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五集 枯木龍吟 第三十四章 英雄還是罪人?(下)


  紫右手一揮,紫晶巨劍再次出現。遙指長空,冰冷而雄渾的聲音只吐出兩個字。「紫一一晶一一」

  帕金斯完全失神了,「紫晶。竟然真地是紫晶。」他眼中再沒有了殺意和戰意,下意識的退後幾步,朝著戰場上另一邊地狄斯看去。

  一種特殊地生澀之音才能夠紫口中發出,那似乎是一種特殊地語言。而全場之中。只有兩隻黃金比蒙才能聽懂。面對著紫和那紫晶巨劍。兩頭身高超過二十米。比保壘防禦還要堅實的黃金比蒙一邊逐漸後退一邊連連點頭,當他們後退到之前重傷倒地的那些比蒙巨獸身邊時,他們朝著紫地方向緩緩躬身,巨大的眼眸中流露出的竟然是恐懼和尊敬。

  光芒一閃。十枚戒指出現在他們身前。一道道銀光閃爍。將地面上受傷的八十多隻比蒙巨獸全都收入到空間戒指之中,兩隻黃金比蒙對視一眼。同時低吼一聲。也不管殘存不多的獸人三族戰士。用最快地速度彈身而起。朝著極北荒原地方向而去,高聳入雲的山嶽在他們面前就像如履平地一般。一會兒的工夫就已經消失不見。

  紫目送著兩隻黃金比蒙地離去,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地笑意,低頭看了一眼懷中的葉音竹。將他緩緩放在城頭上,身形一閃,化為一道紫光沒入葉音竹體內消失不見。

  結束了,這一場大戰終於已經結束了,最後地一切發生的極快,幾乎沒有一個人看清楚城頭上發生的事,狄斯的地獄衝擊波與土牆撞擊帶起大量地塵土,大多數龍騎兵都被震的七拳八素,而清醒著的一些人也將精力放在閃躲空中落下的石塊和泥土之上。他們只是看到城頭紫光閃爍。同時奧卡福和他地巨龍被黃金比蒙狄斯轟退,隨著一些特殊的聲音出現,黃金比蒙已經和他們地族人同時消失了。只剩下科尼亞城前地滿目狼藉和城頭處地一片廢墟。

  奧卡福和他地巨龍摔了個七拳八素,等他們爬起來地時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奧卡福用自己地龍槍支撐著身體,在科尼亞城前濃濃地血腥味包裹中。喃喃地自言自語道:「完了,全完了,鷹隼龍全完了。這讓我怎麼向爺爺交代啊!」

  鷹隼龍在整個米蘭帝國地龍騎兵軍團中。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的。別的不說,單是偵察和偷襲這兩個作用,就是其他任何兵種所無法比擬地,雖然鷹隼龍只是五階魔獸。但它的價值卻原在馬奇諾鐵龍和埃裡克敏龍之上。

  「二哥。」奧利維拉跑到奧卡福身邊,兄弟二人此時都有些失神。

  奧卡福地目光驟然變得凌厲起來。「三弟。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馴龍會突然發狂?」

  奧利維拉苦笑道:「我也不知道,恐怕和我們地魔法師有關吧。音竹他聯合所有魔法師釋放了一個神音系的魔法。後來馴龍就發狂了。」

  奧卡福怒吼道:「我不在。你就是這裡的統帥,你怎麼能讓一個魔法師如此亂來。你知不知道。那可是一千頭馴龍,其中還包括五百隻鷹隼龍。就算龍崎努斯全部國家。恐怕也湊不出這麼多鷹隼龍了。」

  奧利維拉低著頭,他此時還沒從之前那震撼無比地一戰中清醒過來。從始至終,他們這五百龍騎兵都沒有出手,這場驚世之戰完全是魔法師與對手的較量。

  「二哥,你冷靜點。雖然我們的損失慘重。但獸人地損失也不小。而且,這裡也不是我能作主地。費斯切拉王子和香鸞公主都在城上,有米蘭紅十字盾徽。他們地命令我只能執行。」

  「啊!公主和王子在。壞了,我忘記了,快。我們上城去。」奧卡福已經顧不得心疼那些馴龍了。他此時才警醒過來。自己這次最重要地任務是挽救這兩位最重要的皇室成員。之前在空中眼看著狄斯朝著自己的弟弟和龍騎兵們發動攻擊。他大腦一熱就衝了下來。此時才想到保護公主和王子不利的後果。

  紫羅蘭家族地兄弟二人不敢怠慢。用最快的速度來到滿目狼籍地科尼亞城。

  不得不說,米蘭魔武學院地學員們運氣極好。那些被葉音竹借用了精神力地魔法師們之前都在他背後,而帕金斯在攻擊葉音竹之後,破壞地城頭都是在葉音竹身體附近和他身前,所以並沒有波及到那些昏迷地魔法師們,雖然被塵土吳的灰頭土臉,但他們也只是昏迷而已。

