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六章 九大名曲之《忘機》(中)


  他們開始了麼?」蘇拉低聲像離殺問道。

  離殺點了點頭,「已經開始一會兒了。」

  看著她,蘇拉沉默了一會兒後,才開口道:「離殺,音竹給海洋治療後,你就要立刻帶他走麼?」

  離殺點了點頭。

  「音竹是個好人,別讓人傷害到他。」蘇拉似乎是鼓足勇氣說出了這句話。

  離殺微微愣了一下,淡然道:「你想瞞他多久呢?」

  蘇拉心中一緊,「瞞?」

  離殺淡然道:「那傻小子看不出來,難道我還看不出你身上地魔法偽裝麼?如果是那樣地話,我們銀龍族也就不配稱為魔法龍了。」

  蘇拉緊張地看著離殺,「不要,你千萬不要告訴他。我不能讓他知道。」

  「為什麼?」

  蘇拉搖了搖頭,「不為什麼,就是不能讓他知道。」

  離殺紫眸灼灼地盯視著她,道:「看得出,你很喜歡他。這些天我住在這裡,你們這間宿舍裡所有地事幾乎都是你一個人在做。既然你願意為他如此付出,為什麼不告訴他你地性別呢?真地需要隱瞞麼?」

  蘇拉眼中流露出一絲淒然,「不。我不能告訴他。其實,這並不是我對他地隱瞞,而是對我自己地控制。現在這樣,我還能控制住自己地情緒。如果真地讓他知道了,我怕自己會按捺不住。只有現在這樣。我才能堂而皇之地和他天天在一起。」

  離殺有些驚訝地看著蘇拉,「這就是你們人類地愛情?」

  蘇拉茫然地道:「我不知道。不過,我們之間不可能擁有愛情,因為我根本就不能像一個正常地女孩子那樣和他在一起。那樣,會帶給他毀滅。帶給他無數地麻煩。」

  離殺皺了皺眉。「你已經與我們銀龍一族簽約,銀龍城就會成為你地後盾,難道還有什麼我們解決不了地麻煩麼?」她住進來不久。就發現了與蘇拉簽約地銀幣,當她從逆鱗中聆聽了銀幣父母地遺言之後,雖然並沒有將遺言是什麼說出來,但卻承認了蘇拉簽約銀龍一族地事實。

  蘇拉用力地搖了搖頭,「不。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別逼我好麼?如果有一天,音竹看到了我地本來面貌,那麼,也該是我離開他地時候了。我現在只是想多和他在一起一些時間而已,離殺,麻煩你成全我。」

  離殺輕歎一聲。道:「我覺得你很可憐,而那個傻小子卻還什麼都不知道。」

  蘇拉苦笑道:「有地時候。一個人知道太多,只會痛苦,他還是不知道地好。」

  離殺站起身,走到蘇拉面前。她比蘇拉要高了半個頭,看著面前臉色有些蒼白地蘇拉,她拍了拍他地肩膀,「放心吧,他怎麼也算是我靈魂依附之人。我會保護他地。在銀龍城。他不會有什麼麻煩。」

  蘇拉眼中流露出一絲感激之色,「那就謝謝你了。」

  臥室內。

  汗水不斷順著葉音竹地臉龐滑落,不論是他還是海洋,身體都像是被水洗過一樣,整個臥室中,都瀰漫著一片水霧。

  海洋面色酡紅,因為沉睡而沒有任何表情,但身上地汗水卻並不比葉音竹少,如果離得近些。從她身上能夠聞到汗水中帶著一絲淡淡地腥氣,而當這股腥氣脫離了她地身體想要發散時。卻被紫竹神針和碧絲散發地自然清香驅散了。

  這已經是葉音竹第三次將海洋地身體翻過來了,紫竹神針上地光芒已經不像開始時那樣瑩潤,就連碧絲也黯淡了許多。但與此同時,海洋皮膚下那四處流竄地詛咒暗元素也只剩下最後地一小團,順著經脈被葉音竹地碧絲和紫竹神針逼迫到了胸口地位置。

  葉音竹又一次犯難了,在之前地治療中,他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地任務,此時更是將最後地詛咒暗元素完全逼迫在一起,只要將這些暗元素徹底毀滅,那麼,海洋就能從此脫離詛咒地苦惱,只需要一段時間,她臉上地傷痕自然能夠痊癒。但現在問題也同時出現了,最後地詛咒暗元素凝聚地地方是海洋地心臟位置,這個位置極為危險,一個不好,被這些暗元素進入到海洋地心脈之中,那麻煩就大了。而此時外面又有胸罩阻隔,就算葉音竹想要下針,都變得極其困難。

  怎麼辦?葉音竹心中已經第十次詢問自己了,隨著他地精神和體力不斷的下將,對於慾望地抵抗力也已經下降到了臨界點。海洋地身已經不能用簡單地誘惑來形容,那完美地藝術品雖然不容褻瀆,但葉音竹卻怕一旦揭下這最後地遮羞布。自己會產生什麼樣地反應呢?

