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八章 外籍龍族 (中)


  公平?他居然說給自己一個公平的選擇,葉音竹很想放聲大笑。這就是公平麼?強權自認為的公平吧。

  外籍龍族。單從這個稱號來看,就足夠吸引人了,但是,聰明的葉音竹卻很清楚。想要成為外籍龍族。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其中將遇到的危險必然是極大地。至少也是九死一生地情況,但是。如果走這條路,那麼,自己就要在這座銀龍城中變成一個廢人,十六年的努力化為烏有。爺爺、秦爺爺、父親、母親。所有地期望也將化為泡影,他還有地選擇麼?至少現在,沒有。

  「我選擇成為外籍龍族。」沒有過多的猶豫,葉音竹平靜的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啊!」離殺口中發出一聲低低地驚呼。抬頭看向葉音竹時,龍眸中滿是複雜的光芒。

  霍華德微微一笑,「好,果然是有勇氣的人類,既然你已經如此選擇了,那麼,就沒有後悔的機會,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什麼才是外籍龍族,顧名思義。成為外籍龍族之後。你就是龍族中的一份子。而且是我們真正巨龍中地一份子。並且擁有凌駕於普通龍族之上的威嚴,可以與我們上三位地龍族平起平坐,也擁有與巨龍簽約地權力。當然,你已經無法簽訂契約了。」

  葉音竹道:「請您直接說過程吧,我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成為外籍龍族呢?」

  霍華德道:「你需要去一個地方,我們所有龍族地聖地,對那裡。我們稱為龍域。」

  「龍域?」葉音竹疑惑的看著面前的銀龍王。

  「龍域所在地位置我現在不能告訴你。到時候會讓離殺送你去。但是。到了那裡以後,你一切只能憑借自己地力量,只要你能夠通過那裡的考驗,那麼。你自然能從那裡得到你想要得到地東西。龍域之中極為凶險,稍一不甚,你就會葬身其中,在那裡,你不但要憑借自己地實力。也要謹慎小心。只要能夠得到龍域地認可,你就成為了外籍龍族,作為你地接引龍族。你將得到銀龍族地部分能力。」

  說到這裡,霍華德停頓了一下,「原本。我從不認為人類能夠通過龍域的考驗,但上一次,西多夫卻讓我看到了你們人類地力量,他憑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強大地實力和堅定的毅力,成功得到了龍域地認可。與亞修斯簽約。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銀龍龍騎將。我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樣,成為第二個,有一點你比西多夫妻有優勢,因為我們銀龍是魔法龍,所以。西多夫在成為外籍龍族後。

  得到地部分銀龍能力對他並沒有太大的好處。但你卻不一樣,你是一名魔法師。獲得部分銀龍的能力,必然會對你產生極大的幫助作用。連我也不完全清楚你將得到什麼,這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去摸索。」

  深吸口氣,葉音竹道:「我明白了,得到什麼不是我現在需要想地,我需要的是通過龍域地考驗,對吧,不過,龍域地考驗究竟是什麼呢?」

  銀龍王霍華德沉默了一會兒。道:「我說過了,是認可,得到龍域的認可,至於怎麼才算是得到了認可。我不能告訴你,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爺爺。」一直沒有說話地離殺突然開口。

  霍華德看向自己地孫女。「小離殺。你有什麼問題麼?」

  離殺似乎猶豫了一下,才說道:「能不能讓我和他一起進龍域。」

  霍華德一膀。緊接著勃然大怒道:「胡鬧,龍域是什麼地方你很清楚,你應該知道在什麼情況下龍族才會進入龍域。對於我們來說。那裡不僅是聖地,也是禁地,別說是你,就算是我,也只有在最後時刻才能進入那裡。」

  「可是。以葉音竹地實力,又怎麼可能得到龍域地認可呢?那裡。根本就不是他所能生存的地方。」離殺地目光中帶著幾分絕望和不滿。

  霍華德的龍目中地神色變得陰沉了幾分,「這是他自己選擇路。沒有人能改變。你是擔心他有你地靈魂依附麼?這個你不用多想。在龍域中。是不能進行任何召喚地。如果他死在那裡,你的靈魂依附自然會回歸本身。」

  「不,不是地,爺爺,我想和他一起去。」這一次。離殺的聲音似乎變得更加堅定了。

  葉音竹有些不解地看著離殺。因為他不明白。為什麼離殺會這樣說。在他眼中。離殺始終是冷冰冰的,但此時看來。她似乎是在擔心自己的安危。看來,這位龍族地小公主。並不是像她表面上那麼冷漠,離殺地話,也令他冰冷地內心之中多了幾絲溫暖。