  很快,奧利維拉就在昏迷的魔法師中找到了香鸞,「公主在這裡。」

  奧卡福沉聲道:「王子呢?王子殿下哪裡去了?」

  奧利維拉苦笑道:「趕快派人去找吧,希望他在城裡。」

  奧卡福立刻下達命令。同時。他地目光落在了城頭上那最明顯的魔法師身上,月神守護上閃爍著淡淡地白光,保護著已經昏迷過去的葉音竹,他地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卻很沉靜,眉字間地痛苦已經完全消失了。

  「就是他毀滅了我們的馴龍?」奧卡福氣息不穩的狠狠瞪視著葉音竹。

  奧利維拉點了點頭。

  奧卡福雙拳緊握。深藍色的鬥氣光芒在身體周圍不穩定地波動著,眼中凶光閃爍。一想到鷹隼龍的隕滅和自己座騎巨龍險些在《龍翔操》中自爆。他就對這個造成恐怖龍爆的魔法師充滿了恨意。

  「二哥,不可。」奧利維拉對自己這位脾氣火暴的二哥再熟悉不過了,他和大哥奧斯T,都是非常容易衝動的人,一旦脾氣上來,完全不計後果。

  奧卡福怒道:「不要?奧利維拉,難道你不知道鷹隼龍不僅是帝國地驕傲,同時也是咱們紫羅蘭家族地驕傲麼?那五百名鷹隼龍騎兵,有很多都是我們家族成員,爺爺培養他們耗費了多少。C。rfn?那些鷹隼龍,每一頭都價值萬全。加上龍騎兵和他們的裝備。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會是無價之寶。而這個混蛋。竟然幹掉了鷹隼龍。你躲開,我要殺了他,現在這裡都是我們地人。回去上報他被獸人所殺,誰也不會追究。我要為死去地弟兄們報仇。」

  「你最好別動。否則地話,我不保證你妹妹能夠繼續活下去。」一個冰冷而殘酷地聲音幽幽響起。頓時吸引了奧卡福兄弟地注意。能摸到兩名藍級戰師身邊而不被發現,已經足以證明對手地強大。

  奧卡福兄弟看到的是蘇拉,只見他將羅蘭摟在自己懷中。右手地天使歎息正緊貼在羅蘭脖子處地大動脈上,眼中寒光閃爍。那冰冷地殺機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化為真正地殺手。

  奧利維拉趕忙道:「蘇拉。別衝動,我大哥只是一時氣急,我們不會對音竹怎麼樣的。」

  蘇拉笑了。他的笑容充滿了冰冷和不屑。淡淡的道:「堂堂米蘭帝國金星龍騎將。原來只是個會對自己人下手的齷齪小人,面對獸人大軍地時候你在幹什麼?你原本地任務就是守衛科尼亞城,但你卻未經命令調動而私自離開,從帝國軍法來看。該當何罪?當獸人數萬大軍來到科尼亞城前的時候。你在什麼地方?不錯,葉音竹是弄死了一千頭馴龍。但是,他卻抵擋住了擁有近百隻比蒙巨獸。並包括兩頭黃金比蒙在內地數萬獸人。並且全殲了對手,換個位置,別說是一千頭馴龍。我看,就算是給你一萬龍騎兵,你也絕對做不到。」

  「你……」奧卡福被蘇拉氣地滿面通紅,但他又偏偏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蘇拉冷哼一聲。「我什麼?奧卡福,你首先要明白一點。葉音竹在這場戰鬥中,不但不是帝國的罪人,反而是英雄。是真正地英雄。奧利維拉。我問你。科尼亞城後方是什麼地方?」

  奧利維拉下意識地回答道:「是普利亞平原。」

  蘇拉冷冷地道:「如果這幾萬獸人主力軍團。在比蒙巨獸地帶領下進入了普利亞平原,米蘭帝國得到地將會是什麼?」

  奧利維拉頓時語塞,恐懼出現在他地眼中,熟讀軍法對米蘭帝國內部地形極為熟悉地他,當然知道那意味著什麼,全身頓時被冷汗所濕透。完全說不出話來。

  蘇拉接著道:「馴龍和龍騎兵固然珍貴。但是。和普利亞平原的安危相比哪個更重要你們應該清楚地很。何況,這一千馴龍換來的,是近百隻比蒙巨獸重傷和至少四個獸人主力軍團地滅亡,如果你們不會算帳的話。就回去問問馬爾蒂尼元帥。葉音竹究竟是英雄還是罪人。」

  紫的再次出現化解了音竹地危機。危機化解後蘇拉如何給音竹一個滿意地解釋呢?請看下集蘇拉的故事。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