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惡魔法則

第六百三十六章 空間碎裂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米內斯忽然厲聲狂笑,隨後死死的瞪著赤水斷,它心中也明白,看來今天恐怕就是自己的死期了。只是這個狼族巨頭,卻昂頭狠狠道:“我狼族,沒有懦夫!你有本事就把我們,都殺了!”

赤水斷居然真的點了點頭,哼了一聲,毫不猶豫就道:“好。那我就自己動手。”

一聽這話,多米內斯心裏已經做好了絕決的準備,可是,赤水斷的行動,卻甚至比它的心念閃動更加快!

赤水斷的聲音還未曾落下,人卻已經迅速的分作了無數個光影,欺入了群狼之中!而更加詭異的是,這無數光影,就好似他變化出來的無數分身,可是他的本體,卻依然立在原地!

一連串悶哼,連慘叫都不曾來及發出,就看見群狼之中,已經迅速倒下了一片!眾多狼騎,有的被光影穿體而過!身體立刻如氣球一般膨脹起來,隨後砰的一聲就爆裂成一團血霧!更有的被這光影來到身邊,那光影分身似乎只是輕輕一指,偌大的狼頭就直接爆掉!

讓多米內斯震撼的是……這,這絕對不是什麼靠著強悍的速度而弄出來的欺騙人眼睛的“殘像術”之類的障眼法!

那些光影分身,並不是虛像!每一個都是實體!都能舉手殺人!

只是幾個眨眼的功夫,周圍的狼群之中就已經大亂!赤水斷這一出手,狼群之中頃刻就被屠掉了百十餘騎!

而那些高階的狼族戰士,雖然竭力反抗。可赤水斷分出地這若干分身光影,卻仿佛絲毫不著力,你一刀砍過去,卻仿佛砍在了空氣之中,那影子卻直接從你刀鋒下穿過來,輕輕一指,就戳斷了你的喉嚨!

赤水斷負手站在原地,只是冷冷的瞧著多米內斯。多米內斯心中憤絕,卻始終死死的握著刀。不曾出手,只因為。赤水斷的眼神盯在了它的身上,將它全部的動作氣機已經牢牢鎖死!多米內斯有一種感覺,只要自己一動,那麼對方就會以雷霆一擊直接將自己格殺!

聽見手下族人被屠殺,多米內斯身子不住顫抖,卻拼命鼓足自己的鬥氣。試圖以在氣勢上勉強抵抗赤水斷的壓迫,只是任憑它如何反抗,那壓力卻反而越發地沉重起來,最後直壓得它連雙腿都開始發軟,呼吸漸漸滯澀,明明左手裏握著一柄短刀,可是卻感覺到全身被對方死死的鎖住,絲毫動彈不得!

慘叫聲一聲一聲刺激著多米內斯地神經,終於這個狼族巨頭陡然仰天吼叫了一聲,它的右手斷腕處忽然就狠狠的捶打在了自己的胸口!雖然沒有了手掌,但是這手臂擊打在自己的胸口之上,卻也是頓時將它自己打得口中噴出一口鮮血來!

一口血噴出,多米內斯頓時臉色越發得蒼白,可是眼神裏卻反而閃過了一絲明澈!剛才那壓得它幾乎就要僵硬的束縛感仿佛也隨著這一口鮮血被噴出了自己地體外!

遠處的赤水斷看在眼裏。眼神裏也不禁閃過一絲激賞,似乎對這個狼族的傢伙,用自殘身體這種辦法,以痛苦激發精神,以擺脫自己的精神力束縛的果斷狠辣的做法很是欣賞。

多米內斯一旦脫了束縛,陡然就一聲長嘯。身體弓了起來。驟然朝著赤水斷撲了過去!

它這一擊,全身身體都隨左手的刀鋒而上。正是它的全力一擊,已經將它所有的力量全部迫發了出來!這一擊,刀鋒之上,嗤嗤作響,卻只見金屬地刀劍,在半空之中,就已經開始出現了細細的粉塵碎裂,卻原來是刀鋒本身開始承受不住聖階強者的博命一擊的全部力量,幾乎就要崩潰了!

