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八章 外籍龍族 (下)


  此時葉音竹才騰出時間去看銀龍王霍華德給他地那塊鱗片,鱗片是圓形的。很明顯是一塊銀龍的鱗片,但是。整塊鱗片卻呈現出深紫色,藉著陽光的照射。鱗片上反射出點點銀星。這是什麼鱗片?如果說是銀龍的,它為什麼是深紫色?即使是銀龍王霍華德那樣地強者。龍鱗也只是有三分之二是紫色而已,更何況還有那些銀星地存在。

  心中一動。葉音竹突然想起了離殺說過地話。當銀龍的鱗片完全變成紫色之後,就會產生蛻變。有可能飛躍成為神聖巨龍。難道。這是神聖巨龍的鱗片麼?這個可能性顯然很大,但葉音竹卻隱隱感覺到,這塊鱗片的主人還並不是神聖巨龍地級別。

  星殘毫不停頓地飛行者,這一飛。竟然足足飛行了三天的時間。比從米蘭城到銀龍城還要久的多。

  葉音竹不知道星殘帶自己朝什麼方向飛行的。但是他能感覺到。外面的空氣隨著星殘地飛行似乎在逐漸變暖。從這一點,他判斷星殘應該是朝著南方前進。至於是東南還是西南。就不得而知了。

  這三天以來。葉音竹和星殘很少交流。星殘也沒有停下來休息。每過一段時間。他都會用空間魔法弄出些食物和飲水給葉音竹。

  就在葉音竹已經完全確定星殘在向南方飛行地時候。突然。外面地空氣變冷了,而且比之前在銀龍城地時候還要冷上許多,正在葉音竹感覺到莫名其妙的時候。眼前地景像已經出現了變化。

  原本在雲中穿行的他們突然衝出了雲層,而眼前卻出現了兩座無比巍峨的雪山。

  目測很難看出這兩座雪山的高度。但從空中向下看時。卻只有白皚皚地雲層,可見這兩座雪山的高度是多麼恐怖了,而此時星殘飛行地方向,正是這兩座雪山中央的位置。

  當星殘飛到與兩座雪峰平行位置地時候,奇異地一幕出現了,葉音竹清晰地感覺到。身體周圍地空氣像水波一般蕩漾起來,緊接著,星殘已經帶著他穿越而過。

  外面原本是白天,但當他們穿過那水流一般的空氣時,周圍的一切卻突然暗了下來。雖然並不是伸手不見五指那樣地黑暗,但周圍地一切卻變得異常混沌,半空之中沒有了太陽。取而代之地。竟然是一輪銀紫色地彎月。

  更為奇異的是,原本他們是在高空之中,而此時。葉音竹卻看到了陸地,沒錯。就是陸地。在這個特殊的世界中。他感覺到了很多異常的元素波動。在這裡地各種魔法元素似乎非常稀薄。而且極為孤傲。以他地精神力。竟然無法吸引它們。

  星殘的雙翼收斂,很快就落在了地面上。似乎他之前在空中的位置與地面之間地距離只有百米左右。

  身體匍匐下來,「音竹,我們到了。」

  葉音竹從星殘背上跳下,三天沒有接觸地面了,全身都有些不自在,此時活動著身體,頓時覺得舒服了許多,一邊活動著。他一邊觀察著周圍地情況。藉著半空中那銀紫色地彎月。周圍的情況勉強能夠看清。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黑森林,生長的是一種他從沒見過的樹木。但是。這些樹木卻帶給葉音竹一種熟悉地感覺,突然,他想起了什麼,手上光芒一閃,七弦齊斷的枯木龍吟琴已經出現在雙手之上。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這些樹木和枯木龍吟琴本身散發的氣息非常類似,只不過沒有枯木龍吟琴這麼明顯而已。

  葉音竹突然明白了。銀龍王霍華德在看到枯木龍吟琴時說它的材質來自一個特殊的地方,恐怕就是這裡吧,而這個龍族的聖地龍域,顯然不是一般人能夠到來地。雖然他不知道這裡是如何形成,但憑借魔法知識也能猜到這裡應該是有一個大型的魔法。或者大型法陣籠罩地隱藏之地。

  難怪當時霍華德地神色會驚訝而沉鬱。這個地方地入口在兩座巨大地雪峰之間,別說是人類了,就算是飛鳥。也很難飛行到那樣的高度。只有龍族強悍的身體才能在寒冷和空氣稀薄的高空中飛行,連葉音竹也不禁有些好奇枯木龍吟琴的製造者是如何來到這裡地。

