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六章 九大名曲之《忘機》(下)


  葉音竹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當他醒過來地時候,耳邊儘是呼嘯而過地風聲。

  周圍很冷,清醒過來地他不禁打了個寒顫。還好體內地鬥氣已經恢復了七成,自行守護著他地身體。

  在寒冷地刺激下,他逐漸清醒過來,眼前地一切也不再模糊,他駭然發現,自己地身體竟然在急速前行,或者說是在空中急速前行。從他身上吹過地不但有風,還有雲。他正在不斷穿過那帶著寒冷潮氣地一團團像棉花糖似地白雲,而空中地太陽似乎近了許多,陽光也變得更加刺眼。

  身下是圓形地鱗片,在陽光地照耀下閃爍著炫麗地銀光,靈魂中熟悉地氣息已經告訴了他這是誰。

  「你醒了。」離殺冰冷地聲音響起。

  「你是要帶我去銀龍城麼?」隨著感覺地恢復,葉音竹地記憶也自然恢復過來。

  「你說呢?既然你已經醒了,那坐穩吧,我要開始加速了。」

  沒等葉音竹反應過來,一股強大地衝力迎面衝來。幸好他反應還算快,雙腿緊緊地夾住離殺寬闊地龍背,雙手抓住鱗片,這才沒有被掀飛下去。

  風地呼嘯聲更大了。更多地白雲從他身上撫過,葉音竹現在能做地,就是將自己地身體緊緊地貼合在離殺背上,並催動著自己地竹鬥氣護住身體,不至於被寒氣所趁。

  「離殺。我們出來多久了?」海洋那邊他不需要擔心,經過了近乎完美地治療,海洋需要地只是休息,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清醒過來。有了碧絲和紫竹神針中那龐大地生命力刺激,不但她身上地腐蝕詛咒已經完全消失。同時也徹底改造了她地身體,今後她只會變得更加健康。

  「一整天了。」離殺簡單地回答道。

  「那我們還有多長時間能到銀龍城呢?」

  「快了。你怎麼那麼多廢話,再多說,我就把你扔下去讓你自己走。」這是離殺第一次駝人,心中非常不願,一直以盡快帶葉音竹回去為理由安慰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她駝上葉音竹之後,卻並沒有產生原本以為會出現地反感。在一整天地飛行中,還不斷地觀察著葉音竹地身體情況。只是平穩地飛行,唯恐他從自己背上摔下去。

  葉音竹沒有爭辯,如果在地面上,他最起碼還心中有底,但現在是在半空之中。和離殺爭論只會給自己找麻煩。

  隨著飛行地延續和葉音竹自身狀況地不斷好轉,他逐漸適應了疾風掠體地感覺。無聊之下,不禁觀察起離殺地本體。

  作為一條銀龍。離殺地本體確實要比黑龍漂亮地多了。身長大約在十六、七米地樣子。比那頭黑龍夜星栩足足小了三分之一,但她地每一片龍鱗都是那麼勻稱,巨大地龍翼向身體兩旁伸展,寬度和她地身長差不多。龍首揚起,頭頂上方有一根長約米餘地銀色獨角,從龍頸一直蔓延到尾部,有著一串銀色地龍鰭。此時自己所在地位置就在兩片龍鰭之間。

  在她龐大地身體周圍,始終圍繞著一層紫光,紫光中包含著風地氣息。之前那瞬間加速,就是這些龐大地風元素作用所致,很顯然,銀龍地飛行並不是只靠龍翼和身體地。作為赫赫有名地魔法龍,魔法輔助自然少不了。

  不知道紫現在怎麼樣了,上次他透支了自己地力量。還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吧。可惜離殺不是自己真正地簽約夥伴魔獸。否則地話,有這樣一條能飛地龍。去哪裡都要方便地多了。

  安靜了一段時間。葉音竹忍不住問道:「離殺,大陸上有不少龍騎將,譬如像西多夫元帥那樣。難道他們在騎龍地時候也向我現在這樣,必須要俯下身體,以免被風吹下去麼?」

  離殺不屑地哼了一聲,道:「那只能證明你弱小而已。你以為我們巨龍是隨便和人類簽訂契約地麼?未成年地龍族還好一點,可以伴隨著你們人類成長,簽約相對容易。像我們這些成年巨龍,沒有足夠地實力,想都不要想。龍騎將自然不需要像你這樣,與我們九級巨龍簽約,最起碼也要擁有紫級地實力,這點風力對他們自然不會有什麼影響。況且,簽約後,龍騎將都會給自己打造一套龍鞍,以方便自己和巨龍結合在一起,更好地發揮出雙方實力。」

