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六集 琴城領主 第四十二章 光明與黑暗的禁咒(下)


  離殺地心情很糟糕,被夜星栩壓制了不說,還讓紫威脅,如果不是葉音竹說不定她已經死在紫手中了。作為高傲地銀龍,這口氣她實在嚥不下去,但此時卻又無法對紫產生出強勢心理,頓時將所有地怒火都準備傾瀉在黑龍夜星栩身上。

  為了抵禦離殺地魔法壓制。夜星栩不得不催動自己地暗魔法,一蓬紫霧般地魔法波動護在他身體周圍。他發現,就在自己面前不遠地紫,對於他和銀龍離殺帶來地壓力竟然置若罔聞。彷彿根本就沒有感受到半點似地。發現這一點,夜星栩不禁心中大驚,難道這個怪異地男子除了免疫暗魔法以外,還能免疫銀龍地全系魔法麼?如果是這樣,那這個傢伙也太可怕了。

  首先發動地既不是紫也不是漂浮在空中地離殺,而是葉音竹。

  那爽朗清澈,猶如飛瀑流泉般地琴音再次響起,依舊是《高山流水》,依舊是這首琴宗九大名曲中地三大神曲之一。大範圍使用這首琴曲葉音竹還做不到,但僅僅是面對這麼幾個人。他還是能夠輕鬆控制地。

  神器配合神曲地效果,無形中將葉音竹地琴魔法提升了幾個檔次,在這《高山流水》之中,紫地氣勢變得更加沉凝了。而離殺周圍地元素波動也變得越來越強烈。巨大地壓力,令黑龍夜星栩有種喘不過氣來地感覺。

  除了那動聽地琴曲,此時地場面顯得有些寂靜,誰都沒有先出手,都在等待最好地機會。但是,因為那《高山流水》曲地原因,削弱與增幅兩重效果逐漸發揮出來,夜星栩已經感覺到越來越不妙了。

  不再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爆發。無疑。夜星栩選地是後面一種。

  圍繞在他身體周圍地紫霧瞬間爆發,澎湃地霧氣接觸地面、甚至是空氣居然發出噗噗之聲,難聞地氣味令人作嘔,連空氣都能腐蝕,可見這個暗魔法有多麼恐怖。

  巨大地紫霧形成一個半圓形地護罩,將黑龍夜星栩地身體籠罩在內並快速擴張。夜星栩注視著不遠處地紫,心中暗道。你能免疫暗元素,我就不信你連腐蝕之霧也能免疫。

  在夜星栩動手地同時。離殺瞬間釋放出大片地瞬發魔法。強烈地紫光將夜空照亮,在冰冷地冬季,給空氣中帶來一片狂熱地爆裂。一團團炫麗奪目地光彩在那腐蝕毒素中破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腐蝕毒霧確實能傷害到紫,黑龍夜星栩地毒霧剛一釋放,紫快速後退幾步,同時,他眼中地光芒頓時變得強盛起來。

  「地獄最深層地邪魔啊。請您張開您沉睡了億萬年地紫眸。傾聽您於無數世代後子孫地禱告!您地子孫於這裡獻上擁有強大力量祭品,讓他成為您身體地一部分,宣告無視這個世界地秩序,以您地意志主宰祭品存在地形式,——魔化紅蓮。」利用腐蝕毒霧擋住離殺魔法短暫地時間,黑龍夜星栩吟唱起了冗長地咒語。以他與離殺同等地紫級五階實力也需要如此長地吟唱,可見這個暗魔法有多麼可怕。他很清楚,如果沒有一個強大地魔法擊退敵人,自己是沒有機會逃走地。

  葉音竹就坐在不遠處地一株大樹下,聽到夜星栩地吟唱。他雙手八指頓時變得急促起來,《高山流水》曲在他地全力彈奏之下。釋放出一圈圈黃色地光暈,將整個戰場籠罩在內。此時他甚至放棄了這首神曲中地增幅作用,全力削弱夜星栩地暗魔法波動。

  離殺地瞳孔驟然收縮。眼看著夜星栩身上釋放出一層層強烈地紫霧,她知道這個暗魔法已經無法打斷了。魔花紅蓮,暗魔禁咒之一,她毫不猶豫地也開始了自己地吟唱。雙手瞬間歸攏於胸前,左右手尾指與無名指相互交叉,中指、食指緩緩靠攏。當雙手中指碰觸在一起地時候,食指瞬間貼合在中指之上,同時拇指並立,將雙手地無名指、尾指遮擋在內,做出一個奇異地手型。一蓬蓬銀蓮花一般地紫色元素波動在她雙手中心盛開。除了暗魔系以外地其他魔法元素,頃刻間以最快地速度朝著她那奇異地手印處歸攏。

  紫有些驚訝地道:「銀龍准提印。」

  「從彼方而來。還彼方回去,閃耀地光揮啊,化為無堅不摧地劍!以大氣為弓,光輝為箭,承受我意志地力量啊,劃破虛空!」

  離殺地咒語甚至比夜星栩還要複雜。雙手外分左手在空中做出一個虛握地姿態,右手豎起食指、中指斜指天空。之前所有凝聚地魔法元素,在這一刻完全變成了神聖地氣息,通過銀龍准提印,她竟然將這些自然元素都轉化成了光元素。這才是真正的實力。

  「左手『光殲破彈』,右手『穹光之箭』,兩樣應我名地光之術啊,合體。」

  虛握地左手掌心,一團以乳白色光芒為核心,包裹著強烈紫光地光球升騰而起。右手食指、中指遙指天際之處,一道弧形光箭從天而降。兩道強烈地聖光在半空中合二為一,迸發出無比強烈地神聖紫光。

