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二集 米蘭魔武學院 第十章 新生大賽之初戰(二)


  瓦格雷將自己的位置讓給弗格森,弗格森向周圍站起朝他問好的兩系教師們揮手道︰「大家都坐吧,比賽就要開始了。」

  寬闊達上千平米的試練場上,神音系和水系參賽的十名學員此時已經在場地中心。海洋依舊是黑髮半遮面,站在最後面,並不引人注目,藍曦、雪玲和孔雀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女,自然吸引了台下數千觀戰的學員們不少眼球。但真正成為所有人焦點的,卻不是她們,而是站在神音系五名參賽學員正中央的葉音竹。

  潔白的月神法袍片塵不染,法袍的衣領、袖口等位置都勾勒著金色的邊緣,左胸的位置上,有一顆彎月形的如白色寶石,散發著柔和的光芒。使這件並沒有過多裝飾的法袍充滿了高貴典雅的氣息。

  黑色長髮柔和的搭在肩膀上,優雅的氣息浮現在他英俊的面龐上,穿上月神法袍站在試練場上的葉音竹彷彿換了個人一般,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貴族的氣息。他的優雅,是不摻雜任何雜質的,尤其是那雙深邃而澄澈的黑色眼眸,彷彿能看到人的內心深處一般。腰板極其挺直,修長的身材使身邊的四女彷彿成為了他最好的裝飾品。

  站在中央的位置,代表的是本學系主將,誰也沒有想到,神音系主將並不是二年級的海洋,而是接受了風系天才少女羅蘭挑戰的葉音竹。

  水系的五名代表兩男三女,三位女性學員的相貌相比神音系這邊就平庸的多了,此時她們的目光完全被面前優雅的音竹所吸引,甚至能清晰的看到其中在冒出粉紅色的光彩。就像男人喜歡美女一樣,女人同樣也喜歡帥哥。

  「你們好,我是水系二年級學員卡拉奇,水系新生大賽主將。請指教。」看著面前的神音系參賽選手,卡拉奇實在有些嫉妒。神音系出美女也就算了,這麼多年第一次出了個男學員竟然還長的這麼帥,把自己的風頭都壓下去了。哼哼,待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卡拉奇比葉音竹要矮了半個頭,相貌雖然也不錯,但卻有著魔法師的通病,那就是臉色蒼白,和葉音竹的陽光優雅相比,明顯不再一個檔次上。

  葉音竹頷首還禮道︰「你好,我是神音系主將,一年級的葉音竹,請指教。」

  卡拉奇將心中的嫉妒壓下,微笑道︰「不知道貴系選擇那一種比賽方式呢?」按照新生大賽的規則,出於對女性的尊重。雙方參賽學員哪一方的女學員數量多,就有權選擇比賽方式。如果女學員數量一樣,則由抽籤來決定。不用問,在戰鬥和魔法兩方面的學系中,能出場四名女學員的,神音系是絕無僅有的。這也是神音系的優勢之一。

  「團戰。」葉音竹簡潔有力的回答。

  卡拉奇回應一聲,雙方同時後退。一名來自學院教務處的老師成為本場比賽的裁判,在確定了雙方的比賽方式之後,高聲宣佈,比賽開始。

  六號比賽場周圍的六個點同時亮了起來,一個巨大的魔法六芒星出現在半空之中。淡淡的乳白色光芒形成一個巨大的透明光罩,將整個試練場籠罩在內。以高級魔法石來完成試練場防禦罩,恐怕也只有財大氣粗的米蘭魔武學院才會這麼做了。這種充斥著各種元素的元素防禦罩,能夠禁受住藍級以下魔法的轟擊,只要主持的魔法師能量足夠,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木桌、木椅,海洋在本方後場坐下,她的古箏已經平放在桌案之上。而以葉音竹為首的其他四人,則都站在海洋身前五米之外,形成一個弧形,隱隱護住後面的海洋。

  「葉音竹,我們要開始了。」卡拉奇在對面高喊一聲。他一點也不著急發動攻擊。對於神音師,他們還是有些瞭解的,只要樂曲無法進行到一半,神音師樂曲的威力就發揮不出來。這麼長的時間,就算是水系的禁咒咒語都能完成了。

  回應卡拉奇的,是一聲鏗鏘有力、顫若龍吟的箏鳴。海洋的演奏已經開始。

  橙色光芒伴隨著清如濺玉一般的樂曲聲入漣漪一般四散開來,這一首箏曲的名字是《夢》。柔和而憂傷的曲意伴隨著箏曲的彈奏彷彿在抒發著海洋的心情。

  卡拉奇眼中精光暴閃,「好,橙級高階。不愧是神音系第一天才。可惜了……」

  葉音竹並不知道卡拉奇所說的可惜是什麼意思,此時,對方的攻擊已經開始。從一年級百名新生中挑選出的四名參賽學員自然是新生中的佼佼者,深淺不一的橙色幾乎同時從他們身上釋放出來,竟然都有著中級魔法師的水準。低沉的咒語吟唱聲響起,開始了他們的咒語。

  卡拉奇沒有吟唱,他身上釋放出的是淡淡的黃色光芒,黃級初階。一道瞬發的紅色水箭直奔葉音竹胸口而來。作為主將,卡拉奇一上來就是試探性攻擊。達到了黃級的他完全可以瞬發赤級魔法。

  妮娜對第一場比賽的交代只有四個字,出奇制勝。神音系從沒有在學院內的比賽出現過,沒有人熟悉神音師,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葉音竹左腳向左跨出一步,水箭雖然很快,但在他看似漫不經心的動作卻正好避開。紅色水箭射在試練場防禦罩上,濺起一片輕微的漣漪。

  卡拉奇一愣,在魔法師和魔法師的對抗中,是很少有閃躲情況出現的。他怎麼也沒想到葉音竹會這樣來應付自己的攻擊。正在這時,他發現有些不對了。按照原本的計劃,自己的四名同伴第一波魔法應該已經釋放出來了,可到現在他們的咒語卻依舊沒有完成。為什麼會這樣?是箏音,突然的醒悟令卡拉奇的臉色變得嚴峻起來,他突然發現,神音師似乎也並不是一無是處,海洋的箏曲已經在開始發揮作用了。

  必須要阻止他。好不容易出了個神音系可能代替水系墊底,他可不願意放棄機會。瞬發水箭一道接一道的朝著葉音竹四人射去,有些甚至是朝四人之間的縫隙處而去,目標是海洋。卡拉奇想,只要打斷箏曲,他們就贏定了。

  孔雀不屑的哼了一聲,「原來就這水平啊!」右手一揮,中指上的一枚戒指釋放出強烈的元素光芒。一面橙色的光盾瞬間擴大,擋在四人面前。赤級的水箭面對橙級的防禦,完全被擋在外面,發出一陣密集的撞擊聲。

  這時,水系的另外四名學員終於完成了他們的魔法。水咆哮,巨浪形魔法。如果只是一名橙級魔法師用出,威力自然有限,但由四名魔法師同時發動,就極其可觀了。四重疊加的橙色巨浪帶著強烈的呼嘯聲朝著神音系一方衝擊而來。

  卡拉奇舉起手中的魔法杖,杖頭上一顆璀璨的藍色寶石散發出柔和的光暈,他的吟唱已經開始了。台下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水精靈的庇佑。」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1:25 編輯 ]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