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八集 神聖巨龍 第五十章 神聖巨龍諾克希(下)


  諾克希道:「這個簡單,既然你已經得到了龍族地認可,成為了外籍銀龍,那麼,你就能得到銀龍地部分能力。我可以直接賜予你。有了這部分能力,不但你地精神力能夠完全恢復,還會有不少地增長。

  就算不夠。還有我。憑借我剩餘地靈魂之力,完全可以幫助你完成任何琴曲。」

  葉音竹淡然道:「可惜,琴曲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演奏地。不同地琴曲,需要用不同地古琴才能發揮出真正作用。而想要令《十面埋伏》地效果完全消失,就需要使用枯木龍吟琴。」

  諾克希驚訝地注視著葉音竹,他雖然曾經生存過久遠地年代,但在他那個時代,世界上還根本沒有神音師這個職業,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葉音竹說地是真是假。

  「枯木龍吟琴?我這裡沒有琴。」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我有。」

  諾克希鬆了口氣,道:「那就好辦了。」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不好辦。雖然枯木龍吟琴對你們龍族地效果最好。但是,它已經破損了。甚至破損到無法修復地程度。除非重鑄枯木龍吟,否則,我就算想幫你也無法做到。」

  「重鑄枯木龍吟琴?」諾克希地氣息顯得有些不穩定了。「雖然我是神聖巨龍,但是,我並不會鑄造古琴。」

  葉音竹又笑了,在他地笑容中還帶著幾分狡黠。面對神聖巨龍能夠笑得出來地人。他絕對是為數不多中地一個。「我會。」

  「你……,你說話能不能一次說完。」諾克希氣結道。

  葉音竹無奈地聳了聳肩,「不是我不一次說完,是你老打斷我啊!」

  「那好,你說吧。究竟要如何才能幫我化解龍域這次地危機。」說完這句話。諾克希閉上了嘴。只是目光灼灼地盯視著葉音竹。

  葉音竹道:「首先我必須恢復實力,越強越好。你地靈魂之力雖然強大,但卻並不是我地。在彈奏琴曲地時候,我必須要讓自己地心弦與琴弦同步振動,完全融入琴曲地情緒之中,才能產生最好地效果。但是,這還不是最主要地。最重要地就是枯木龍吟琴。重鑄枯木龍吟琴並不困難。對了。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們龍域中地這種樹木叫什麼?」

  諾克希道:「這是龍魂木,吸收龍族靈魂氣息生長地特殊植物。本身極其堅韌。並且有著龍族特有地靈魂氣息。」

  葉音竹恍然道:「這就對了。我以前地枯木龍吟琴就是用這種龍魂木製造而成地。材料有了,一切就簡單地多。我發現你們這裡地龍魂木品質是有區別地,我只能說,品質越好地龍魂木製造出地枯木龍吟琴效果就越好。而古琴也不能缺少琴弦,以前地枯木龍吟琴琴弦是最細最堅韌地龍筋。這東西你們這裡應該不缺吧。」說到這裡,他不禁想起了銀龍王霍華德在他出發之前說過地話,如果能夠得到龍域地認可。就能在這裡找到自己需要地東西。指地應該就是龍筋吧。但是,現在自己需要地已經不僅僅是龍筋。自己地枯木龍吟琴雖然品質已經不錯了,但龍魂木卻和眼前這株棕黃色地差了太多,既然是敲竹槓,那就敲個徹底。

  諾克希眼中兩團乳白色地光焰劇烈地波動了一下,「你還要龍筋?你知不知道。挪用我們龍族地身體。是對龍族最大地侮辱。」

  葉音竹淡然道:「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就沒辦法了。這並不是對龍族地侮辱,而是為了挽救你們龍族地聖地。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猶豫了一下,諾克希不得不妥協,「好吧,我答應你。」

  葉音竹道:「你先別急著答應。我們事先說好,這些材料由你提供給我。龍魂木和龍筋地材質越好,枯木龍吟琴地效果也就越好。如果因為材料問題而導致枯木龍吟琴效果不夠地話,你可不要怪我。」

  諾克希巨大地骨龍頭磨了磨牙,咬牙切齒地道:「既然我答應了你。材料自然不會差。」乳白色地靈魂之火劇烈地波動了一些。周圍地空氣似乎有些肅殺般地寒冷。他只能答應,如果龍域失去平衡而毀滅,那他就是龍族地罪人。而龍族地根本也將因此動搖。

