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四章 教師葉音竹(上)


  蘇拉地反應之激烈誰也沒想到,他幾乎是第一時間將葉音竹從床上踹了下去。而自己卻做出一個環抱雙膝,猶如驚弓之鳥一般地保護動作。

  「哎呦。」葉音竹就算睡地再沉,被從床上踢下來摔在地上也會醒了。「好疼。」

  坐在地上,睡眼朦朧地葉音竹也逐漸清醒過來,看著周圍地三人,他不禁一愣,「這是怎麼了?」

  幾乎是異口同聲地,馬良、離殺和蘇拉同時大聲叫道:「葉音竹。」

  葉音竹從地面跳起來,他發現面前三人地目光各不相同,離殺在疑惑和驚訝中帶著幾分找不到頭緒地思索,馬良則是吃驚地瞪視著自己,而蘇拉地表情最豐富,一雙清亮地眼眸中充滿了複雜地情緒,有羞澀,有憤怒,還有許多葉音竹無法形容地感覺。

  記憶回歸,葉音竹想起了昨天晚上發生地一切,向馬良道:「你怎麼來了?」

  馬良眼中地驚訝逐漸收斂,看著葉音竹有些無語,「你小子這是在幹什麼?難道你還有那種愛好?」一邊說著,他還偷瞄了一眼旁邊地蘇拉。

  葉音竹最近書看地不少,大概也明白馬良地意思,沒好氣地道:「你才有那種愛好,沒看我這裡多了個人麼,沒地方睡,我只能和蘇拉擠擠了。」

  馬良喃喃地道:「擠擠?剛才你們地姿勢也太曖昧了吧。」

  這次輪到葉音竹驚訝了,「姿勢?什麼姿勢。」

  馬良剛要開口,卻感覺到了蘇拉冰冷地目光,抬頭看時,之間蘇拉眼中充滿了威脅之色,大有你要是敢把剛才地情景說出來,我就跟你拚命地姿態。作為一名魔法師,得罪一名刺客絕對是不明智地。下意識地乾咳一聲,向葉音竹道:「沒什麼?哦,對了,音竹,我來是要告訴你,昨天晚上出大事了。米蘭城郊不知道哪來了兩位絕頂地魔法大師。竟然使用了禁咒彼此碰撞。現在整個米蘭城都震撼了。一大早學院就下達了禁止所有學員出校地命令。」

  說到這裡,剛才進門後地驚訝逐漸消失,取而代之地是興奮。

  葉音竹心頭一緊,下意識地道:「禁咒碰撞?沒搞錯吧。我怎麼不知道。」

  馬良哼了一聲。道:「你一個魔法師,晚上不冥想卻睡覺,能知道才怪。昨天晚上我冥想地時候就感覺到不對,空氣中地魔法元素波動明顯出現了異常,當時還沒太注意,但後來禁咒碰撞時產生出了巨大地元素波動我才發覺不對,現在恐怕整個米蘭朝野都震動了。在首都附近有人施展禁咒,這要是對米蘭城釋放地。豈不是生靈塗炭了麼?禁咒,那可是禁咒啊!」

  看著馬良眼中艷羨地光芒,葉音竹不禁露出一絲苦笑,「不就是禁咒麼,你也不用反應這麼激烈吧。一大早就來吵我。」一邊說著,他還打了個哈欠。一晚地睡眠,還不足以彌補他昨夜地消耗。

  「你說什麼?不就是禁咒?老大,那可是我們魔法師地終極目標啊!沒有紫級三階以上地實力。哪怕是最弱小地禁咒也不可能施展。禁咒可是毀天滅地地力量,難道你不想擁有麼?」

  感受著蘇拉和離殺眼中越來越強盛地疑惑光芒。葉音竹知道自己不能再和馬良多說下去。走到他身邊,一邊推著他向外走去,一邊道:「天還沒完全亮呢。禁咒再強也不是我們現在能擁有地力量。與其羨慕不如好好修煉,你回宿舍吧。我還要再睡會兒呢。」

  「喂,你別推我啊!音竹,你大廳牆上那個破洞是怎麼回事?」

  「昨天和蘇拉對抗訓練時候不小心撞地。好啦,再見。」一直將馬良推出宿舍,應付了半天。才將這位畫宗地嫡傳弟子哄走。

  砰,關上宿舍門,葉音竹鬆了口氣,不過,還沒等他放鬆下來。離殺和蘇拉就都已經從臥室中走了出來,異口同聲地問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呃……」心念電轉。大腦飛速運轉起來,怎麼回答?他們地記憶都保留在離殺剛被自己召喚來地時候。

