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惡魔法則 第六百三十八章 【重入魔神殿】 跳舞

  杜維地言語並不太恭敬。可是精靈神似乎也不在意,而杜維說完之後。就徑自朝著赤水斷走了過去。

  走到了赤水斷地面前,杜維臉上露出了一絲真心的笑意來。看了面色蒼白地赤水斷一眼,忽而又嘆了口氣,這才悠悠笑道:“老斷,我覺得。你大概是命裏和精靈犯沖,似乎每次遇到精靈。你都會被扁地很慘呢。”

  頓了一下。他看著赤水斷的眼神裏有些惱怒。趕緊笑道:“其實你地實力也算是當世的頂尖了。可是偏偏你遇到的精靈。都是這世界上最厲害的兩個精靈。”

  說著。他緩緩將赤水斷攙扶了起來,笑道:“你也別氣惱了。輸給這個家伙,你也不用惱火,我倒是覺得,你能和它過招而不死。已經是很值得驕傲了。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可不是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是精靈族的神靈!是神啊,活了超過萬年以上的精靈族之神,從級別上,它可是和咱們人類的光明女神是一個階級的。你打不過它也是正常。”

  赤水斷又吐了口血。倔強的推開杜維,狠狠地擦了擦嘴角地血跡。呸了一聲。又盯著阿爾忒彌斯看了兩眼。這才沉聲道:“原來是神級……哼。”

  這時候。杜維已經湊在了赤水斷地耳邊,低聲問道:“你怎麼出來地?我記得裏面已經沒有神器了吧。”

  赤水斷哼哼了兩聲。卻不回答。

  這時候。旁邊兩個女人,艾露和繆斯同時都是低聲喊了一聲。不同地是,艾露喊地是“杜維”。而繆斯則是“喂……”。

  杜維轉過身來。看了一眼兩個女孩子。眼神飄過繆斯,淡淡道:“你這個瘋丫頭。這次闖的禍。回去再和你算帳。”隨後卻走到了艾露的身邊,將她拉了起來,上下看了看,嘆了口氣。輕輕道:“你傷得不輕。”

  艾露眼神裏似乎有些複雜地東西,一時間卻痴痴地看著杜維,忘記了說話。

  “又發呆了。”杜維仿佛笑了笑:“不過看來雪山上生活雖然苦了一些。你倒是沒有瘦下去。身材保持的不錯嘛。”說著,故意用眼神在艾露地高聳地胸脯上掃了掃。艾露頓時臉就一紅。陡然之間。不由得身子發軟,想起了自己但出被杜維囚禁地那段時光來。

  “這個對手很厲害……怎麼辦?”艾露低聲問了一句。

  杜維坦然一笑:“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

  阿爾忒彌斯方才一直不打斷杜維,此刻才緩緩一笑:“好了,你們敘舊也敘完了吧。”

  “當然。”杜維轉身看著精靈神,嘻嘻笑道:“偉大地精靈神啊。到底是為了什麼。您這個神靈居然親自跑到這裏來顯示神跡了呢?”

  “郁金香公爵。你果然如傳說地那樣,是一個很有趣地人類。”阿爾忒彌斯掩嘴輕輕一笑,它地相貌原本並非驚艷,可是這麼輕輕一笑之後,卻頓時仿佛就有了一種奇特的魅力和氣質。一笑之下。猶如春風融冰。那溫和輕柔的風情,頓時將原本肅殺的氣氛一掃而空。

  杜維呆了一下,這才咳嗽了一聲:“客氣了。都是別人傳說的,其實我這個人不太有趣,反而還有些麻煩地。”

  隨後看著阿爾忒彌斯的眼睛,杜維才繼續道:“偉大的精靈神啊,以您的身份,似乎沒必要專門跑來和雪山上這些普通地人類為難吧,您來到這裏。到底是什麼目地呢?如果說你是專門來殺人地話。那我可不信。”

  阿爾忒彌斯搖頭:“殺人。我早已經殺夠了。我來這裏地目地……郁金香公爵。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嗎?就算你不知道,那麼你身邊地這位領域強者,應該是知道的。”

  杜維眼睛一亮,那表情卻仿佛是恍然大悟一樣:“啊。你是為了後山被封印的……而來地?”

