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八集 第六十九章(一 )


在那一瞬間,我甚至感覺天花板上掛了一大團頭髮,一定是之前幾次把我們嚇死的東西。所以我抬起頭,一下看到上面用手電照出的影子時,渾身的雞皮疙瘩全部起來了。同時,整個人幾乎條件反射般地就往一邊靠去。

  但是,隨即我就發現,我什麼都沒有看到,上面只是一些水管和一吊燈。

  我覺得奇怪,仔細在天花板上掃了一圈,上面不可能有人。就在這時,天花板上又傳來了一個聲音。

  ”我正在你的房間裡說話,這個房間剛設計的時候,就專門設計了你的房間和這間暗室的傳音效果,好讓我時時能夠得知上面的動態。”

  我立即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靠,這樣的話,我在上面和我同學拆卸電腦的過程,他媽的這裡全部能聽到,難怪他跑了。

  哎呀,我真笨,這麼謹慎的人,不可能會犯那麼低級的錯誤,一定會有後招,三叔房間裡所有的動靜全都被他監控著的。

  我深吸了口氣,就問道:”你是誰?”

  ”我知道你聽得到我的聲音,現在你有半小時的時間明確自己的處境。我封閉了你所在房間的兩個出入口,你已經被困死在那個房間裡了。”對方道。聲音在這種傳播方式下顯得特別沉悶,聽不出具體的聲音特徵。

  ”你是誰?你想幹什麼?”我大叫道。

  ”你不是吳三省,你的出現證明他出現了問題,我必須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等你明確了你的處境,你可以用你面前的電腦來回答我提出的問題。”

  我又叫了一聲,忽然意識到不對,很可能,我這裡發出的聲音他是聽不到的,只有單向的監聽才是監聽,否則不是變成電話了嗎?

  我立即來到電腦邊上,我知道這個人說的話不用去驗證,出入口肯定是被封住了。

  難怪這裡什麼東西都沒了。他聽到我和我同學的對話之後,一定把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清空了。

  但是他留了一封郵件沒有刪除,他是想我回復起來方便一些。真他媽貼心啊。

  我立即回信:

  ”我聽到了,你是誰?”

  等了片刻,對方回了過來:

  ”你是誰?這個房間的密封性非常好,你怎麼叫外面都不可能聽到。你如果不想在房間裡被困死,就要說實話。”

  我剛想回答,立即又有一封信發了過來:

  ”你時間不多了,我不能逗留太久。如果你有任何謊話,我立即會離開。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在裡面。”

  我心中暗罵,心說怎麼辦?說謊,怎麼說?他肯定知道我不是三叔了,如果我說我是三叔他立馬就走,但是我說我是誰呢……難道說實話說我是吳邪嗎?那不是露餡了嗎?

  雖然說現在露餡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這麼一嚇就說實話,是不是太弱了?

  我想了想,立即回了一封郵件:

  ”我說出來你也不知道我是誰。”

  對方幾乎立即就回了:

  ”你說出來,由我來判斷”

  我靠,這傢伙還挺強勢的。我心說,剛想著如何回,對方立即又來了一封郵件:

  ”你還有最後一封郵件,我必須馬上離開,不要浪費時間了,你是誰?”

  我摸了摸臉,心里特別焦慮,打了兩個字:未必。馬上又刪掉了,我知道這種人特別決絕。

  但是,即使我說了實話,他如何判斷我說的是實話呢?

  其實他要判斷的並不是我說的是不是實話,因為只通過郵件,他完全不可能判斷得出來。他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是哪邊的人。

  而無論我說的是否是實話,他聽完之後,基本不會理會我,他還是會走的。最可怕的是,我從這個地方所有的跡像都能看出,這是個非常謹慎、雷厲風行和自律的人,他說馬上要離開一定不是騙人的,我若不回答,他也不會因為想知道答案而多留一會兒。

  我要做的不是說實話,而是讓他產生對我的興趣,讓他把我放出去。

  那麼,如何讓他對我產生興趣呢?我想東想西,現在能確定的一點就是,他很信任我三叔。但是我不能說我是三叔,難道要告訴他,我是三叔的親戚嗎?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3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