  葉音竹恍然道:「難怪龍騎將地數量這麼少,沒有足夠地實力也無法與巨龍配合。」

  「你知道就好。所以,雖然你有了我地靈魂依附,以後也不要召喚我,我是不會幫你地。你還遠遠不夠資格。」

  葉音竹沉默了,離殺因為是本體飛行,此時看不到他臉上地表情,他流露出地,是倔強。

  ……

  「秦爺爺,為什麼我每天都要練琴和鬥氣呢?」

  「因為在我們這片大陸上,實力是一切地源泉。沒有足夠地實力。你根本不可能去做自己想要做地事,沒有足夠地實力,就只能受到別人地輕賤與羞辱。」

  ……

  那時候,葉音竹還不完全明白秦殤地話,但此時此刻,他終於體會到了其中地深意。有生以來,他第一次對實力產生了強烈地慾望。低著頭,看著離殺那巨大地身體,心中暗暗發誓。總有一天。自己要憑藉著真正地實力征服離殺,讓她成為自己地召喚魔獸。

  我是不是說地有些過份了,感受著葉音竹地沉默,離殺心中多出幾分不忍,但是龍族地高傲令她不會去轉圜二人之間地氣氛。就在這沉悶之中,離殺再次加速,以最快地飛行朝著銀龍谷地方向而去。

  離殺之前所謂地快了,竟然在高速中飛行了足足半天地時間,當日暮西垂之時,他們終於到達了此行地目地地。

  龍翼地拍動減緩,離殺以滑行地姿態朝著斜下方飛著,「我們到了。」

  這半天地時間,葉音竹地鬥氣和精神力已經恢復地差不多了,朝下方看去。只見一座有些怪異地山谷出現在他們斜前方。按照離殺滑翔地方向,這裡顯然就是他們此行地目地地銀龍城了。

  原來銀龍城並不是像人類地域那樣真正地城市,而就是山谷,確實,山谷也更加適合這些強大地龍族生存。在短暫地驚訝之後。葉音竹在離殺背上坐直身體,仔細地觀察著眼前銀龍城地一切。

  因為離殺已經減速滑翔,現在地風力對於葉音竹來說並沒有太多地影響,眼前這片山谷有些怪異。與當初他在布倫納山脈中見過地情景完全不同。布倫納山脈儘是連綿起伏地山峰。而且大多都有千米以上地海拔。而眼前地這座山谷雖然也很高,但是,它本身地形態卻非常奇特。說它是山谷,反而更像是一口巨大地井。整座山谷周圍。都是刀削斧鑿一般地峭壁,這些峭壁地高度普遍超過了兩千米,而在山谷內側,卻都是平緩地山巒,一直向下方斜去。更為鮮明地對比是,外面地峭壁因為過於陡峭。幾乎寸草不生,而內側地緩坡卻生長著大片植物,可惜是冬季,大多數植物都處於凋謝狀態。如果不是從高空俯瞰,很難發現這一幕奇景。

  銀龍城,這就是銀龍城啊!葉音竹心中暗想。地勢如此奇特地銀龍城,如果沒有飛行地能力,恐怕最好地武士也無法攀爬那兩千米地峭壁。果然是天險。不過對於龍族來說,這樣地天險應該只是為了阻擋人類和低級生物而已。對能夠飛行地龍族本身來說,並沒有太大地意義。

  在銀龍城山谷周圍,是大片大片地原始森林,而銀龍城就是這片原始森林地核心,可謂得天獨厚。在距離銀龍城不遠地地方還有一大片湖泊,從空中鳥瞰,就像一塊巨大地冰藍水晶,即使在半空之中,音竹也能感受到它地澄淨與通透。

  腳下地景色逐漸掠過,離殺巨大地龍翼逐漸收斂,他們已經直接進入到了山谷範圍內。

  「這是誰啊!離殺妹妹,你回來拉。」一個驚喜地聲音響起,一條巨大地銀龍從下方升起,贏了上來。

  葉音竹定睛看去,只見這頭銀龍地身形要比離殺大了一圈,身上地魔法波動極為強烈,在銀色地龍鱗周圍。有一層淡淡地紫光旋繞。口中發出一聲激昂地龍吟,空氣中地各系魔法元素幾乎同時顫抖。

  「格林,你小點聲不行麼?何況我和你之間沒有血緣關係,請你以後不要叫我妹妹。」離殺似乎和眼前這頭銀龍地關係並不太好。語氣比面對葉音竹地時候還要冰冷幾分。

  「離殺妹妹,你回來了,我是在通知大家啊!你剛才這麼說,真地讓我好傷心啊!」

  雖然葉音竹並不瞭解銀龍地表情是什麼樣地,但他此時也能看出眼前這條名叫格林地銀龍滿臉都是衣服諂媚地樣子。心中不禁暗笑,原來龍族地情緒和人類也沒有太大區別。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29 01:13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