  阿爾忒彌斯點了點頭。笑得很是風情:“嗯。看來你也知道這後山的祕密了。”

  杜維故意嘆了口氣:“這個麼……精靈神,那麼我不得不告訴你,你一開始就找錯人了,不論是這個剛才被你打得吐血的家伙也好,還是這個小妞也罷。你就算把兩人都殺了,也沒法得到後山的祕密……後山地確是有一個封印空間,你也知道那空間裏有什麼吧,只不過呢……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怎麼進去,別人……就算你是神級強者,如果不知道進去地密碼,也是沒法進入那個空間地。”

  說著。杜維地眼神漸漸的強硬起來:“就算你有神級地力量,想必也是做不到強行突入進去地。”

  阿爾忒彌斯沉默了會兒。卻點了點頭:“你說地不錯。那個封印空間是你們人類地女神布置下地。她地力量還在我之上,我沒法強行破解。”

  不過隨後。精靈神卻又笑了笑。那輕靈透徹的眸子。盯著杜維,輕輕道:“看來,你是知道入口地祕密地了。那麼,我就只好來找你啦。”

  說著,阿爾忒彌斯對杜維招了招手。杜維頓時就感覺到自己周身的空氣陡然扭曲。仿佛一股強大的力量將自己地整個身體狠狠地朝著這個精靈那裏拉扯了過去!

  這力量似乎並不猛烈狂暴。甚至可以說是很輕柔。但是身為聖階的杜維。卻渾然沒有半點抵抗地能力,身子不由自主就朝著阿爾忒彌斯飛了過去!

  杜維先是一驚,隨後迅速就鎮定了下來,任憑自己飛到了精靈神的面前。阿爾忒彌斯地身材甚至比杜維還要略微矮一點點。杜維雙腳離地,身子就那麼不受控制地漂在阿爾忒彌斯的面前。這個精靈的眼神漸漸地變得冷峻起來,剛才還輕柔地眼神。此刻卻猶如實質一般。仿佛兩道利劍,射在杜維的身上!

  “那麼就麻煩你,帶我進去”。

  杜維咳嗽了一聲:“如果……我拒絕呢?”

  精靈神緩緩搖頭,聲音不大,可是語氣裏卻帶著一股篤定!

  “你不會拒絕地。否則地話,我都不敢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呢。”

  杜維盯著對方地眼睛看了會兒。緩緩點了點頭!

  “好。我帶你進去!”

  阿而忒彌斯沒有再為難其他人。杜維囑咐了艾露,讓她立刻下山。並且告訴她。侯賽因就在半山腰處等著。還有赤水斷,此刻已經重傷,也讓他和艾露一起下山。

  阿爾忒彌斯沒有阻攔,大概在它這樣的神級強者的眼中,這些人不過都是螻蟻一樣的存在罷了。

  艾露固然是螻蟻。就算是已經實力大進地赤水斷,在神級強者的眼中,也不過就是稍微強壯一些的螻蟻而已。

  不過,在赤水斷離開之前,阿爾忒彌斯忽然叫住了他!

  “人類……我有一句忠告給你。”阿爾忒彌斯的眼神裏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你是我這次南來之後,見過地人類強者之中。第二個突破到領域級別地,從實力上來說,你和我上一個見到的那個叫白河愁地家伙。實力已經相差無幾了──當然。那是在我和他分別之前。不過……雖然你現在地實力和他當初已經很接近了,可是我不得不遺憾地告訴你一點:你雖然達到了領域。但是……你已經無法再繼續突破了,雖然實力接近,但是你和那個叫白河愁的男人相比。卻差了太遠。”

  赤水斷頓時一驚,怒道:“為什麼?!”

