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四集 精靈女王 第二十七章 銀龍刺客的誕生(三)


  「音竹,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音竹,安雅小姐的實力到底有多強?」

  「音竹,那個女人是誰?」

  「音竹,你們後來去了哪裡?」

  「音竹,……」

  自從離開了飄蘭軒,蘇拉的問題就沒有停止過。在他的疲勞轟炸下,兩人終於回到了宿舍。

  「蘇拉,我答應過安雅姐姐不能說的,別讓我為難,好麼?」葉音竹苦笑著搖了搖頭。

  「不好,難道你不知道我好奇心很強的麼?我這是在關心你啊!」蘇拉擺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葉音竹突然笑了,「我有辦法讓你不再問下去。」

  「嗯?」蘇拉一臉不滿的看著他。

  光芒一閃,碩大的銀龍蛋憑空出現在葉音竹雙手之中,「給。有了它,你不會再繼續問了吧?」

  「你要把銀龍蛋給我?你沒發燒吧,我的散財童子先生。」蘇拉呆呆的看著他。

  葉音竹聳了聳肩,道:「反正我要它也沒用,就當用它堵住你的嘴了。」

  蘇拉苦笑道:「你見過一個刺客有龍作為魔獸的麼?」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我連真正的刺客都沒見過。不過,誰規定刺客就不能有一頭會魔法的龍呢?它至少可以在你刺殺完成之後掩護你撤退吧。」

  蘇拉瞪大了眼睛道:「要是有了銀龍,我還當什麼刺客,不如改做正面猛男好了。不要,不要,你自己留著吧,或者願意送誰就送誰。」

  葉音竹撓了撓頭,道:「紫好像不太喜歡龍。除了你和他,我還能送誰?」

  蘇拉哼了一聲,「學院你認識那麼多女孩子,隨便送一個人好了。」

  葉音竹眼睛一亮,「對啊!我們神音系的女孩子防禦都比較差,要是有了龍當座騎,音樂也就能發揮作用了。」

  「你……,你真的要把銀龍送給她們?」蘇拉突然明白,面前這個呆子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氣話。

  葉音竹莫名其妙的道:「不是你剛剛建議的麼?」

  蘇拉突然一伸手,一把將銀龍蛋從葉音竹懷中搶了過來,「我改主意了,我要。」

  「那這個也給你。」葉音竹將那塊銀龍逆鱗也遞給他,一臉的笑意。

  「你剛才唬我的對不對?」蘇拉疑惑的看著他。

  葉音竹一副無辜的樣子,「沒有啊!不過我想,以你的個性,肯定沒那麼大方吧。」

  蘇拉用力踩了葉音竹一腳,「便宜別人不如便宜我好了。龍刺客,不知道我這個新的職業算不算雞肋。」

  葉音竹笑道:「不如我們現在把它孵化出來吧,看看小龍是什麼樣子?」

  蘇拉點了點頭,契約咒語是大陸上每一個人都會的,他並沒有屬於自己的魔獸,而銀龍這樣的選擇也使他根本不需要猶豫自己這唯一的契約機會。

  神色變得凝重幾分,咬破手指,將一滴鮮血滴落在那閃爍著銀色光芒的龍蛋上,低吟道:「以我的鮮血為引,見證恆古不變的契約,你我將心靈相連,血脈相通,永不離棄。」

  鮮血悄然滲入蛋殼,在蘇拉咒語完成的瞬間,一團澎湃的亮銀色光芒勃然而出,將他與蛋完全籠罩在內,空氣中所有類別的魔法元素在這一刻都沸騰起來,銀龍蛋上釋放出的光芒猶如海納百川一般,吞噬著這些元素的能量。

  蘇拉靈魂的最深處,只覺得在一股奇異的能量牽引下,自己的精神中似乎多了些什麼,心靈與血脈,在這一刻與那銀光中釋放的生命氣息完全相通。

  輕微的破碎聲響起,銀龍蛋的蛋殼頂端出現了一個細小的裂痕,緊接著,裂痕逐漸放大,隨著銀色光芒釋放的越來越強烈,裂痕已經遍佈整個蛋身。

  砰的一聲輕響,在葉音竹和蘇拉四目的牢牢注視中,一個銀色的小龍頭從蛋殼中鑽了出來,它那亮晶晶的大眼睛清澈中帶著迷茫。張開嘴,一口就咬在了蛋殼上,喀嚓喀嚓的脆響不斷傳來,它竟然就那麼把自己的蛋殼給吃了。

