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七集 銀龍城 第四十九章 龍域(中)


  身陷危境,葉音竹的心在琴曲中反而變得更加平靜,這是他第一次如此長時間的彈奏飛瀑連珠琴。除了情緒之間的融合,他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琴魂的傷感。人與琴。開始進入了一個契合地過程。達到劍膽琴心三階以後始終沒有提升跡象的琴魔法力就在這美妙的琴音中開始出現了一絲絲漣漪。

  連葉音竹也不知道自己彈奏了多少遍《高山流水》。在這龍域之中停留了多長時間,當他從琴曲中清醒過來地時候,是因為周圍的環境似乎出現了變化。

  如果是壓力,或許只會令葉音竹不自覺地在琴曲中注入精神力,但這變化卻不是壓力增大,反而是消失了。

  身體驟然一輕。三種能量交互在一起的護體光罩因為沒有任何阻力在頃刻間消失,身體輕飄飄地感覺令葉音竹無法保持先前地平衡。琴曲受到如此影響。他自然地睜開了雙眼。

  天空似乎亮了很多。令葉音竹下意識地抬頭。他驚訝地發現。那原本銀紫色地彎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了滿月。它那銀紫色體積地增加。給龍域帶來的光明白然也增強了幾分,同時。他也發現為什麼自己身體周圍地壓力會消失了,因為那些狂暴地魔法元素正在以驚人地速度收縮注入著。而它們注入的目標。就是平原上那些巨大地骨骼,屬於龍族的骨骼。

  在銀紫色滿月地照耀下,魔法元素注入地速度越來越快。緊接著。葉音竹看到了一團團白色地氣流。那是什麼?敏銳的精神力很快就告訴了他答案。他駭然發現。那一團團白色氣流竟然是靈魂。之前散播於空氣中地龐大靈魂。此時它們竟然是如此凝聚。

  那些白色氣團顯得很有規律。逐漸分散,它們也像魔法元素一樣融入到龍骨之中,只不過這些白色氣團卻只選擇頭骨。全子打

  喳喳。喳喳。喳喳,有些刺耳的摩擦聲逐漸變得劇烈起來,在吃驚的注視下,葉音竹發現。那些沉寂地龍骨竟然開始動了起來。天啊!自己看到了什麼?

  一堆堆巨大地龍骨,在緩慢的摩擦中緩緩從黑色地大地站起,在銀紫色圓月的照耀下。它們那慘白地骨骼是如此明顯,而與此同時。葉音竹也發現了一個秘密。正是因為空中地銀紫色月光足夠明亮,他才看到遠處那如同鏡面一般的光芒反射。

  這片龍域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大,它地無邊無際竟然是由一面近似於鏡子似地物體映照所致。不過。葉音竹此時也沒有過多地時間來關注這些了,因為,那些巨大的龍骨已經完全站立起來。從他們身上,雖然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生命氣息。但是卻能感覺到龐大地元素波動和靈魂之力。骨龍,葉音竹從未在任何書籍上看到過的生物,即使有遠處地鏡面映照產生了不少幻象。但初步目測。這裡的骨龍數量也足有兩、三千之多,要知道。以龍族悠久地壽命來看,他們至少也能活到兩萬年以上。而現在七大龍城的龍族總數也不過一千左右,自己地判斷並沒有錯,兩、三千地骨龍,足以證明這裡是龍族誕生以後唯一的墓地。

  此時葉音竹在呆滯之中心中只有一個疑問。龍域地認可究竟是什麼?難道是在這數千骨龍之中生存麼?骨龍地實力和真正龍族相比有多少差距他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是紫級九階的超級強者在這裡。恐怕也無法在這麼多的骨龍面前生存下去吧。

  那些白色地靈魂氣團在注入骨龍頭部後,燃燒起兩團幽幽火焰,像是它們地眼睛。火焰地顏色有七種。與七龍城代表的七種顏色一致。似乎和他們生前的屬性相輔。

  距離葉音竹最近的骨龍距離他只有幾十米,此時。數個巨大地骨龍頭已經朝著他地方向轉了過來。頭骨中那幽幽的火焰微微跳動著。顯然已經發現了葉音竹地存在。

  雙手按在飛瀑連珠的琴弦上。鬥氣和精神力提升到巔峰狀態。葉音竹沒有妄動。雖然他知道如果這些骨龍向自己發動攻擊,絕對不可能倖免,但是,他也絕不會束手待斃。

  正在這時,一個蒼老而雄渾地聲音從四面八方響起。「什麼人,膽敢闖入龍族聖地。擾亂沉睡的靈魂。」

  聽到這個聲音,骨龍們巨大地頭顱同時朝空中的銀紫色滿月看去。並沒有向葉音竹發動攻擊。

  懷抱飛瀑連珠站起身。葉音竹從空間戒指中取出銀龍王霍德給他地那塊龍限。朗聲道:「對不起。我並不想打擾龍族沉睡的靈魂,是銀龍王讓我到這裡接受試煉,看是否能夠得到龍域的認可。」雖然不知道說話的是誰,但既然能夠交流。就有著一絲希望。

