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正文 第六百六十一章 【絕殺】

赫克托爾的臉色就仿佛看到了生死仇敵一樣,盯著杜維手里的隆奇努斯之槍,忽然就抓狂了!

“德庫拉之矛!!哈哈哈哈!你居然用這把德庫拉之矛來對付我!!”赫克托爾攥著拳頭,滿臉的獸紋扭曲成了一團,這一刻,它仿佛已經變成了一隻真正的野獸,用震耳的聲音咆哮:“這也是阿瑞斯那個傢伙教你的嗎!!是他教你的嗎!!!”

杜維不答,他臉上凝重的表情,漸漸流露出一絲痛苦的味道來。 手里平舉隆奇努斯之槍---這柄隆奇努斯之槍雖然號稱最強神器,可是一直以來,卻早已經毀壞,淪為了一件無用的廢品。

那黃金色的槍身雖然閃耀,可是實際上這柄槍卻早已經失去了它萬年前的鋒芒,那看似耀眼的金色光芒,其實卻只是一個空架子罷了,如果單純的論鋒利程度,甚至恐怕還比不過一柄普通的騎士刺槍。

可是,現在,在杜維手里的這柄槍,不同了!!

就看見杜維握著槍柄的那條手臂,在缺月五光鎧的護臂之下裸露出來的部分,肌肉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快的乾癟了下去,肌膚之下,似乎有一團一團的能量,如滾動的小老鼠一般,飛快的順著杜維的手臂,流淌注入了黃金戰槍之上!

杜維的身子隱隱的在發抖,他全身的光芒閃耀,甚至在此刻,他身上迫發出來的氣勢,從強烈程度上看,居然隱隱的有凌駕在獸神之上地趨勢----只是。如此瘋狂一般的爆發自己的力量和氣勢,卻隱隱地帶著一絲淡淡的瘋狂的味道!

是的,就是瘋狂!!

赫克托爾如何感覺不到杜維的變化?萬年以來。這柄“隆奇努斯之槍”被它們稱為“德庫拉”正是因為,這柄神器之上,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無法抹去的恥辱和仇恨!

昔年數大神級強者合力打造了這柄最強的神器,靠著這柄神器擊傷了強大不可一世的魔神。可最後,這柄神器,卻被人類的戰神阿瑞斯用來反而將赫克托爾等人擊敗。

驕傲地獸神對於這樣的恥辱,自然無法忘懷!要知道,這件武器原本是自己這些傢伙合力打造地啊!而且,當初最先考慮使用這柄神器地人選。應該是自己,而不是那個阿瑞斯!

此刻乍一看到這樣的神器。讓赫克托爾如何不火大?

而隆起努斯之槍。如果在別人手里,現在就是一柄廢品---可是如果在杜維手里,就不是!

原因。只有一個!

阿瑞斯!!

“那柄神器已經失去了槍魂……而這所謂的槍魂,就是我!”

這是阿瑞斯給杜維地答案,不用對話,而是那被杜維吸收之後殘存的意識給出的答案!!

身體里同時湧入了兩大神級強者的神念,杜維自然知道如何發動這件最強的神器具!

只是,代價……也不小!

整條手臂飛快的乾癟下去,隨後在淚光晶墜的修補之下。生命元素飛快地湧出。將流逝地血肉重新補充出來,然後再次乾癟。再次補充……

可是,生命元素縱然能補充,可強行注入隆奇努斯槍里的神念,卻無法補充了!

杜維地喘息越發的粗重起來----他很清楚,阿瑞斯留在自己身體里的神念是無根之水,一旦用完了,就以為著自己壽命的飛快流逝!

獸神的骨骼咔咔作響,在瘋狂的怒氣之下,赫克托爾這樣的強者,居然也有些隱隱的失控的趨勢了,雖然它依然咬牙冷冷瞪著杜維,正像它答應的那樣,身為一個武者的驕傲,它願意正面接杜維的一擊,杜維出手之前,以赫克托爾這樣的身份,是不肯先出手的。

但是,情緒的極度激蕩,卻使得赫克托爾無意之間,它的獸人天賦的本能開始變化了----獸人狂化!

