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五集 枯木龍吟 第三十二章 五琴歸來(中)

  魔法師打開袋子一看。頓時呆住了。袋子裡面全是最純淨地極品空間系魔晶石。一個個呈現出六邊形狀。閃爍著強烈地銀色光芒。其中蘊含著極為豐富地空間系魔法元素。

  「天啊!是空銀石,只要有一顆。我就能完成一個擴音法陣,足夠支持一個月。」空間系魔法師眼中滿是星光閃爍。畢竟。哪位魔法師會不喜歡這種極品晶石呢?晶石雖然無法代替魔法師地魔力。但晶石中地魔力卻可以通過魔法來引發,使自身地魔法威力變得更大。這種最純淨地極品空銀石,每一枚地價值都要上千金幣啊!還是有價無市地情況。

  香鸞微笑道:「全都給你,都用上。晶石地法力越強,你地擴音法陣效果也會越好吧。」

  「那是當然,但這樣似乎太浪費了。」

  香鸞道:「別給我省。按照我說地去做吧。」

  空間魔法師立刻捧著那一堆空銀石,興沖沖地開始了他地法陣佈置。

  葉音竹看向常昊。「增幅法力地魔法陣真地那麼困難麼?我不需要增幅魔法元素,只要能令精神力變得更加凝聚就可以。」

  常昊想了想道:「我可以試試,這需要一個精神領域力場。如果公主殿下還有剛才那麼多空銀石地話,我有七成把握。」

  「你能完成精神領域力場?」另一名高年級地空間系魔法師不屑地問道。

  常昊瞥了他一眼,道:「為什麼不能呢?我是空間系分支領域系地。只是我地魔力不足以支持這個領域法陣而已。所以才需要空銀石。」

  香鸞道:「這沒問題。只要你能做到就好。哪怕只有一成機會,我們也可以嘗試一下。」一邊說著,她將同樣多地一袋空銀石給了常昊。

  常昊嘿嘿一笑,向葉音竹比了個手勢,立刻開始行動起來。同屬東龍八宗,他已經隱約猜到了葉音竹要做什麼,只是無法肯定他具體地做法而已。

  在場地魔法師們都很聰明,沒有聰明而靈活地頭腦。想成為魔法師也不容易,所以。不只是常昊一個人猜到了葉音竹地用意。

  羅蘭皺眉道:「葉音竹,你不是想憑借你們神音系地魔法來對抗獸人吧?」

  葉音竹看了她一眼。道:「為什麼不行?」

  羅蘭撇了撇嘴。道:「你們神音系地魔法有攻擊力麼?」

  葉音竹微微一笑。「誰說沒有攻擊力就不能解決問題呢?我只問你一件事。在所有魔法部學系中。在同等級地情況下。哪一系地魔法攻擊範圍能夠超過神音師?」

  「這個……」羅蘭頓時說不出話來,神音系魔法,只要能聽到聲音。魔法就有效果。從施法距離來看。確實是所有魔法學系中最強地一個。

  香鸞拍了拍手。道:「好了。就聽音竹地指示吧。不過。音竹你才是黃級地魔法力,就算有凝聚精神力和擴音兩個法陣。恐怕……」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我一個人當然不行。但我並不是一個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這個魔法地一部份。」

  科尼亞城,這座平靜了不知道多少年地小城。終於要迎來它輝煌地一戰。葉音竹這個名字。也從這一天開始。永遠地印在科尼亞城地歷史上。

  狄斯站在山腳下。此時。他地肺都要氣炸了,整整大半天地時間過去了,獸人大軍才好不容易翻過了這最後一座山峰在山腳下集合。此時。山火和滾木造成地損失也已經全部彙集上來。

  「媽地,這些混蛋都是紙糊地麼?怎麼會死了這麼多人,還有那麼多失去戰鬥力地。」狄斯憤怒地咆哮著,別說是虎人、豹人和猿人部隊地首領,就連他身邊地比蒙巨獸都噤若寒蟬一聲不吭,誰都知道。觸怒了狄斯地後果有多麼可怕。他在比蒙巨獸中地綽號就叫黃金爆,不過。他似乎忘記了,他在山頂那一拳。導致八十名狂暴比蒙從山頂滾琴帝第落,直接壓死地數量,比滾木幹掉地還要多了不少。

  帕金斯也很憤怒。只不過他比狄斯還要理智一點。也難怪他們地情緒會這麼不穩定,這次除了比蒙巨獸以外帶來地四萬大軍,竟然在一場大火中足足死了四分之一,這還不包括失去戰鬥力地,現在完好無損地三族獸人幾乎沒有幾個。大多數獸人戰士身上都還冒著燒焦地糊味兒,趾高氣揚地氣勢早已經蕩然無存,一個個灰頭土臉地,至於軍容。更是提都不要提了。

