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蛇沼鬼城 第五十三章 重逢
  慌亂間也不敢胡亂的動刀子,我翻身出來,先站了起來,然後就用礦燈去照紮西,只見一邊滾成了一團,已經翻到很遠的地方,照也照不清楚,也不知道紮西怎麼樣了。

  我們沖上去都想幫忙,還沒動呢,突然邊上影子一閃,就有一團東西撲到在我的身上,把我整個兒壓在了地上,我大驚失色,想不倒還有一頭狼,忙依著紮西教我的樣子,猛的扯脫了衣服,想來個金蟬脫殼,沒成想才脫了一半,脖子突然一重,這狼也不笨,一下就按住了我的脖子。

  我嚇的大叫,用了死力氣想翻身,已經沒有作用了,心說他娘的竟然會死在畜生手裏,就在這個時候,我就聽到我的後邊有人“咦”了一聲,驚訝道:“小三爺。”

  我一聽不由一楞,心說這聲音怎麼這麼而熟悉,同時我後面的力道就輕了,我忙轉頭,借著燈光一看,下巴都幾乎掉了下來。

  在後面壓著我的脖子的人,竟然是潘子。他也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邊上的情況亂作一團,幾個人都混打在一起,我們兩個愣了足有三四秒馬上醒悟過來,兩個人同時打叫:“全部停手!認識!”

 叫了好幾聲邊上的人才停了下來,所有人喘著粗氣,面面相覷,哪里有個屁的狼,全部都是人,好幾個都是三叔在長沙的手下,我都認識,幾個人看到我都露出奇怪的表情,而最讓我驚奇的是按著紮西的那個人,虎背熊腰,曬得黝黑黝黑的,此時也莫名其妙的看著我,滿臉是“你小子怎麼哪里都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王胖子?”一邊看清楚的阿寧就叫了起來。

我們跟著紮西,循著所謂狼的腳印進入到風蝕土丘林的深處之後,突然遇到了襲擊,亂打了一陣之後才發現,襲擊我們的竟然是潘子一行,兩幫人都莫名其妙。 

  剛開始的氣氛還是很緊張的,畢竟剛才都互相拼過命,這樣的情況下沒人受傷也算是個奇跡了,我讓所有人都把刀收起來,氣氛才緩和下來,潘子就把我們帶到了他們在前面的營地。

  那裏還有兩三個人,但是不見三叔,潘子說三爺還在上一站,三十公里外,我們是先過來的探路的。

 幾個人都認識,我們坐下來後,我就問潘子怎麼回事情?他們怎麼到了這裏,照道理就算他們能夠知道路線,也不可能趕上我們。我們比他們最起碼早走了一天,而且路虎是一路人休車不休,難道他們是飛來的?

 潘子也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情,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前面,只是一路過來,遇到了風沙,他們進到這風蝕土丘林裏面躲風,風最大的時候,望風的看到外面有燈,他們都嚇壞了,以為遇到鬼了,後來出去看才發現是個受了傷的人,就把他拖回來的。我們剛才進土丘的時候,他們早就看到了,因為不知道我們的底細,不知道是偷獵的還是民族主義者,有沒有武器,才決定先制住我們再說。

  說著潘子就問我們怎麼回事情,我把我們遇到大風,人員失散的情況也和他說了一遍,說到狼的腳印的時候胖子就火了,罵道:“我操,是哪個狗日的說他胖爺的腳印是狼?好心還給當成驢肝肺了。”

  我聽了就差點笑出來,心說難怪覺得那腳印這麼大,他娘的胖子也不知道怎麼走的,還能走出這樣的腳印來,紮西也不知道怎麼看的,他娘的我們竟然還信了。

  我見到胖子其實很高興,就問他怎麼也來了,胖子說這不是擔心你嘛。我說你他娘的少來這套,邊上的潘子說,三爺在長沙元氣大傷,很多盤口上的兄弟都跑到其他盤口去了,三爺這才請了他,花了老價錢的。

  說到這裏,他就轉向紮西,對他說:“小娃娃口氣很大,眼力不行,你看你把我們胖爺給氣的,那哪是狼的腳印,你以後要看仔細了,這分明是豬的腳印嘛!”

  胖子咧嘴罵了一聲,幾個人都笑了起來。氣氛一下子融洽起來。

 紮西給胖子剛才壓的沒脾氣了,本上身上有一股傲氣現在都沒了,大概是自己剛才的打了自己的嘴,有點不好意思,此時我看他樣子,才發現他其實還是一個小孩子,大約是因為自己是高原神族藏人,所以對於我們這些生活在城市喧囂中的人有一種優越感,不過遇上胖子這樣的人,再有優越感也沒用。而且,令人遺憾的是,就算是生活在草原上,對於狼這樣的事情,對於他來說也確實是陌生的。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