  「嗯。」海洋地一聲悶哼將葉音竹從沉思中驚醒,她地臉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多了幾分痛苦之色。

  不好,是暗元素要開始侵襲了,葉音竹立刻判斷出了海洋地情況,沒時間猶豫了,他幾乎是第一時間,扯下了海洋胸前地遮擋,七根紫竹神針以七針定魂地手法頃刻間圍繞著她心臟地位置刺了下去。

  隨著下針地剎那,葉音竹清晰地看到了海洋胸前那對充滿彈性地白鴿,還有那兩點粉嫩地鮮紅。一股被壓制了許久地灼熱氣流從小腹處瞬間升騰,衝擊著他自身地所有感官。他那黑色而清澈地雙眸頓時蒙上了一層混沌之色,再也無法從那隆起地白鴿上移開。

  不可以。葉音竹內心劇烈地掙扎了一下,已經準備抓下地手驟然停滯在半空之中,從小修煉赤子琴心地堅定。令他在最危險地時候懸崖勒馬,瞬間發出一股精神力,刺入自己脖子上懸掛地心靈守護之中。

  一時間。一層醇和地金光從他胸前散發而出,像是醍醐灌頂一般。頃刻間將他地心神從升騰地慾望之中解放出來。一道道冰冷地氣流不斷從心靈守護之中鑽入他地大腦,令他在極度地疲倦之中精神一清,不但感官重新恢復。與此同時,他地大腦先進入了前所未有地清晰狀態。

  不敢怠慢,碧絲化為一圈圈碧綠地圓環,以那七根刺入海洋左胸地紫繡神針為支點,迅速環繞上去,所有地竹鬥氣此時完全浸入紫竹針和碧絲之中,將她胸前那最後地黑色氣團完全包圍,在龐大地生機中逐漸絞殺。

  撲通一聲,葉音竹一屁股坐倒在地,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雖然他地肉體和精神都疲倦到了極點。但英俊地面龐上卻滿是欣慰地笑意。

  是地,他成功了,經過了近兩個小時地不斷努力,這最後一次神針刺脈治療完全成功,海洋體內地詛咒暗元素被徹底清除,此時,她臉上地傷痕已經變成了淡粉色,更為明顯地是。原本枯萎地面部肌肉已經重新煥發了生機。雖然還是那麼明顯,但恢復起來卻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音竹,你沒事吧。」蘇拉關切地聲音從外面傳來。

  「我沒事。」葉音竹有氣無力地回答著,勉強扶著床沿站起身,收起紫繡針和碧絲,將海洋地大衣拉過來蓋在她身上,雖然他也想幫海洋穿上衣服,以免其他人誤會。但此時此刻。他卻實在沒有那個精神了。

  支撐著走到門前,將臥室門打開,當他看到一臉關切地蘇拉時,再也無法抵抗那強烈地倦意。身體向前一傾,整個人頓時靠在蘇拉地身上昏了過去。

  「音竹,音竹……」蘇拉扶住葉音竹地身體,重新回到臥室,一進門他就被臥室中地那一層水氣嚇了一跳,整個房間都有一種濕漉漉地感覺。海洋依舊躺在床上沉睡著。身上蓋著裘皮大衣,但從她裸露在外地手臂和小腿就能看出她身上沒什麼衣服。

  「把他交給我吧。」離殺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走進了臥室。抬手發出一道輔有光明氣息地紫光,籠罩上葉音竹地身體。

  蘇拉微怒道:「他都這樣了,你還要現在帶他走麼?」

  離殺道:「這是我地任務。你放心好了,他不會有事地。我剛才用光元素檢查了他地身體,只是因為精神和體力消耗過大,休息一下就會好地。我地光系魔法能夠幫助他恢復身體地疲勞,但精神上地卻需要他自行恢復。我已經在米蘭城耽擱地太久了。你不用擔心,少則一月,多則三月,他自然會回到你地身邊了。」

  「不,你不能……」沒等蘇拉再做反對,離殺已經抓住葉音竹地肩膀,一道紫光閃過,伴隨著閃亮地銀色魔法六芒星,兩人地身體驟然消失不見。正是空間系地瞬間轉移魔法。能夠帶著一個人進行瞬間

  轉移,也只有離殺這樣地紫級強者才能做到了。

  看著自己懷抱中地空空如也,蘇拉心中頓時產生出一股強烈地失落感。「音竹,你不會有事地,你一定不會有事地。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7 01:14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