  隨著蛋殼的消失,銀龍全身也逐漸露了出來,身體伸展開大約有半米多長,全身密佈著銀色的圓形鱗片,四隻小爪子不安份的亂動著,一雙翅膀輕輕的拍打正在逐漸展開,但看樣子暫時它還是飛不起來的。整個蛋殼完全被它吃了下去,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大補,當小銀龍將蛋殼吃完之後,它的身體明顯變大了幾分。

  在契約的牽引下,小銀龍清澈的目光找到了蘇拉,眨了眨它那雙漂亮的大眼睛,用他那可愛的小腦袋在蘇拉胸前蹭了蹭,叫出了兩個字,「媽媽。」聲音中充滿了童稚,還有些不清晰。

  葉音竹一愣,蘇拉則已經羞的滿臉通紅。

  「哇,它會說話啊!可是它怎麼叫你媽媽?」葉音竹驚訝的道。

  蘇拉寵溺的摸著小銀龍的頭,尷尬的道:「或許是因為它在第一個見到的生物都會被認成母親吧。小東西,以後我就叫你銀幣好不好?」

  「呃,蘇拉你也太貪財了。」葉音竹有些替小銀龍抱打不平。但令他大跌眼鏡的是,小銀龍竟然興奮的點著頭,似乎很認可這個名字。有件事葉音竹不知道,龍這種生物,和蘇拉有一個共同愛好,那就是喜歡財富。雖然它還小,但作為高等智慧的銀龍,天賦已經開始顯露。

  蘇拉笑道:「你看,它很喜歡這個名字呢,就叫銀幣好了。」

  蘇拉是刺客,並不是魔法師,所以她並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只能把小銀龍放在了自己床上,和葉音竹兩個人興奮的看著那可愛的小傢伙。

  「蘇拉,你說它怎麼生下來就會說話呢?」

  「你笨啊!銀龍可是龍族中最高等級的龍,除了傳說中的神聖巨龍,它就是龍族甚至是所有魔獸的巔峰存在,當然是一出生就有智慧了。只是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能成年呢。」

  葉音竹笑道:「不論怎麼說,你現在也是大陸上第一位龍刺客了,還是銀龍刺客。」

  輕輕的撫摸著銀幣身上的鱗片,蘇拉緩緩抬起頭,目光灼灼的看著葉音竹,「音竹,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好?永恆替身傀儡、天使歎息,還有小銀。它們每一個都不是用金錢所能衡量的,但你卻就這麼輕易的送給了我。」

  「我們是朋友啊?」葉音竹旁若無事的說道。

  蘇拉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音竹,你是個好人。但是,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你這樣是不行的。你不能輕易的就那麼信任誰。以後會吃虧的。」

  葉音竹微笑道:「我相信自己的判斷。何況,東西也不是白給你。這下我以後就不用看著你收拾房間和做飯不好意思了。那些東西,包括這條小龍,可都不能當飯吃,我還指望著你這張飯票能一直用下去呢。」說道這裡,他有些靦腆的道:「蘇拉,我餓了……」

  ---------------------------

  關於銀龍送給蘇拉一事,小三看到了不少書友的置疑。在這裡解釋一下吧。首先,葉音竹之所以將銀龍送人,是因為銀龍蛋留在他這裡也沒用,自然就隨手送出去了,對於身外之物,現在的他還並不如何在意。而蘇拉正好就在他身邊,兩人又是室友,關係也不錯,自然是第一選擇。其次,在這裡提前透露一點,銀龍在後文中並不是非常強大的魔獸,更何況這只還是幼年的。多的不能再說了,否則大家看著也沒意思,不是麼。呵呵。繼續看吧,後文將越來越精彩,至於後面會遇到什麼,大家別急。

  還有關於戒指的事。小三還沒寫到是否是蘇拉偷的。假設一下,如果是蘇拉偷的,為了珍惜葉音竹與他之間的友情,他會拿出來麼?他也不知道戒指中的東西對葉音竹有多麼重要,他更在意的,是葉音竹會怎麼看他。萬一拿出戒指還給葉音竹,卻令兩人之間的感情遭到破壞,蘇拉怎麼辦?所以,正是因為怕,他才不會拿出來,這一點小三設計的還是比較合理的。

  汗,我怎麼覺得說著說著就透露的多了。大家繼續看吧。馬上就要開始第五集了,第五集將是本書第一個大高潮。嘿嘿。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1:54 編輯 ]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