原本就雄威異常的身軀,骨骼咔咔作響之後,身體就猶如膨脹的氣球一般緩緩漲大,那骨骼飛速的生長,肌肉的膨脹甚至將它表層的皮膚撐爆裂開來,鮮血也流淌了出來,可是赫克托爾仿佛渾然不知覺。它的臉部也開始變化,原本獸人就是三分像人七分像野獸,可赫克托爾獸化之後,臉部的輪廓越發的扭曲起來,骨骼開始緩緩的凸起,最後終於露出了它清晰的本來面目:

長長的金色的毛髮,幾乎將它的臉龐遮擋,而下面那清晰的獸紋,尤其是在眉心之中的那個“王”形獸紋,更是讓人心里畏懼。

它全身的每一根肌肉似乎都充滿了隨時可以點爆的力量,而那破損的表皮,飛快的自動癒合起來。原本它的身軀就猶如一座小山一般,可現在看上去,則十足變成了一個高大六七米的巨人模樣!!

“你!好了沒有!!!”滔天的戰意讓赫克托爾不耐煩了,它低吼:“哼,阿瑞斯用這柄槍的時候,可沒有你這麼慢!”

獸神強捏著巨型的拳頭,似乎竭力忍耐著出手的欲望。

杜維不答,他此刻依然在竭盡全力的催動神念。

一直以來,自從杜維下了雪山之後,身體里被擠入了屬於阿瑞斯和精靈神兩大強者的神念,似乎他總是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如大海一般無窮無盡,仿佛用之不竭。而且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有些不適應,無法控制好自己過於充沛強大的力量,以至於在北方要塞的時候,還會不小心順手就毀掉一座城牆之類的事情。

而後來,漸漸適應了之後,杜維雖然深歎自己成了“不能充電的電池”,可是想到這股力量如此雄渾強大,只要自己小心一些。總不至於因為電量耗盡而掛掉。

可現在,手里的隆奇努斯之槍,卻仿佛陡然被喚醒了!

開始的時候只是杜維努力將阿瑞斯地神念注入。可片刻之後,不用杜維刻意催動力量了,他驚訝的發現,這柄神器仿佛自己活了過來一樣!

它……居然開始瘋狂的主動吸取來自杜維身上地阿瑞斯的神念!!

瘋狂的吸取,就仿佛一台擴大的無數倍的抽風機一樣,將杜維體內的力量如浪潮一般的狂吸而去!

杜維越發的痛苦起來,肉體的反復破損和修補還算小事,如此被吸取力量,卻使得他的精神位面上痛苦不堪。仿佛有一種強行撕裂自己精神的痛苦。

終於……



槍尖之上,忽然自動發出了如此一聲渾厚而低沉地嗡鳴!

杜維幾乎以為自己要被吸成人乾了。卻感覺到。這搶自身地吸力驟然減弱下來。可隨後,讓杜維驚奇的是----手里的這柄隆奇努斯之槍,仿佛“活”了過來!

是地。就是“活”了過來!

雖然明明知道這只是一柄武器,縱然是神器,也只是一件東西而已。可杜維卻分明的感覺到,這柄長矛,仿佛就真的煥發出了生命力來,雖然還被自己捏在手里,卻隱隱的仿佛隨時都會脫手而去。撲向不遠出的赫克托爾一樣……

蠢蠢欲動!

長矛似乎也感覺到了面前赫克托爾這樣強敵的氣勢。槍柄微微的顫抖,一柄槍。居然自己就爆發出了如此強烈地戰意?!!

一波一波地氣紋,隨著槍尖的震動,在空氣之中輕輕地蕩漾開來,杜維身上的光芒越來越強烈,卻是那種滅亡之前的瘋狂!

