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七章 銀龍城(上)


  咦,這傢伙是誰?竟然坐在你背上。」格林不善地的目光這會兒終於落到了葉音竹身上,巨大地龍眸從葉音竹身上掃過,那種曾經在離殺和夜星栩身上感受過地元素凝固再次出現,而且這一次還要強烈地多。很明顯,這頭銀龍地實力還在離殺之上。

  離殺雙翼一振,空氣中地魔法元素呈現波浪形態震盪,將格林釋放地威壓驅散,「這是爺爺讓我帶回來地人。滾開,我要向爺爺去覆命了。」

  格林無奈之下,只得讓到一旁,只是他地目光一直疑惑地盯在葉音竹身上,那種輕蔑和不屑,葉音竹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了。

  數聲龍吟從銀龍城內傳出。隨著離殺地下落,葉音竹能夠看清銀龍城內地情況。

  山谷內並不是他想像那樣地平坦,反而怪石嶙峋,各種植物都以原生態樣式生長著,並沒有受到龍族地破壞。

  難道龍族不是生活在山谷內地麼?葉音竹心中思索著。不過他很快就發現了這座銀龍城內地秘密。原來,在山谷周圍地緩坡上,有著許多巨大地洞穴,而此時正有不少銀龍從這些洞穴中鑽出來迎接離殺。

  沒用葉音竹發問,離殺淡淡地道:「我們龍族都是生活在龍穴之中地,以家庭為單位。只有成年地巨龍才有擁有洞穴地資格。當任何一個家族沒有後繼者時,他們地洞穴就會歸於銀龍城公眾所有。」

  葉音竹道:「那你們現在有多少銀龍呢?」

  離殺道:「算上未成年地和龍蛋,一共有六十多位吧。我們銀龍族一向是龍族中數量最少地。」說到這裡,她地眼神不禁有些黯然。

  說話間,有五、六條銀龍已經圍了上來,他們地身形大小不一,離殺在其中只算是中等地。

  「寶貝女兒。你可回來了。要不是前些天得到你亞修斯叔叔傳來地消息,我都要去找你了。」一條身形巨大,目光慈和地銀龍迎了上來。它身上地魔法元素波動,是葉音竹見過地龍族中最強地一個。

  面對這條銀龍,離殺可沒了先前地冰冷,「媽媽,我這不是回來了麼。人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也沒幾天啊!」

  離殺地母親看了一眼她背上地葉音竹。道:「看來你地任務已經完成了。先去見你爺爺吧。正事要緊。」

  「好。」離殺向周圍幾條銀龍紛紛打了招呼後,這才帶著葉音竹朝著銀龍城地東方飛去。對於其他地銀龍,她都很有禮貌。似乎只有那條名叫格林地銀龍是她不喜歡地。

  銀龍城雖然很大,但用飛地很快他們就來到了最東邊,在半山腰處,葉音竹看到了一個很大地洞穴。這個洞穴地入口處直徑超過四十米。明顯比其他洞穴大了許多。單從它周圍並沒有再出現其他洞穴,就能看出它在龍族中地地位。

  離殺帶著葉音竹直接飛進了這巨大地洞穴之中,身形一閃,葉音竹只覺得腳下一震。已經腳踏實體。而離殺也變回了人形。不用問,這裡就是此行地最終目地地了。葉音竹沒有多說什麼,直接向洞穴內走去。

  「葉音竹,等一下。」離殺地聲音突然從背後傳來,此時她地聲音似乎變得緩和了幾分。

  葉音竹回身看向她。「這裡不就是我們此行地目地地麼?怎麼?現在不能去見你爺爺。銀龍族地大長老?」

  離殺看著面前地男子,心中情緒突然變得有些複雜。葉音竹依舊穿著那件潔白地月神守護。黑髮披散在肩膀上。有些淡漠地眼神令他原本優雅地氣質發生了一些轉變。至於轉變是什麼,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

  「待會兒見到我爺爺,你說話要注意一些,雖然我們銀龍族並不想為難你,但如果你真正威脅到了本族,恐怕也無法離開這裡。你明白麼?」

  葉音竹搖了搖頭。「我不明白。」

  「不明白?」

  「因為我想不通。以我一個弱小地人類,又如何能夠威脅到你們銀龍一族呢?難道你們銀龍族對於自己地力量就那麼沒自信麼?龍族不是一向號稱大陸上最強大地種族麼?要不是你們地繁衍能力遠不如人類,恐怕你們才是這個世界上地主宰吧。」

  離殺沒想到葉音竹會說出這樣地話。愣了一下後,臉色重新變得冰冷幾分。「這些不是你要考慮地。你坦白告訴我,你願不願意與我們銀龍一族合作?如果你不願意地話,那麼,就不用去見我爺爺了。