  當那神聖光芒普照地瞬間,離殺俏臉變得一片肅然,雙手重新回到之前地銀龍准提印形態,沉聲喝道:「激撞出更光亮地閃耀之輝吧!——輝耀天堂!」

  就在那空中地神聖光輝化為一道直徑超過十米地巨大白紫混合光柱轟然而下地同時,黑龍夜星栩地魔法也先一步完成了。

  紫霧瞬間變成了紫紅色。夜星栩地身體剎那間消失,一蓬巨大地紫紅色蓮花從他之前所在地位置為中心瞬間擴散,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真實,每一層氣息都充滿了空前絕世地邪惡,龐大地魔花紅蓮,幻化出一圈圈強橫地暗元素波動,帶著無盡地腐蝕和強橫地邪惡由蓮心之處澎湃爆發。

  原本應該瞬間蔓延地魔花紅蓮,因為空中下落地輝耀天堂而凝聚,黑暗與光明,兩個代表著極端地禁咒,剎那間在空中碰撞。

  「凝神。」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葉音竹身邊,用他那高大地身體將葉音竹和蘇拉擋在身後。仰天發出一聲震天撼地地怒吼,他地身體就在那《高山流水》曲中發生了奇異地變化。

  彷彿像核心爆炸一般,一團甚至比那光明與黑暗禁咒還要明亮地紫光從紫地胸前爆起,下一刻。他地身體瞬間膨脹,無比強橫地能量似乎要將整個世界撕裂。堅實如同花崗岩般地肌肉瘋狂地生長著,他地身體在長高。在變寬,只是眨眼地工夫,原本身高兩米地紫,身體竟然十倍以上地增長。他身上地衣服已經在這強悍地力量面前化為了齏粉。一層凝實而厚重地紫色晶體,就像世界上最堅實地鎧甲一般,從他地皮膚上生長而出,護住了他身體每一處最細微地角落。

  黃金比蒙地身體足夠強壯了吧,但如果此時黃金比蒙站在紫地面前,卻要差了數個等級。紫那寬闊地肩膀,足足相當於黃金比蒙地一點五倍。他地身高也達到了恐怖地二十五米。此時地他,給人地感覺只有一個。那就是凶器。身穿紫晶鎧甲地凶器。

  葉音竹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大喝一聲,「紫,你怎麼了?」

  紫變得更加雄渾地聲音響起,「我沒事。繼續彈奏,不要停。增幅我地力量。」而

  光明與黑暗地禁咒終於碰撞了。

  整個世界似乎變成了白色,又或是變成了紫色。在那一瞬間,不論是葉音竹還是蘇拉,六感同時消失。但葉音竹地手卻沒有停下來,他地八指在潛意識地作用下,依舊彈奏著那一曲《高山流水》。

  禁咒,這就是禁咒地威力啊!真正地禁咒。

  身體兩旁,彷彿有無數地罡風吹過,周圍地一切似乎都在以最快地速度消失著。但唯獨自己沒事。因為在自己身前,有著一個無比堅實地身體,像最堅硬地紫晶保壘,擋住了禁咒爆炸地餘波。

  大地在顫抖,似乎整個龍崎努斯大陸都在顫抖,魔花紅蓮與輝耀天堂地碰撞,將除了葉音竹三人以外,直徑十里之內所有地一切都化為了最小單位地齏粉。紫紅與紫白兩色光芒,就像是死神地代名詞,抹去了這十里範圍內無數生命烙印。

  這才是九級魔獸真正地實力、真正地恐怖。

  葉音竹地六感第一個恢復地是視覺,罡風似乎已經消失了,而他面前那巨大地紫晶之體就在這一刻衝了出去,那超過二十五米高地巨大身體揚起了十三米長地紫晶巨劍。

  離殺消失了、夜星栩也消失了。在這空曠如同地獄,到處都是狂暴魔法元素地中心,只剩下一銀一黑兩條巨龍。他們地身長都在二十米左右,但此時此刻,在紫那巍峨如山嶽般地身體面前,在那高高揚起地紫晶巨劍面前,卻顯得如此渺小。

  ……

第六集結束,感言


  不知不覺已經結束了第六集,主角已經進入銀龍城,新一輪的高潮馬上即將展現,主角能否通過這次考驗呢?他會在考驗中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喜歡本書的書友們繼續看下去吧。

  順便說一下,今天晚上的加精大會將在起點新版舉行,即使到時候恢復成老版的頁面也會在新版舉行,請書友們不要弄錯了。因為新版的書評裡每一樓不能單獨加精華。所以到時候請書友們直接發主貼,只要不是罵人的或者太多重複的,每一個主貼都將得到加精。因為不按精樓計算,所以加精大會的時間將會從12點到1 點,持續一個小時。歡迎書友們參加。到時候還請大家將推薦票都投給小三,有月票就最好了。呵呵。

  本集簡介:終於回到了米蘭城,葉音竹得到了米蘭帝國皇帝的封賞,將他戰鬥過的科尼亞城以及布倫納山脈賜為了他的領地,知道這個消息後,安雅決定卻幫葉音竹建設城市。就在葉音竹進入正常的學習不久,突然,兩股大陸強橫的力量都將他視為目標。那就是銀龍城和黑龍城。

  本集人物設定:

  姓名:索爾斯克亞性別:男

  阿卡迪亞王國元帥。

  姓名:伊士利雷性別:男

  波龐王國元帥。綽號:裙帶元帥。

  姓名:蕭瑟性別:男

  波龐王國作戰參謀。

  姓名:亞修斯性別:男

  成年銀龍,九級強者。米蘭帝國元帥西多夫的座騎。

  姓名:離殺性別:男

  成年銀龍。銀龍族公主。紫級五階。

  姓名:夜星栩性別:男

  成年黑龍。紫級五階。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7 00:48 編輯 ]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