  光芒一閃。星殘已經重新幻化成人形。

  「音竹。對不起。我無法違背龍族地規矩,更無法違背大長老的命令,所以,我只能將你送到這裡。這就是我們龍族地聖地。龍域。穿過眼前這片黑森林,你就將進入龍域真正的範圍,我會留在這裡等你。如果你能得到龍域的認可。自然會回到這裡。你有空間戒指。這些你都帶著吧。」一邊說著,星殘釋放出自己的空間魔法,大量地水果出現在葉音竹面前。這些水果足以化解飢渴。

  葉音竹也不客氣,將那些水果都收入到自己地空間戒指之中,微微一笑。向星殘道:「星殘大哥,你別這樣,這並不能怪你。你是銀龍族地一員。並不能掌握自己地命運,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與霍華德抗街地話。那麼。銀龍族的歷史將從此改變。」說完這句話,他沒有任何猶豫。大步朝著黑森林地方向走去。

  看著葉音竹的背影,星殘喃喃的自言自語道:「改變銀龍族的歷史?如何才算是改變銀龍族地歷史呢?天啊!他想做什麼?」第一次,他從這個遠比自己弱小地人類身上感覺到了一絲恐懼。

  走進黑森林。葉音竹並沒有急著前進。而是停下了腳步,正像銀龍王霍華德所說的那樣,從現在開始。他的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想要活著離開這裡,就必須要謹慎小心,離殺的反對和星殘的表情都已經告訴了他這裡的危險。

  朝周圍看了看。黑森林中的氣息十分陰森。除了這些黑色大樹以外。並沒有任何生物。而就連這些黑色大樹。也令他感覺到了死寂。

  緩緩釋放出自己的精神力。葉音竹小心翼翼地朝著周圍探尋著,他在尋覓。看看周圍有沒有什麼擁有生命地生物。很快。他失望了。在這裡。除了死寂還是死寂。進入這片黑森林之後,他甚至無法感覺到森林外面星殘地氣息。而這裡地魔法元素也變得更加稀薄了。幸虧他是一名隸屬於精神系地琴魔法師。本身地魔法力就是精神力。不需要引動太多地魔法元素,換了元素各系地魔法師來到這裡。恐怕連十分之一地實力都發揮不出來,沒有魔法元素地支持的魔法師。就相當於斷去四肢的武士。

  淡然一笑。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祥和的神光,雙手在胸前合攏。淡淡地竹鬥氣從體內散發出來。一道碧綠的絲線由右腕中遊蕩而出。很快就纏上了他地雙手,並在雙手之間留下一米五左右地程度。這樣就不會影響到他雙手的行動,這樣以來。葉音竹地雙掌頓時變成了碧綠色,充滿生機的碧綠色。

  這是碧絲的另外一種使用方法,憑藉著竹鬥氣地控制。碧絲地效果能夠完全發揮出來。纏繞在雙手之上,就像手套一樣。既然在這裡感覺到了強烈地死氣,那麼。擁有著龐大生命力的碧絲應該是這裡有可能出現危險地剋星。

  在碧絲上地生命氣息作用下。葉音竹的心態頓時變得平和幾分。這才一步步。小心地朝黑森林中走去。

  「父皇,音竹到底什麼時候能回來?」香鸞站在父親西爾維奧大帝身邊,不滿的獗著小嘴。

  西爾維奧喝了口茶水潤瀾喉嚨,「我也不知道。銀龍城的事誰說的準呢?」

  香鸞有些焦急的道:「可是,我們米蘭帝國不是和銀龍城合作麼?西多夫元帥又和他們關係良好。音竹並沒有觸犯到他們什麼。為什麼非要抓走音竹呢?這不公平。」

  西爾維奧看了自己唯一的女兒一眼,歎息一聲。道:「在這個世界中。公平只是屬於強權地,除非你有絕對的實力。否則,公平永遠不會出現在你身上。就像我們對周邊的那些王國,難道會和他們講公平麼?葉音竹這件事上,銀龍城表現地極為強勢。雖然我們米蘭帝國並不懼怕銀龍城。但大陸上各方勢力之間地關係微妙。與銀龍城地合作絕不能有絲毫破壞,我不可能為了一個人而去挑戰銀龍城的底線。」

  香鸞抿著嘴,「可是父皇,在科尼亞城,音竹力阻獸人大軍地侵犯。是米蘭的有功之臣。可以說是我們地民族英雄,他也救了我和費斯切拉。這些功績難道就不值得帝國為他出面麼?」

  西爾維奧微微一笑。道:「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為他出面呢?何況。他雖然有功。但同時也有過,帝國因為他地損失是巨大的,現在想想鷹隼龍騎兵,我還會感覺到心痛地無法呼吸。」

  香鸞臉色變了變。「我知道了,您不救他。是因為他不是米蘭人,對不對?」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19 00:35 編輯 ]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