脆叮咚:“我就是。”

 “很好。”多米內斯深深吸了口氣,終於定了定神:“我奉命來,只想做一件事情!後山在哪里!”

 艾露抱膝坐在岩石上,卻搖頭:“就在我身後,你殺了我,自然就可以從我地屍體上邁過去。”

 多米內斯一聽這話,卻心里卻反而一寒,它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們!雪山上……難道都是瘋子?!”

 艾露聞言,卻只是輕輕笑了一聲,她認真的看了面前的這頭巨型狼人一眼,又看了一眼它身後密密麻麻的狼族戰士,緩緩搖了搖頭:“也不是……正常地人。都被我放下山了。留下的都是瘋子……”

 頓了一下,她忽然笑了一下:“不過,既然你們能走到這里,想必這里留下的那些瘋子,都被你們殺光了吧。”

 偌大的這個平臺之上,艾露嬌柔的身影就那麼隨意的坐在那塊岩石上,她就孤身一人,周圍寒風呼嘯,更顯得她孤立無援。

 可越是這樣,卻反而讓多米內斯心中沒來由的有些忐忑。總覺得這個地方有些古怪。

 艾露的臉上,那鐵面之後,一對眼睛里帶著幾分淡淡的嘲弄:“你很奇怪嗎?這個雪山之上,能留下的原本都不是正常人。我只是沒想到。還會有人殺到這里來而已。”

 “你……”

 艾露搖頭:“不用廢話了,你既然來到了這里,就直接動手吧。我看得出來,我應該不是你地對手。不過身為雪山的主人,我不會活著看著你去後山地。”

 多米內斯眼神里終於露出了一絲凝重來,它握緊了刀柄,正要往前……

“……艾露?”

 忽然。就在群狼的後面。一個聲音傳來,隨後繆斯掙扎著擠了過來。狼騎正要阻止,可幾個精靈也跟著上來,就乾脆讓開了路。

 繆斯在西北多年。早年在鬱金香公爵府里也見過艾露,雖然很久不見,但是一聽聲音就認了出來。

 艾露凝神看了繆斯兩眼,點了點頭:“嗯……你是李斯特家族地繆斯?”

 繆斯點了點頭,苦笑了一聲:“我被俘了。”

 艾露歎了口氣,看了繆斯一眼:“很抱歉,我沒法救你……你也看到了,我現在……”

 “雪山上,怎麼會變成……”繆斯忍不住大聲問道。

 在她的印象之中,她記得大雪山是草原聖地,據說山上高手如雲,白袍巫師的實力足以和陸地的八級魔法師媲美!大雪山巫王,更是陸地的絕頂強者!

 她雖然沒有上過雪山,但是杜維的那次經歷,在鬱金香家族的內部,卻早就不是秘密了。

 “你……”

 “我沒什麼。”艾露地聲音忽然有些疲憊:“如果你們早來一個月,或許憑它們這些傢伙,根本連半山腰都走不到。就算這個傢伙……”她伸手指了一下多米內斯:“這個傢伙是聖階強者吧。嗯,就算它是聖階,能殺上來,可是它手下地這些,卻絕對上不來的。只不過……它們晚了一個月。現在地大雪山,已經不是從前的大雪山了。”

 “為……為什麼。”繆斯喃喃的自語。

 “因為……”艾露忽然輕輕一笑:“大雪山一脈,已經……解散了!一個月之前,我就已經發佈了命令,廢除了大雪山地一切禁令!凡是想下山離開的人,都可以走。而現在……大雪山原本的‘三間’,數百人,也只剩下了不到五十。”

 繆斯身子一震,依然忍不住問道:“為……”

 “不是我的意思。”艾露忽然一陣輕鬆:“是我的老師。”

 繆斯呆了一呆——關於大雪山的事情,她並不太瞭解,也只是聽杜維等人說起而已。就連艾露,她也只是認識,卻並不熟悉。一呆之後,她看著艾露,又看了看周圍那些虎視眈眈的罪民:“你……你為什麼不走?”

 艾露這個時候,笑聲里才終於露出了一絲慘然:“我去哪里?”

 我去哪里?

 繆斯一聽這話,卻終於一個字也說不出來了。

 去哪里?

 去哪里?!

 她幾乎就要脫口說出“杜維”這個名字。

 可隨後,就想起了別的什麼……眼前的這個女子,隱約的,自己也聽說,她仿佛和那個可惡的杜維,也有些……不過,現在這樣,叫她能去哪里?去杜維哪里?

 不是不想去,而是不肯去!

 就如自己一樣,明明一路往北,卻不也一樣是寧可躲在胖子的營里麼……

繆斯還要說什麼,多米內斯卻已經重重的哼了一聲。

 這個巨狼已經提著刀,往前大步邁,只是一步,卻幾乎就已經躍到了艾露的身前!

 刀鋒之上帶著冰冷的寒氣,輕輕一刀。就割向了艾露的咽喉!

 艾露手里鈴鐺發出清脆地叮咚聲,她手里有一柄彎刀,仿佛舉起刀來抗了一下,可是多米內斯身為聖階強者,哪怕是這一刀並沒有出全力,卻也不是未能晉級聖階的艾露能抗衡的。

 叮的一聲,只見在一片金色的光華之中,艾露的彎刀立刻被絞得粉碎!她手腕上的鈴鐺也飛快的迸裂!

 艾露的整個人,在這刀光之下,被劈得超後直飛了出去。嬌柔得身子,重重得撞在了這平臺後的一根巨大的石柱上!

 一身悶響。那石柱子上佈滿了龜裂,艾露身子重重落地。掙扎了一下,抬起頭來的時候,臉上地那鐵面面具,卻忽然從中一分為二!露出了她的本來面目。

 額頭眉心之上,一絲鮮血緩緩地沁了出來。

 多米內斯冷冷的看著這個對手:“我沒出全力,你只要投降,我不殺你。我只求後山地東西!”

