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六百六十三章 【你不是你,你是他】

“…………”赫克托爾似乎冷了一下,隨即忍不住不屑的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就連其他人,包括教宗在內,雖然已經認出了白河愁,原本心中生出了一絲期翼,可認出了是他之後,又不由得有些微微失望。

教宗對白河愁實力的認知,還停留在當初兩人在冷泉關的一戰。而老克里斯,對白河愁的實力認知,還停留在當初在海外的龍神島上。

原本這樣的想法似乎是沒錯的。畢竟,當實力到達一定程度之後,再想往上突破哪怕是一絲半點,境界上的晉級,卻又談何容易?!

以老克里斯看來,當初他初見白河愁,這個人類已經是半神級了,雖然驚訝,可是,此刻的杜維展現出來的實力不也是半神級麼?不照樣被赫克托爾近乎打殘。

唯一心中有些隱隱激動的,就是杜維!

因為只有杜維一個人最了解白河愁!甚至還要比同樣在場的藍海悅更深!

杜維很明白一點︰似乎這個變態的家伙,是根本不能用常理去衡量的!他唯一有些意外的是,白河愁失蹤了這麼大半年,卻原來跑到南洋來了?

他怎麼會來到這個地方?

果然……

望著赫克托爾自信的冷笑,白河愁並沒有太多的神色變化,那如遠山一般清冷的眸子,靜靜的凝視著赫克托爾,然後他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赫克托爾,你總是這麼自負麼。”

這看似隨意的一句話,卻讓杜維頓時心里微微一震!

白河愁說這句話的口吻。就好像他很熟悉赫克托爾一樣。

赫克托爾也是一皺眉,神色更是不屑︰“你?哼,可笑的人類……”

白河愁地眼神里閃過了一絲煞氣︰“我哪里可笑了?”

“你……”

這次赫克托爾的口中才吐出了一個音符,一個字都還沒說完,陡然之間,白河愁就動了!

他仿佛就用一種悠然的節奏,似乎在叢林之中散步一般,朝著赫克托爾緩緩踏來。可是偏偏如此緩慢的速度,卻渾然已經超越了所謂“速度快慢”的規則!

越是慢,越看不清!!

杜維等人同時都是這個感覺。唯一的區別是,旁人看不清,杜維卻勉強能看見白河愁邁步悠閑行走的樣子!

這一刻,到底是快?還是慢?

赫克托爾原本還想說什麼,這下無法說下去了。因為白河愁已經到了他的面前!當他地一個字還沒說完,白河愁的手已經按在了他的腰間……

仿佛有那麼一道若有若無,隱約可見的光芒閃耀了一下,可是這光芒來去極快。讓眾人都沒有來及捕捉到影子。但隨後,下一幕,大家就笑不出來了!!

赫克托爾那如巨人一般的身形,忽然就朝著猛的砸了出去!仿佛離弦的箭激蕩射出!而他的口中,一串殷紅的血珠已經飛濺出來!!

眾人沒有來及驚呼,卻看見白河愁再次邁步——依然是這麼緩慢悠閑的踏步。卻只是輕輕一步,就踏過了數百米之遠,赫克托爾身在半空,正往後橫飛。白河愁卻已經輕輕松松一步踏到了他地身後,那只手,卻再次按在了赫克托爾的後心。仿佛將他接住一般,然後……用力往下一按!!

轟!!!

這次的震動,動靜就讓眾人動容了!

就看見湖畔的地面,那周圍的岩石轟然粉碎,那些堅固的火山岩頓時化作了細碎地粉末!而赫克托爾,被白河愁這麼一按,身子在地面就這麼狠狠的陷了下去!地面上出現了一個足足有十米以上的深坑。而赫克托爾。就在最底部!

哇!

獸神趴在那兒,張口噴血。驚訝的轉過身去看著站在坑上地白河愁,它滿臉驚恐的表情!!

別人不知道,但是赫克托爾卻是知道的!