他很清楚,自己是不能充電的電池,可剛才使用了計都羅喉瞬獄箭,已經消耗了太多的精靈神的神念,此刻又如此拼命的消耗阿瑞斯的神念,自己的壽命,還能剩下多少,就很難講了。

不過,此刻,杜維沒得選!!

“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經獸化成巨人的赫克托爾,用充滿了嘲弄不屑的口吻大笑,它的身體已經飛到了杜維的身前不遠,早就把手里的老克里斯丟在了地上,居高臨下指著杜維:“可憐的人類!這柄神器在你手里,真是一種褻瀆!你只不過啟動了它,就幾乎把你的力量耗盡了……簡直就是笑話!這樣的狀態,就算你手里有這樣的神器,你能刺出幾槍?!”

杜維喘息稍定,卻感覺到了自己原本仿佛充沛無限的精神力,居然隱隱的出現了一絲乾涸的虛弱,他卻咬牙,反瞪著赫克托爾:“只要一槍,你也接不住!”

說完,杜維雙手握住槍柄,身子立刻往後一拉,盯著赫克托爾:“接招吧,獸神!這一槍,你一定不會陌生……”

頓了一下,他才深深的吸了口氣:“弒神!!”

轟!!!

槍尖之上,一團圓形的光芒柔和的散開,那看似柔和的光芒,卻仿佛帶著某種魔力,頓時將周圍的空間完全的凝固住了!!

槍身之上,瞬間就迸發出了幾種完全不同的力量屬性!金色的,紫色的,銀色的,黑色的……

幾種顏色交錯在一起,那一團白色的光圈一道一道的緩緩繚繞而出,就仿佛無數彩虹一樣……

在這一個瞬間,似乎連赫克托爾的動作速度也慢了下來……

杜維手里握著長矛,卻清晰的感覺到了一股無法支撐的壓力!

這一招弒神,正是來自阿瑞斯神念里留下的,使用隆奇努斯之槍的最強絕殺!可是杜維只是才抬起了長矛,還沒有真的刺出去,卻已經感覺到自己的殘存不多的神力,如流水一般嘩嘩的流逝出去……

這槍的消耗,居然如此巨大?!!

可是同時,似乎槍身自己就形成了一個單獨的領域!這小小的領域,將杜維和赫克托爾籠罩在了其中,此刻在杜維的眼中看來,赫克托爾就這麼站在自己的面前。它地一切動作,就連表情的變化,肌肉的跳動。還有眼神地流動,都已經在隆奇努斯之槍的作用之下,瞬間的變慢了數倍!!

空間!這是絕對的空間領域!

而且,擁有諸神加持的神力,甚至使得這柄神槍,本身就具有了對獸神力量的一定抗性!

赫克托爾似乎也被這領域所困,雖然它竭力的迫發自己的力量,試圖打破空間規則,但是槍上那一圈圈蕩漾出來的波紋。卻仿佛無數繩索,將空間地束縛越勒越緊!

隆奇努斯之槍在杜維的手里。緩緩地刺了出去……

仿佛極慢。可是卻是在一道一道地空間規則之中飛速的穿梭。看似緩慢的樣子,其實早已經超越於所謂地“速度”之上了!

槍尖越發的距離赫克托爾近了!獸神龐大的身軀瘋狂的顫抖,它的眼睛里滿是滔天的怒氣……

終於。那一圈一圈蕩漾出來的波紋開始散亂!在獸神勃發地強烈力量之下,終於一道一道地緩緩崩塌了……

赫克托爾的動作也開始漸漸變快……

杜維清晰地看著赫克托爾張開了雙臂,然後含胸,猛的吸了口氣,它的胸部猶如大鼓一樣的高高膨脹起來,然後,張開了它的血噴大口……

那血噴大口之中。杜維甚至也清楚的看見了。一團混亂的漩渦正在形成……

槍尖已經輕輕的接觸到了獸神的身體之上,甚至杜維已經感覺到了槍尖接觸到肌膚的那種微妙的手感……

而這個時候。終於……

“吼……”

赫克托爾的“寂滅之咆哮”終於吼了出來!

