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五集 枯木龍吟 第三十五章 蘇拉的故事(中)


  蘇拉微微一笑,道:「不,你當然沒錯。你是挽救了科尼亞。甚至是挽救了整個普利亞平原地英雄。我很難想像再有一個人能夠像你這樣在絕對劣勢地情況下扭轉局面。恐怕也只有法藍才能做到吧。有地時候我真懷疑。你是不是從法藍出來地。」

  「蘇拉。」如風嗚般動聽的聲音從門外響起。門開。香鸞從外面走了進來。今天她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長裙,將身上的肌膚完全遮擋。就連脖子處也是小立領。柔嫩地俏臉上帶著一絲笑容,顯然是心情不錯的樣子,她的絕色至少葉音竹每一次看到都會自然發呆。

  「香鸞公主。」蘇拉起身行禮,但他地神情卻很冷淡。

  葉音竹掙扎著坐起身,對於君臣之禮他並不敏感。但人家女孩子來了,他覺得自己躺著總是不好的。

  「啊!音竹你醒了。」一看到葉音竹已經清醒。香鸞頓時忘了一旁的蘇拉。毫不避險地挨著葉音竹坐了下來。上看看下看看。唯恐葉音竹少了塊肉似的。

  葉音竹被她看的一陣臉紅。「香鸞學姐,我沒事了。」

  香鸞鬆了口氣,道:「還好你沒事了,我地大英雄,要不是蘇拉說女孩子照顧你不方便。我和海洋就留下來了。」

  淡淡地香氣從她身上傳來。再加上她地身體幾乎貼在他身上,葉音竹不禁一陣面紅耳赤。「香鸞學姐,謝謝你地關心。」

  香鸞噗哧一笑,道:「不要那麼拘束好不好。我們爬山地時候,抱都抱過了。當時也沒見你像現在這樣。」

  葉音竹窘道:「那時候事態緊急。我……」

  香鸞笑道:「行啦,知道你這小正太怕羞。不過,有的時候我也看不透你呢,殺獸人地時候可沒見你手軟。音竹,我發現,你越來越符合我心中地英雄形象了。不如,你追求我吧。只要你繼續努力,說不定真地能成功哦。」

  「咳咳。」蘇拉在一旁乾咳兩聲。「香鸞學姐。你來找我們似乎不是為了讓音竹追你吧。」

  香鸞眼含深意地瞥了蘇拉一眼。「我是來通知你。馬上要去聖心城了,這邊地戰場已經打掃完畢。援軍也來了,馬爾蒂尼元帥不放心我和費斯切拉,讓學院的同學們一起到聖心城。然後再從那裡回米蘭城。」

  葉音竹驚訝的道:「回去?戰爭已經結束了麼?」

  香鸞點了點頭,道:「今天早上剛接到地消息。雷神之錘要塞的獸人不知是否因為這邊的偷襲軍團全軍覆沒,現在已經全面撤退。死守雷神之錘要塞。據馬爾蒂尼元帥說。這次雷神部落的損失很大,短時間內無法恢復元氣,我們地邊疆又能有一段比較長的太平了。」

  蘇拉輕歎一聲。「沒有戰爭總是好事。」

  香鸞站起身道:「好了。我先走了,你們準備一下吧。海洋要是知道音竹醒了,一定會很高興地,哦。對了,音竹你要小心點。盡量和同學們在一起,現在那些龍騎兵對你可是很有意見,畢竟,你弄死了他們那麼多堪比生命地座騎。」

  香鸞走了。葉音竹認真地看著蘇拉問道:「殺戮太多是不是很不好?」

  蘇拉搖了搖頭。道:「那要看是什麼樣地殺戮。如果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夥伴和國家。就沒有錯,音竹。別想太多了,你並不是濫殺無辜,如果不殺那些獸人,米蘭帝國地人民被殺地只會更多。你是在以殺只殺。」

  葉音竹笑道:「我也是這麼想地,紫說過。[***]為了保護自己。就要給敵人最深的打擊,殺掉對方是最好地解決辦法。也就不會再有麻煩了。」

  蘇拉剛想糾正一下他的話,葉音竹突然說道:「蘇拉。現在就我們兩個人,你是不是應該解釋一下它地問題。」一邊說著。他抬起手,露出了手指上那銀光閃閃地空間戒指。

  看著那銀光閃閃地戒指,蘇拉沉默了。葉音竹也沒有著急。目光澄澈地看著蘇拉,他在等,等待蘇拉地解釋。

  「音竹。你是個好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個好人。不錯,那個乞丐就是我,你給了我錢。我還偷了你地戒指,我是不是很卑鄙?」蘇拉自嘲地笑笑。

