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一集 琴魔法師 第七章 米蘭魔武學院(一)


  街道兩旁,各種高大的建築此起彼伏,各色各樣的行人隨處可見,葉音竹不但看到了戰士,甚至還數次看到了魔法師。別說阿卡迪亞了,就算是在波龐,這種情況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可見米蘭的國力有多麼強盛了。

  在米蘭城內,只有貴族才可以騎魔獸,葉音竹和格恩都沒有貴族封號只好步行。

  「看,那裡就是傭兵總會了。」格恩的聲音中充滿了興奮,對於傭兵來說,傭兵總會就是他們的聖地。

  葉音竹朝格恩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座高大宏偉的建築就在前方街道的盡頭,巨大的建築呈拱形,從正面很難看到它的佔地面積有多大,但即使是正面就足有上百米寬闊,近三十米高。在建築外被一圈巨大的圍牆包裹著,建築正中央的位置,有一個巨大的金色盾牌標記,盾牌後交叉著兩柄長劍,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即使從很遠的地方也能清晰的看到。

  一進入到傭兵總會五百米範圍之內,周圍的人流頓時大增,身形各樣的傭兵們絡繹不絕的穿梭著,格恩帶著音竹,好不容易才擠進傭兵總會,一進入總會內部,人流所帶來的擠壓力反而消失了。至少有上百名身穿黑衣的工作人員在維持著公會內的秩序。

  這是一座極其寬闊的大廳,大廳內的高度足有二十米以上,明媚的陽光從大廳兩旁巨大的水晶窗照入,除了進門的一邊以外,剩餘的三面都是石砌的櫃檯,櫃檯大約有兩米高,使裡面的工作人員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大部分傭兵都需要蹬上櫃檯前的石階才能與之交流。

  格恩低聲道:「音竹,看到沒有,這些維持秩序的人雖然實力不強,但在這裡,沒有人敢得罪他們。誰要是敢在這裡鬧事,直接就會被剝奪傭兵的資格。左面是接任務的地方,這裡和其他地方的傭兵分會可不一樣,只有D級以上的任務,如果不是D級以上的傭兵團,都沒資格在這裡接任務呢。右邊是交任務的地方,也是獲得報酬的地方。最裡面就是傭兵和傭兵公會註冊已經升級的櫃檯。」

  兩旁櫃檯的人最多,即使是最裡面的櫃檯,也排著不少人。葉音竹和格恩正向裡面走,準備去排隊。突然,大片的驚呼聲從裡面的櫃檯中傳出。

  「S級傭兵團,第二個S級傭兵團誕生了……」

  原本密集排列的傭兵隊伍如同潮水般分開,露出了最裡面的櫃檯,突然的驚呼聲,令大廳兩邊那些接任務和交任務的傭兵們也圍攏過來,驚訝的目光都投向了那裂開甬道的盡頭。

  一共三個人從櫃檯處走了出來,很明顯,他們剛剛完成傭兵團的升級。走在中間的,是一名身穿灰色魔法袍的魔法師,看上去大約五、六十歲的樣子,身材瘦長,面容古樸。花白色的頭髮整齊的梳攏在腦後。走起路來輕飄飄的,他那雙充滿了懾人氣息的眼眸令人不敢正視。最為恐怖的,是他身體周圍那龐大的魔法元素波動,因為過於密集,同為魔法師的葉音竹甚至感覺到這個人身體周圍的魔法元素竟然有些粘稠的感覺,凡是被他目光掃到的人,立刻就會產生出強烈的窒息感。一枚雕刻者旋風圖案的紫色徽章傲立在他的左胸處,充分顯示出了他的強大。

  「大魔導師,居然是紫級的大魔導師。」格恩的眼珠都快從眼睛中瞪出來了,作為大陸強者的巔峰存在,每一位大魔導師的出現都會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

  葉音竹的想法和格恩完全不同,心中暗道,這就是元素系魔法師達到紫級後顯現出的強大麼?從他的眼睛就能看出他的精神力有多麼深湛了。秦爺爺並沒有這麼強的元素波動,但精神力似乎要比他強了不少。

  在那名大魔導師身邊分別站著一男一女,年紀都很輕,左邊的青年大約二十六、七歲的樣子,一身精緻的銀色盔甲護住了除了關節以外的所有地方,肩膀寬闊,相貌英俊卻有些冰冷,一頭金色的長髮披散在肩膀上,右手按在腰間的劍柄上,最令音竹注意的是,在他的左胸處,有一個和之前遇到的銀星龍騎將奧斯丁一模一樣的紫羅蘭印記。大魔導師的右邊是一名少女,看上去只有十六、七歲的樣子,齊耳短髮顯得英姿颯爽,淡粉色的魔法袍並不能掩蓋她已經完全發育的身材,嬌俏的面龐上流露著驕傲的神色,一雙水藍色的大眼睛閃爍著精靈古怪的光芒,挽著那位大魔導師的手臂一臉微笑。最令人注意的,是在她左胸上的魔法徽章,居然是黃色的。如此小的年紀達到黃級的程度絕對是駭人聽聞的。黃級象徵著高級魔法師,即使只是初階,也足以令人吃驚了。

  「大叔,只要傭兵團有紫級強者,就可以成為S級傭兵團麼?」音竹低聲問道。

  格恩道:「紫級強者,是S級傭兵團的象徵,但並不是全部,就像我們鐵荊棘需要你來幫助提升傭兵團等級一樣。S級傭兵團也需要至少有一名紫級強者,而本身的實力也需要非常強大才行。」

  「哦,那這麼說,S級傭兵團也沒什麼。」音竹淡淡的說道。他的兩位爺爺都是紫級強者,在他的認識中,並沒有將紫級強者擺在遙不可及的位置。畢竟,在他修煉的琴魔法之中,等同於紫級的紫微琴心並不是終點。

  話音剛落,音竹臉色微變,下意識的橫跨一步,一縷輕微的風聲從他身邊一略而過,抬頭看時,正好迎上了那站在大魔導師身邊少女怒視的眼神。顯然,她是聽到音竹的話了,此時,他們一行三人正好從音竹和格恩身邊路過。

  「你幹什麼?」音竹微怒道。如果不是他反應快,就被剛才那道風刃命中了,雖然只是瞬發的赤級魔法,但也足以破壞他身上的衣服。

  少女高傲的抬起頭,「你不是說S級傭兵團沒什麼嗎?我到想知道知道,你們的傭兵團是什麼級別。不過是一個赤級魔法師而已,就敢在這裡大放厥詞。」

  葉音竹愣了一下,「什麼叫大放厥詞,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赤級怎麼了?難道你們不是從赤級升上來的?誰的修煉不需要一個過程。」

  「你……」少女鬆開挽住大魔導師的手,惡狠狠的朝音竹走了過來。風元素已經在她身體周圍開始凝聚,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