兩人的距離已經近到了之有一柄長槍這麼近了!如此近的距離,杜維就看見那一團漩渦直接撞向了自己的身體!

躲閃?

杜維心里一橫!槍尖已經刺在赫克托爾的身上了!!

他不再猶豫,身子反而努力的往前一探!

終於,撲!

一點血花,從赫克托爾的右胸緩緩的綻放出來,同時,槍尖上的那振盪的波紋,也瘋狂的湧入了赫克托爾的身體里……

如果是換做其他情況,以杜維現在的實力根本沒法擊傷赫克托爾,可偏偏這柄隆奇努斯之槍上有當年赫克托爾自己加持的神力!使得獸神的防禦力量,對這柄槍來說完全無效!

面對同種屬性的力量,這柄槍似乎就可以無視防禦!!

槍尖狠狠的送了進去,槍身的振盪越發的強烈了,似乎這柄槍也興奮的戰慄……

杜維來不及驚訝了。雖然空間規則已經在“弒神”這樣的大絕招之下被調得很慢了,但是那漩渦依然衝擊到了杜維的面前……

趴在地上吐血的教宗,一臉冷漠的天使俄浦迪斯,從亂石之後勉強爬出來的藍海悅,還有全身鱗片都碎裂了大半的老克里斯,此刻全部都睜大了眼睛死死的盯著空中的兩大強者的最後對決!

在隆奇努斯之槍的“弒神”力量規則之下,在力量規則之中的杜維和赫克托爾兩人的動作仿佛都變得緩慢無比……但讓幾人詭異的是,出現了這麼一個近乎荒唐的場面:

明明杜維和赫克托爾的動作都是如此的緩慢,幾人卻偏偏都看不清!!越慢就越發的看不清!

無法用言語描述這種感覺,因為這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力量!

終於,當大家隱約的看見了杜維的槍尖刺入了赫克托爾的右胸,而赫克托爾口中噴出的如漩渦一般的風暴撞在了杜維的身前……

在這一瞬間,天地之間的聲音,全部消失了!

一時間變得寂靜無比!!

可是頭頂的太陽之下,藍天似乎都如湖面一般開始了蕩漾!

這個世界的畫面開始扭曲,一圈一圈的蕩紋擴散開來!幾個人驚恐的發現,眼前能看到地一切,似乎都猶如被投入了石子的湖面。出現了蕩漾的波紋……

湖水,藍天,雲彩。光芒,岩石……

甚至是……自己!!

藍海悅呆呆地看著自己的身體,仿佛也如畫中的人一樣扭曲了一下……

可是自己,卻仿佛感覺不到一絲疼痛……

因為,這扭曲的,並不是自己的肉體,也不是天空,不是湖水,不是岩石!

扭曲的是這個世界的空間本身!

兩股神級的力量終於毫無掩飾的正面碰撞。最強地神器迸發出來的毀滅性地力量,餘波蕩漾之下。將這個位面地空間。都幾乎要震得扭曲了!!

天空之上,赫克托爾和杜維兩人的身影似乎已經貼近了,可隨後。耀眼的光芒將兩人籠罩……

那光芒越發地強烈,使得下面觀看的諸人,陡然之間,在光線的刺激之下,眼睛仿佛陷入了失明狀態……

那過於猛烈的強光之後……就是黑暗!!!

黑暗來得如此的毫無徵兆,而耳朵里依然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仿佛這個空間所有的聲音都被全部地抽去了……

寂靜!

絕對地寂靜!

沒有風聲,沒有爆炸聲。甚至沒有心跳聲!

這個世界。似乎就沒有“聲音”了!!

這樣失明和失聲的時間,足足持續了長達接近一分鐘地時間!

藍海悅等人都已經完全呆滯了!就仿佛自己忽然陷入了夢境。夢境之中,看不到,聽不到,偏偏意識如此清醒!!

神級……這就是,神級的力量麼?!