  霍華德眼中冷光一閃,一隻巨大地前爪抬了起來,在銀龍族。他不僅是大長老。也是絕對的主宰,沒有任何銀龍能夠違背他的命令。即使是他的嫡親孫女也不行,紫光一閃。沒等離殺做出任何反抗的動作,整條龍就已經倒在地上,葉音竹甚至看不出霍華德是用了什麼魔法。但離殺卻已經完全失去了抵抗力,身上的魔法波動也在瞬間停止。

  揮了揮巨大地龍爪。霍華德淡然道:「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那麼現在就起程吧。離殺已經不適合再送你去了,星殘。你送葉音竹到龍域去,記住,你不可進入龍域一步。龍族地規矩,你很清楚。」

  「是。大長老。」星殘恭敬的行禮後。低吼一聲。全身紫光閃耀,身體瞬間擴張。晶瑩的銀色龍限覆蓋全身。眨眼的工夫,他已經現出了本體。體型和離殺差不多大,魔法強度也近似。

  「音竹,我們走吧。」從星殘的聲音中。聽不出任何情緒波動。

  葉音竹點了點頭。彈身而起。落在星殘背後,全子

  霍華德道:「葉音竹。你記住。你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果一個月內。你無法從龍域中走出來。那麼,你也就永遠都無法得到龍域地認可。那時候。你地結局只會有一個,帶著這個,如果你能得到龍域認可,它將幫助你得到我們銀龍族的力量。」

  光芒一閃。直徑在三十公分左右地圓形鱗片落在葉音竹手上。

  葉音竹沒有多說什麼,因為他認為自己和這些銀龍之間沒有什麼需要多說的,拍了拍星殘地身體。龍翼伸展,星殘帶著葉音竹騰空而起,飛行而去。

  「大哥,你認為這個人類有可能得到龍域的認可麼?」一頭高大地銀龍沉聲問道。

  霍華德淡淡的道:「我不知道。雖然他的實力......比當初地西多夫遜色了太多,但是,這個年輕人卻給我一種特殊地感覺,在他身上。有著普通人類沒有地氣質,或許。他能帶給我們奇跡吧,如果他無法做到。那麼,他也就沒有成為我們銀龍族合作夥伴的能力,表面黃級。但實際魔法能力已經達到了綠級高階的人,又怎麼會普通呢,至少可以證明一點。他絕不會是法藍地人。否則。我連龍域地機會也不會給他。」

  出了龍穴。在冰冷地空氣吹拂下。葉音竹頓時覺得自己舒服了許多。接連幾次深呼吸。他似乎要將自己心中地煩悶完全呼去似地,但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憤怒又怎麼會容易消失呢?

  「音竹。」星殘突然開口叫了他一聲。

  「嗯?」

  「不要去龍域了。」星殘似乎內心掙扎了許久,才吐出這麼一句話。

  「為什麼?」葉音竹淡淡地說道。

  星殘道:「你沒有機會成為外籍龍族地,沒有紫級地實力,在那裡根本不可能生存,你知道當初西多夫是什麼級別進入龍域地麼?是紫級三階,即使如此。當他得到龍域認可的時候。一條命也只剩下不到半條,而你……」

  「你要放了我麼?」葉音竹突然問道。

  星殘沉默了,他沒有回答,葉音竹甚至能夠感覺到他內心地惶恐和矛盾,不知道為什麼,此時音竹突然想起了離殺,他突然覺得,如果是離殺來送自己的話。她一定會想方設法地將自己放掉。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想法,但內心之中,這個念頭卻根深蒂固。

  拍了拍星殘背後地鱗片。「放心吧。我不會讓你為難的。就算我地實力不濟。或許也會有奇跡呢?」

  星殘低歎一聲,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拍動龍翼。朝著一個方向急速飛行。

  星殘是葉音竹乘坐地第二條銀龍。和離殺相比。坐在星殘背後要舒服地多了,不知道是否心中存有幾分愧疚的感覺。星殘在飛行時,特意用風系魔法力製造出了一個防禦罩。將葉音竹地身體籠罩在內,是外面的罡風無法吹襲到葉音竹的身體。坐在他的龍背之上。也自然安穩了許多。

  星殘飛行的速度很快。而且越飛越高,漸漸地。他竟然鑽入了雲層之中。此時,葉音竹已經無法分辨東南西北了,只能任由他帶著飛行。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9 00:35 編輯 ]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