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十八章 魚在我這裏

  「魚在我這裏。」

  這是我在永興島上上網搜索考古隊的名字時候,在一個尋人網站上發現的文字。

  剛才我和老太婆講述我經歷的事情的時候也提過這一句,霍秀秀悠悠念出來,有一絲戲謔,又有一絲得意,我聽她的說話,已經有點驚訝,心中感覺到她真的可能知道些什麽,否則,說不出那麽關鍵的詞。但是,她最後這一句話的意思,我並沒有馬上明白。

  對著這小丫頭,我的心中倒出奇的鎮定,很奇怪沒有什麼好奇或者疑惑,大概是因為她年紀比較小,我感覺自己的江湖經驗勝過她的原因,看著她小得意的眼神,我還失笑,心說這有什麽好得意的。

  但是很快我就反應了過來,意識到她的笑並不僅僅是小孩子的得意,我看著她,一個念頭瞬間濃烈了起來,心說不會吧。

  「大姐。」我脫口而出:「那個尋人啓事,難道是你發的?這句話是你寫的?」

  「恩,眞乖。」霍秀秀得意道:「你沒看到?你剛才說到那一段的時候,我差點笑出來嘛。」

  「你——」我頓時不知道怎麽反應,我靠,我一直以爲那東西的發佈者至少應該是個年長的和三叔一樣的,當年考古隊的某個長輩兄弟之類,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小丫頭。

  「說實話,你剛才說的那些東西,真的讓我想上來親你,你知道,一個人查來查去,越查發現這東西越來越混亂,那種感覺一個人眞的要瘋了,聽到你的說法,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幾個傻帽和我一樣,那個欣慰啊。」小丫頭一副大人樣:「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應該喝一杯?」

  「你也查?你查來幹什麼?」胖子倒是旁觀者清,好像還沒怎麼相信:「就為弄清楚那錄像帶?」

  霍秀秀點頭道:「對於一個花季少女,看到那種錄像帶,世界觀都顛覆了。」

  胖子就揚起眉角看了看我:「得,這麽一說,這帶子肯定得給我們看看。」

  霍秀秀拍了他一下:「就知道胖子都好色,會亂想,哪有你想的那麽齷齪。」

  「你這麼說,彌勒佛會很不開心的。」胖子道。

  我打斷他們兩個貧嘴,正色問她道:「說眞的,你真的查過他們的事情?就為了這一錄像帶?」

  她點頭:「而且還真有一些收獲,雖然我查到的東西比你淺的多,也沒像你那樣經歷了那麽多生離死別的事情,但是,我有你不存在的優勢,第一,我奶奶沒死,第二,我能進出很多普通人不能進的地方,我認識很多能拿到老檔案的人。所以,我不敢說查到的比你多,但是,肯定有很大一部分,是你不知道的。」

  我來了興趣,「哦,所以,你就和我交換情報?」

  「對於我是無所謂,對於你,我聽你的說法,就很重要了,所以,我覺得你沒理由拒絕。」她很狡猾的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要是你告訴我的情報對我來說很關鍵,我還附送一個香吻給你。」說著就笑盈盈的撐在地上看著我,兩只眼睛水汪汪的媚的驚人。

  我看著她,感覺這丫頭雖然瘋瘋癫癫的,感覺古靈精怪,但是說話的條理思路清晰的不得了,心中暗歎這霍家的小妞兒看來都很厲害,難怪爺爺最後選了奶奶。一邊覺得有點兒哪裏不舒服,一邊又感覺,小丫頭白白淨淨,卻有一股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一股很特別的氣質讓我就順著她的思路走。

  喝了一口二鍋頭,才醍醐灌頂了一下,心說小心,沒正面答應她,而是問道:「我還不是特別相信,錄像帶中的東西,能讓你一個女孩子這麼趕興趣。你得先告訴我,裏面拍的是什麽。」我想試試她的動機是不是眞的。

  她絲毫不以爲意,直接就回答道:「是我的姑姑,就是你說的,霍玲。」

  「他查他叔叔,你查你姑姑?你們老九門怎麽都這樣啊,沒家庭隱私了嗎?」胖子怒道。

  我心中一激靈,擺手讓胖子別插嘴,「難道,是你姑姑在梳頭?」

  她搖頭:「不是,那錄像帶已經被我奶奶沒收了,不過,裏面的內容打死我都不會忘,而且,一說來出,你們立即就知道那是真的。怎麽樣,我知道的東西比你少,我可不能免費給太多,吳邪哥哥,你換不換?」

  我看了胖子一眼,胖子點頭,對小丫頭道:「再給個提示,丫頭,給到點子上了,你胖爺我送個香吻給你,那錄像帶裏是什麼內容?」

  霍秀秀眨了眨媚眼,「我的姑姑,還有其他幾個人,他們在地上爬。」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4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