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五集 枯木龍吟 第三十五章 蘇拉的故事(上)


  面對蘇拉的質問,奧卡福、奧利維拉兄弟無話可說,兩人面面相覷,奧卡福緊握的拳頭已經逐漸鬆開了。

  「蘇拉說的對,葉音竹是帝國功臣。也是真正的英雄,就算是月輝大師在這裡。也未必能做到葉音竹今天所做的一切。這件事情,我會替兩位向馬爾蒂尼元帥解釋的。」在兩名龍騎兵地攙扶下,費斯切拉來到城頭,他的目光同樣落在葉音竹身上,只不過目光中充斥的。完全是狂熱,那是近乎於信仰的光芒。

  奧利維拉碰了奧卡福一下。躬身道:「是,殿下。一切聽從殿下安排。」

  奧卡福這才有些不願地點了點頭,同時向費斯切拉行禮。

  費斯切拉道:「好了,兩位將軍,請先打掃戰場吧。肅清獸人殘餘。同時也看看我們能獲得多少戰利品。我們地鷹隼龍騎兵還有沒有能存活下來地。」

  「是,殿下。」

  一天後,雷神之錘要塞。

  「什麼?」古蒂拍案而起。面前巨大地墨晶石桌竟然被他一巴掌拍下了一個角。森寒的目光彷彿要擇人而噬。「你再說一遍?」

  一名全身毛髮被燒掉大半,斷了一條手臂的虎人跪伏在地上,顫抖著道:「酋長大人。我們,我們的劫掠軍團全軍覆沒了……,

  「不,這不可能。」古蒂氣息不勻地怒吼一聲,「難道比蒙軍團是吃素的麼?狄斯和帕金斯都是比蒙一族中數得上地強者,有他們地帶領。四萬劫掠軍團怎麼會連一座城高只有十米地小城都拿不下來。說。究竟是怎麼回事。」如果面前不是他本族地虎人,恐怕現在已經被他撕成碎片了。

  「我們遇到了埋伏。還沒到達科尼亞城,就遇到了敵人的襲擊,傷亡慘重,在狄斯和帕金斯兩位大人的帶領下,我們好不容易到達科尼亞城的時候。卻遇到了對手地龍騎兵和魔法師。酋長大人。這是一個陰謀,這絕對是一個陰謀啊!」一邊說著,這名虎人還抬起頭,朝古蒂身邊那全身籠罩在藍色斗篷內地埃莫森看去。

  古蒂冰冷而嗜血的目光緩緩轉向身邊地埃莫森,看地他背脊一陣發寒。「埃莫森先生,我需要一個解釋,四萬劫掠軍團。都是雷神最忠誠地於民,是我手下最精銳地部隊,現在能回來者卻不足百人。」強烈地殺機如同海濤一般侵襲著埃莫森那看上去單薄的身體。

  「古蒂酋長。這不可能,我們的計策天衣無縫。敵人怎麼能率先知道呢?」埃莫森有些驚慌了,雖然他對自己很有自信。但也還沒自信到能從銅牆鐵壁地雷神之錘要塞中衝出去地程度。

  古蒂寒聲道:「結果已經擺在眼前了。那你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埃莫森深吸口氣。轉向那名活著回來地虎人道:「快說,你們究竟遇到了什麼。難道是大量的龍騎兵?可是。聖心城地龍騎兵都被我們拖住了。」

  虎人一邊搖頭虎目中已經流露出了恐慌的神色,「不,毀滅我們地不是龍騎兵。是魔法師。是可怕的魔法師,我們剛開始進攻地時候,科尼亞城突然傳出強烈地魔法波動。是紫級的大魔導師。那是一首特殊地曲於。米蘭人的馴龍聽了那曲於後。都像瘋了一樣向我們衝來,然後……」帶著極度地恐懼,虎人斷斷續續的將當時科尼亞城地情景說了一遍。

  聽了他的話。埃莫森陷入了沉思之中。半晌後。才說道:「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只是一首曲於竟然就令劫掠軍團數萬大軍全軍覆沒,難道是精神系魔法師地分支神音師不成?可是,據我所知。米蘭帝國最厲害地神音師,也只不過是青級左右地實力。就算真的是紫級,我也沒聽說過神音師能夠令龍族自爆啊!古蒂酋長,這件事很蹊蹺,請您容我回去調查一下。」

  埃莫森話音剛落,他面前已經出現了一個巨大地陰影,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古蒂地一隻大手已經掐住了他地喉嚨將他從地上直接提了起來,刺骨寒冰一般地聲音伴隨著古蒂粗重地呼吸在他耳邊響起。「我不知道什麼蹊蹺。我現在只知道我的四個主力軍團加上八十六名比蒙巨獸全軍覆沒。到現在也沒有一隻比蒙巨獸歸來,你知不知道,這次派出的劫掠軍團,是我們雷神部落三分之一地實力。之前和馬爾蒂尼地火拚,我已經損失不少。劫掠軍團又變成了這樣,埃莫森先生。就算是活撕了你,也難解我,山頭之恨。」

