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四集 精靈女王 第二十三章 神器,永恆替身傀儡(一)


  中央試練場沸騰了。數百年來,這座米蘭魔武學院最重要的地方之一此時完全沸騰了。

  擁有魔法防護的堅實地面,此時完全破碎,以葉音竹之前站立的位置為中心,無數碎石、砂礫騰空而起,整個地面隨之下陷。幸虧弗格森和各系的老師們提前將自身魔力注入到整體防禦罩中,才使中央試練場的防護沒有瓦解。儘管如此,大地產生的劇烈震動,還是令中央試練場周圍的地面上出現了大片龜裂的痕跡。

  馬良的身體,就像破麻袋一般被拋飛起來,重重的撞擊在防護罩上,連吭都沒吭一聲就暈了過去。在他昏迷的同時,五道銀光從爆炸的中心點飄出,融入他手上那古樸的戒指之中。

  幸好他距離爆炸的中心比較遠,再加上銀龍是他召喚的,他所在的位置是爆炸餘波威力最小的一個方向,才沒有被這強烈的爆炸力轟死。

  老師、學員們,呆滯的看著場中的飛沙走石,聽著砂石落地的密集響聲,誰能想到新生大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此強悍的破壞力,即使是五年級的畢業生也沒有誰能製造出來。而這確實只是新生大賽的最後決戰啊!

  「快,救人。」弗格森畢竟是院長,第一個反應過來,此時教師中沒有人比他更加焦急,剛剛收了那麼一位百年難遇、潛質絕佳的弟子,就這麼沒了麼?

  防禦罩開啟,撲面而來的灰塵令不少學員咳嗽起來。老師們紛紛從主席台上朝試練場撲去。

  就在這時候,一道纖細的身影已經在第一時間衝入試練場之中,目標正是馬良摔落的位置。

  「我殺了你。」淒厲而尖銳的怒吼,以驚人的速度撲向昏迷的馬良,在他手中,閃爍著那一道黑色閃電,速度之快,甚至連教師們都措手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似乎是死神鐮刀一般的黑刃刺向馬良的心臟。

  「蘇拉,不可。」就在所有人都來不及阻止那到黑色閃電的時候,一道紫芒突然從還未消退的灰塵中激射而出。

  叮——,黑刃一頓,蘇拉那纖瘦的身影驟然停了下來,他手上那柄黑刃,竟然被一根紫色的長針刺穿了,長針正好留在那黑刃之上,看上去極為奇異。

  蘇拉沒有再撲向馬良,轉過身,癡癡的看向逐漸消失的煙霧,喃喃的道:「音竹,音竹你沒死?」

  修長的身影緩緩從煙霧中走出,他的黑髮,早已經在灰塵的作用下變成了灰色,臉上髒的甚至看不到原本俊秀的面龐,只有身上那一襲白衣還是那麼的潔淨。

  「音竹——」這一刻,蘇拉忘記了一切,忘記了所有的一切,甚至連他的聲音變得遠不像男人的尖銳也沒有察覺。刺客的速度在剎那間展開到極限,像乳燕一般猛的撞入葉音竹懷抱之中,纖細的手臂,緊緊的摟住葉音竹的身體,似乎生怕他消失了似的。淚水奪眶而出,身體劇烈的顫抖著,從大悲到大喜,令他的氣息極不穩定。

  「輕點、輕點,你想勒死我麼?我身上髒。」葉音竹微笑道。

  「不管,我不管。你嚇死我了。」真情流露,令蘇拉大哭出聲,連這是什麼場合都已經忘記了。

  「好了,不哭了。」葉音竹有些手足無措的安慰著蘇拉。

  「你弄壞我的匕首,很貴的,你賠。」

  「好,好,我賠。」葉音竹一邊答應著一邊想起兩人所有的錢似乎都在蘇拉那裡。

  弗格森帶著教師們已經趕到了場地中央,之前葉音竹站著的地方,出現了一個直徑超過二十米的巨坑,中央試練場是完蛋了,至少要經過一個月的修整才能恢復。但此時弗格森的心情卻好的不能再好,葉音竹沒事,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他開心的麼?

  維埃裡抱起昏迷的馬良一臉茫然,他實在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銀龍,那是被召喚出來的銀龍啊!

  「嗯咳。」妮娜的咳嗽聲在維埃裡身邊響起。

  「維埃裡主任,不要忘記我們的賭約。」妮娜臉上的冰冷早已不在,充滿了勝利的笑容。

  維埃裡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麼,猛的從地上站起來,「生命守護,是生命守護對不對。你故意坑我的。」

  妮娜露出一副驚訝的樣子,「故意坑你?我有嘛?是你自己答應和我賭的,我可沒有勉強你。院長和各位老師都可以證明。難道說,就許你的學員使用媲美神器的銀龍六器,就不許我們神音系的學員使用生命守護麼?似乎沒有這樣的道理吧。」

  「你……」維埃裡目瞪口呆的看著妮娜頓時語塞。

  一旁的弗格森咳嗽一聲,強忍著不讓自己笑出聲來,「好了,維埃裡主任,願賭服輸吧。」

  「可是,可是院長,我那永恆替身傀儡……」

  神音系看臺。所有的神音系美女們眼看葉音竹竟然從灰塵中走了出來不禁同時鬆了口氣。

  「海洋,你剛才捏疼我了。」香鸞在海洋耳邊低聲笑道。

  海洋的胸前起伏有些劇烈,看了她一眼,道:「可你剛才連我的衣服下擺都撕破了。是不是怕葉音竹死了,你的承諾就沒法還了?」

  香鸞俏臉一紅,「海洋,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伶牙俐齒了。」

  海洋微微一笑,道:「你呢?以前我可沒看你擔心過哪個男孩子。」

  香鸞哼了一聲,道:「不過,葉音竹這傢伙似乎不喜歡女人。否則,他怎麼會放著咱們神音系這麼多美女不選。你看,他還和一個男人抱在一起呢。」

  「那是他們兄弟情深,真情流露。」說完這句話,海洋下意識的俏臉也紅了幾分。

  暗黑系看臺。

  月冥輕輕的拍著自己的胸口,「還好他沒事,不然,誰陪我去送回冥雪呢?他真的很強啊!」

  風系看臺。

  羅蘭看著場地中央的葉音竹,沒來由的興奮起來,「這個死傢伙,居然這樣都死不了。生命力比那些笨龍還頑強。」

  重騎兵看臺。

  內斯塔哈哈一笑,「看來,我的對手又多了一個。」

  弗格森站在場地中央,微笑的注視全場,不需要使用擴音設備,他的聲音已經傳遍所有看臺,「下面,我宣佈幾件事。第一件,新生大賽結束,冠軍,神音系。亞軍,召喚系,季軍,重騎兵系。這三個學系的參賽學員,將得到學院重點培養,同時,學院還將免除這十五名學員全部五年的學費和宿舍費。三個學系的主將分別得到武器或者魔法物品,重騎兵系一件,召喚系兩件,神音系三件。由他們在學院寶庫自行挑選。」這是新生大賽一向的獎勵標準,沒有任何人會產生置疑。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