如此一擊,多米內斯再無半天留手!這一擊之下,它更是連一絲退路也沒有留給自己。它心裏明白,縱然如此博命,也未必能傷得了對方,只盼能打亂對方的出手,能讓一些部下就此趁機逃下山去,就足夠了!

嗡!

刀光當頭無匹淩厲的灑落下來!刀鋒之上,散落地粉塵之中,卻是被強悍的聖階力量摧殘之後幾乎崩潰的刀鋒的金屬成分!赤水斷依然站在原處,只是看著對方到了面前,卻忽然搖了搖頭……

這場面變得詭異了起來,明明他搖頭的動作很是緩慢,多米內斯那快如閃電的雷霆一擊,卻在他搖頭地時候,始終不曾能砍到他地身上----看著仿佛就差了那麼一些距離,可這一瞬間,空間已經扭曲了!

多米內斯的“快”,和赤水斷地“慢”,以一種極度矛盾的規則,融合在了一起,讓人看了這場面,幾乎就要吐出血來!

“從前就有人告訴過我……”赤水斷抬起眼皮,看著這個頭狼,卻忽然有些憐憫:“單純的聖階力量,就算再怎麼迫發,也不可能戰勝層次高於你的對手!當年我還是聖階的時候,遇到了層次比我高的敵人,任憑我如何博命,都不是那人的對手。現在的你……就好像我當年那樣。”

說著,刀鋒之下,狂暴的氣流,已經如泰山壓頂一般到了赤水斷的面前,而赤水斷只是悠悠抬起一手來,手掌如刀,迎著對方的氣場,輕輕一切……

肉眼看去,仿佛赤水斷所在的空間,已經扭曲了一下!他的手掌邊緣之下,仿佛瞬間就成為了一個“點”,周圍的空間似乎同時扭曲,都朝著這個“點”凝集而去!!

“看清楚了,所謂的聖階,只不過是利用空間規則,將自己原本的鬥氣力量凝結起來而已……可是我這一刀。凝結的不是自己地力量,而是將空間本身扭曲!把空間,做成我手下的一柄刀。”赤水斷幽幽一歎:“你這個狼人發狠的樣子,頗有幾分我當年的樣子。念在這點,讓你臨死之前,我讓你四個明白,也讓你明白層次的差別,到底在何處。”

無聲無息……

赤水斷的手掌邊緣,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緩緩貼上了多米內斯的短刀刀鋒!可隨後。詭異的一面出現了!

仿佛赤水斷地手掌之下,那一“點”。似乎成了一個吞噬點!就看見多米內斯的刀鋒,剛一接觸,頓時就化作了無數細碎地粉塵,卻沒有飄散,而是全部被“吸”入了赤水斷的手刀之下的那一個“點”!

肉眼可見,多米內斯的刀鋒。迅速被化作碎片吞噬了進去!隨後,就連它身上勃發的金色鬥氣,也一點一點的被吸了進去!就連鬥氣地光芒,也被吞噬!

多米內斯眼神裏已經滿是絕望了!

它身子已經使盡了全力,可是此刻,明明那刹那的距離,自己如何努力,卻始終無法接觸對方----連同歸於盡的半點機會和威脅都沒有!!

明明對方動作慢,可自己就是追不上對方。空間和空間之間,橫著這一條鴻溝!

刀鋒很快被吞噬,接下來是多米內斯的左手手指!它的指尖肌膚皮毛很快就碎裂消散,然後是骨骼,就仿佛成了一股流沙子,迅速消失……

按照這種速度。很快就蔓延上了它的手腕!!

“可惜……”赤水斷看著面前的這個對手,他的語氣裏有些蕭索:“我苦練出來的這空間碎裂刀,第一次出手,卻只用在了一個聖階地身上。”

此刻,多米內斯的左手小臂都已經被吞噬了!就算現在赤水斷放了它,可多米內斯先是被斬斷了右手。現在左臂也沒有。就算活下去,也是變成了廢人。

眼看赤水斷的“空間碎裂刀”就已經要將多米內斯的手肘以上都碎裂吞噬。而就在這時候……

陡然之間,赤水斷的臉色巨變!