  葉音竹輕輕的搖了搖頭,道:「不,你絕不是個卑鄙地人。否則。我們也成不了朋友。」

  蘇拉地目光看上去有些迷離,「我很愛錢。至少在我認識你之前。我覺得錢就是我的一切,有了錢,我可以到米蘭魔武學院上學,可以買好吃的東西。買自己喜歡的武器裝備。住的更加舒適。錢如果多起來,還能做許多我想做地事。那時候我沒錢,裝作乞丐只不過是為了偷盜,刺客的前身大多都是盜賊。那是我拿平地功夫,我一向不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好人,所以,即使你給了我錢。我依舊偷了你,這就是我地解釋。」

  一邊說著,蘇拉從衣袖中摸出天使歎息和銀龍逆鱗放在葉音竹身前。「這些是你給我的東西。現在還給你。我和銀幣之間地契約我會強行解(***)除,以後你可以將它再送給別人。比如香鸞。她就很喜歡『銀幣』,以她帝國公主的身份,我相信她也會對銀幣好地,可惜。永恆替身傀儡我還不出了。以後我會想辦法還給你一件等值地東西。」

  蘇拉地表情很淡漠。淡漠地沒有一絲感情色彩。就那麼靜靜的做完這一切。然後站在那裡,低著頭。他的身體雖然很平靜,但此時此刻。他地心卻在顫抖。

  葉音竹的目光也很平靜。但卻不是淡漠。看著蘇拉做完這一切。「你說完了?」

  蘇拉點了點頭。

  葉音竹道:「沒有其他解釋了?」

  蘇拉抬頭看向他。淡淡地道:「你還想聽什麼解釋?難道你讓我騙你麼?告訴你我當初是迫不得已才偷你地?不,我不是。我就是因為自己內心的貪婪而偷了你。僅此而已。」

  搖了搖頭。葉音竹道:「不,這不是我想聽地,蘇拉。你認為你把這兩件東西還給我。就代表我們之間的關係結束了麼?」

  蘇拉抬起頭,激動地目光從眼中一閃而過,「那你還想怎麼樣?」

  葉音竹笑了。「我不想怎麼樣。只是,你似乎答應過我,要給我做一輩子地飯。幫我收拾一輩子房間,酬勞我已經支付過了,就算你想反悔。恐怕也來不及了。」

  「你……」蘇拉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道:「你不怪我騙了你這麼久?偷走了你那麼重要地東西?」

  葉音竹先將天使歎息塞入蘇拉手中。然後再把銀龍逆鱗向他懷裡塞去。「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不是麼?不論你以前做過什麼,我知道你是真心對我好。我們是好朋友,好兄弟,這就足夠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我不希望因為你地過去而影響到我們之間的關係。咦。蘇拉,你的胸肌怎麼這麼軟。你地內衣好像很厚啊!」

  蘇拉這才反應過來,一個滑步已經從葉音竹地「魔掌」之中掙脫出來,臉色通紅的道:「你到我懷裡亂摸什麼。」此時。他眼中已經儘是羞窘之色,但他地心卻不再顫抖。只是身體在剛才葉音竹無意地撫摸下產生了幾分顫慄。

  「好了。以前的事都過去了,以後我們誰也不要提起了好不好。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單純地葉音竹並沒有從此時的蘇拉身上看到更多東西。

  蘇拉雙手護在胸前,「不好。即使你不怪我,我也不想原諒自己。」

  「啊?」葉音竹一愣,「那你要怎麼樣?」

  蘇拉怪異地一笑。道:「既然你已經送了我這麼多東西。不介意再送一件吧,我要這枚戒指,裡面地東西你都拿走,戒指給我。」一邊說著。他指了指葉音竹手上的銀戒。

  葉音竹驚訝的道:「不是我不捨得。但這是秦爺爺送給我的。我……」

  蘇拉倔強的道:「我不管。你就說送還是不送吧。我可以不要它空間戒指地功能。也不要裡面任何東西,我只要這枚戒指。」

  葉音竹猶豫了一下。看著蘇拉執著地雙眸無奈地道:「好吧,真拿你沒辦法。還好你是我地長期飯票。換了別人,我還真不捨得送,我把精神烙印解開了,以後你可以直接用它。」一邊說著。他運轉起自己已經恢復了一些地精神力,將銀戒中地魔法物品轉到那枚藍色的空間戒指之中後,這才將銀戒遞到蘇拉面前。

  「幫我帶在無名指上。」蘇拉深處自己的右手。

  葉音竹不疑有他,下意識地將戒指帶了上去。就在他準備收回手地時候。蘇拉突然手腕一翻,握住了他地手。葉音竹只覺得掌心一驚。似乎多了點什麼東西。

  收回手看時。葉音竹發現。蘇拉塞給自己的是一枚銀幣,一枚看上去有些特殊地銀幣,銀幣上原本刻畫地應該是魔法六芒星的圖案。大陸通用。但這枚銀幣看上去有些破舊了,上面的圖案變得很模糊。甚至整枚銀幣都有些發鳥,沒有任何光澤。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