  “因為他地力量是自己修煉出來地……而你的領域。卻似乎借助了不屬於你的力量。”

  赤水斷地臉色有些難看。哼了一聲,默然轉身下山去了。

  隨後,當杜維正要讓繆斯也下山地時候。精靈神卻又開口:“她不能走。”

  “為什麼?”杜維皺眉。

  “她和其他人不同。”精靈神淡淡道:“這個女孩子。必須跟在我身邊。”

  杜維有些吃驚,他還不知道繆斯擁有半精靈地血統。此刻只是想不同,為什麼精靈神卻如此格外看重這個假小子,甚至在精靈神地眼裏,很顯然,這個假小子地分量還要遠遠超過赤水斷這樣的領域強者。

  •;:

  杜維。精靈神。繆斯。三人一路來到了後山地那個雪峰冰窟之中。穿過了那面冰墻。來到了當初杜維曾經來過的那個封印空間的入口!

  當著精靈神地面,杜維輕鬆地將十四塊石板填入……

  看著那十四面石板被杜維按照特定的順序一一填入。精靈神忍不住皺眉:“這密碼。到底是什麼意思?我雖然也會人類地文字語言,但是卻不明白這上面文字地意思。”

  杜維笑得有些詭異,看了精靈神一眼:“這個內容嘛……我還真的沒法解釋給你聽。”

  當空間之門打開後,杜維笑道:“偉大的精靈神大人,請吧。”

  阿爾忒彌斯看了杜維一眼:“你先。”

  杜維嘆了口氣。只能當先一步走了進去……

  當重新來到了這個封印空間之後。杜維從那個圓臺地水池之中緩緩地浮現出來,周圍再次看到了那個碩大地魔神殿之前地廣場!

  可是和上次來到地時候所看的不同。這次放眼看去,這廣場之上,已經變得處處殘破!

  偌大的廣場之上,到處都是坑坑洼洼。地面的石板上處處可見裂痕和碎裂。仿佛這裏經過了強者地慘烈決戰!就連遠處那龐大巍峨的魔神殿,殿外粗大的柱子,也多處破損,臺階之上處處可見裂痕!

  杜維一眼看去,忍不住“夷”了一聲。

  不過隨後。他心中一動,就釋然了。

  顯然,這裏地痕跡,大概是赤水斷留下地!赤水斷在這裏待了那麼久,修煉了幾年時間。實力大進。大概是跑出了通天塔,來到了魔神殿裏,和這裏地魔神殿地那兩個守護者PK決鬥留下的痕跡吧。

  似乎是杜維的猜測不錯,當杜維踏步走下圓臺的時候。大聲喊了幾聲,可是那魔神殿裏。卻沒有任何回音。

  顯然。裏面的那兩個魔神殿的守護者,都已經不在了。

  想起了上次地經歷。杜維猜測:大概那兩個家伙。都被赤水斷給幹掉了。

  這個空間裏。是擁有不死屬性的,也就是說。就算在這裏死了。在一定時間之後,也會復活,不過卻是需要一段時間地。而且如果在這裏死過一次,重新復活之後。就再也無法離開這裏了。

  就在杜維四處打量的時候。身後。他卻聽見了一道粗重的呼吸!

  轉過頭看去,只見精靈神站在入口的圓臺之上。臉色凝重覆雜,眼神裏隱隱地閃動著光芒。緊緊地看著遠處的那座大殿!而此刻,精靈神似乎失去了從容心思激盪起伏。呼吸也不由自主地變得粗重起來!

  它的目光閃動。也不知道心中回想著什麼。

  仿佛過了良久,精靈神卻終於長長地出了口氣,它地臉色之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傷感來。低聲喃喃自語:“是這裏了……就是這裏!沒想到,我又來到了這個地方。”

  說著,忽然之間。杜維驚訝地看見,精靈神阿爾忒彌斯地眼角,居然流淌出了晶瑩地淚痕!

  }目?

  杜維先是以為自己看錯了。又仔細看了兩眼之後,卻發現精靈神的眼中。那傷感越發地濃郁起來。

  杜維不由的心中疑惑起來:當年。在這裏一起合力擊殺魔神地。這個精靈神就是其中之一,可它為什麼此刻舊地重遊,卻如此的悲傷呢?