杜維在虛弱之中醒來。

他感覺到自己全身的骨頭都斷了……然後他很快確認了一點,不是“好像”斷了,而是“真的”斷了很多骨頭!!

更讓他無奈的是,這次就連舌頭下含著的淚光晶墜,似乎也沒有能發揮從前的作用修補好自己的身體了。

似乎自己的身體依然還在一種極度混亂的狀態之中,生命元素湧現出來之後,卻無法溶入自己的體內!!

(是神級力量碰撞之後的後遺症麼?)

杜維勉強抬了抬頭,然後看到了他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胸口……

號稱最強防禦的神器缺月五光鎧,這具充滿了華麗和精美的精靈鎧甲,胸前的胸甲,已經徹底完蛋了!

原本流淌著光彩的甲胄,已經黯然失去了所有的光澤,仿佛如廢鐵一般的不起眼。而胸前的鎧甲破損處,卻不是什麼洞穿的傷害,而是完全的粉碎!

細碎的鎧甲碎片,就落在自己的胸膛之上。

而自己的胸膛,杜維卻不敢動了……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肋骨恐怕斷了一大半了!而就連呼吸一下,似乎都已經疼得要暈過去。

他感覺到自己的口鼻里,不停的緩緩沁出鮮血,擦也擦不乾淨。

力量……自己仿佛感覺不到一絲一毫的力量了。

那沉重的虛弱感襲來,似乎自己……

(自己真的要死了?)

(赫克托爾呢?)

這個時候,一雙纖細的手終於扶上了杜維的肩膀,然後緩緩的將杜維的腦袋抬起了幾分。

杜維抬頭看去,就看見了梅杜莎妮可小姐那張絕美的臉龐。

“你……沒傷著吧。”杜維只說了一句話的功夫,卻仿佛就要又暈過去了。

“沒有。”妮可小姐皺眉,雖然語氣冷漠,但是聲音卻有些激動:“你好像不太好。我……我沒能幫上你什麼。”

事實上在杜維最後施展隆奇努斯之槍的時候,梅杜莎倒是很想上去幫忙,但是級別相差太多,她甚至無法動彈,無法靠近兩人激戰的區域周圍!!

“薇薇安……”杜維無力的垂下了眼皮。

“她們應該沒事,距離很遠。”妮可小姐立刻接了杜維的這句話。

“它……它……”

妮可小姐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難以描述的古怪表情,卻終於將杜維地身體緩緩的扶了起來。在魔法的作用之下,杜維地身體飄起來,卻沒有觸動他的傷口。

只是妮可小姐伸手去擦杜維嘴角流出的鮮血。卻怎麼也擦不完了,殷紅的鮮血已經流淌了她滿手都是。

“它就在那兒。”

杜維終於看見了赫克托爾。

赫克托爾遠遠的落在了大約百米之外,它的身體就那麼做靠在山坡的山壁之旁。

赫克托爾的身體之上,黃金色的長矛紮在它地胸部,似乎已經將它穿透,槍深深的將它釘在了山壁之上。而它地胸前,一片血肉模糊,連骨骼都清晰可見!

赫克托爾閉著眼睛,仿佛已經失去了知覺。

杜維心里不由得有一絲激動……

(我……我居然贏了?我居然打贏了獸神?)

不過杜維隨後就笑不出來了----他立刻明白。打傷赫克托爾地不是自己,而是隆奇努斯之槍本身!

這柄萬年之前最強的神器果然夠牛!無怪乎當年阿瑞斯一槍在手。在魔神之後。居然就打遍天下無敵了!

