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八集 第四十五章(一)

一直到那個黑影完全消失,我才意識到這東西真的走了。我和胖子麵曲相覷,立即小心翼翼地繼續往前,往我們的目的地爬去。這一次根本不敢休息,半個小時後,我們終於爬上了那個石頭台,翻了上去,我和胖子已經累得連白眼都翻不動了。我爬起來,就發現這是一個非常粗糙的石台子。

  石台中間有條石梯通往上方,我們走上去,發現上頭的通道口上封著銅門,頂了一下,銅門紋絲不動。胖子說可能是拉的,就抓住幾個花紋往下拽,可連指甲都摳裂了也沒有任何反應。

  就在我們抓撓銅門的時候,黑暗中又開始傳來東西墜落的聲音。那個倒掛在房頂的龐然大物又往我們這邊靠了過來,這一次速度非常快。

  胖子提醒我道:“手錶有鬧鐘功能,快把鬧鐘調響了,讓它去追鬧鐘。”

  我這才想起來還有這招,忙把手錶調成鬧鐘,然後狠狠地甩了出去,稀里嘩啦的碎片掉落聲立即轉向。因為手錶太輕,我扔得併不遠。

  只見在手電光中,有一隻巨大的密洛陀昂首盤身從我們面前的房頂上經過。這只密洛陀太大,簡直就是一隻金剛,身上的綠色皮膚在手電光下閃爍著翡翠的光澤。想必它就是瑤族神話中的男性創世神,作為暴力和毀滅的神靈,卻被困在這裡做清道夫。我們可能是幾千年裡少數能娛樂它的傻逼了。

  那密洛陀稍稍做了一個停頓,就伸出奇長的手,探向流沙中手錶的方向,似乎很疑惑又很有興趣。黃沙很快把手錶掩埋了,手錶的聲音一下就听不到了。

  我心中暗叫不好,就見那密洛陀聽了半天,忽然把腦袋轉向了我們。

  它的臉上什麼五官都沒有,像是一個奇怪的人偶。接著,它朝我們所處的石台緩緩地靠了過來。此時我忽然看到,這東西的臉上幾乎已經被打爛了,全都是子彈的彈孔疤。

  我們靜靜地趴在石台上,巨大的密洛陀就吊在我們的上空。它似乎知道我們就在附近,但是無法肯定我們在哪個方位,因此只是靜靜地吊在那兒。

  我最怕的就是胖子放屁,胖子一緊張就會犯這種錯誤,好在胖子這一次成熟了很多。這種感覺太他娘詭異了。我的心在狂跳,我感覺就是因為我心跳的聲音,那東西才會徘澗著不走。

  我不敢深呼吸調整自己的狀態,只能緩緩地硬壓住自己的呼吸,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太難了。我讓自己的心跳平靜下來,幾乎用了三個小時。最後也不是自己的功勞,是因為這樣的狀態持續太久了,體力吃不消,人的意識開始模糊起來,心跳才開始平靜下來。

  我開始胡思亂想,心說怎麼辦,要是這東兩一直掛在這裡,我們就傻逼了。搞不好我們會變成兩具乾屍,完全是自己把自己給憋死了。

  我知道以胖子的性格,絕對不會束手待斃,到了臨界點上,他一定會放手一搏。但是事實上,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只是在選擇死法而已。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心中盤算身上還有什麼東西,甩出去之後可以持續地發出聲音。

  我把我身上所有的東西都在腦子裡過了一遍,忽然就想起了小花的手機。

  我緩緩地把手摸向我的口袋——手機還在。我心中暗喜,心跳又加劇起來。慢慢地,我就把手機掏了出來。

  “好,希望還有電,上帝保佑還有電!”我心中說道,緩緩地把手機翻開。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