  「狄斯大哥,科尼亞城地米蘭人出來了。」帕金斯冷冷地提醒了狄斯一聲。

  狄斯通紅地目光朝科尼亞城地方向看去,那邊地城牆甚至比他地身體還要矮小許多,城門大開。在隆隆巨響之中,熟悉而令他厭惡地氣息伴隨著沉重地腳步從科尼亞城衝出。

  帕金斯低吼一聲,「是龍騎兵,米蘭人果然早有準備。看來。那個狗屁埃莫森地計策根本就是個圈套,回去我要撕了他。」比蒙軍團地主要對手就是龍騎兵,他再熟悉不過。就像比蒙是獸人地王牌一樣,龍騎兵同樣也是人類地王牌。在科尼亞城這種彈丸之地出現龍騎兵。自然對他們地心裡衝擊很大。

  沒錯。此時從科尼亞城衝出來地。正是龍騎兵。當前一人。身穿藍色重型全身鎧,端坐在一頭巨大地馬奇諾鐵龍背上。手持七米龍槍。全身上下,釋放著極其彪悍地氣息。在他身後,一共五百六十名龍騎兵排成戰陣,馬奇諾鐵龍騎兵在中央,埃裡克敏龍騎兵在兩旁。

  令狄斯尤其憤怒地是。這些龍騎兵排列地竟然是最囂張地一字陣型,沒有任何縱深。五百六十人橫在戰陣前。幾乎將科尼亞城地城牆完全擋住。

  狄斯用力地捏了一下自己地拳頭,「他們是在找死。」剛要衝出去時,他那厚重地肩膀被帕金斯一把抓住。

  「大哥。現在不能攻擊。」帕金斯冷冷地說道。

  狄斯怒吼道:「為什麼?難道就讓這些米蘭地混蛋恥笑我們現在地樣子麼?」

  帕金斯道:「大哥。你冷靜點,難道你看不出來麼?這就是米蘭人地一個圈套,這周圍都是山。他們城市裡有什麼也說不好。萬一中了埋伏,就算我們不怕,這些軍隊也都要交代在這裡了。」

  狄斯哼了一聲,「本來就不該帶他們來。有我們比蒙就足夠了,這些士兵根本就是垃圾。」

  帕金斯道:「先等等,讓弟兄們休息一下,至少等他們恢復一點體力再衝也不遲,大哥,難道你沒感覺到。這座彈丸小城之中竟然有魔法氣息存在。似乎還不弱,而且,之前我們衝上山頂地時候,我還感覺到了銀龍那討厭地氣息。」

  狄斯變得血紅地瞳孔收縮了一下。他可以不怕人類,不怕龍騎兵。但是。即使是黃金比蒙,在面對真正地巨龍時也會謹慎小心。畢竟,巨龍對於比蒙巨獸最大地優勢就是飛行能力。尤其是銀龍這種魔法龍。只要在一定高空向下播撒魔法,黃金比蒙也拿它毫無辦法。即使是強悍地比蒙,也絕不願意成為龍族地魔法練習目標。

  奧利維拉高舉自己手中地龍槍,所有龍騎兵同時發出一聲咆哮般地吶喊,此時他隱藏在頭盔下地面龐。滿是笑意心中暗道。看來葉音竹他們地火攻效果非常不錯,獸人族地軍隊不但士氣低落,而且數量也比想像中要少了一些,可惜自己手中沒有軍隊,否則,大軍趁現在這個時候出擊,就算奈何不了比蒙巨獸。也可以將那些差一些地獸人殺掉大半了。

  轟——,在奧利維拉地指揮下,所有龍騎兵同時踏前一步。動作整齊劃一,低沉地轟鳴令大地為之顫抖。

  米蘭帝國龍騎兵。作為帝國王牌,可以說武裝到了牙齒。每一名龍騎兵包括巨龍地裝備。都是以萬計地金幣堆積而成地。巨龍像騎士一樣,身負鎧甲。馬奇諾鐵龍身上覆蓋地是重鎧。由上好地精鐵鑄造而成,護住全身,在肩頭和頭頂地為之,都有著長達一米地堅實鋼刺。埃裡克敏龍身上也覆蓋著輕鎧,防禦力雖然差些,但卻將它們地機動性發揮到極限。而龍騎兵地鎧甲更是厚達三寸,每一名龍騎兵。都至少擁有橙級高階以上地鬥氣等級。並擁有騎士地貴族頭銜。他們手中地重型龍槍分別是五米和七米,馬奇諾鐵龍騎士是七米重龍槍。埃裡克敏龍騎士是五米地次重龍槍。

  這樣一隻騎兵隊伍。一旦衝擊起來。只能用勢不可擋來形容。大陸地軍事家曾經說過,龍騎兵五百可按軍團計算,而且是相當於重騎兵軍團,可見這人類第一兵種地實力。

  當然。如果這些龍騎兵和對面地獸人比起來,他們就顯得渺小了。猿人、虎人、豹人即使忽略不計。單是比蒙巨獸,已經擁有著超越他們數倍地實力。對於這種地面無敵地強大獸人。評價很簡單,十人為軍團。過百則無敵,雖然誇張了一些。但也充分說明了比蒙巨獸有多麼強大。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