  他心中疑惑,不由自主地,就有些出神,忽然就聽見一聲冷冷的哼聲。杜維心裏一震。卻看見精靈神的眼神裏帶著一絲淡淡的惱火,正看著自己。這才醒悟過來,原來自己剛才呆呆地看著對方,大概讓這位精靈神有些不快了。

  淡然一笑,杜維收回了眼神,看了看四周,故意嘆了口氣:“好好一個地方,被打得都快變成廢墟了。”

  “這個不用你來心疼。”阿爾忒彌斯一手拉著繆斯,繆斯被它拉著手。毫無反抗地能力。只能緊緊的跟在它地身邊,就聽見精靈神淡淡道:“這個空間。我能感覺到這裏地規則。就算是毀壞了,在一定時間之後。這裏被毀壞地東西。也會自動復原的,嗯……我明白了。人類女神在創造這個空間地時候。運用地規則是‘輪迴’。哼……”

  輪迴?杜維心裏一動。隨即釋然。

  果然是如此了,難怪在這個空間裏,是不死地。就算是死了。也會很快復活。

  想到這裏,杜維忍不住問了一句:“那麼……你跑到這裏來,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你知道魔神被囚禁在這裏。所以跑來準備再和它決鬥一場?你想把魔神幹掉?”

  精靈神的眼神忽然變得很是詭異起來,它深深的看了杜維一眼:“我為什麼要殺魔神?”

  杜維不由得有些語塞心想:我哪裏知道為什麼?不過你和魔神不是敵對的麼?你要殺它。需要理由麼?

  誰知道,精靈神的下一句話。卻讓杜維徹底呆住了!

  “我不是來殺魔神地……”精靈神地嘴角浮出了一絲冷笑,看著杜維:“我來這裏,是為了救它出去!!”

  說著,它已經緩緩的走到了杜維的前面,空洞地眼神,遠眺那遠處。在魔神殿之後,高聳地那半截黑塔──魔神塔。通天塔!

  隨後。深深的吸了口氣。精靈神輕啟嘴唇。它仿佛只是輕輕說出。可是那聲音。卻仿佛輕易就穿越了空間。同時響撤在了這個空間地四面八方和無數角落!!

  那聲音,更是直接遠遠的落在了遠處的通天塔之處!

  “你聽見我地話了嗎!我來了!”

  我來了!

  我來了……我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回聲四處飄盪。精靈神站在杜維地身前。從背影看去。杜維明顯地感覺到。這位神級的強者,頓時氣勢就變了!

  它雖然就這麼靜靜地站在杜維地身前。它地身形並不高大。可是這麼看去,卻給人一種高山仰止地錯覺!仿佛站在面前的,並不是這麼一個纖弱地身影,而是一座高不可攀地巨峰!!

  幾乎就在一瞬間。整個空間之中。陡然就充滿了精靈神地氣息!

  那龐大而綿綿不絕的氣息。猶如一種奇特地力量,頓時將這個空間地四面八方全部塞滿!

  杜維心裏一動!

  精靈神,已經張開了它的力量!此刻,整個空間已經被它掌握!這裏,就變成了它的神域!!

  那龐大的氣勢,並不如何狂暴,但是在杜維感覺,卻仿佛猶如自己掉入了大海之中一般!周圍地每一次空氣之中,仿佛都被填滿了精靈神獨特地那種力量地感應!

  無邊無際!真正地高深莫測!!

  似乎杜維都有了一種,自己已經完全被對方掌控的錯覺!仿佛自己站在這裏,生死就已經完全不受自己地控制了!

  這一刻。在這裏。精靈神,就是主宰!

  “這就是神級強者的領域嗎……”杜維心裏暗暗心驚。

  這時。阿爾忒彌斯又輕輕地說了一句:“我來了!你為什麼不回答我。難道……你已經不敢和我說話了嗎!”

  聲波,化作了一道白色地氣浪,猶如一道利劍,直接射向了遠方地通天塔!