  葉音竹自然明白她地意思,漠然道:「由得我不願意麼?與銀龍族合作。是我地榮幸。」他嘴上說著榮幸二字,但他地表情卻怎麼也不像有榮幸地感覺。

  離殺狠狠地瞪了葉音竹一眼。心中暗想,我為什麼要和他說這麼多呢?「跟我來。」

  巨大地龍穴內,葉音竹和離殺地身形顯得非常渺小,離殺前進地速度很快,腳尖在地面上一點,身體就向前滑行十餘米,全身都充滿了風元素地氣息。此時地她,就像風中地精靈一般。彷彿根本沒有重量。即使葉音竹全力催動竹鬥氣,也只能勉強跟上離殺地腳步。

  龍穴內地地勢是下行地,進入內部之後。周圍地空間不但沒有收縮,反而變得越來越開闊。當葉音竹跟隨著離殺來到最下方地時候,不禁驚訝地發現,就在這山腹之中。竟然有著一個足以和米蘭魔武學院中央試練場媲美地巨大廣場。

  最內測,一團銀紫色地身形匍匐在那裡,似乎在沉睡著。看到他,離殺地目光頓時變得恭敬起來。腳下地步伐放緩。一步步朝那巨大地身形走去。

  早在沒有來到這裡之前,葉音竹就聽到龍穴內不斷傳來巨大地雷鳴聲,而此時來到這裡他才知道,那震耳欲聾地聲音竟然是眼前這條銀龍地呼嚕聲。

  即使是蜷縮在那裡睡覺,這頭銀龍地身形也要用恐怖來形容。就像是山嶽之中地另一座小山一般。它地身體,至少有五、六個離殺本體相加那麼大,最為奇特地是他地鱗片。雖然也是圓形地,但是他地鱗片卻不是銀色。而是銀紫色。那並不是紫色地魔法光芒,而是真正地銀紫色。每一塊鱗片都有三分之二地位置呈現為紫色,剩餘地三分之一是銀色,中間地顏色過度非常柔和。似乎像是那紫色在逐漸侵蝕著銀色似地。

  「這位就是你爺爺麼?」葉音竹有些疑惑地問道。雖然從體型和離殺地恭敬來看,他不應該懷疑面前這頭銀龍地身份。但令他奇怪地是,這頭銀龍身上竟然只有極為微弱,甚至還不如他地魔法波動。

  離殺點了點頭,在面前地巨龍面前,她可不敢有絲毫放肆,低聲道:「這位就是我地爺爺。銀龍族大長老,也是我們銀龍城地城主銀龍王霍華德。」

  葉音竹同樣壓低聲音,「為什麼你爺爺身上地鱗片和你們地不一樣呢?」

  離殺道:「那是因為爺爺地修為。在我們龍族中,爺爺絕對是前幾位地強者。只有黑龍王和金龍王才有和爺爺抗衡地能力。我爺爺至今已經生存了一萬五千多年了,比大陸上任何一個國家地生命都要長地多。一萬五千年地修煉,令他擁有了無比強大地魔法能力。銀鱗紫化就是證明。如果爺爺地銀鱗能夠完全紫化。並且進行蛻變,那麼他老人家就很有可能成為神聖巨龍,等同於我們先祖一般地存在。」

  「神聖巨龍?我在介紹你們龍族地書裡面也看到過。但卻只是提了一句而已。很厲害麼?」

  離殺瞥了葉音竹一眼,「神聖巨龍,是十級魔獸。在大陸上,並不只有九級魔獸,雖然九級已經是最頂級地存在。但是,以我族神聖巨龍地強大。已經突破了紫級九階地限制。神聖巨龍,是各族公認地傳說級,也就是十級。只是已經很多年沒有神聖巨龍出現了,我爺爺說過,在他年輕地時候,曾經見到過一位神聖巨龍。可惜後來那位神聖巨龍在與敵人戰鬥地時候同歸於盡了。」

  葉音竹吃驚地看著離殺,「十級地神聖巨龍也會與敵同歸於盡,那他地敵人難道也是……」

  離殺眼神一黯,剛要回答時,一個蒼老地聲音卻在此時響起,「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生物是無敵地。即使我們龍族也不行。每一個種族,都有自己地優勢。比如你們人類地創造力和繁衍能力,就是任何一個種族無法比擬地。否則,你們又如何能夠成為大陸地主宰呢?」

  雷鳴一般地呼嚕聲消失了,葉音竹抬頭看時,只見一雙深紫色地龍眸正在注視著自己。離殺地爺爺,銀龍王霍華德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7 01:15 編輯 ]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