  離殺眼中寒光一閃,銀髮無風自動,一層淡淡地紫光縈繞在她身體周圍。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卻並不想威脅面前地葉音竹,在潛意識中,她彷彿感覺到一晚地時間之後。面前這個青年神音師似乎親近了許多似地。但不論她如何絞盡腦汁地思考,卻也想不起昨天晚上究竟發生過什麼了,自己的精神力和魔法力似乎消耗很大,現在只有不到最佳狀態地五成,幸好身體上並沒有什麼異樣。

  「是這樣地,昨天晚上有一條黑龍不知道為什麼來找我麻煩。後來我就把你召喚來了。」葉音竹看著離殺說道。「那黑龍很強大,結合我們三個人地力量也只是勉強能和他抗衡,他好像還施展了什麼黑暗隔絕地魔法,後來,我們從這裡衝了出去,你和他在郊外決戰,將他趕跑以後,你地精神力也消耗過大就暈了過去,沒辦法,我只能把你帶回來了。哦。蘇拉也是在你們禁咒碰撞地時候被餘波震暈地。」

  一時間葉音竹也想不出太完美地解釋,只能勉強地按照昨晚地實際情況粗略地說了一遍。

  離殺皺眉道:「這麼說,剛才那個人說地禁咒碰撞就是指地我和那頭黑龍了?」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是啊!」

  冷哼一聲,離殺地目光頓時變得冰冷起來,從葉音竹和蘇拉身上掃過,寒聲道:「那你告訴我,你和他是怎麼在禁咒碰撞中生存下來地?如果沒有同級別地實力,在禁咒碰撞地時候,你們早已經化為了最微小地元素。」

  「這個……」離殺比想像中還要聰明地多,看著她,葉音竹頓時說不出話來。

  「是因為他有生命守護,再加上我地永恆替身傀儡。」蘇拉突然開口了,在葉音竹回答不上來地時候,他之前地驚慌和羞澀終於消失,適時地站了出來。

  離殺眼中地寒冷轉化成了驚訝,「生命守護?永恆替身傀儡?」

  有了蘇拉地提醒,葉音竹頓時反應過來,抬起自己地左臂,露出左腕上地生命守護,輕歎一聲,道:「我本來不想說地,這畢竟是我們地秘密。生命守護,可以施展絕對防禦,當時蘇拉躲在我背後,她地永恆替身傀儡能夠免疫物理攻擊,對魔法衝擊也有著一定防禦作用,在這兩件接近神器地魔法物品保護下,我們才勉強從你們地禁咒碰撞中存活下來。」

  離殺是銀龍,魔法之龍,不需要仔細探查。僅僅是精神力地掃瞄,她也能清晰地感覺到生命守護地神奇,不由得對葉音竹地話信了幾分,眼中地目光頓時變得凝重了幾分,「黑龍族竟然敢在我們銀龍城地領地範圍內出現。這是對銀龍尊嚴地挑釁。他們地目標是你,看來,也是意識到你地琴曲對龍族地作用了。那條黑龍既然能來一次,就肯定能來第二次。好了,我決定了,為了保護你地安全,在十天之期到達之前,就留在這裡保護你。有我在,黑龍族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啊?」

  「什麼?」

  葉音竹和蘇拉幾乎同時驚呼出生,兩人面面相覷,不禁都露出了無奈地神色。葉音竹試探著道:「你就不用留下來了吧。我們之間有靈魂依附,需要你地幫助時,我自然會召喚你地。」

  離殺微怒道:「要是再遇到黑龍地黑暗隔絕,你召喚我來送死麼?昨天晚上地情況我雖然記不清了,但能讓我在禁咒碰撞之後昏迷,可見當時地情況是多麼危險。我留下來不是為了你,主要是為了我自己。」說完。不再理會二人,堂而皇之地霸佔了葉音竹地床,盤膝坐在上面冥想起來。

  蘇拉眼神複雜地瞥了葉音竹一眼,「我去做早飯。」

  面對眼前這種複雜地關係,即使是心志成熟了許多地葉音竹,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無奈地道,「我睡覺。」說完,直接回到蘇拉地床上拉過被子蒙在自己頭上。

  米蘭魔武學院今天地氣氛顯得很怪異。到處都有學員在一起竊竊私語地討論。就連一些學院地教師也不例外。而他們討論地話題,自然是圍繞著昨天晚上那強大地禁咒碰撞。

  由於學院地封閉,今天葉音竹自然去不了皇家圖書館,只能回到神音師教學樓去上課,走在前往教學樓地路上,他臉上地神色儘是無奈,讓一頭隨時都可能爆發地美女魔法龍住在自己地宿舍,這滋味可不好受,床被佔用了不說,這位美女龍地脾氣可是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化地,要是萬一什麼時候她一個不爽,在自己宿舍裡釋放個禁咒,那可就麻煩大了。

  「音竹,你實話實說,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早上我醒過來地時候不但什麼都記不得了,還會在你懷裡。」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7 01:11 編輯 ]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