 艾露清麗的容顏上。露出一絲淡漠的冷笑:“後山有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你還是殺了我吧。”

 說著,她掙扎站了起來。

 多米內斯搖頭。抬手再次一刀虛劈而來!這一刀地光芒更快。艾露的眼神里陡然露出一絲凜然。隨著刀光到了面前,她地身子卻忽然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扭曲了起來。這刀光幾乎是貼著她的肩膀劃過!

 大雪山體術!

 可終究聖階強者的一刀,不是這麼隨便能躲閃開的。艾露才一擰身,肩膀處卻陡然就爆出了一團血花來。劇烈的力道,將她地身子重重拋了起來,遠遠的摔了出去!

 她落地之後,去勢不減,身子往後滑出老遠,卻已經被拋出了這個平臺,朝著後面地那通往後山地唯一通道而去……多米內斯腳下一躍,身子在半空一閃,就瞬間出現在了艾露的面前,長刀一揮,指著艾露地臉。多米內斯看著艾露的臉色,忽然心里一動:“你想死?”

 艾露想也不想,淡淡答道:“想。”

 “你們大雪山地人,都是瘋子。”多米內斯也不再想其他,反手一刀就直接切了下去,就要隨手將這個大雪山最後的一個人斬殺於刀下……

刀鋒斬落!那寒芒幾乎已經迫上地艾露脖子上的肌膚,艾露心中一鬆,閉目等死。

 就在此刻,多米內斯卻忽然陡然手腕一抬。刀鋒還未觸及艾露的脖子,卻陡然彈了起來!就聽見它沉聲低吼!瞬間改為雙手握刀陡然就朝著眼前前方瘋狂的劈了出去……

嗤!

 只見它的刀鋒之下。頓時金光大坐,那燦爛的金光,顯然已經將它全部的鬥氣迫發了出來!只見鬥氣之中,猶如絞成了一團漩渦一般!

 可偏偏的,在一片金光鬥氣之中,仿佛有一道細微地尖銳的光芒,輕易的切了進來,直接將那聖階的金色鬥氣一分為二!

 艾露原本已經閉目等死了,卻忽然就聽見了多米內斯大吼之後,一聲悶哼,隨後她睜開眼睛,卻看見多米內斯身子已經騰空而起,直直朝著後面飛了出去,飛出了老遠,落在地上的時候,踉踉蹌蹌就超後跌倒,只是終於用長刀狠狠在地上一紮,咔的一聲,直插沒柄!這才勉強穩住了身子。

 而同時,鏗的一聲,這個狼族的巨頭的胸前鐵甲,陡然就化作了無數碎片,粉碎了!!

 艾露看到這一幕,原本已經是一片死灰地眼神里,忽然閃過了一絲精芒!

 她奮力的掙扎爬了起來,轉身朝著身後看去……

只見身後,那一條通往後山地狹窄冰道上,雪山絕頂的層層迷霧之中,隱然有一個人影緩緩走來。那個身影走的極慢,可是遠遠看去,衣袂在寒風之中飄蕩,身影的輪廓也在迷霧之中一點一點的顯現出來。

 “師……”艾露心中一喜,正要脫口喊出,可是當這個身影終於走出了迷霧之後,艾露看清了來人,眼神里的熱切卻又冷了下去!

 那個人的一身長袍飄飄,遠遠看去,那輪廓像足的白河愁,可是卻畢竟不是!

 他的一頭長髮散亂,亂七八糟,披散在那兒,一身的衣服,遠遠看去仿佛飄灑,其實走近了一看,卻只見那長袍上處處破裂,衣擺處更是早就裂成了一條一條。從模樣上看,更是狼狽不堪,哪里有白河愁的半分飄逸?

 從身材上看,這人也是極矮的,身高遠遠比白河愁要低很多。

 只是……不知為何,這人遠遠從迷霧之中走來,每一步邁出,那氣勢,卻分明就像足了白河愁當初那種睥睨天下的絕頂強者氣息!!

 “是哪個王八蛋說我們大雪山人都是瘋子!”

 一個沙啞渾厚的嗓音遠遠傳來,明明是帶著怒氣的聲音,聽上去卻偏偏有一股空曠縹緲的味道……這人一路走來,走到了面前,終於看清了他的面容,相貌上看,他也絕不如白河愁那麼飄逸脫俗,就連鬍子都老長,看上去頗有幾分邋遢的感覺。可是偏偏那眼神只是隨意一轉,就仿佛是一個站在絕頂之上的人,睥睨腳下萬物的那種豪情!

 這人如此驚人的氣勢,一出現就將多米內斯打得直接飛了出去,此刻出現在眾人面前,卻一時間,大家都看得呆住了。

 就連多米內斯勉強站在那兒,胸前鐵甲碎裂,手里死死得捏著刀柄,也忘記了回答對方話。

 這人似乎有些怒氣,皺了皺眉:“我問……是誰說大雪山人都是瘋子!那個狼人,是你說的麼?”

 “你……你……”

 艾露仔細盯著這人,卻張了張嘴巴,說不出話來。

 倒是繆斯,看清了這人的模樣,卻忍不住驚呼出來:“啊!魯高!魯高……將軍?你是西北軍團的魯高將軍?!”

 這人的眼神才終於落在了繆斯的臉上,仿佛略微怔了怔:“李斯特家的那個假小子?你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難道我在里面待了很久嗎?”

 不過頓了一下,他嘴角浮現出一絲冷酷的笑意:“魯高……這個名字我早就忘了——嗯,記仔細了!我名……赤水斷!大雪山.赤水斷!”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9-2-1 01:51 編輯 ]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2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