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八集 第六章 (三)

這三個人,魚販子是王八邱的死黨,兩個人一起打拼出來的,兩個人一起被三叔收了,絕對是同進同退,這個人一定就是王八邱在這裡的內應。對於這個人,潘子說耍什麼手段都沒有用,直接放棄就可以了。

  那個中年婦女,則是王八邱的姘頭,當然潘子也不知道是否有真感情,只知道這個胖女人異常潑辣,除了三叔這種軟硬不吃的傢伙,基本上長沙這一行里沒有人能吃得消她。王八邱和她在一起,應該有一定政治聯姻的考慮,因為王八邱管的盤口和這個中年婦女的盤口,是幾乎相鄰的兩個村子,王八邱經營能力很強,而這個中年婦女擅長打關係,兩個人在一起,能夠互相出力,這也可能是王八邱敢率先反三叔的原因。這幾年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暗中賺了不少。

  對於這個中年婦女,潘子的意思是小心為上,靜觀其變。這行里的女人,絕對比男人精明,只要不是愛王八邱愛得死心塌地,那她最後站在哪一邊是很難說的。

  而那個少婦模樣的姑娘,我看著十分順眼,卻是最麻煩的一個。因為,她很可能和三叔之前有過一段那種關係。

  潘子並不敢肯定,直說這女孩入行之後發展得非常快,從一個清水塘(長沙的古董街)小舖子的鋪主,一直到和三叔合作做盤口生意,總共才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若不是有業內的大佬在背後扶持是不可能的,而這女孩行事非常低調,看不出什麼過人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猜,這姑娘可能是三叔的女人。

  我看著那姑娘,很難判斷,我之前一直認為三叔是喜歡文錦的,但是文錦說三叔是解連環假扮的,那麼喜歡文錦也可能是假裝的。如果是這樣,這麼多年,有幾個姑娘陪著倒是正常,一來男人獨居總有扛不住的時候,二來三叔梟雄本色,純爺們儿又有錢,自己不找也會有人貼上來。

  假設,這姑娘是三叔的女人,那事情就大條了,床笫之間的生活沒有距離,三叔身上的細節定然逃不過她的眼睛,而舉手投足的姿勢習慣女人更是了解。要是露出破綻,她必然會發現。

  而且,即使她發現不了,她和三叔之間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一旦和她獨處,問上一兩句,我聲音又不像,答案也不知道,更是無所遁形。

  入門之後,我就看到她的視線在我身上打量,確實和其他人的感覺不同,不知道是否我的心理作用,我只得把目光死死盯住那個魚販,努力表現出抑制殺意的感覺,讓她覺得我現在沒空理她,心裡只想殺掉這個魚販。

  隊伍中,還有之前和王八邱一起跟我們吃飯的幾個人,我一一對應了一遍,感覺差不多了,才喝了一口茶為暗號,讓小花繼續。

  小花看我一眼,便開口對其他人說道:“各位,相信各位這段時間都很納悶,三爺怎麼這麼久沒有出現,市面上也多是風言風語,在這裡知會大家一聲,那些都是謠傳,三爺前年查出身體抱恙,最近嗓子動了個小手術,一直在休養而已,不少別有用心的人,就在這時候胡說八道,這不三爺就出來給你們看看,別聽風就是雨。”

  “哎喲,那三爺現在沒事吧?”下面有個長得特別忠厚老實,忠厚老實到看著就可惡的地中海說道,“我說呢,外面都是小人在傳,兄弟們這裡可從來沒相信過,是吧?”他就對邊上的人道。

  邊上那個人尷尬地點頭。

  我知道這地中海,這是三叔四個喇嘛盤裡最穩定的一個,三叔不在這麼長時間,唯獨他們是賬目沒問題的。雖說也不是太好的東西,但這個時候,不由得就有些親切。

  小花繼續道:“三爺身體沒問題,只是還不太講得出話來,潘哥也受了傷,所以見諒,這一次就由我來替三爺說話,咱們這麼熟了,就不自我介紹了,各位沒什麼意見咱們就開始。別耽誤三爺休息,速戰速決吧。”說著就對那個魚販道:“老六,杵著幹嗎?老規矩啊,你先來。”

  “來什麼來?怕是三爺早忘了我們這幫兄弟,生病?生病也不打個招呼,說走就走,下面的兄弟問上來,我都不知道怎麼說。”魚販道,他的聲音非常細,和他的身材落差極大。“好嘛,現在回來了,一句話也沒交代,先查賬本,您知道,老六我是走場子的,昨天回來一身泥,整不了賬本,對不住了三爺,您下一位,今天我空手來的。”

  給我吃下馬威啊!我心說,果然如此,潘子把這個人放在第一個,就是看他的態度如何,從他的態度就可以得知王八邱的態度,也能知道他們到底準備到哪一步了。

  不過,剛才這種口氣,介於囂張和抱怨之間,我聽著就鬆了口氣,看樣子,王八邱只是在試探。

  他話一說,其他人就都互相看,也不敢贊同,也沒有反對。小花說道:“老六,多日不見,娘娘腔沒變,脾氣見長,你這是老娘兒們抱怨老頭子不回家,你他媽害不害臊。”

  說完下面的人立即爆笑起來,魚販卻不為所動,說道:“笑,笑,你們繼續笑,老子就沒賬。”說著對小花道:“花爺,要比身段誰也比不上您,娘娘腔那是我娘胎裡帶出來的,也沒您練得好聽,您就別管這檔子事了,這兒是吳家的場子,您站邊上我都覺得您不是改姓了,趕緊的,下一位。”

  聽完小花就失笑了,顯然是沒想到這傢伙還給頂回來了,一下靠到桌上道:“吳家解家鐵板上的親戚,這一次三爺的病很凶險,要說了長沙外面的那些大佬知道了,興許就鬧進來了,三爺不說,有什麼問題?那是為了你們好!”

  魚販果然也笑,但絲毫不憷:“三爺不說那些人就不鬧了?陳皮那個老不死的半年前弄死了六個兄弟,我找不到人做主啊!三爺,那些是兄弟啊!沒您的話我不敢和陳皮對著幹,兄弟白死啊?我把話撂下,三爺,您這麼折騰,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兄弟們可吃不消,你行行好,真身體不好不想管我們,那就別管了,否則,兄弟們沒法混了。”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