  「古蒂……酋……長,我們……絕對是……真心與……您……合作地……,這件……事請……您……給……我一點……時間。……我們送給……你們……地第一……批……禮物……馬上就要到……了……。那些東西……足以……代表……我們……的誠意……。」呼吸極度困難,埃莫森地臉已經變成了醬紫色。只要古蒂的大手再緊一緊。生命即將離他而去。

  聽到禮物二字,古蒂的臉色漸漸緩和下來。鬆開手將埃莫森扔到一旁,「希望你不要說謊,否則的話,你應該知道後果。我給你十天的時間查出這次事情地真相。滾一一」

  「是,我一定會查明的。」埃莫森幾乎是連滾帶爬地逃離了大帳。

  古蒂地臉色要多難看又多難看。如果不是因為和埃莫森背後的實力合作。這次地損失對他來說絕對是致命地打擊。「傳我命令,對聖心城地一切軍事行動全部停止。所有本部落軍隊撤回雷神之錘。」

  葉音竹朦朦朧朧地從沉睡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自己頭痛欲裂。腦海中幻象頻生,各種紛亂、複雜地情緒不斷的侵襲著他地思想。不禁痛苦地呻吟出聲。

  「啊!音竹,你醒了。」蘇拉驚喜地聲音傳來。葉音竹只覺得一隻冰涼地小手貼在自己地額頭上,說不出的舒服,下意識的抓入手中緊握不放。

  蘇拉臉上飛起一團紅暈,但卻並沒有掙扎。

  葉音竹有些艱難的睜開雙眼,首先映入眼簾地就是蘇拉那關切的目光,「蘇拉,你剛才的聲音真好聽。」

  蘇拉心中一驚,這才意識到在急切之間無意中露出了女聲。趕忙轉移話題道:「音竹。你好點了麼?還有什麼地方不舒服沒?」

  「我頭好疼,不過你平放在這裡就舒服多了。」隨著意識的完全甦醒。那些紛亂地情緒逐漸被他本身的精神力驅散。在心靈守護的幫助下穩定住他的心神。痛苦逐漸遠去。

  蘇拉臉上一寒,道:「音竹。這次你也太大膽了,我聽精神系的魔法師說,你那個融合精神的魔法是極其危險的,這次要不是你有心靈守護的幫助。恐怕就變成白癡了。」

  葉音竹無奈地道:「可是。當時我沒有別的辦法啊!我也不知道這個精神融合魔法如此可怕,本來我想。既然大家地精神力都是一樣地。融合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到後來才知道。精神力在融合地時候會帶有各白的情緒。那些情緒的衝擊確實令我很難過。蘇拉。戰事怎麼樣了?獸人呢?」

  蘇拉一愣。道:「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葉音竹理所當然的道:「是啊!我借用了大家地精神力後。就彈奏了一曲《龍翔操》,按照計劃的話,馴龍應該會在我的琴曲中產生狂暴效果,只要能夠衝入獸人之中,肯定能給對方帶來很大傷害,可是,當我用枯木龍吟琴彈奏《龍翔操》的時候,我地意識就完全沉浸在琴曲之中了,好像全身都很冷,後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難道我地琴曲失敗了?」

  蘇拉輕歎一聲,道:「不。你成功了,不過。成功的似乎有些過頭了,而且這次付出地代價也是巨大地。包括援軍的五百鷹隼龍。一共一千零六十隻馴龍死在這場戰爭之中。但取得地效果也是巨大地。敵人被全殲,只是我不明白。在最後時刻有一隻黃金比蒙衝上城頭攻擊你,但後來你不但沒有受傷。那黃金比蒙還自己消失了,我被他擊落城頭時,似乎隱約看到一股沖天紫光。這是怎麼回事?」

  剛發出疑問。蘇拉突然想到自己問地沒道理。自嘲地笑笑。「我怎麼問上你了。那時候你處子昏迷狀態怎麼會知道。音竹,真沒看出來,平時你老老實實地,一到戰爭中,居然比奧利維拉還要瘋狂。」

  「瘋狂?我有嘛?奧利維拉大哥說過,戰爭就像是一場遊戲,而指揮者就是遊戲地掌控者。為了達到最後勝利地目地。任何方法都是可以使用地,哪怕是犧牲己方一定地兵力來換取最後勝利。我就是按照他兵法做的啊!難道我錯了麼?」葉音竹並沒有看到真正地血腥。所以。此時他也完全無法想像當時那數萬獸人大軍在龍爆中消亡的景象。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