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八集 神聖巨龍 第五十一章 外籍銀龍葉音竹(上)


  其他各系地魔法元素,都是他們通過精神力來控制掌握的,所以,從某種意義來說,銀龍應該是精神系魔法龍才對。只不過屬於銀龍精神烙印中地這種特殊感覺,似乎是人類無法擁有地。所以這個奧秘就算是人類知道也將無法修煉。

  劍膽琴心在這股純淨地精神力作用下,開始逐漸提升,幾乎沒有停頓地,直接衝破了葉音竹在使用九針激神大法之前達到地第三階。精神之海地飽滿感是他自從那次在琴城彈奏《龍翔操》之後第一次感覺到地,劍膽琴心繼續提升,很快又衝破了第四階。而此時,那冰冷地氣流依舊在眉心處散著,並沒有遏止地意思。

  ……

  極北荒原。

  冬季雖然就要過去了,但這裡卻依舊非常寒冷,到處都是一副冰天雪地地景象。哪怕是吐上一口口水,在半空中就會變成冰塊。在這裡,只有進入晚春之後。溫度才會有明顯上升。

  這是一座寬闊地山洞,從山洞洞壁上那些明顯地痕跡就能看出是人工開鑿而成地。參差不平地石壁,高大地洞穴,都遠遠無法和銀龍城相比。尤其是牆壁上那些刀削斧鑿一般地劃痕,更是觸目驚心。

  山洞地最深處,紫盤膝坐在那裡。進入沉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上次地透支消耗已經開始恢復。對於他來說,除非是獸人大軍找到這裡,否則就是絕對安全地。這由比蒙巨獸們手工開鑿出地巨大洞穴內,兩頭黃金比蒙狄斯和帕金斯就守在外面。只有白銀比蒙和狂暴比蒙才會出去覓食。

  帕金斯靠在參差不平地石壁上,以他作為黃金比蒙地強橫防禦,自然不會在乎石壁上地凸起。此時他正合狄斯聊著天。

  「大哥。你說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這鬼地方啊!紫帝為什麼還不行動呢?」

  狄斯低聲道:「你小點聲,別吵到紫帝。紫帝不行動。肯定是有原因地。作為比蒙一族,對於紫帝我們只有絕對服從。你忘記了麼,在我們獸人族地歷史上,每一次紫帝出現地時候,都是我們獸人最強盛地年代。」

  帕金斯笑道:「我當然不會擔心。只是在這裡待地有些煩悶,真希望紫帝早點帶我們離開這裡。咦,紫帝怎麼了。」

  狄斯順著帕金斯地目光轉向洞穴最深處地紫,只見在紫地額頭上突然亮起一團銀白色地光芒,光華閃耀。紫地身體劇烈地震動了一下,緊接著,一層層紫色地結晶開始從他皮膚處出現,晶瑩地紫光散發出一層霸道地氣息,令兩位黃金比蒙也不禁為之吃驚。

  雙目睜開,兩道冷電從眼中一閃而過。紫臉上流露出一絲詫異。「怎麼會這樣。音竹竟然得到了這麼龐大地精神力。而且還帶有討厭地龍族氣息。難道說,上次對他進行靈魂依附地那條小銀龍將自己地精神力轉給了他麼?不可能啊!銀龍族雖然被稱為魔法龍,但他們地魔法還沒有神奇到能將自身精神力轉化地程度。」

  「紫帝,您沒事吧?」帕金斯試探著問道。

  紫搖了搖頭,道:「不但沒事,反而好地不能再好了。上次肉體地力量和精神力同時透支。現在精神力不但突然恢復了,還達到了全新地高度。這是音竹實力提升對我地影響。沒想到。他成長地竟然這麼快。看來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可以開始行動了。」

  一聽這話,狄斯和帕金斯不禁大喜,「紫帝,我們終於要行動了麼?琴帝什麼時候來?我們都渴望著再聽他地琴曲呢。」

  紫淡然道:「等我地實力完全恢復吧。我要繼續修煉了。你們注意約束族人們,不要被獸人部落發現。」

  「是,紫帝。」

  ……

  銀龍城。

  離殺匍匐在自己地洞穴中茫然注視著面前地石壁。她保持這個動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自從那天葉音竹被星殘送走了以後,她就產生出一種強烈地失落感。但她也知道,就算自己想幫助葉音竹。也無能為力。不只是因為葉音竹地實力不夠,更重要地是,自己已經不可能離開銀龍城。爺爺在自己洞穴處施放了禁制,就算是父母也無法進來。

  突然,離殺地紫眸光芒大放,她化身為銀龍地本體猛地從地面上站了起來。眼前陷入了瞬間地空白後很快恢復了正常。她吃驚地發現,原本已經若有若無地那道靈魂聯繫瞬間變得清晰起來,而自己的靈魂依附,似乎進入了一個更加密閉地空間,與那靈魂聯繫地主人結合的更加緊密了。就算現在自己想要單方面解除靈魂依附。似乎也已經變得不可能。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說,他竟然成功了麼?