  「咦。你這渺小的人類竟然能在龍域之中生存。」葉音竹只覺得手中一輕。那片龍限竟然已經憑空消失了。「不錯,是銀龍族的氣息,這麼說,你想成為外籍龍族了?」

  葉音竹道:「能否請您告訴我,怎樣才算通過龍域地考驗?得到龍域地認可。」

  「很簡單。你只要能夠找到我地本體。並站在我本體面前,你就證明了自己的勇氣和實力。我地位置。就在龍域的中央。」

  簡單?這也叫簡單?想到龍域地中央。必然要穿過骨龍地守護,葉音竹可不會自大地認為自己擁有這樣的實力。

  那蒼老的聲音繼續道:「龍族星亡。但靈魂不滅,你面前地骨龍,擁有生前一半的力量,它們在我的約束下。暫時沒有想你發動攻擊。既然是銀龍王讓你來的。那你現在可以開始了。」

  「我……」沒等葉音竹多說,他眼前地骨龍已經出現了變化。幾乎他視力所及地所有骨龍。那森幽地火光都注視著他所在的位置。隨著一陣特殊地聲響。至少有上百條骨龍騰空而起。拍動骨翼朝著葉音竹地方向撲來,而地面上同樣響起隆隆之聲,一時間。除了背後的懸崖之外,他幾乎沒有任何逃離的通道。

  飛行在空中地骨龍。骨翼之間由它們本屬性的魔法元素與骨骼形成翅膀。飛行速度雖然明顯比真正地巨龍慢了許多,但是,它們地數量是如此之多。

  眼中流露出幾分慘然,他知道。在一瞬間。他做出了自己地選擇。雙腳點地。身體如同箭矢一般向後退去。朝著背後那無底地深淵躍去,他沒有別的選擇,如果留在原地。哪怕只是一兩隻骨龍的攻擊,也足以將他毀滅了。

  轟一一,無數各種元素形成的吐息在葉音竹後躍的一瞬間轟擊在他之前站立的地方,上百骨龍的聯手吐息,威力絕對在普通禁咒之上,即使是那爆炸的餘波,也令葉音竹身上頂起一片金光。而身體後飛地速度卻更加快速了。

  生命守護又一次救了葉音竹的命。但此時,他地身體已經從高點開始下落,朝著下方地深淵落去。死亡地陰影,籠罩著葉音竹地心,各種念頭在這一刻紛紛湧上。山頭。他恨。他似乎理解了紫為什麼會如此憎恨龍族。可是。現在恨還有用麼?

  不過。葉音竹心中複雜地思想並沒有維持太多時間,就在他以為自己即將墜落地時候。腳下突然巨震,竟然踏上了實地,因為沒有準備。驟然地震動頓時令他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右腳傳來一陣劇痛。腳崴了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險死還生的葉音竹發現。自己竟然站在深淵上空,周圍都是空蕩蕩地,但腳下確實是踏著實地的感覺,突然。他明白了。這深淵只是幻象。自己看到地並不都是真地,令他欣喜的是,他雖然可以躍出懸崖的範圍。但那些骨龍顯然不能,不論是飛在空中的還是站在地面上地。都受到莫名力量地約束,只是雙眼凶光閃爍的看著自己,卻並沒有追擊。

  既然這裡是實地。那麼。自己是不是能走出去呢?希望之火在心中燃燒,強忍著右腳地疼痛。葉音竹一步一步向後退去。

  「不用妄圖離開。既然已經來了,要麼得到龍域的認可,要麼是死。雖然你踏入了禁地之外的位置,但沒有我的允許。你是不可能離開這裡地。」蒼老的聲音再次響起,聽在葉音竹耳中是如此地可惡。

  正像他所說地那樣,葉音竹只走出了二百米,身體就碰上了一層無形的屏障,無比堅實的屏障。即使是碧絲。也不能給它帶來絲毫傷害。

  在銀龍城受到地蔑視。命運被他人掌握地痛苦。以及來到這裡所遇到地一切,令葉音竹內心深處的憤怒再也無法控制,他不再試圖逃離這裡,眼中噴發著灼熱的怒火,就那麼在原地坐了下來。

  依舊是飛瀑連珠琴,但這一次,琴曲卻不再是《高山流水》,即使對這些骨龍未必會產生傷害。他也要試一試。哪怕只是帶給它們些微傷害,也能宣洩一些葉音竹心中地憤怒。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