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十二章 霍秀秀

  說完胖子輪起根雕的桌子,直接左右開擺,兩個沒立即反應過來立即給胖子拍了出去,滾到在地。一下就沒聲了。

  我想起胖子在海底墓裏拍飛海猴子的情形,海猴子皮糙肉厚拍不死,人可不行,頓時擔心等下別鬧出人命,對胖子大叫:「下手輕點!」但是胖子完全聽不進去了,幾乎是對著那些保安衝過去,那幾個保安也算心裏素質過硬,硬是輪起警棍迎上來,胖子根本不躲,咬牙腦袋上給敲了六七下把他們一個一個拍到地上。很快全部都放倒,那根雕桌都拍的開裂了。

  喧鬧過後,場面上一下安靜了一下,胖子喘著粗氣看了剛才包住的霍家人,所有的人都後退了幾步縮在牆邊上。他看了看地上碎成一片的碗筷,從裏面拿出半瓶他們剛才喝的茅台,瓶子碎了,還有個底沒灑出去。他喝了一口,吐掉裏面的玻璃渣。然後對我擺手:「咱們走!」

  我輪起一張凳子,胖子把那根雕桌上肩,我對一邊的老太太點頭致意:「婆婆,我走了,改天登門拜訪。」說著跟著胖子踢開那些在地上呻吟的人,走出包廂往樓下走去。

  說實話,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打架有什麼快感,但是一路把人全撂倒在眾人驚恐的目送中揚長而去確實很刺激,頓時我就理解了為什麽有那麽多人喜歡做惡人。

  來到樓下,悶油瓶那放著玉璽的玻璃櫃子已經被打破,東西已經被拿了出來,悶油瓶正仔細端詳著那只玉璽,一點走的意思也沒有,粉紅襯衫正從地上爬起來,捂著自己的脖子咳嗽,看樣子也被秒殺了一回。

  不過,我們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卻看見他一邊瞌睡,一邊在笑,看了我們一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上到台上招呼悶油瓶東西拿了快走,剛轉身,就看到粉紅襯衫跟了上來,對我道:「哥們。」

  我和胖子看向他,胖子把桌子舉了起來,他立即擺手:「等等等等!」說著從口袋裏掏出一張名片,遞給我們,指了指玉璽:「我不攔你們,給你們個聯系方式,什麽時候要銷贓,打我電話。」

  我靠,我心說,果然不是正經人家,胖子還真上去把名片拿了,粉紅襯衫就做了一個請的動作。我急的要命,推著他們就衝了出去。

  出了飯店門口,外面站滿了人,都是夥計和保安,連停車場的保安都來了,我們拿玉璽佯裝要砸,他們都讓開一條路,於是奪路而逃。

  本身體力就有點透支,連跑了幾條街,我們累的氣喘吁吁,腳都軟了,但是遠遠都能看到有人跟著,這幫人混社會出身,都鬼精的很,胖子說肯定不止這麼點,琉璃孫那批人也不好惹,剛才一直沒出手,肯定是等著黑吃黑呢。

  我們在一個報亭前休息,胖子說要麼分開跑吧,我說不行,我在北京又不熟悉,小哥就不用說了,等下分開,恐怕隔幾天要到流浪人口救助中心去找他,而且現在他們不敢對我們下手就是因爲這貨在我們手上,要是分開,沒貨在手上的人肯定遭殃。

  「那怎麽辦?」胖子皺眉,他現在冷靜了下來,有點犯嘀咕:「你胖爺我在北京城目標很大,多少他們都知道點我,老子的鋪子算是回不去了,完了,看來這下不得不南下了。」

  「得先找個地方落腳休整一下,看看到底情況嚴重到什麽程度。」我道:「我們可以先找個酒店。」

  「我操,酒店,那不是等著別人來逮我們,有破廟就不錯了,逃難最理想就是住橋洞,沒差的。」胖子道。我看向悶油瓶,想問問他的想法,一想問他肯定沒用,這家夥就在鬥裏機靈,在地面上屬于於生活能力九級傷殘者。

  正猶豫著,忽然聽到一邊的喇叭響,轉頭一看,一輛紅旗車停在了路邊,窗戶搖了下來,裏面竟然是霍老太邊上的那個小女孩,她朝我們坐了個鬼臉,讓我們快上車。

  我和胖子對視一眼,立即就知道有戲了,把心一橫,道:「上了再說。」

  三個翻過護欄,就上了紅旗車。門剛關上,車就發動了,那小女孩對司機道:「回公主墳去大院。」

  胖子擠在女孩子邊上就道:「妹子,咱可在風尖浪口上,能去遠點的地方不?」

  女孩子道:「放心,那地方,他們有十個膽子也不敢進來。」說著看向我,笑道:「吳邪哥哥,初次介紹,我叫霍秀秀,久仰你的大名啦。」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