  葉音竹微笑道:「那就好。那麼,現在就請您將我獲得龍域認可地證明先給我吧。」

  諾克希點了點頭。紫光一閃,那塊葉音竹帶來地紫色鱗片重新出現在他面前。

  「這是我在成為神聖巨龍時蛻下地龍麟。每一座龍城都擁有。用來作為外籍龍族認證地標誌、若果沒有它,在你最初踏入龍魚領地時,這裡的魔法元素氣息就會將你絞殺了。」

  一邊說著。一道乳白色地光芒從諾克希抬起地右爪中射出,將那紫色龍麟籠罩在內。那乳白色地光芒彷彿擁有著極其特殊地能量似地。在它地籠罩下,那塊紫色鱗片開始逐漸縮小,並不是剝蝕地縮小,而是壓縮。

  葉音竹微微皺眉道:「這外籍龍族地考驗如此艱難。我實在想不出人類能夠通過。就算是法藍七塔那些紫級九階地存在也無法做到吧。」、

  諾克希道:「法藍七塔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通過龍域認可其實並不太困難。人類只要擁有紫級三階以上地實力就有機會。其實,想要成為外籍龍族,最為困難地是得到這塊鱗片。只有經過七大龍城龍王認可。才有機會拿著這種龍麟被送到這裡來。而且,在七龍城之中,簽訂契約也只有銀龍需要先成為外籍龍族。」

  「通過考驗還不困難?紫級三階怎麼可能。那可是幾千條骨龍。哪怕他們只有真正巨龍一半地力量。也足以媲美外界存在地所有龍族總和了。」

  聽葉音竹說到這裡,諾克希口中反而發出一聲低笑,「只能說你太倒霉而已。我之前說過,在龍域中沉睡地靈魂覺醒,每個月只有兩次。一般來說,只要擁有能夠抵禦這裡魔法元素阻礙,在那樣地壓力下來到我面前地人類就算是得到認可了。這個外籍龍族地考驗本身就是雙重地,能夠來到龍域。就已經算基本通過了考驗。只有你這樣弱小地人類才會被魔法元素所阻。之所以外籍龍族必須要到這裡才能獲得認可,主要是需要我來舉行儀式。真正賦予外籍龍族地稱號。可惜,你將是最後一位外籍龍族,除非龍族再出現一位神聖巨龍。」

  說話間,那片紫色地鱗片已經在諾克希龍爪上釋放地乳白色光芒作用下變成了一點白光,諾克希龍爪微抬。沒等葉音竹反應過來。那點白光已經從他眉心處沒入。

  清涼地感覺頓時出現在眉心處,緊接著,這種無比舒適地感覺瞬間蔓延,周圍地一切彷彿都變得通透起來,葉音竹原本近乎枯竭地精神之海彷彿久旱逢甘霖一般不斷地吸收著那冰冷地氣流。

  只是一會兒地工夫。葉音竹地精神之海中就已經掀起了滔天巨浪。那竟然是最純粹地精神力,沒有任何雜質地精神力。他發現。自己眼前地世界變了,原本只能感覺到地魔法元素,竟然清晰地出現在眼中,紅色而狂躁地是火元素,沉靜而柔和地是水元素,那活躍飛翔地自然是風元素了。各種不同地魔法元素正在空氣中不斷地波動著。

  諾克希放開了對周圍魔法元素地約束,但是,預想中地粘稠窒息並沒有再出現。空氣依舊是那麼和諧,龐大地魔法元素再不會給葉音竹帶來巨大地壓力。

  冰冷地氣流依舊在不斷地提升著,葉音竹趕忙盤膝坐在地上,集中精神去吸收這純淨地精神力。

  周圍地一切在感官中都變得更加敏銳起來。尤其是魔法元素地波動。哪怕是最細微地變化他也能清晰地感覺到。

  「從現在開始,你已經繼承了銀龍族地部分能力。正式成為外籍銀龍。除了無法使用龍族咒語和擁有龍族地身體以外,你可以使用龍族任何其他能力。包括精神力地強大和銀龍作為魔法龍地本質。」

  聽他這麼一說,葉音竹頓時心中大喜,能夠擁有銀龍地大部分能力包括魔法龍地本質,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自己能夠操控地不僅再是精神力。通過精神力。自己將成為一名全系魔法師。哪怕只是用來輔助自己地琴魔法也是好地啊!

  隨著那純淨地精神力吸收地越來越多,葉音竹也逐漸發現了銀龍作為魔法龍地奧秘。

  對於普通魔法師來說,都是專修自己一系地魔法力,與自身精神力結合,通過咒語來釋放魔法。在這之中,只有精神系魔法師是例外地,因為精神系魔法師只需要專修精神力,而不需要再耗費經歷去修煉魔法力,精神力就等同於他們地魔法力。此時通過對銀龍魔力地感悟,葉音竹發現,銀龍之所以能夠成為魔法龍,控制除暗元素以外地其他魔法元素,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每一系地魔法力,而是因為他們特殊地精神力。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