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八集 第十三章(二)

啞姐按著胖子的脖子,沒回答我,我以為她在數脈搏,不敢再問,等了等她卻放開手說道:“你終於肯和我說話了?”

  我靠,我腦子嗡的一聲,這話該怎麼接啊,心裡又擔心胖子,不想轉身逃走。

  腦子閃了一下,我想著以三叔的性格,他會怎麼來接這種話,我知道他吃喝嫖賭時是什麼樣子,不過我不知道他對這姑娘到底是什麼感情,也不知道他私下怎麼接觸女人。

  憋了半天沒回答,她翻動胖子的眼皮,沒看我,但還是說道:“你這段時間到底幹什麼去了我不管,只有那些白痴才信你的話,但我相信你做事有你的理由,只是你回來了,為什麼第一時間不來找我。”

  “王八邱和老六……”我搪塞了一下。

  “他們要反你又不是一天兩天了。”啞姐說道,“我不能幫你忙嗎?除了你那個瘋潘,你真的誰也不信是吧?”

  “這一次我不想你參與。”我腿部有點打哆嗦,沒想到騙一個女人的壓力那麼大,立即點上一支煙。還沒抽上呢,她轉身一下把煙搶了,在石頭上掐掉,“既然喉嚨動了手術,就別抽那麼多煙。”

  我乾笑了一聲,這哪是情婦,這分明是正宮娘娘的範兒,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挺好的,三叔如果還活著,他確實需要人照顧,只可惜他現在生死未卜。

  “你還沒給我解釋。”她摸著胖子的骨骼。

  “事情有一些複雜……”我想著怎麼說,如果我和她說實話,我算是她侄子,她能答應站在我這一邊嗎?很難說,我覺得她連相信都困難,我和三叔這幾年經歷的事情,畢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如果她認為這是一個陰謀,我們就更麻煩。“我覺得你……”

  話還沒說完,不知道她按到了胖子的什麼地方,忽然胖子一下就抓住了她的手,她被嚇了一跳,驚呼了一聲。

  胖子顯然用的力氣極大,她掙脫不開,就听胖子幾乎是抽搐地開始說胡話。

  他的發音已經極度含糊了,我上去按住他的手,把他的手從啞姐手腕上拉開,俯身去聽他說話。聽了好久,我才分辨出來他在說什麼,一股燥熱一下就把全身的汗毛都頂了起來。

  周圍的人聽到動靜,以為出事了,一下全圍了過來。

  “他說什麼了?”小花從外面拿醫藥包進來,問我道。

  我道:“他說他們還活著,但是情況很危險,讓我們馬上下去救他們。”

  “他們活著,循圖救人。”

  其實胖子說的是這八個字,他不停地說著,完全說不清楚,必須十分熟悉他講話的腔調,才能聽得明白。萬幸,我就是那種人。

  一剎那我忽然就有一股虛脫的感覺。

  我操,胖子把自己當成了一張字條,他丫是出來報信的。

  說不出是欣慰,是焦急,是狂喜還是任何情緒。我之前對於底下的人一直處於隱隱擔心、努力不去想的狀態,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下面會是什麼情況,只能盡量不動情緒,如今一下坐實了,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來表達。

  胖子還是不停地在說著,整個人進入了一種癲癇的狀態,我只好俯下身子,在胖子的耳邊,用我自己的聲音輕聲說道:“我是天真,我聽到了。”

  說了幾遍,他抓住我手腕的手慢慢就放鬆了下來,整個人慢慢癱軟,又似乎陷入了昏迷狀態。

  “什麼圖?”小花問我,“哪有圖循?”

  我看向胖子的肚子,上面那些指甲刻的痕跡,我現在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快找人把這些圖案都描下來。”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