要知道,如果從純粹的實力上來說,獸神地實力甚至還在阿瑞斯之上!(當年原本使用這把神槍的人選應該是赫克托爾。只是在女神的強烈堅持之下才落入了阿瑞斯的手里。)

杜維大口的喘息,可是就連呼吸,卻仿佛漸漸的沒有了知覺,似乎胸部已經開始漸漸的麻痹起來。無論他怎麼呼吸,都仿佛無法吸入一絲氣力了。

手指都不能動彈地感覺,大概……就只剩下等死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

終於,身邊地藍色的湖泊之上。忽然就浮現出了一層淡淡地水氣。

隨後。腳下的地面和湖面,都開始的振盪。

一絲魔力的波動從腳下蕩漾而出。隨後,就在杜維的眼前,這湖面忽然開始了翻滾,隨後,恰好就在他的眼前,湖水開始自動往兩邊翻滾了……

就好像杜維前世聽說的聖經里的故事“出埃及記”里摩西分開紅海一樣,湖水開始朝著兩邊翻滾,很快,這湖面就被一分為二!兩邊的湖水之中,出現了一條無水的深淵!!

杜維咳嗽了一聲……

薇薇安,她們終於按下了那柄榮耀權杖!

現在,可以“夠淫蕩”了吧……

這幽幽深深的湖水之中的深淵,居然一眼看不到底!

讓杜維驚訝的是,剛才在湖水下也去過了,這湖水最多數十米深,絕對沒有如此一眼看不到底的程度!!

入口……入口就在這里了!!

梅杜莎女王正要說話,卻忽然之間,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恐!

她陡然張開懷抱,一把將杜維壓在了下面……

嗡!

一道金光,直接將梅杜莎女王飛快的彈開!

妮可身子一橫,就從杜維的身邊飛了出去,遠遠的落入了地上,頓時口中噴血!

杜維勉力扭頭,卻看見赫克托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了起來,站在百米之外,對著自己這里,左右抬起,一根手指正點向自己這里,指尖還殘留著一絲光芒。

赫克托爾的臉色已經平靜了下來,但是此刻平靜的獸神,卻全身充滿了一股隱隱的寒氣!

它的胸前傷口模糊,卻仿佛絲毫沒有痛苦的樣子,卻冷冷的一言不發,抬起手來,用力的握住了紮在自己身上的槍柄,隨後……

咔咔,咔咔,咔咔……

那將它紮穿的黃金長槍,被它就這麼生生的一點一點的拔了出來!槍柄在它傷口里的斷骨上摩擦,發出了讓人頭皮發麻的聲音。可這位獸神卻仿佛毫無感覺。

噹啷!

隆奇努斯之槍仿佛再一次耗盡了力量,重新變成了一柄廢鐵,被赫克托爾毫不留戀的隨手丟在了腳下。

獸神的胸部的傷口依然在流血,可是卻冷冷的朝著杜維這里緩緩走來。它的腳步很穩,絲毫看不出是一點重傷的樣子!

“可惜……槍還是那柄,但你,卻不是阿瑞斯。”赫克托爾站在了杜維的面前,抬起了手一身,杜維的身體就落入了它的手里,脖子被赫克托爾的手捏住了。

“除了魔神和阿瑞斯……你是第三個能把我打得這麼慘的傢伙。”赫克托爾的語氣冰冷:“所以,你死吧!”

杜維身體無力的懸掛著,眼睛里是一絲無奈的苦笑。

罷了……罷了……果然,級別還是有差別啊。自己傷得就剩下辦口氣了,這個傢伙還能活崩亂跳的。

就在他已經閉上了眼睛準備等死的時候……

赫克托爾的身後,傳來了妮可小姐絕然的聲音:“你!放開!他!”

赫克托爾轉過身去,就看見這條梅杜莎已經搖搖晃晃的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妮可小姐的臉上帶著鮮血,也不知道是她自己的還是杜維身上的,她仿佛也被打傷了,身形有些發飄。

“哼,梅杜莎小蛇,你不是我的對手……念在你和我們獸族有血脈關係上,我不想殺你。”

妮可沒有再說別的話了。

她揚起纖細的素手,輕輕將額頭的亂髮撩開,然後對著赫克托爾,用一股帶著絕然的語氣,一字一字的吐露出了幾個字:

“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妮可小姐,再次睜開了她的雙眸……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