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盜墓筆記4-蛇沼鬼城
  這一次,閃光掠過之後,在滿口的沙塵中,我就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雖然味道稍縱即逝,但是我還是捕捉到了資訊:那是鎂高溫燃燒的氣味.

 ufo是使用鎂做燃料的?這怎麼可能,那什麼東西會有這種味道,我一向,心裏立即知道了閃光是什麼東西——那是給裹進風裏的信號彈。

 我不禁大怒,心說是哪個王八蛋,是哪只豬在這中天氣下,在上風口放信號彈,怕風吹不死我們想燒死我們嗎?時速160公里以上千度高溫火球,打中了恐怕會立斃。

 但是轉念一想,就知道不對了,這批人都訓練有數,怎麼可能會亂來,在探險中,發射信號彈是一種只有在緊急的時候才會使用的通訊方式,因為他的傳播範圍太廣,彈藥消耗大,一般只有在遇到巨大的危險,或者通訊物件過於遠的時候才會使用,現在在這麼惡劣的條件,他們竟然也使用了信號彈,那應該是前面出了什麼狀況。

  我看一眼四周的人,他們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就做了個手勢,讓三個沒受傷的人站了起來,我們要往那裏去看看。如果他們需要幫忙,或者有人受傷,不至於沒有幫手。

  這不是一項說做就做,或者是個人英雄主義的差事,我剛站起來就被一塊石頭打中肩膀,我們都把包背到前面當成盾牌,調整了指北針,往信號彈飛來的方向走去。同時提防這還有信號彈突然出現。
 
  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有沒有走歪掉,不過在一百多米開外,我們看到了三輛圍在一起的車,但是車的中心並沒有人,已經離開了。我們在車子的周圍搜索,也沒有發現人,但是車裏的的裝備沒有給拿走。

  車子正在下陷,我們打開了車子的後蓋,心說至少應該把東西搶救出來,就在剛想爬入車子裏的時候,又有信號彈閃了起來,在我們很遠的地方掠了過去,這一閃,我們發現發射信號彈的地方變成了在我們的左邊,離我們並不是很遠。看樣子我們的方向確實歪了。或者是發射的人自己在移動。

  我們背起裝備,雖然非常的累,這樣一來風卻吹不太動我們了,我們得以穩定了步伐,向信號彈發射的地方走區,走著,我們忽然就驚訝的看到,前方的滾滾沙塵中,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的輪廓。

  狂風中,我們躬著身子,互相攙扶著透過沙霧,看著那巨大的輪廓,都十分的意外,一下子也忘了是否應該繼續前進。

  邊上的高加索人打著手勢,問我那是什麼東西。這個傢伙有一個慣性思維,就是他現在在中國,那麼我是中國人,在中國碰上什麼東西都應該問我。

  我搖頭讓他別傻,我心裏也沒有底。

  平常來講,毫無疑問,在我們前面的不到兩百米的地方,如果不是一隻中年發福的奧特曼,那應該就是一座巨大的山岩,這是誰都能馬上想到的,但是我們來這裏的路上是一馬平川,並沒有看到有這麼高大的山岩。

 這山岩是從哪里冒出來的?難道是我們集體失神了,都沒看到?我心裏說,又知道不可能,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路過來都在尋找這種山岩,因為我們需要陰涼的地方休息,這種山岩的背陰面是任何探險隊必選的休息地。而平時的戈壁上,這樣的孤立的山岩並不多,所以如果有我們肯定會注意。

 不過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這麼大的山岩,是一個避風的好場所,那些發信號彈,也許是通知我們找到了避風的地方。

  我開始帶頭往山岩跑去,很快我就明顯的感覺到,越靠近岩石,風就越下,力氣也就越用的上,跑到一半的路程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前面有五六盞礦燈的燈光在閃爍。

  我欣喜若狂,向燈光狂奔,迎著狂風,一腳深一腳淺的沖了過去,然而跑了很久,那燈光似乎一點也沒有朝我靠近,他媽的竟然有這麼遠,我心裏想著,一邊已經精疲力竭,慢了下來,招呼邊上的人等等,我感覺事情有點不對。

 可我回頭一看,不由傻了眼,我身邊哪里還有人,前後左右只有滾動的狂沙,和無盡的黑暗。



[ 本帖最後由 min93 於 2008-8-21 10:41 編輯 ]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