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八集 第八章 (一)

人群立即大亂,我腦子嗡了一聲,立刻就站了起來,小花一下就從我面前走過,在那一剎那看了我一眼。

  我明白了他的意思,是讓我不要亂,只得硬生生忍住,小花率先沖了過去。同時下面的人就炸了,一下全擁了過來。

  傷口肯定是剛才扭魚販的時候裂開的,回來抽煙是為了掩蓋血腥味,他知道自己要頂不住了。

  你他媽的還真不要命,我心說,暗暗捏緊了拳頭,心中忽然非常後悔,也許就不應該再去找他,好不容易他能從這行走出去,如今又來拼命,我太自私了。

  小花探了探潘子的脈搏,立刻把潘子扶了起來,對門外大叫,他帶來的幾個人馬上趕過來,把潘子抬了出去。小花跟出去交代了幾聲,才走回來,西裝上已經全是血。

  其他人都被這場面嚇得蒙掉了,誰也沒有阻攔,我原以為魚販會在這個時候發難,他也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看他的表情一直瞟向那個中年婦女,中年婦女也看著他,兩人不停的交換眼神。

  我用眼神問小花:怎麼樣?小花來到我身後,低頭在我耳邊道:“傷口裂了,別擔心,我的人把他送到醫院了,您快點完事,再去看他。”說話的時候,同時拍了拍我,意思是:繼續!

  在事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往往會有幾個選擇,一個是繼續堅持,一個是立即就走,另一個是保持不動,小花用他的幾個動作,約定作為三種情況的暗示。

  我想著之前的計劃,心中暗罵,看來三叔本身在這種情況下,是不理會潘子的,而是繼續處理賬本,如果我忽然離開,顯然和三叔的性格不合,這會讓人覺得三叔心裡沒有底了。

  想著,我決定立即開始摔賬本,然後迅速離開,於是用手指敲了敲桌子。

  一下騷​​亂的人全部把目光投向我,我冷笑著拿出第一本賬本,剛想朝對應的那個人臉上摔去,忽然冷汗就下來了。

  所有人的位置都亂了。潘子給我安排的那些人的位置,在剛剛的變故間已將全部走亂了,我手裡拿著賬本已經有了摔的動作,一下子硬生生的收住,反手狠狠的摔在桌子上。

  小花看了我一眼,臉色就變了,他知道糟糕了。

  因為,這個動作停頓了,之前我裝作心情極度不好,不說話,然後砸了潘子摔了賬本立刻離開,別人會覺得我不說話是因為極度鬱悶。

  但現在我站了起來,卻摔了一本賬本在桌子上,一般來說,這是要說話的前兆。如果,我這樣再不說話,那別人立刻就會感覺到異樣。

  怎麼辦,怎麼辦?我腦子一下亂了,看著下面那些眼巴巴看著我、等我要說什麼的人,我只能竭力忍住不說話,想著是不是立即離開,可能還有轉機,別人會認為我忽然肚子痛了。

  幾乎就要露餡崩盤的一剎那,幾乎就在那焦急的慣性驅使下,我忽然吼出了一句話來:“沒有一個是好東西!都給我滾!”

  這是我竭力壓著自己的嗓子吼出來的,聲音極其的沙啞和難聽。簡直不像人發出來的。

  所有人看著我,目瞪口呆,小花也目瞪口呆,顯然不知道這種場面應該怎麼說話了。

  整個場面靜了很長時間,氣氛非常的尷尬。小花才勉強開口道:“你們沒聽到三爺說什麼嗎?還想三爺再說一遍?”

  這些人互相望瞭望,都開始鬆動,顯然覺得非常奇怪,但還是準備離開。

  我心裡真想抽自己的嘴巴,心說果然不行,我還是搞砸了,準備了那麼長時間,我還是搞砸了,我真他媽是個廢物。

  就在這時,窗外忽然傳來一連串汽車喇叭的聲音,足足有十幾輛,突然同時鳴笛起來。

  那魚販忽然就笑了,停下腳步對我道:“三爺,老邱來了。”

  小花來到窗邊上,勾住窗簾往下看了看,就冷眼看了一下魚販,低頭在我耳邊說:“不妙,準備走,下面全是王八邱的人。”

  魚販繼續對其他人道:“各位,不想和三爺一起的,現在離開,咱們以後還有生意往來,想和三爺一起的,不妨留下來看看待會的好戲。”說著他轉向我:“三爺,不是我說你,潘子這樣的狗,你也不多養幾條,一條死了,你就沒人看家了。現在,您還有什麼話說?不妨說,我們不嫌你說得難聽。”

  其他人相互看了看,立即就有手下從外面走過來,到那些人耳邊耳語,很快,所有人都開始離開。顯然都得到了消息,一下子房間裡只剩下了老六和那個中年婦女對著我們。

  小花倒也鎮定,說道:“老六,你膽子真大啊!敢在這麼多同僚面前,幹出這種事來。”

  “這一行,都為錢,他們和三爺都沒感情。”魚販道,“三爺是什麼近況,我很知道,混到如此田地,只能怪自己失策,今天這茶館裡待會要是發生一場大火,一個時代過去了,明兒這些人還是和我稱兄道弟,沒人會提今天發生了什麼,你信不信?”

  “你沒讓我走,那你是想連我一起做掉嘍?”小花笑道。

  “我本來不想的,不過,霍老太的事情,您自己還沒擺平呢!您要出點事,可別說霍家人不開心。不過放心,秀秀小姐我會送還給霍家的。 ”

  小花臉色一變,秀秀驚訝道:“老六,我兩個哥哥是不是和你說過什麼?”

  “您自己回去問他們。”魚販道,“不過,你想想,我們哪來那麼大的膽子?耍刀子這種事情,我們不專業,不過你們霍家可有人才。”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