只因為……

在他此刻,以碎裂空間的強悍力量操控之下,他伸出地這一隻手掌,看似平常,可掌鋒之下,其實卻已經是將空間扭曲撕裂而交錯在一起的一個扭曲的點!任何東西,一旦接觸就會被這裏的空間扭曲而撕裂!

可偏偏就在這種情況,旁邊,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忽然伸來了一隻手!

這只手,就從一側緩緩的探了過來,動作看似很慢,卻一舉就越過了空間的鴻溝,搭在了赤水斷地手掌之上!!

居然……碰到赤水斷了!!

而這伸來地手,手指纖細修長,肌膚白皙秀氣,仿佛並沒有用力,只是在赤水斷的手掌上輕輕一搭,然後隨意地一推……就好像朋友之間輕鬆的嘻笑一般,居然就將擁有粉碎空間力量的赤水斷的手……推,推開了!!

砰!!

多米內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它已經失去了雙手,更是暈了過去。

可是此刻,赤水斷,卻已經沒有再去看這個狼人了,而是眼神陡然放出了無匹的光芒,緊緊的盯著身邊出現的這個傢伙!!

一頭柔順的金髮,金髮之中裸露出兩點尖尖的耳朵輪廓來。臉孔清秀而精緻----這分明是一個精靈了!而這個精靈的臉孔,卻並沒有其他精靈那樣的俊美和驚豔,也僅僅只能算是清秀而已。

然而,那雙眸子裏,隨意看去,仿佛沒什麼,可如果你仔細看去,就會發現,那眸子裏,仿佛是一片浩瀚的……不是大海,用大海這個詞語,甚至都遠遠無法比擬!

那仿佛是一個空虛的空間!那雙眸子,讓人根本看不到底!似乎能將所有的一起都吸了進去一般----可偏偏如此空洞的眸子,在它一笑之後,卻仿佛顯得是如此的清澈!

清澈,但是卻深不見底!

就連赤水斷,都從來不曾見過如此怪異的眼睛!

更重要的是,這個精靈,居然隨隨便便的出手,就將自己的手推開了!!雖然剛才自己不曾出全力,但是,將空間撕裂成無數碎片,將那些空間碎片的規則扭曲在一起,形成了這個“空間碎裂刀”。這樣的力量,從境界上來說,不要說是推開了,就算是勉強抵擋,都不是聖階以下的人能做到的!

也就是說,這個精靈,擁有遠遠高過聖階的實力!

可是……這個精靈,卻不是赤水斷上次見過並且慘敗給對方的那個落雪!!

“你……精靈?”赤水斷收回了手,輕輕吸了口氣,那周圍分出的若干分身光影都全部消散而去。已經被殺得血流成河的狼騎,紛紛潰散退後……

這個精靈就站在赤水斷的面前,它的臉色平靜而從容,可是就是這份寂靜到近乎空虛的氣息,卻反而讓赤水斷的那種雄渾猛烈的氣勢無從發揮。

“你……”一個低微的聲音,從一側傳來。

繆斯不可思議的盯著這個精靈……這個精靈,正是那個路上贈送自己靴子,和魔法斗篷的那個!!

“唉……”這個精靈輕輕一歎,它看上去並不如其他精靈那麼美麗,可是就這麼輕輕一歎,卻不知怎麼的,那聲音,凡是聽見的人,卻仿佛連自己的心都要融化在這一歎之中。精靈的眼睛平視著赤水斷,然後輕輕開口:“說實話……我原本真的不想這麼早就站出來的。可惜,看來我不站出來是不行了。”

它清澈的眼神就盯著赤水斷的眼睛,然後嘴角輕輕一笑:“你剛才的那一招……嗯,是,你們人類的戰神阿瑞斯教你的吧?空間碎裂,是麼?你是從後山出來的……那麼,阿瑞斯的確是在裏面了,對麼?”

赤水斷深深吸了口氣,看著面前的精靈:“你是……”

“我的名字,我想你應該沒有聽說過。事實上,現在這個世界上,知道這個名字的已經沒有什麼人了。”精靈在微笑,那笑容裏,帶著一絲無法描述的寂寥:“不過既然你問,我可以告訴我,我叫……阿爾忒彌斯。”

[ 本帖最後由 HJB1974 於 2009-2-1 23:30 編輯 ]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