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二集 米蘭魔武學院 第十二章 幽冥雪魄(二)


  雙方選手都已經到齊,在場地中央相對。令葉音竹有些驚訝的是,暗魔系的人員搭配和神音系正好相反,神音系這邊是一男四女,而暗魔系則是四男一女,更令人驚訝的是,那個女學員才是他們的主將。從她校服上的標誌來看,還是一名一年級的新生學員。

  「暗魔系一年級學員,主將,月冥。請選擇比賽方式。」暗魔系的女主將說話很簡潔。暗藍色的長髮披散在背後,黑色的魔法袍,她那雙原本應該非常動人的大眼楮中卻釋放著死寂般的冥光。全身冰冷的似乎沒有一絲生氣。

  「神音系一年級學員,主將,葉音竹。團戰。」葉音竹的回答同樣簡潔,面前這個叫月冥的女孩子已經令他產生了強烈的警惕。心中暗想,米蘭魔武學院果然不愧是大陸第一學院,僅僅是一年級的新生,竟然就有如此出色的學員。眼前的暗魔系,明顯不是上午的水系所能相比。

  一名暗魔系的學員不屑的哼了一聲,「你們神音繫上戰場也要搬桌子麼?」

  葉音竹背後的雪玲反唇相譏,「你見過神音師上戰場麼?先贏了我們再臭屁吧。」

  葉音竹和月冥彼此點了下頭,帶著本系學員同時後退。四號試練場防禦罩開啟,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

  看臺上,妮娜和暗魔系的系主任都在,和瓦格雷不同,暗魔系的系主任雖然也是一名老男人,但卻冰冷的很,從出現到比賽開始,從沒有說過一句話。或許是因為被神音系的勝利勾起了興趣。院長弗格森又一次出現在了看臺上。

  「月冥這孩子越來越出色了,不知道今日一戰,神音系能堅持多久。」即使是他,也絕不會看好神音系,月冥是他一位老友的孫女,實力有多強他很清楚。

  當裁判一聲開始之後,十顆充滿死寂的赤色光球已經出現在半空之中,朝著神音系五人射去。黃光閃爍,暗魔系的五名學員竟然全部是黃級魔法師。為首的月冥,身上散發的元素光芒甚至是代表黃級高階的暗黃色。

  瞬發暗之球,一剎那就令試練場周圍觀戰的學員們發出一片驚呼。

  「一切有我。」葉音竹淡定自若的交代一聲,左手戒指上那水滴形的寶石光芒一閃,海月清輝已經出現在他面前的桌案之上。面對月冥帶來的壓力,此時葉音竹心中已經充滿了強烈的戰意。

  端坐於琴前,葉音竹彷彿變了個人,優雅從容的雙手按於弦上,此時,他的心已經和海月清輝琴產生了奇妙的共鳴。

  眼看那十顆暗之球已經憑空而來,葉音竹並沒有發動月神守護,右手在琴弦輕撥,隨著一聲低沉而渾厚的嗡鳴。對面的五名暗魔系學員同時身體一震,剛剛開口吟唱的魔法咒語竟然直接被強行打斷。

  看臺上,妮娜猛的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吃驚的看著試練場中的葉音竹。爆音,難道是爆音?否則怎麼可能在琴音未起之時就將對方咒語打斷?可他再強也不可能有綠級的魔法水平啊!

  沒有發動月神守護,在那聲低沉的嗡鳴中,悠遠渾厚的琴音已經奏響,一道混合著黃紅色光芒的光刃在那琴音的環繞之下從葉音竹的琴弦上破空而起,音刃呈一個奇妙的弧形,彷彿長了眼楮一般,就那麼將半空中飛來的十顆暗之球同時抹去,沒有留下一絲痕跡。

  妮娜一個人突然站起來在看臺上顯得有些突兀,但此時,一個已經變成了兩個。這第二個站起身的,正是米蘭魔武學院院長,精神系紫級大魔導師弗格森。

  「魔武合一。」充滿了吃驚的聲音從弗格森口中發出,在場沒有人比他的感官更加敏銳,他清晰的感覺到葉音竹所發出的那道音刃絕不是魔法那麼簡單,紅色的,是琴音帶起的精神魔法力,而那黃色的,卻是淳厚的鬥氣啊!最令他驚歎的,是琴音與鬥氣的完美結合,形成了特殊的能量,暗之球在赤級魔法中威力冠絕各系,但在音刃面前,十顆暗之球竟然還禁受不住葉音竹的琴弦輕撥。

  沒有人想到居然會出現這樣的局面,即使是葉音竹背後的四女也都驚呆了。但下一刻,她們的神志卻已經被葉音竹的琴音喚醒。

  同樣是《倩女幽魂》曲,但從葉音竹手中演奏而出卻與海洋完全不同。淡淡的憂傷,如同陳年老酒一般回味悠長,綿綿琴音,帶著餘音裊裊,雖然聲音並不大,但卻清晰的傳入在場每個人耳中,即使是在試練場防禦罩外的觀戰學員們,似乎也感覺到自己的心情已經開始隨著琴音而起伏。

  神音系四女中以海洋魔法修為最高,她第一個反應過來,清亮而充滿了質感的箏音隨著她雙手在二十一根箏弦上滾拂而出,發出龍吟般的輕鳴,與琴音相合。緊接著,與葉音竹琴音完全相同,卻略有些生澀的琴音響起,藍曦沒有去看自己面前的玉韻琴,此時此刻,她的目光完全集中在了葉音竹的雙手之上,這時她才發現,葉音竹雙手竟然各自只有四指。

  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適時插入,如同銀瓶乍破一般的清音穿入樂曲之中,頓時令這首《倩女幽魂》多了幾分肅殺的感覺。與此同時,渾厚、悠長、細膩的簫音卻彷彿令悲傷籠罩一般降臨。

  神音系五人四種樂器此時所展現出來的,正是神音師的合奏技能。

  合奏,指多名神音師同時彈奏同一首樂曲。即使魔法等級不同,只要樂曲配合巧妙,就能發揮出疊加的效果。

  一時間,四股赤色光芒夾雜著海洋釋放出的深橙色渲染而出,如同漩渦一般釋放,充斥在四號試練場的每一個角落。神音師魔法最可怕的地方,那就是無可抵禦性。沒有任何魔法和鬥氣能夠擋住音律傳來的精神攻擊。只有憑借自身精神力硬扛才會有效果。

  琴音剛一響起的時候,月冥以外的四名暗魔系學員都沒有太在意,面前的神音系五人最高才是橙級,就算樂曲發揮出效果,他們也有信心憑借精神力抵擋住。但是,眼看著葉音竹一道音刃抹掉了他們發出的暗之球後,這些暗魔系的學員才知道,神音系絕不簡單。吟唱被破壞,他們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後,頓時全力凝聚自己的魔法力,大量瞬發赤級魔法瘋狂而出,朝著葉音竹五人的方向撲來。

  其實,葉音竹第一聲琴音發出的,並不是傳統神音師的爆音。他確實還沒有發出爆音需要的綠級能力。那一聲琴鳴是他自己研究出來的音爆,以音為基礎,以鬥氣引爆。當初在面對藍級魔法師魯菲特的時候,他就是用這一手突然襲擊佔得了上風。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1:31 編輯 ]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