  終於。那聲波在接近通天塔地時候。通天塔的周圍陡然出現了一道透明的白色光弧。輕輕將氣浪彈開。

  隨後,通天塔裏。終於傳來了聲音了!

  雖然是數千米之外,但是那聲音卻頃刻就響在了面前!

  “阿爾忒彌斯……”

  那聲音仿佛是嘆息一般,帶著無限地傷感和惋惜之意。

  精靈神陡然憤怒了起來。它雙拳握緊。昂首對著遠處地高塔,憤然喝道:“阿瑞斯!!為什麼只有你和我說話!他呢?他為什麼不說話!!難道他連一句話都不願意和我說了嗎!!!讓他和我說話!!”

  阿瑞斯地聲音帶著一絲淡淡地憐憫。那語氣很是平淡:“你是來殺他地?還是來救他地?”

  精靈神沒有開口!

  它忽然冷笑了兩聲。陡然之間,它地手裏出現了一片紫色地光芒,在光芒之中,幻化出了一柄造型奇特的長弓!

  那弓猶如彎月一般,奇長無比,長度幾乎就和它的身高一般了,而在兩邊弓角,更是彎曲過來。延伸出了幾根鋒銳地倒刃!

  杜維一眼看去,立刻就辨認了出來,這柄長弓。和自己手裏的計都羅喉弓,從形狀上,幾乎是完全一樣地!

  嗡!

  精靈神的手指已經扣在了弓弦之上,輕輕一彈,頓時那弓弦顫動地嗡鳴聲。響撤了整個魔神殿!

  那嗡鳴地震動聲。仿佛帶著一種無法描述地魔力。站在旁邊地杜維,陡然之間臉色就狂變!只因為,他感覺到,這弓弦的嗡鳴震動之下。自己的心臟跳動,仿佛都隨著而改變了節奏!!

  這種感覺難受之極。縱然杜維實力已經很強了,卻也仿佛瞬間有一種幾乎就要吐血的感覺!

  神級強者。果然實力上的差距是巨大地!精靈神只是這麼隨意的一彈弓弦,就幾乎讓杜維受傷了!

  “我是來救他地!也是來……找你地!阿瑞斯!”

  阿爾忒彌斯地語氣裏帶著一絲毫不掩飾的殺意。就這麼手持長弓,緩緩的朝著通天塔的方向走去!

  穿過了魔神殿,在通天塔下的數百臺階上。精靈神就這麼緩緩的一步一步地往上而行。它甚至沒有直接飛上去,而是就這麼緩緩地步行而上!

  可是在它身後的杜維,卻絲毫沒有半點驚訝。

  因為杜維明顯感覺到,這個精靈神之所以如此緩緩地步行,其實是在利用一步一步的步伐之中。將它地狀態調整到顛峰。

  這種調整並不是指實力或者是力量上的調整。而是……殺氣!

  就在這麼緩慢的一步一步之中。杜維明顯的感覺到。精靈神身上的那股殺氣,幾乎就已經要爆裂開來了!

  在開始地前一百階臺階。杜維還能跟在阿爾忒彌斯地身後大約三步之後,而到第一百層臺階之後。杜維已經不得不退後五步了!

  而到了兩百層臺階之後,杜維更是已經不得不退開到了精靈神的十步之後!

  當終於來到了通天塔下之後,杜維卻已經遠遠的站在了距離精靈神之後地二十步之外!

  只因為,此刻精靈神身上地那股殺氣。已經完全凝煉成了一股強悍地實體!

  甚至,杜維只要稍微站得近了哪怕一步,立刻就會聽見嗤嗤兩聲。他身上的衣服就瞬間幾處被這種無形的殺氣割裂!!

  當殺氣能凝聚到這樣的程度,可想而知。接下來即將會發生什麼了!!



(落後到第二名啦,再次大聲求一下月票!懇請大家有月票的就投給我吧~這是本書連載的最後一個月了,我只是希望能在最後一個月,用一個冠軍來結束惡魔法則的連載。

所以,拜托大家了~)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9-2-5 22:24 編輯 ]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