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八集 第二十五章(二)

胖子的表情太認真了,他以往都是浮於表面的認真。而如今,我看著他的眼神,總感覺已經完全不像當年那種插科打諢中偶爾透露出來的認真。

  剛才他和我說話時,分明沒那麼在意​​。

  他的這種表情讓我感覺到,他對眼前的事情十分的緊張。難道,他剛才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看到,而是看到了一些東西,但還裝成沒有看到的樣子,而這樣做,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不可能啊,胖子什麼時候變成了這種性格的人?他看到我緊張應該很開心才對。

  我們跟著皮包前行,足足跟了十分鐘,此時我們已經被落下了十幾米。胖子還是維持著那種表情,但始終不肯跟上去。

  我終於忍不住了,問胖子:“你到底想幹什麼?再這麼跟下去我們就跟丟了,什麼都看不見。”

  胖子立即噓了一聲,把我拉近才道:“跟不是目的,看清楚才是目的。”

  我輕聲道:“離這麼遠能看得清楚?”

  胖子剛想說話,忽然聽前邊一聲呼嘯,一聲警告哨刺耳地響了起來。

  皮包忽然不動了,接著,忽然樹上槍響了,一道火光打向皮包所在的位置。

  我和胖子立即抬頭,看到前面隊伍的方向一陣騷動,所有人的手電光全都轉了回來,射向皮包的方向。胖子朝我點點頭:“好了,現在人全部都轉回來了,咱們能看個清楚了。”

  我心說我靠,你是拿他當餌啊,就立即拿著瞄準鏡看,只見遠處的一棵樹上,有一點光,直直地在草叢裡來回地移動,那是在樹上的哨兵的激光瞄準器。不論皮包怎麼在草叢裡跑動,那激光點死死地咬在他身上。看樣子確實是個高手。

  “這小子打洞還行,就是奴性太重,不會自己觀察情況,而且大場面的經驗不夠,這一次裘德考帶來的哨兵都特別的厲害。”胖子說道,“我剛才給皮包指的那個方向,是哨兵的重點盯防方向。”

  “你這不是要害死他?”我道。

  “不會,老外很環保,槍裡都是橡皮子彈,而且輕易不開槍,剛才那一槍是提醒前面的人注意同時試探皮包,目的是看是人還是野獸。如果是真子彈,當時營地被猞猁攻擊的時候,他們就不會因為換子彈而耽誤了最好的防守時間。”

  我看著胖子,想不到他還有這種心思。胖子道:“沒見過這樣的胖爺吧?”

  我搖頭,“你他娘的最近有點聰明過頭了啊,以前沒見你這麼精明。”

  胖子道:“老子混江湖的時候,也不是沒有狠過,只是這樣過日子沒什麼意義而已。如今你身邊就只有我可以信任了,我不幫你多精明點,怎麼對得起咱倆的關係?”說完他指了指前面,“走!趁著皮包吸引他們注意力,我們走近點。”

  我看著可憐的皮包很快被沖過來的人圍住,心中暗嘆,胖子已經拉著我迅速靠了過去。

  人似乎總是這樣,當有了一個焦點的時候,往往會忽視真正的危險。胖子特地選了一條迂迴的路線,盡量在手電照不到的地方一點一點地前進。裘德考的大部隊往一個地方收攏,皮包又到處跑,我們不用在乎發出動靜,在黑暗中前景得非常快。

  等胖子拽著我讓我停下來,我已經到了非常靠近他們的地方。我抬頭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能夠跟得那麼近,幾乎就在他們邊上了。

  “我們現在就算走出去,他們也不一定能發現異常。”胖子輕聲說道,“好了,找吧,你說的那人在哪裡?”

  拿起望遠鏡,我在人群中尋找我要看的那個人,手電有一些反光,看起來有些困難,我一個個地尋找,忽然一個激靈,我看到了那個人。

  這一次我有充分的時間來觀察,我看著,雖然有著手電的反光,但我還是渾身冰涼地意識到,剛才並沒有看錯。

  我真的看到了一張和我極度相似的臉。

  看我停頓了下來,胖子問道:“看到了?”

  “嗯,十點方向。”我說,“應該沒錯。這下你應該相信我了。”說著我回頭把望遠鏡遞給胖子,卻發現沒有人來接。

  回頭一看,胖子竟然不在那裡。

  我愣了一下,心說我靠,剛才是胖子把我拽到這個地方的,怎麼忽然沒了?

  我看了看後面的黑暗,黑暗中沒有任何動靜。“胖子?”我莫名其妙。

  我努力在黑暗中又找了一圈,確定沒有之後,就用望遠鏡在四周尋找。但條件反射似的,我一拿起望遠鏡,就主動往剛才那個人的方向看去。

  確實是我自己的臉,我看了兩遍,心中驚悚的感覺才慢慢湧上來。

  就在這時候,我一下看到,在那個吳邪身後,胖子竟然出現了。

  胖子從灌木叢裡忽然站了起來,因為這個吳邪在隊伍的最外沿,誰也沒有註意到,就看到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下從後面把這個吳邪死死地卡住了。我目瞪口呆之下,胖子已經把他拖入了灌木叢裡。

  整個過程不過幾分鐘的時間,一下我的望遠鏡裡就什麼都沒了。

  我放下望遠鏡,完全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已經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我抓了抓頭髮,就覺得一陣眩暈。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5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