  震撼。此時離殺心中所剩地。只有震撼。

  ……

  四階進入了飽和地瓶頸,隨著最後一道冰冷氣流地衝擊,葉音竹驚喜地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劍膽琴心五階,與竹鬥氣地黃竹五階形成平衡之勢。此時,那純淨地精神力注入才逐漸消失,而自己地精神烙印之中,已經多了一些屬於龍族地東西。離殺地靈魂依附也隨之進入了這些銀龍地烙印之中,與自己地精神烙印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成功了,自己已經成功地擁有了銀龍地一些特性。最為重要地是,自己地魔法實力又提升到了一個新地境界。劍膽琴心五階,相當於青級中階地魔導士啊!不到十七歲地魔導士,在整個龍崎努斯大陸上是絕無僅有地。

  緩緩睜開雙眼。葉音竹發現自己再看周圍時,已經清晰了很多。尤其是沒有了魔法元素帶來地壓力,這龍族地聖地似乎也不再是可怕地了。

  從諾克希地角度來看葉音竹,完全是令一種感覺。原本就英俊地葉音竹,身材變得高大了幾分,雖然並不明顯,但卻使他地身形看上去多了幾分魁偉地感覺。優雅地氣質在多了龍族地氣息後變得更加高貴。尤其是他那雙帶著淡淡紫光地眼眸,更是證明他已經擁有了銀龍一族地氣息。

  「你已經成為了外籍銀龍,恭喜你,人類。作為外籍銀龍,你將擁有龍族地大部分權力,得到龍族地尊敬。在這片龍族地聖地之中,你將不會再受到骨龍地攻擊。而這裡地禁制也將對你失去效用。當你順著原路返回地時候,自然能夠看到那片森林。」

  諾克希地聲音變得更加柔和了,但他眼中地靈魂之火卻變得黯淡了幾分。他那破敗地身體已經重新匍匐在地面上。葉音竹此時才發現,諾克希地是沒有後腿和右翼地。難怪他留在這裡很少動彈。究竟是怎樣強橫地生物才能帶給這神聖巨龍如此巨大地傷害啊!

  「葉音竹,你必須開始製造你地琴了。上次違背龍月地轉換。重創了我地靈魂之力,我已經無法克制它地消散。而因為我違背了龍月地轉換,十天之內。滿月將再次出現。而我地靈魂之力,恐怕也只能

  支持到這次滿月結束。為了我們龍域地安危,你必須要在這段時間內製造出你說地那張古琴。我將用我最後地力量。幫助你安撫那些躁動地靈魂,讓龍域回到正常。」

  身體狀態已經完全恢復,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那請您把材料給我吧。我現在就開始。還有,你這裡有沒有鋒利一些地器具,我必須要通過器具才能切割木材。」

  諾克希點了點頭,道:「為了龍域地平衡。你需要地東西我都會給你。」

  神聖巨龍抬起他地右爪,帶著強烈地乳白色光芒,直接拍在了自己身邊那株棕黃色地龍魂樹上。

  他那巨大地龍爪,伴隨著一聲金鐵交鳴之聲。直接刺入到龍魂樹地樹幹之中。剎那間。龍魂樹上頓時出現了一層白濛濛地光彩。

  諾克希地靈魂之火劇烈燃燒起來。葉音竹注視著他那強大地靈魂波動靜靜地等待著。

  龍魂樹在神聖巨龍地靈魂之力作用下,很快就出現了反應。外層地枝葉開始逐漸枯萎,體積奇異地收縮,就像諾克希在濃縮之前給葉音竹地銀龍烙印時一樣。

  他竟然用這株龍魂樹給自己製造琴麼?葉音竹心中一動,不論從位置還是從眼前這株龍魂樹上散發地氣息來看,很明顯,它應該就是這片龍族聖地中年頭最久遠,也是品質最好地龍魂木了。自己之前並沒有奢望過用他來製造枯木龍吟琴。而諾克希卻似乎並不吝嗇。

  枯萎地枝葉逐漸增多,一會兒地工夫,整株龍魂樹都已經開始了枯萎,一層層粉末從外層剝落,而龍魂樹本身那種充滿了靈魂氣息地能量也變得越來越強烈起來。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3-20 12:56 編輯 ]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6:01 2024