剛才只不過是這麼一瞬間,白河愁兩次擊中自己,看似自己毫無反應……

可其實,身為神級強者,受到攻擊豈能沒有反應?!面對攻擊,神念一動,神力就能自動張開防御領域來!

可是偏偏剛才白河愁看似漫不經心地兩下攻擊,以赫克托爾的實力,雖然已經完全反應到了,可是偏偏當白河愁伸手打來,赫克托爾在一瞬間卻驚恐的發現,自己的神級領域力量,根本一絲一毫都施展不出!

而自己的身體,就仿佛變成了一個被剪斷了線的木偶,別說是身體動不了,就連意識仿佛都被完全凍結!!

赫克托爾不是周圍那些人,它是神級強者,它很清楚,之所以會這樣,原因只有一個……

也只可能有一個!!

那就是,面前這個對手,可以輕易的將自己這種神級強者地“神域”輕松毀掉,將自己營造出來屬于自己地規則,在這麼一瞬間就全部破壞殆盡!!!

如果更想深一層的話,也就是說,對方地實力,甚至要遠比自己這個“神級”更強,而且強的多!!

在這一刻,赫克托爾心里才真的怕了!

萬年的壽命,這些神級強者對自己的實力已經滋生出了一種近乎盲目的自信!神級強者作為這個世界上最頂層的生物,被普通的生靈視為無所不能的“神”!是高高在上的!

縱然是神級強者之間的對決,也都是心中有數,大家雖然實力略有高低分別,但是如果真的打起來,卻也都奈何不了對方。而且,縱然能分出輸贏,卻分不出生死來。

可這個家伙……三下兩下就把自己擊敗了!?

這樣的實力,就連當年全盛時期。手持最強的隆奇努斯之槍的人類戰神阿瑞斯,都絕對做不到!

在自己塵封了萬年的記憶之中,生平所知道地,唯一一個,實力上和自己有如此巨大鴻溝差異的對手,只有……

只有……

只有……

只有……一個!!!

可那個家伙……

赫克托爾的眼神里,此刻已經不僅僅是驚訝了,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

極度的恐懼。使得赫克托爾全身每一塊肌肉都戰栗起來,仿佛白河愁站在坑上,那冷峻的眼神掃過自己,那莫大的壓力,似乎都要壓得自己無法喘息!

是他?不是他?是他?不是他?

不,不可能的!不可能地!!!

可如果不是那個家伙,放眼這世界,千萬年來,又有誰能做到如此的睥睨飛揚!!

又有誰能單憑氣勢,就把身為獸神的自己。壓得連氣都喘不上來?

除了……萬年之前,居住在那座高高的黑塔上的家伙……

“不可能……不可能的,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赫克托爾嘴里喃喃自語,最後忽然仰起頭來,對著上面的白河愁,仿佛是發瘋了一樣咆哮了一聲︰“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轟!!!

坑里陡然劇烈地爆炸。赫克托爾在耀眼的光芒之中瘋狂的沖了出來,它張開大口,和白河愁近在咫尺,全身洶涌的神力瘋狂的凝聚……

“小心它的吼叫!”

杜維試圖發出這樣地提醒。可是他根本來不及說話,赫克托爾的“寂滅之咆哮”就已經瘋狂的轟了出去!

獸神最強的絕招,就連缺月五光鎧都能打穿地絕招!

兩人似乎就這麼面對面站著。相互之間的距離不超過兩米,當赫克托爾口中瘋狂的噴出那咆哮來地時候,狂亂的風暴將空間碾碎,席卷而來……

白河愁……他笑了。

他不慌不忙,伸出了右手,手掌張開,封在了自己的面前。

他的動作很慢。咆哮的光波很快。可是偏偏這一刻,時空扭曲。兩人一快一慢的動作,卻形成了一種微妙的融合……

遠遠地,就看見白河愁將手輕輕地“按”在了那轟向自己的咆哮漩渦之上,他地手掌之上,似乎輕柔的在空中一揮,一掃,一抹……

一道柔和的黑色光芒,就此閃現在面前,那光芒開始濃得猶如墨汁,最後卻似乎在面前形成了一圈奇異的黑色光盤……

轟!!!!

