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盜墓筆記4-蛇沼鬼城 [49]
我都不記得我是怎麼跟著這兩個身手猶如猴子一樣的人跑出那個廢棄的解放軍療養院的,翻過圍牆,還沒跑出幾步,突然一輛依維柯就從黑暗裏沖了出來,車門馬上打開,兩個人跳了上去,那車根本就沒打算等我,車門馬上就要關,不知道是誰阻了一下,我才勉強也跳了上去。

上氣不接下氣下氣,這跑的簡直是天昏地暗,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因為後面根本就沒有追兵。

上車我就四處看,我本以為車上不會很多人,但是一看就傻了,這車裏竟然全是人,而且全部都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而且最讓我想不到的是,很多人我都認識。我一眼就看到了幾張特別熟悉的面孔。

天,全是從天宮裏倖存出來的那一批阿寧的隊伍,這幫中外混合的人,我們在吉林一起混了很久。

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其中幾個和我混的特別熟悉的人就笑了,一個高加索人就用蹩腳的中文對我道:“超級吳(Super Wu,阿寧給我起的外號),有緣千里來相見。”接著,我就看到了阿寧的腦袋從一張座椅後面探了出來,笑著看了我一眼。

我看著悶油瓶,又看了看剛才從房頂上倒掛下來的人,那是一個帶著墨鏡的陌生青年,他們兩個人氣都沒喘。突然感覺到很亂,問他們道:“你們這幫驢蛋,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情?”



依維柯一路飛奔,直接就駛出了格爾木的市區,一下子就沖進了戈壁,而我在車內,車窗外一片黑暗,對此一無所知。

一路上,阿寧並沒有過多的理我,而是不停和那個帶著黑色墨鏡的青年說話,而悶油瓶也沒有搭理我,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我滿腹的疑問,是那個高加索人回答我的。

原來,我自以為nb的計畫,阿寧早在收到錄影帶的一刹那就想到,而且飛速的實施了,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分為了兩部分的行動,一部分就是來找我套取資料,一方面是在格爾木尋找錄影帶中的房子。對於擁有大量人力的阿寧他們來說。困難的還是第一部分,第二部分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當然,阿寧沒有想到的是,我和三叔之間會發生那種事情,我的獨自出走是她意料之外的,在她發現我不在杭州的時候,她已經想到我可能會來格爾木。

這時候我就成了一個無法控制的定時炸彈,她不知道我會查到什麼,也不知道我知道了什麼,更不知道我下一步會做什麼,而她的競爭對手,也就是我的三叔很快就要進場參加互動,這讓她相當的頭疼。

所以當我在老城區出現的時候,在那裏的那個偽裝成遊客的高加索人立即發現了我。她就馬上決定把我帶到他們找到了老房子裏去。

至於為什麼要放我進那個老宅子,她是怎麼和悶油瓶他們開始合作,悶油瓶他們又在這個宅子做了什麼事情,以及那宅子裏到底是什麼東西,那個高加索人就不知道了,他只說悶油瓶和那個帶墨鏡的青年,並不是和他們一起的,這兩個人是今天和阿寧一起出現的。因為這種情況經常出現,所以他們也不以為意。

聽完這些之後,我轉向悶油瓶,此時已經安奈不住,我一定要找他問個清楚,讓我告訴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情了。我實在想不到,他竟然會和阿寧在一起,這讓我感覺到一種被背叛的味道。

可是,還沒等我做好準備,車裏突然騷動了起來,藏族的司機叫了一聲,所有人都開始拿自己的行李。

接著車子就慢慢的停了下來,車門給猛的打開,門外已經能看到晨曦的一縷青光了,一股戈壁攤上寒冷的風猛的刮了進來。

我給擠下車,接著我就看到了一幕讓我目瞪口呆的情形,十幾輛Land Rover一字排開停在戈壁上,大量的物資堆積在地上,篝火一個接一個,滿眼全是穿著風衣的人,還有很多人還躺在睡袋裏,一邊立著巨大的衛星天線和照明氣燈。

這裏竟然好像是一個自駕游的車友集散地,但是仔細一看就知道不對,這裏所有的車都是統一的塗裝,車門上面都有一個旋轉柔化的鹿角珊瑚標誌,一看就知道是阿寧公司的產業。

看到我們下來,很多人都沖了過來,阿寧不知道和他們說了一句什麼,很多人歡呼了起來。

這個場面讓我非常驚駭,我抓住一邊在和別人擊掌慶賀的高加索人,問他這是幹什麼?

高加索人拍了拍我:“朋友,我們要去‘塔木坨’了。”




[ 本帖最後由 min93 於 2008-8-21 09:01 編輯 ]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