咆哮的漩渦終于正面轟在了上面,這一瞬間,強烈的振蕩沖擊波擴散開來,將周圍的眾人震得臉色狂變!大家都紛紛奮起余力,勉力張開了自己的力量來組成了防御,可縱然如此,就看見藍海悅和教宗等人,身子卻依然不住的王後退去……

薇薇安和喬喬支撐得最勉強,杜維已經毫無半點力量了,妮可也是重傷之下無力,兩個女孩子勉強手拉手,將全部的魔力施展了開來,奈何在這瘋狂的沖擊波之中,她們合力支撐的防御結界,卻似乎隨時都有被沖垮的危險!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冷漠平靜不語的羅塞,卻忽然動了。

羅塞之前一直昏迷,被救了之後,隨喬喬和薇薇安一起去開啟入口。薇薇安和喬喬回來之後,羅塞也清醒了,只是一直默默不作聲,跟著回來之後,就站在杜維的身邊。

眼看防御結界不支持,他卻忽然一聲不吭,抬起手來,一股純正的神聖光明系的力量注入了結界之中,頓時讓喬喬和薇薇安松了口氣。

而那一邊,白河愁就站在那黑色的光芒之後,神色甚是輕松,這黑色的光盤,面對轟向自己的漩渦風暴,就似乎是一面張開的雨傘,任憑邊緣的沖擊波肆虐,可是站在黑色光芒之後的白河愁,卻穩如磐石。而且,黑色的光芒,卻仿佛越發的耀眼起來!!

赫克托爾的眼神里,漸漸流露出了一絲絕望和恐懼來了!

這黑色的光芒……它認得!!

“魔!魔光……魔光……”

可惜,最後的那個“閃”字還沒有能說出來,就看見那黑色的光芒已經飛快的反噬!頃刻之間,所有的力量朝著赫克托爾反席卷而來,赫克托爾終于絕望的咆哮了一聲,身體在黑色的光芒之中轟然爆裂!

它龐大的身軀,遠遠的飛了出去,砸在了山體上,深深陷了進去。

眼看那山體上一個巨大的“大”字形狀,赫克托爾身陷在其中,仿佛已經暈了過去,過了片刻,才努力搖了搖腦袋,那一身凶悍的氣勢也消散得無影無蹤,氣息也微弱了下來,卻勉強支撐著眼皮,眼神里充滿了復雜的意味,看著遠處的白河愁︰“你……你……你……”

場面安靜了會兒,就看見老克里斯忽然一臉的激動,已經身子沖了過來。老克里斯依然是龍身,跑了幾步,化為了人形,沖到了白河愁的面前,卻猛然站住,痴痴的盯著白河愁,上下仔細看了好久。

“魔光閃……魔光閃……你……你……我為什麼沒有認出來!你……你!”

白河愁皺眉,看著老克里斯,眉毛一挑︰“是你……哼,我什麼“你是……”

白河愁搖頭︰“你應該認得我的,我是白河愁。”

“你不是!你不是!!”老克里斯忽然發瘋了一樣的猛跳了起來,看他那樣子,幾乎就要撲過去一把將白河愁抱住了。

杜維也是心中暗流涌動……白河愁居然一強如斯!!

他到底強到了什麼程度?

他,到底還是……那個老白麼?

“大人!大人啊!!”老克里斯跪了下去,滿臉眼淚。

白河愁皺眉,他的表情倒真的不似作偽︰“什麼大人,你認錯了人了。“

“不會!絕對不會!這次我絕不可能認錯的!你不是你!你就是他!!”

這話說的,杜維能隱約猜到一些,可是旁邊的教宗,藍海悅等人,卻都茫然了。

什麼叫“你不是你!你是他!”?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